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带着淘宝混异世(25)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1-15 17:37 标签:穿越 异世大陆 系统 架空

  沈轩也带过好酒给况离,不过,况离兴致缺缺,就喜欢那种度数低的酒。
  况离扫了沈轩一眼,道:“你那相好的,生意好像做的不错!”
  沈轩点了点头,道:“是的呢。”
  况离笑了笑,道:“我原本还以为,这家伙会血本无归呢,看样子,我还真是小看他了。”
  沈轩略有些不悦的道:“阿荣哪里有那么不济事啊!大师你总是这么小看他。”
  况离:“……”
  况离暗道:沈轩的性子最是温和不过了,可是,每次扯到陆荣的问题上,就会十分的激动,陆荣这家伙,也不知道是给沈轩灌了什么迷魂汤。
  ………………………………
  陆荣找到了施林元的店铺。
  “施老板。”陆荣朝着施林元打了声招呼。
  “陆少,好久不见啊!”施林元抬起眼眸,淡淡的笑了笑道。
  陆荣点了点头,道:“是有段时间不见了。”
  “陆少找我有事?”施林元饶有兴致的问道。
  陆荣点了点头,道:“我记得施老板说过,能弄来B级药剂。”
  施林元抬起头,看着陆荣,道:“陆少要买B级药剂?”
  陆荣点了点头,道:“是的。”
  “听丁少说,陆少的生意做的不小,看样子丁少说的没错,陆少赚了不少啊!”施林元道。
  陆荣笑了笑,道:“还凑合吧。”
  “B级药剂可不便宜啊!”
  陆荣点了点头,道:“老板报个价吧。”
  “一亿。”施林元道。
  陆荣怔了一下,道:“不便宜啊!”虽然早有准备,但是这个价还是让陆荣吃了一惊。
  施林元点了点头,道:“当然,要便宜了,这世上还剩下多少B级以下的基因者啊!”
  陆荣皱着眉头,道:“我买一支。”
  施林元笑了笑,道:“陆少,果然是财大气粗,看样子生意着实做的不错啊!”
  “比不上施老板,没多少。”陆荣道。
  “药剂是为沈轩买的吗?”
  陆荣摇了摇头,道:“不是,是给我自己。”
  施林元意外了一下,道:“沈轩的基因还是老样子吗?”
  陆荣摇了摇头,道:“不是啊!阿轩怀孕了,基因等级发生了改变。”
  施林元猛地抬起了眼眸,道:“什么?服用过伪装药剂的人,怀孕可以改变基因等级?”
  陆荣看着施林元有些不解的道:“你不知道吗?”
  “伪装药剂服用的人不多,大多数人服用了也不知道自己服过这种药剂,可以参考的案例有限的很,我自然不知道。”施林元道。
  陆荣笑了笑,取出了一张卡,道:“劳烦了。”
  “这卡里有多少钱啊!”施林元摩挲着手上的卡道。
  “一亿总是有的。”陆荣道。
  “陆少,我们来谈笔交易吧。”施林元沉吟了一下道。
  陆荣不解的道:“什么交易?”
  “你让我去给沈轩做个检查,我给你打个折怎么样?”
  陆荣摇了摇头,道:“算了吧。”
  “七折?便宜你三千万啊!”
  陆荣愣了一下,道:“施老板,你的让步还真大啊!”做药剂生意还真是赚啊!随口就便宜三千万,可见利润有多高了。
  “你这家伙,还真是顽固啊!这样好了,五折我亏本了哦。”施林元道。
  陆荣朝着施林元看了过去,问道:“施老板,你何苦一定要给阿轩做检查啊!”
  施林元笑了笑,道:“因为我好奇啊!”
  陆荣不解的道:“好奇,好奇什么?”
  施林元看着陆荣,无奈的道:“你到底在防备我什么啊!我只是想给沈轩做个简单的检查而已。”
  陆荣想了想,有些为难的道:“好吧。”
  施林元看着陆荣,没奈何的道:“你这家伙,很多人想求我做检查我都不肯呢,我免费给你伴侣做检查,这么好的机会摆在眼前,你还推三阻四的。”
  ………………………………


第63章 A级药剂
  施林元跟着陆荣,走到了别墅。
  施林元看着陆荣,道:“陆少,你这别墅的地段不错啊!”
  陆荣笑了笑,道:“还凑合吧。”
  “老板。”看到陆荣,姜华恭敬的朝着陆荣鞠了一躬。
  施林元看了姜华一眼,道:“果真是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啊!没想到,陆老板还用起保镖来了,你这保镖气度不凡,请他的话,要花不少钱吧!”
  陆荣笑了笑,道:“没多少。”
  “骗人,我估摸着请一个这样的,一年至少得上千万。”施林元道。
  沈轩看着回来的两人,偏了偏头,道:“阿荣,你怎么把施老板带回来了。”
  “施老板说,想要给你做个检查,这样买药剂的话,他能便宜我一些。”陆荣道。
  沈轩笑了笑,道:“那好啊!正巧,我本来也想做检查。”
  “可以吃饭了吗?”袁杰跑了出来,看到有外人又很快躲了开来。
  施林元看了陆荣一眼,道:“陆老板,你真了不起啊!你和沈轩已经有一个这么大的儿子了?”
  陆荣没奈何的笑了笑,道:“施老板真会开玩笑,我和沈轩才多大啊!那是朋友家的孩子,因为一些特殊原因,暂时居住在我这里。”
  施林元点了点头,道:“原来如此。”
  施林元给沈轩检查了一下身体,抽了一点血。
  “沈轩的基因现在是c级吗?”施林元问道。
  陆荣点了点头,道:“是的,前段时间是D级,现在已经成为C级了,往后说不准还会往上升。”
  施林元饶有兴致的看着陆荣,问道:“你这么急着弄到B级药剂,是担心基因等级被你老婆超过去,夫纲不振吗?”
  陆荣扫了施林元一眼,道:“手上有余钱,就想买点东西补补吗?”
  施林元点了点头,道:“这倒是。”有钱的话,最主要的是就是提升身体素质,追求长寿了。
  施林元对沈轩的身体,进行了一系列的检测。
  “结果怎么样啊!”
  “一切正常,不过,沈轩基因还可能出现变化,我希望能持续观察一段时间,以后可能少不了要叨扰两位了。”
  陆荣看着施林元,道:“施老板,你不要太过分了。”
  施林元满不在意的道:“陆老板,你好歹也是做老板的人了,不要这么小气啊!我只是想观察一下沈轩的身体状况而已,要知道药剂我可是给你打了对折的。”
  “话说到这里,我想要两支B级药剂。”陆荣道。
  施林元看着陆荣,道:“你要这么多干什么呢?”
  “我听说B级药剂服用的话,并非可以百分百起效的,有备无患嘛。”陆荣道。
  施林元笑了笑,道:“说的也是。”
  “施老板,能弄来A级药剂吗?”陆荣随口问道。
  施林元怔了一下,摇了摇头,道:“抱歉,我弄不来。”
  陆荣叹了口气,道:“是吗?我听说,基因药剂原本只有B级药剂,但是,前几年,卫国生大师研究出了A级药剂,一时间,举国震动,但是,因为A级药剂用的原料太过珍贵,所以,产量非常有限,到目前为止,服用基因药剂改变了基因的人,一只手都数的过来。”
  施林元笑了笑,道:“就算基因药剂可以大量生产,有些人,也是不会允许的。”
  陆荣不解的问道:“什么意思?”
  “掌控这个世界的,是一些大家族,这些大家族无一例外的都拥有极高的基因,也可以说,基因造就了他们非凡的权威,如果,遍地都是A级基因者,自然天生的高级基因者自然也就
  没有这样的威慑力了,那些大家族绝对不会容许这样的情况发生。”施林元道。
  陆荣笑了笑,道:“原来如此啊!”
  “其实,你也不用急着弄到A级基因药剂,因为A级基因药剂,服用是有很大的危险性的,或者说,卫国生研究出来的A级基因药剂还只是半成品,服用的话,服用者很可能会被药剂
  反噬,死无葬身之地。”施林元道。
  陆荣满是诧异的道:“这事应该是隐秘吧,施老板怎么会知道的?”
  施林元笑了笑,道:“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我在这个圈子总会有一些消息渠道的。”
  陆荣笑了笑,道:“原来如此。”
  施林元给沈轩做了一番检查,就离开了。
  沈轩看着施林元离开的背影,托着下巴,若有所思。
  陆荣看着陷入了沉思的沈轩,问道:“怎么了吗?”
  沈轩斟酌着道:“我瞧着这位施老板,不像是个普通人。”
  陆荣看着沈轩,道:“那你觉得他是什么人啊!”
  沈轩笑了笑,道:“有可能是药剂师吧。”
  “药剂师?你是说那个B级药剂本身就是那位老板配置的?”陆荣问道。
  沈轩想了想,道:“我觉得有这个可能,你还记得上次我们在他那里买药剂,结果,药剂没有起效,他带我们去了地下的检测中心,那个地下实验室,检测的仪器只占一小部分,还有
  大量配置药剂的仪器。”
  陆荣眯着眼眸,道:“如果,他是药剂师为什么会在这里?”
  大多数的药剂师,应该都会投靠一个大势力才是,配置药剂需要大量的投入,不投靠大势力,只靠个人力量很难有所成就,培养一个药剂师投入可能是几千个亿,基因药剂属于管制药品,就算配置出来,也是不能正大光明销售的,若是动作太过,引起上面的注意,那就麻烦了。
  沈轩托着下巴,道:“可能他不喜欢被大势力束缚吧。”
  就如同施林元所说的,为了保证那些大家族的权威,就算A级药剂可以大量生产,那些大家族也不会容许。
  “你为什么要两支B级药剂啊!”沈轩问道。
  “其实,是想拿来分析一下。”陆荣道。
  沈轩眯着眼眸,道:“拿来分析一下?”
  陆荣点了点头,道:“据说,基因药剂的配方是最高级隐秘,不知道是不是可以研究一下。”
  沈轩笑了笑,道:“他要购买一批研究设备了。”
  陆荣点了点头,道:“是啊!”
  ………………………………
  陆荣看着施林元,有些烦闷的道:“施老板,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啊!”
  自从施林元来过一次之后,之后又来几次,施林元这家伙会做人的很,每次来都会带一些礼物,伸手不打笑脸人,陆荣也不好将一个这么客气的人轰出去。
  一次偶然的机会在这里用了晚饭之后,施林元几乎天天都来报道。
  施林元这个人总给陆荣一种很精明,看不透的感觉,对这样的人,陆荣总觉得有些排斥。
  施林元笑了笑,道:“陆老板,你不要这么拒人于千里之外啊!我是为了检查沈轩的身体来的。”
  陆荣皱着眉头,道:“你不是检查过了吗?”
  施林元偏头笑了笑,道:“陆老板,你不要这么小气啊!”
  袁杰扒着饭碗,有些戒备的看着施林元。
  施林元看着袁杰,笑了笑,道:“你连罪民都可以收留,怎么就这么讨厌我呢。”
  陆荣猛地朝着施林元看了过去,“施老板,你说什么?”
  施林元抓过袁杰,道:“你给这个小鬼服用过解药了,真了不起啊!罪剂的解药也能找到,只可惜,分量不太够,筒单的仪器是测不出来了,额头上的印记也消失了,但是……如果用特殊的仪器测量的话,还是能够测量的到的。”
  “药剂分量不够?”陆荣问道。
  如果袁杰的份量不够,那是不是代表其他人的份量也不够。
  施林元笑了笑,道:“对啊!不过,解了一半,也很了不起了。”
  姜华和姜英听施林元说到罪民,差点暴起,看着施林元的眼神,满是戒备。
  “陆荣,你这两个护卫,脸色不太好啊!”施林元笑眯眯的道。
  陆荣看着施林元,道:“你什么时候知道的?”
  施林元笑了笑,道:“我也是前两天偶然发现的,还好你没送这个家伙去上学,否则的话……学院的检查,严格多了。”
  “施老板,想做什么?”陆荣有些戒备的道。
  施林元笑了笑,道:“你不用如此防备我,我要是有心害你,就不会坐在这里和你说了,我去外面举报你,你就死无葬身之地了。”
  陆荣:“……”
  施林元扫了姜华和姜英一眼,问道:“陆少,我们能不能单独谈谈。”
  陆荣笑了笑,道:“当然可以。”
  施林元跟着陆荣和沈轩,走进了一间书房。
  “施老板,你究竟在打什么主意啊!”陆荣问道。
  “虽然,我不是很了解陆少,但是,我觉得你似乎可以弄到一些特殊的灵植,虽然我不知道你是通过什么渠道。”施林元道
  陆荣看着施林元,道:“施老板说笑了,我没那么大的本事。”
  施林元笑了笑,道:“其他人不了解,但是,我是药剂师,所以,知道的比别人多一些,配置罪剂的一种灵植,应该已经绝迹了,而且,罪剂配置好之后,必须在七天内使用,否则就……”
  “陆老板,你用的食材,可不一般啊!”
  沈轩看着施林元,道:“施老板,你究竟想干什么?”
  施林元笑了笑,道:“陆老板,你看我怎么样?”
  陆荣眨了眨眼,道:“你长的很好看,但是,我已经有阿轩了。”
  施林元笑了笑,道:“我指的不是这个,我知道陆老板对轩少情根深种,难以动摇,不会自取其辱的,我看陆少你似乎对A级药剂有兴趣?”
  陆荣笑了笑,道:“是又怎么样,你能弄来吗?”
  施林元看着陆荣,道:“其实,A级药剂并非卫国生原创,他出自我的师父之手。”
  “我师父是药剂天才,和卫国生是好友也是同学,我师父不喜欢依附大势力,所以,一直独自做研究,而卫国生家境殷实,给我师父提供了莫大的帮助。”
  “在学院的时候,师父就将一些药剂研究成果,卖给了卫国生,换取研究资金,而很多药剂成果,就以卫国生的名义发布了。”
  “我师父一生追求的就是药剂之道,对名利看的很轻,丝亳不知道豪门的阴暗,研究出A级药剂之后,师父发现他有极大的副作用,很可能造成服用的人死亡,就想销毁。”
  “卫国生一直知道我师父在研究A级药剂,发现我师父有销毁药剂的倾向,就认定了我师父对他起了二心,可能卫国生承载了太多的荣誉,所以,极度害怕真相暴露,所以,在我师父
  研究出A级药剂的时候,将我师父杀害了。”
  陆荣满是诧异的道:“原来卫国生这位声名在外的大师,是蓝天诚第二啊!”


第64章 多肉的魅力
  平民子弟要出头实在太难了,陆荣在学院中就听说过,一些贫民子弟为了获得研究资金,低价将自己的研究成果私下卖给贵族弟子,以换取一笔研究资金。只是没想到,声名在外的卫国生,居然也是个水货。
  “你该不会是想要让我给你报仇吧。”陆荣问道。
  “那倒不用,其实卫国生的日子,想必也不是太好过。”施林元有些讽刺的道。
  “怎么说啊!”陆荣饶有兴致的问道。
  “大概卫国生也没料到,A级药剂的魅力太大。卫国生的名声传出之后,就被陈家的人接走了,而后,就开始了A级药剂试验,陈家在用药之前,找了个死囚试了一下药效,确定药效
  没问题,不过,用在陈家人自己身上的时候,陈超却死了。”施林元笑笑道。
  陆荣:“为什么会这样?”
  “按照我师父留下的笔记,A级药剂可以改善一个人体质,但是,如果服用者的体质不够好,承受不住药力就会死亡,我师父本来是想对A级药剂进行改良的,但是,来不及了……”
  “其实,我师父提醒过卫国生A级药剂存在重大的缺陷,但是,卫国生认定了我师父是因为不想将药剂成果交给他而找的托词。”
  “陈家的嫡系成员不多,就这么死了一个,卫国生难辞其咎,他本身的药剂水平有限,而我师父又被他杀了,这些年,他一直在找出色的药剂师助手。”
  “我师父的研究,我全程都有跟随,师父死后,我就迅速离开了,这么多年,卫国生一直在找我,为了躲他,我只好隐姓埋名,好在卫国生怕人知道他其实是个半吊子,也不敢大张旗
  鼓的找我,所以,这么多年,都让我躲过去了。”施林元有些迷惘的道。
  陆荣转动了一下眼珠,问道:“你既然不想报仇,那你想做什么?”
  “我师父临终的遗愿,是想制成没有副作用的A级基因药剂,但是,他还来不及做出成果就撒手人寰了,师父临死前交代我,继续他的研究。”
  “你继承了你师父的遗志啊!”陆荣道。
  施林元点了点头,“但是,我个人能力有限,想要完成师父的遗愿,实在太困难了,这些年,为了躲避卫国生,我也不敢有太大的动作,所有的研究都停滞了。”


上一篇:穿越到虫族

下一篇:omega追夫录 禾中子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