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带着淘宝混异世(24)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1-15 17:37 标签:穿越 异世大陆 系统 架空

  “忙着做什么,忙着陷害母亲吗?”沈香云道。
  “那不算他母亲吧。”陆荣道。
  沈香云闷闷的道:“我母亲就算不是他生母,也毕竟抚养了他十多年了。”
  陆荣笑了笑,道:“你父母的德性,你自己也清楚,没好处的话,你父母也不会抚养沈轩吧!二百万抚养沈轩到十几岁,应该绰绰有余了吧。”
  沈军猛地怔了一下,道:“你说什么?”
  陆荣看着沈军惊慌的神色,“我说什么,你不是应该清楚吗?收了两百万,到头来还把沈轩卖了换血翡,怎么算你们都是不亏了。”
  沈军本来还想跟陆荣打打亲情牌,一见陆荣这架势,顿时歇了心思。
  “不管如何,沈轩都是我抚养长大的。”沈军阴沉沉的道。
  陆荣笑了笑,道:“我不是说了,你养大他,不亏啊!沈轩在沈家有一顿没一顿的,十岁出头就去矿厂赚钱养活自己了,你赚大发了。”
  “你想要沈轩父母的消息的话,需要支付我五千万。”沈军冷冷的道。
  陆荣看着沈军的嘴脸,阴沉沉的笑了笑,道:“我一分钱都不会付的,你不说我也无所谓,反正阿轩也不是很想知道他亲生父母的消息,不过你不说,我可以跟警局那边打声招呼,让
  人再把那女人关几天。”
  沈军看着陆荣,不以为然的道:“你有本事支使的了警局的人?你有那么大的本事吗?”
  陆荣笑了笑,满是嘲讽的道:“有钱能使鬼推磨,我不需要送五千万,送个五十万,多的是人愿意帮我的忙。”
  沈军绷着脸,道:“陆荣,你是什么意思?”
  陆荣扫了沈军一眼,道:“听说,你们之前离开贫民区的时候怕我闹事,还专门关照了人照顾我,真是谢谢你们啊!”
  沈香云的脸色顿时变了,离开贫民区的时候,沈香云担心陆荣穷追不舍,特意交代了人拦截陆荣,交代几个小混混一旦陆荣有所动作,就教训他一顿。这事沈香云早就忘了,这会被提起来,沈香云不禁有些尴尬。
  “那是一场误,我只是……”
  “只是怕我搅合了你和季海英的好事,放心吧,我不会那么做的,你爱和谁在一起,就和谁在一起,我无所谓。”陆荣随意的道。
  沈军咬了咬牙,道:“一千万,一千万就行了,一千万对现在的你们而言,应该不算什么大不了的。”
  陆荣笑了笑,道:“确实不算什么,不过,我不乐意付。”
  沈军有些气愤的道:“你究竟想不想知道?”
  陆荣笑了笑,道:“我当然想知道,不过,我一分钱都不乐意。”
  沈军脸色阴沉沉的道:“你这是不想谈了?”
  陆荣笑了笑,道:“你们不说也行,一会我去给季海英发个讯息,让他把你女儿发卖了,估计不是什么难事,季海英的生意不好做,现在,他应该已经心急如焚了吧。”
  沈香云猛地站起了身,道:“陆荣,你忘了你对我说过什么了,你说过,你喜欢我,会为我做任何事的。”
  “沈夫人,你再说以前的事,就没意思了,难道你觉得,在那样骗过我,甚至让那些小混混必要时杀了我之后,我还要为你做什么?你又不是什么天仙,不要把你自己想的魅力太大了,你也不过就是个庸脂俗粉而已。”
  陆荣撇了撇嘴,暗道:原主以前说过的那些话,真是让人酸倒牙啊!
  沈香云怒瞪着陆荣,一副受了奇耻大辱的模样。


第61章 一毛不拔
  沈军看着陆荣态度,终于变了脸色,“你没诚意!你是不是不想谈啊!”
  “你想说就说吧,不想说那就算了,或许我直接去让赵茹的狱警问赵茹,应该知道的更清楚。”陆荣笑了笑起身道。
  沈军听陆荣这么说,上前拉着陆荣的衣袖,道:“两百万,再少就没的谈了,陆荣,两百万对你而言,应该不算什么吧,你现在开的星车,就是几百万的。”
  陆荣拉开沈军的手,道:“我说了,一分钱都没有。”他是有钱,但是,他为什么要给沈军这种人渣啊!
  “陆荣,你不要太过分了?”沈军绷紧了脸色道。
  陆荣笑了笑,道:“我现在是有钱,但是不会给你,这是原则问题。”
  沈军看着陆荣的背影,心中闪过了几分憋闷,“这家伙什么意思啊!”
  ………………………………
  张和看着陆荣走出来,道:“老板,什么都没问出来,这样好吗?”
  “这老家伙胃口也太大了,开口就要五千万,那老头当我是摇钱树啊!找狱警问一下赵茹吧。”赵茹被关了这么多天,性子应该收敛了不少,如果能从赵茹嘴里套出情报,就用不上沈军
  这个家伙了。”
  张和点了点头,道:“好,这事我去办。”
  沈军兴冲冲的来,失魂落魄的离开了茶楼。
  “以前没看出来,陆荣那家伙居然这么冷血啊!这家伙以前看起来挺懦弱的,这会看起来,倒是果决的很啊!”沈军碎碎念的道。
  沈香云有些气闷的道:“这家伙居然比季海英还抠门。”
  沈军有些不安的道:“或许刚刚应该把秘密告诉他的。”
  沈香云满是不以为然的道:“这家伙一分钱都不花,就想知道,哪里有这么便宜啊!”
  “你母亲今天应该放出来了,我们去接一下吧。”沈军嘴上这么说着,心中却多了几分不好的预感,“那个陆荣也不知道是不是认真的,如果,他真的交代警局的人多留你母亲几天,那……”
  沈军前几天已经去看过赵茹了,才几天的功夫,赵茹瘦了一大圈,精神也有些恍惚,见到她哭着求他早点弄他出去。
  沈香云咬了咬牙,迟疑了一下,道:“陆荣这家伙,应该只是开玩笑的。”
  沈军有些为难的道:“真的只是开玩笑吗,陆荣这家伙,好像变的果决了很多啊!”
  ………………………………
  沈轩看着张和,道:“我母亲是沈军的远房亲戚?”
  张和点了点头,道:“是的,只调查到你母亲叫沈瑶,我查过沈瑶,她好像当年进了S级王城做学生,她回来的时候,好像受到了袭击,伤势很严重,在十多年前,已经去世了,我查
  过沈瑶的消息,但是,能查到的东西很少,好像有有心人特意将消息给抹除了。”
  沈轩皱了皱眉头,道:“那我父亲呢。”
  张和摇了摇头,道:“不清楚,不过很有可能是你父亲抛弃了你母亲,查下来,当年你母亲是单独抱着你回来的。”按照赵茹的说法,沈瑶是给人当小三,又被正房夫人给赶出来了。
  沈轩深吸了一口气,道:“想来也只有这个理由了。”
  张和看着沈轩,道:“轩少也不要想太多了,也许,你父母也是莫可奈何才抛下你的。”
  沈轩笑了笑,道:“可能吧。”
  陆荣看着沈轩,问道:“在想什么呢?”
  沈轩摇了摇头,道:“没什么,都过去了。”
  陆荣看着沈轩,道:“你的基因等级也许十分之高,你的父亲或许不是普通人,要不然还是……”
  沈轩摇了摇头,道:“算了。”当年母亲既然宁愿将自己托给沈军也没有将自己托纷父辛相来是觉得父亲还不如沈军靠谱吧。
  ………………………………
  “母亲,你告诉狱警了?”沈香云看着赵茹,有些急切的道。
  赵茹点了点头,道:“当然了,那些狱警很不好惹,你们不知道,牢里要是死个人,说理都没办法说,我说,你们怎么也不早点把我捞出来啊!”
  “我和父亲想了很多办法,但是,没有办法啊!”沈香云无奈的道。
  赵茹不悦的看着沈香云,有些不信的道:“是不是真的啊!你其实,根本没根本没尽力啊!”
  沈香云不悦的道:“母亲,你在想什么呢?我当然是尽力了。”
  沈军抽着烟,愁容满面的样子。
  赵茹跟着两人走到了租住的酒店,赵茹看着简陋的租房,闷闷的道:“怎么越住越差了啊!”
  沈军有些为难的道:“没钱啊!钱都花的差不多了,季海英又不乐意出钱。”
  赵茹有些低落的道:“我坐牢这么多天了,沈轩和陆荣还是没露面吗?”
  “露面是露面了,不过,陆荣这家伙抠门的紧,一分钱都不乐意出,而且,母亲你已经把沈轩的身世告诉狱警了,不然的话,说不准还能换一笔钱。”沈香云闷闷不乐的道。
  “你开什么玩笑,我不说的话,说不准还要在那里待上几天一定会死在里面的。”
  沈军深吸了一口气,事情发展到这一步,沈军不由得有些累了,这段时间,他们受尽了冷遇,流水一样的钱花出去,却一分收获也没有。
  赵茹不满的道:“那家伙,也这么狼心狗肺吗?”
  沈军犹豫了一下,道:“我们怕是得回去了,不回去实在撑不下去了。”
  沈军不由得有些为难,眼下这个情况,他们怕是要连路费都付不起了,只是,季海英是否还乐意给他们付路费啊!
  赵茹看着沈军,道:“就这么回去,也太窝囊了。”
  沈军叹了口气,道:“如今这情况也是无可奈何的,再留下来怕是也讨不了什么好的。”
  沈轩躲着不乐意见人,原本他们对沈轩就不怎么样,沈轩知道他并非他们亲生,自然也不会理他们。
  赵茹看着沈军,道:“沈轩这家伙,真是混账啊!”
  “这家伙,应该早就知道他并非我的亲哥哥了。”沈香云道。
  赵茹闷闷不乐的道:“真不知道况离为什么会收那么个忘恩负义的东西做徒弟。”
  “要回去的话,没路费了。”沈香云道。
  赵茹朝着沈香云问道:“如果,陆荣那里要不到的话,去问季海英要啊!你离开这么多天,季海英应该想你了吧。”
  沈香云低下头,季海英来过几次通讯,但是,每次来都数落她的不是,不过,沈香云之前一直都有其他的打算,所以,对季海英三番四次的警告,也没有多放在心上,此刻听到沈军
  和赵茹商量回去,沈香云心中顿时多了几分不安。
  沈香云深吸了一口气,道:“我给他去个通讯吧。”
  沈香云一接通季海英的通讯,就被季海英劈头盖脸的臭骂了一顿,季海英让沈香云早点滚回去,也没有提钱的事。
  “商量的怎么样了?”
  沈香云闷闷的道:“那家伙只知道骂人,我都找不到机会开口。”
  “看来只有回去再说了,香云,我看你身上有不少首饰啊!变卖一些,先回去再说吧。”沈军道。
  沈香云有些不舍得的道:“父亲,你还有钱的话,就不要藏着掖着了,我这些首饰,我典出去的话,最多也就能获得一半的钱,很是不合算的。”
  沈军不满的道:“你这丫头怎么说话的,父亲有钱还能不拿出来吗?”
  贫贱夫妻百事哀,为了钱的事,三人商量着商量着就吵了起来。
  …………………………
  陆荣走在矿石卖场,嘴角微勾,“生意越来越好了啊!”
  张和跟在陆荣身边,恭维道:“都是少爷,领导有方,生意才能蒸蒸日上。”
  陆荣不禁有些脸红,这卖场他似乎没出多少力。
  “老板给出的几种金属玩具图谱卖的非常好。”张和笑了笑道。
  “是吗?那是好事啊!”
  张和迟疑了一下,忍不住问道:“老板,那个药剂,什么时候能到啊!”
  陆荣叹了口气,道:“这个不是很清楚呢,最近货源有些紧张,我在想办法呢。”
  张和点了点头,道:“也对,那么珍贵的药剂,货源紧张,也是应该的。”
  “老板不会已经买光了吧。”张和满是担忧的道。
  陆荣点了点头,道:“嗯,对方备货的话,也需要一段时间。”
  张和有些紧张的道:“不会买不到了吧。”
  陆荣想了想,道:“买不到应该不至于,不过,需要等一段时间。”
  张和松了一口气,道:“只要还能买到就好。”几年都等了,也不在乎这么长时间了。
  陆荣笑了笑,暗道:对张和而言,最近买不到才是正常的,买不到的话,就不正常了。
  “老板,沈香云已经和沈军、赵茹已经离开了,想来他们是不会找上门来了。”张和道。
  陆荣抱着双臂,道:“那种东西啊!就是不能给他们一点好处,一旦给他们好处,他们反而却像吸血的蝗虫一样,赶都赶不走了。”
  “老板睿智通达,事情才好解决!”张和道。
  陆荣笑了笑,道:“好说。”
  陆荣暗道:其实这次的事情,如此好解决,多亏了大师帮忙,不过淘宝因为升级关闭了,一时间伙食有些紧张,况离好像跟沈轩抱怨伙食变差了,想想真不好意思呢,等淘宝升级完毕,得给那个家伙加点餐了。


第62章 买药剂
  陆荣从床上爬了起来,沈轩看了陆荣一眼,不解的道:“怎么了?时间还早吧。”
  陆荣打开淘宝平台,道:“升级结束了,可以开了,你要是困,就再睡一会吧。”
  沈轩本来还困,不过听陆荣说升级结束了,立刻双眸闪闪发光的,所有的睡意都不翼而飞了。
  陆荣打开淘宝平台,发现页面发生了改变,淘宝平台之上多了一个交换区,交换区的东西不接收星币,而是接受一些特定的东西交换,以物换物,整个淘宝页面,也变成了海淘页面,新出来的交换区东西很少,不过,看上去都是好东西,有成型的人参,两个手掌大小的灵芝,还有一些陆荣认都认不出来的东西,不过,看起来不是什么凡品。
  沈轩看了陆荣一眼,扯了扯陆荣的衣袖道:“我想吃薯片,还想吃巧克力棒。”
  陆荣没奈何的看了沈轩一眼,道:“怎么尽喜欢吃一些垃圾食品啊!”
  “好吃啊!”沈轩道。
  “不能吃太多,没营养,我买些牛奶鸡蛋回来吃。”陆荣道
  沈轩笑了笑,道:“你放心了,我的身体不像你以前见过的那些人一样脆弱,什么都能吸收的,而且,巧克力和薯片什么的,比我以前吃的东西,有营养多了。”
  陆荣满是无奈的道:“你啊!”陆荣暗道:沈轩其实能吃的很,磕薯片磕起来,一晚上就可以干掉十来桶,不过,沈轩的消化功能也好,吃了那么多,也没见胖。
  “新增了一个交换区,交换区里的东西……”
  沈轩看着陆荣,道:“新增的交换区有什么东西啊!”
  陆荣皱着眉头,道:“有些很特别的东西,不过,有钱还买不到,有些东西……”
  “有些东西怎么了?”
  “有些东西,我都没见过,也不像是地球上的。”陆荣暗道。
  淘宝升级成了海淘,难道说,他可以买到了除了地球上以外的东西。
  沈轩笑了笑,道:“那慢慢来吧。”
  陆荣笑了笑,道:“嗯。”
  “啊!我记得大师喜欢榴莲,不如你带一些给他。”陆荣道。
  沈轩想了想,道:“还是带榴莲制品吧。”
  陆荣想了想,道:“也好,你和大师怎么都喜欢哪个臭臭的东西啊!”
  “不臭啊!哪里臭啦?”沈轩不以为然的道。
  陆荣无奈的道:“算了,你和大师喜欢就好。”
  …………………………
  飞云星车研发中心。
  明河皱着眉头,道:“什么味啊!这么浓!”
  沈轩笑了笑,道:“榴莲味,很香是不是?”
  明河干巴巴的笑了笑,道:“大师没意见吗?”
  沈轩暗道:这股味道就是因为大师在这里吃榴莲班戟才会弄出来的。
  听陆荣说,榴莲这个东西,喜欢的人很喜欢,不喜欢的人闻到这股味道就会反胃,沈轩本人很喜欢榴莲,时不时的就会让陆荣买个榴莲回来偷偷吃,陆荣对榴莲却不感冒,每次看他吃榴莲,都要躲的远远的。
  沈轩摇了摇头,道:“没有啊!大师为什么要有意见,他怕味道重,让大师带回家里吃,结果大师不以为然,榴莲的香味十分醉人,就算味道重了一些,也不会有人有意见。”
  “这股味道,还真是刺鼻啊!”明河有些为难的道。
  沈轩笑了笑,道:“是吗?我不觉得啊!真的有这么臭吗?”
  明河:“……”
  ……………………
  沈轩走进了实验室,就看到况离在喝酒。
  “大师,工作的时候喝酒,这样好吗?”
  “有什么不好的,我的酒量可是很好的。”况离得意洋洋的道。
  沈轩点了点头,道:“好吧。”
  “你相好的这酒是怎么来的,味道真不错啊!”况离道。
  “大师喜欢就好。”按照陆荣的说法,大师好打发的很,只要喝劣质的米酒就满足了。米酒的话,几十个星币就能买到了,据说那种好酒的话,要几千甚至上万呢。


上一篇:穿越到虫族

下一篇:omega追夫录 禾中子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