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带着淘宝混异世(48)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1-15 17:37 标签:穿越 异世大陆 系统 架空

  “那个,好像是什么牛车。”一个兽人道。
  杰米闷闷的道:“有那个东西的话,倒是不用担心躲雨的问题了。”
  “是啊!那东西,看起来很是方便。”
  “神兔部落真厉害啊!莫非真的是被兽神眷顾的部落,居然能弄出这么神奇的东西。”
  杰米不悦的道:“怎么可能?被兽神部落眷顾的部落怎么会违逆兽神的意思收留被兽神诅咒的兽人?”杰米对祭祀很崇拜,理所当然的站在了祭祀一边。
  杰米的话一出,顿时几个兽人都不说话了。
  “部落之前,怎么没想到将那牛车换过来啊!”杰米闷闷的道。
  飞虎部落从神兔部落交换而来的东西,是很受欢迎的,甚至有人为了从神兔部落那边交换到物资,把原本要给祭祀找的草药都拿去交换了,把祭祀大人气的够呛。
  “当时,神兔部落还没有这东西呢。”一个兽人道。
  “其实,飞羽和那么多被诅咒的兽人待在一块也没有事情,我们只是和他们做生意,应该也没有问题的。”一个兽人嘀咕道
  飞虎部落和神兔部落的交易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很多人都想等手头宽裕换个陶權回来,可惜,还没来得及,交易就被禁止了。
  荆棘皱着眉头,道:“祭祀说的话,总是有道理的,我们还是听祭祀的吧。”
  ………………………………
  眼看天色将晚,陆荣马车里走了出来做饭。
  出门在外,要一切从筒,不过,陆荣带了很多调料。
  陆荣在烤羊肉上刷了一层一层的辣酱,凯尔和凯西两个人看着陆荣的举动,不自觉的离远一些。
  “老大,你刷的那个东西辣舌头,干嘛刷那么多啊!”凯尔忍不住道。
  陆荣回头看了凯尔一眼,道:“没品味的家伙,辣椒多好吃。”
  凯尔看着陆荣,心中不禁有些忌惮。
  陆荣随手扔了一權甜酱给凯尔,道:“喏,这个是甜的。”
  陆荣暗自鄙夷,凯尔这么个人高马大的家伙,不爱吃辣,却像喜欢小孩子一般喜欢甜食,凯西看到凯尔手中的甜酱,顿时眼睛火辣辣的。陆荣扫了凯西一眼,暗道:果然是有其兄必有其弟,哥哥没出息,弟弟更没出息。
  烤肉的香味很快弥漫了出来,陆荣撕了一块放进了嘴里。
  卡烈从马车之中摸出了一權酒,又烤了肉。
  陆荣不悦的看着卡烈道:“卡烈,那酒是用来换东西的,不是拿来给你喝的。”
  卡烈满不在意的道:“老大,我就喝一点,不要小气嘛!”
  陆荣:“……”
  陆荣看着卡烈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模样,不禁有些气怒。
  陆荣等人吃了一会,发现飞虎部落居然跟上来了。
  飞虎部落的人在距离几人不远的地方驻扎了下来。
  飞虎部落的人吃的是从部落带出来的肉干,赶路耗费了几人太多的力气,自然没有时间在去抓猎物。
  陆荣等人就不同了,赶路期间,逮个猎物吃是轻而易举的。
  ………………………………
  “那些家伙还真是会享受啊!”杰米朝着陆荣等人的方向看了一眼,有些羡慕的道。
  飞虎部落的几个兽人都有些嘴馋,去陆荣那里吃过饭的人都知道,飞虎部落有好吃的,吃过的都赞不绝口。
  一个兽人忍不住道:“不知道那些家伙在做什么,神兔部落做的东西可好吃了,好吃的恨不得让人把舌头都吞掉。”
  杰米朝着说话的兽人看了一眼,不悦的道:“有那么好吃吗?”
  “有啊!那只笨蜥蜴实在是太好命了,天天吃好吃的,还能喝酒,不知道陆荣为什么会对他那么好。”
  杰米轻哼了一声,道:“你这么喜欢神兔部干脆和凯尔一样,也加入神兔部落去算了。”
  说话的兽人不敢和雌性呛声,讪讪的闭上了嘴,只是眼睛却不住的往凯尔那边瞧。
  “那是凯西吧,他的腿好像好了,祭祀不是说没救了吗?”
  “可能是神兔部落那个药师很厉害,或许有别的办法。”
  杰米听着两个兽人谈论,面色不愉,凯西和荆棘之间,他自然更倾向于凯西,只是凯西之前断了腿,又毁了容,杰西自然不喜,怕凯西多做纠缠,杰米匆匆忙忙就嫁给了荆,此刻看到凯西的容貌恢复了,伤势也痊愈了,杰米心中不由得有些落寞。
  “他们也要去交换会吗?”
  “看他们的行程,应该是的。”
  “那些家伙胆子还真大,怎么跑到交换会去,不怕叫人给赶出来吗?”杰米哼哼道。
  “大概到时候,进去几个人,其余的人在外面等着吧。”
  ……………………
  卡烈有些兴奋的喝着酒,吃着肉。
  “老大,那些家伙一直在看我们,估计是嘴馋了。”卡烈道。
  陆荣扫了卡烈一眼,道:“吃你的吧,那么多话。”
  “老大,我看到那些家伙带了陶器,啊!那些混蛋真讨厌啊!从我们哪里买了陶器,再转卖出去,啊!那些家伙到时候,肯定会和我们抢生意。”
  陆荣扫了卡烈一眼,道:“没关系,反正,我们也带不了多少陶罐。”
  卡烈闷闷的道:“话不是这么说的,这些家伙占了我们便宜,还敢看不起我们……”
  飞羽扫了卡烈一眼,又看了看满是尴尬的凯西,道:“卡烈,少说两句。”
  卡烈挠了挠头,不禁有些尴尬。
  经过几天的长途跋涉,陆荣终于到达了天一部落地界。
  陆荣在营地外停了下来,给凯尔戴了美瞳,顺便改换了一下肤色。
  卡烈在一边看着陆荣给凯尔变装,惊的目瞪口呆。
  “老大,你.……好厉害啊!完全认不出来了。”
  陆荣扫了卡烈一眼,道:“这没什么的。”不过是一点化妆术而已。
  陆荣看着凯尔的样子,道:“进了天一部落之后,轻易不要化成兽形,也不要过来找我们。”
  如果让熟悉的兽人看到变装之后的凯尔和卡烈跟他们在一块,难免会奇异。
  凯尔点了点头,道:“我明白。”
  兽人的兽形还是比较好认的,虽然陆荣为了以防万一,提前给凯尔改换了颜色,但是,最好还是不要节外生枝。
  卡烈看着容貌大变的凯尔,有些兴奋的道:“老大,是不是轮到我了啊!”
  陆荣没好气的道:“对,轮到你了。”
  ………………………………
  陆荣和飞羽先行进了天一部让卡烈和凯尔背着包袱,晚些再进去。
  天一部落之中,已经聚集了不少部落的人,有些摊位已经摆出来了。
  陆荣等人的牛车一进天一部落,就引起了不少人的好奇。
  陆荣将牛车寄放在了天一部落,每天都有不少人跑过去观,被委派担任看牛车任务的施林元,每天都要面对无数好奇的游客,压力不是一般的大。
  陆荣走在集市上,飞羽对着陆荣,道:“聚会还没完全开始,现在到的部落,还比较少。”
  陆荣点了点头,陆荣还是第一次参加部落集会,不免觉得好奇。
  几个摊位上,都摆放了一些土特产,大多数的东西,陆荣都没什么兴趣。
  “咦,象牙。”陆荣看到一个个洁白的象牙,顿时惊住了。
  飞羽见陆荣对象牙感兴趣,介绍道:“那几个人是巨象部落的,巨象部落的人住在象群旁边,他们可以坐在大象身上。”
  陆荣朝着巨象部落的人看了过去,兽人世界的兽人大多长相高大,巨象部落的兽人比高大的兽人还要高大上一圈。
  “老大,你对象牙感兴趣吗?”凯西问道。
  陆荣点了点头,道:“对。”
  “三權盐大约可以换一个象牙,老大,你要是感兴趣的话,可以去换几个回来。”凯西道。
  陆荣瞪大了眼,暗道:三權盐一个象牙,良心价格啊!这价格实在是……公道了。盐这东西,不愧是兽神的恩赐啊!
  陆荣朝着凯西看了一眼,道:“你去牛车里拿盐,能换多少换多少。”
  凯西点了点头,道:“好。”
  陆荣看着凯西,暗道:还好凯西这家伙弃暗投明了,否则的话,这场交易会他都找不到人出面,飞羽当然也可以,不过当年飞羽叛出羽蛇部落的事情闹的太大了,他当然也可以出面,只是,他长的像雌性,其他人未必愿意给他面子。
  凯西用了三十三權盐,从巨象部落的人手上买了十一根象牙,巨象部落的人生恐凯西变卦,迫不及待的完成了交接。


第104章 交易会
  交易会,象牙部落住地。
  几个人高马大的象族人吃着盐,不禁啧啧称奇。
  “没想到带过来的象牙居然都卖掉了,而且,对方没还价,换回来的盐的品质也要比有盐部落好些。”
  象牙是象牙部落的特产,每年象牙部落都会带过来卖,不过,感兴趣的人不多,以往都要卖很久,这次却在开市不久就卖空了。
  “早知道那么好卖,应该多带一些象牙过来的。”象也有些遗憾的道。
  象也眯着眼眸,他们这次带过来的象牙,有九根的品质良好,还有两根是有瑕疵的,对方居然没还价,也不知道是没看出来,还是不在乎那边点盐。
  “嗯,谁能想到呢,不知道那群是什么人,以后,还有没有机会再跟他们做生意。”
  巨象部落的几个人都觉得占了大便宜,心情都不错。
  “据说是神兔部落,听说,那是个被兽神庇佑的部落。”
  “嗯,我听说,他们还有了陶權和酒,肯定是被兽神庇佑的部落可惜我们买不起。”
  ……………………………………
  “老大,你买那么多象牙做什么?这东西做武器并不好用呢。”凯西道。
  陆荣笑了笑,道:“我买它有别的用途。”
  象牙在地球上是禁品了,价格高昂的很,象牙做成的牙雕、扇子都是价值连城之物。
  兽人大陆的象牙,要比地球上的象牙品质高出不少,一根象牙卖个上千万,应该不成问题。
  “老大,集会上有剑齿龙角吗?”施林元问道。
  陆荣摇了摇头,道:“没有,不过,暂时只有几个部落到呢,也许,之后会有消息也说不准。”
  施林元眯着眼眸,道:“若是实在找到剑齿龙角的话,也可以想办法找替代品,我看象牙的成分,可能也能解陆天身上的毒。”
  陆荣满是惊讶的道:“象牙可以?”
  施林元有些迷惑的道:“老板,你不知道,还买那么多?”
  “我另外有用途,不过,你觉得有用,我再想办法多弄点。”陆荣道。
  “也用不上那么多,手头上那些,应该足够了。”施林元道。
  陆荣满不在意的道:“没关系,反正便宜的很。”
  ………………………………
  当天,陆荣带着几竹筒的酒,和几權盐拜访了巨象部落的人。
  巨象部落的人看到陆荣和凯西来,觉得是因为两人白天匆忙交易,后来细想之后觉得吃了亏,所以要反悔,当即脸色有些不自在。
  待发现两人还想要继续交易象牙,脸色不由得有些古怪。
  “族老,你说这些家伙,要那么多象牙做什么?”
  “或许是想做武器吧。”象也道。
  “象牙做的武器,也不怎么好用。”
  “你管人家拿象牙做什么干什么,只要人家肯用盐换就好了。”
  “这个神兔部落给的价格,可比有盐部落厚道多了,我们还能换几个陶器。”一个象族人道。
  象也斟酌了一下,道:“神兔部落似乎很富有,既然他们对象牙感兴趣,我们多卖一些给他们也没问题,好在我们巨象部落离这里也不远,让族人再送一批象牙也来得及。”
  随着时间推移,前来交易会的人越来越多了。
  陆荣在交易会上闲逛着,每天多多少少的都有些收获。
  陆荣出手大方,立刻成了一众部落人之中的香饽饽,不少部落的人看到陆荣,就卯足了劲的跟陆荣推销。
  看到一个部落地铺上摆放的五颜六色的玉石,陆荣不禁停下来了脚步。
  “那是什么部落的。
  “那是地蜥部落的,地蜥部落的人喜欢挖洞,经常能挖到一个古怪的石头,这些石头没什么用,只是摆着好看,有些雌性的话,倒是很喜欢,喜欢买一些放在家里。”凯西淡淡的道。
  陆荣忍不住扫了凯西一眼,暗道:凯西自从被杰米抛弃之后,还真有看破红尘之势,每次提到雌性都冷冷的。
  陆荣朝着凯西看了一眼,道:“把那些石头都换回来。”
  凯西迟疑了一下,点了点头,他早就发现陆荣对很多奇怪的事物感兴趣,陆荣盐多,虽然凯西觉得陆荣浪费,但是也不会阻止陆荣。
  陆荣发现前来参加机会的部落五花八门的,各部落都带了自己部落的特产。
  陆荣在集会上找到了很多草药,还换到了很多兽皮。
  虽然有很多意外之喜,但是,陆荣要找的剑齿龙角,却始终找不到踪迹。
  没找到剑齿龙角,陆荣就买了牛角,羊角,各种动物的角。
  ………………………………
  “飞羽。”
  一声呼唤传来,飞羽的脸色不禁变了变。
  “有事吗?”飞羽看着来人有些冷淡的道。
  “罗伊不在你身边吗?”翔有些尴尬的问道。
  飞羽摇了摇头,道:“他没来。”
  陆荣有些好奇的问道:“你们认识。”
  凯西皱了皱眉头,低声对着陆荣解释道:“羽蛇部落的。”
  陆荣有些了然的点了点头,道:“原来如此。”
  陆荣听卡烈八卦过羽蛇部落飞羽带着罗伊离开羽蛇部落。
  两年之后,羽蛇部落遭遇了泥石流,死了不少族人,后来又一直和飞鹰部落争斗不休,日子并不好过。
  “你们聊。”陆荣和凯西离开了原地。
  翔朝着陆荣等人离开的方向看了一眼,有些尴尬的道:“你加入了神兔部落?”
  飞羽点了点头,淡淡的道:“是的。”
  翔有些异样的道:“听说,神兔部落很富有呢。”
  飞羽不想多谈,神兔部落是富有,但是,他们人太少,要是被人大部落知道神兔部落的底细,并不是什么好事。
  “飞羽部落也参加了这次交易会吗?”
  翔点了点头,道:“是的,不过,我们部落也没多少可以卖的东西。”
  羽蛇部落并不是一个很强大的部落,部落之中大多数兽人的兽形都是纯粹的蛇,只有强大的羽蛇兽人才能生出双翼,翱翔于天际,几十年来,羽蛇部落日益衰微,如今已经变成小部落了。
  “之前部落,又和飞鹰部落打了一架,损失了好几个兽人。”翔有些黯然的道。
  飞羽皱了皱眉头,当年,他在羽蛇部落的时候,也替部落征战过多次,咬死过好几个飞鹰战士。
  “你走之后,祭祀大人一直很后悔,你要是回去的话,就算带罗伊回去,相信祭祀大人也不会说什么的。”翔道。
  飞羽摇了摇头,道:“不用了。”
  部落需要他,所以,他即使带罗伊回去,部落的人也不会说什么,但是,往后,无论部落出什么坏事,部落的人都会想,这事是不是和罗伊有关。
  就像生活在飞虎部落的外围凯尔,飞虎部落里一旦有什么事,就有人跑到部落外找凯尔的麻烦,他怎么能让罗伊陷入那种境地!
  何况,陆荣等人都很好,他现在活的也很自在。
  翔看着飞羽的脸色,叹了口气,道:“那算了。”
  翔有些黯然,但是,早就猜到了有这个结果,翔也不是太失望。
  ……………………………………
  凯西吃着炒坚果,嘀咕道:“老大,好像对什么都很感兴趣。”
  凯西看着堆满了一车的象牙、石头,坚果,鸡毛……摇了摇头。
  在集市上偷偷逛了一圈的卡烈走了过来,“集市真有趣,我买了很多东西呢,老大呢。”
  “老大租了个摊位,卖酒呢。”飞羽道。
  “卖酒啊!我们不是有盐吗?为什么要卖酒,我们自己都不够喝呢。”卡烈有了郁闷的道。
  施林元蹙了蹙眉头,陆荣手上的盐不少,但是,大量出售盐必然会影响有盐部落的利益,要是被有盐部落这么个大部落盯上,可是很麻烦的,所以,陆荣已经停止出售盐了。
  陆荣的酒卖的不错,兽人部落的人都不喜欢亏待了兽神,很多酿不出酒的部落都愿意买些酒回去,祭祀兽神。
  兽人世界的酒地位极高,故而陆荣将价格抬的极高。
  虽然陆荣的报价高,但也架不住兽人部落有土豪啊!
  有盐部落用七张兽皮一竹筒酒的价格买下了二十桶酒,有陶部落更阔气,以同样的价格买了三十桶。
  陆荣看着到手的兽皮,直想将卡烈打一顿,这个浪费的家伙,每天要吃掉多少星币啊!
  集会开展的第十六天,海族的人来了。
  相比普通的兽族人,海族的人长的要纤细一些。


上一篇:穿越到虫族

下一篇:omega追夫录 禾中子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