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带着淘宝混异世(64)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1-15 17:37 标签:穿越 异世大陆 系统 架空

  陆荣不满的道:“关你什么事啊?”
  陆允看着陆荣,道:“我劝你还是快点走吧,这里都是大人物,你得罪不起。”
  陆荣看着陆允,道:“自己屁股还没擦干净呢,你倒担心起我来了。”陆家虽然家大业大,但是,家族了的人骄奢淫逸多年,内里早就空了,陆允那个娱乐公司,陆家应该投了不少钱,
  不过……现在应该算亏了不少。
  陆家都快不行了,陆允这个草包,居然还如此张狂,这家伙今天过来,也不知道是要干什么。
  “你这个。”
  “是陆荣陆老板吗?”庄静和刑薇走到了陆荣身边问道。
  陆荣点了点头,笑了笑,道:“是我,小姐认识我?”
  看到庄静和刑薇过来,陆允立刻收敛了脸色,露出了一副翩翩佳公子模样。
  陆允有些狐疑的看了陆荣一眼,心中充满了迷惑。
  庄静是京城来的贵客,和庄静同来的京城贵客有好几个,陆允之前,几次去找庄静等人都吃了闭门羹,不止是他,其他的人也是如此,这次宴会,很多人都是冲着几个京城贵客来的,庄静这样高贵的身份,怎么会知道陆荣?
  庄静拉过一边的刑薇,道:“刑薇妹妹,有事情找你帮忙。”
  陆允有些激动的道:“两位有什么需要的话,或许,我可以帮忙。”
  庄静和刑薇姿容不凡,又出身尊贵,陆允有些好色,看到两人过来,差点看直了眼。
  “有劳这位少爷费心了,不过,我的事,你大概帮不上忙。”刑薇不客气的道。
  陆允涨红脸,有些尴尬的站在原地。
  “陆老板可认识施医生?”
  陆荣点了点头,道:“认识,不是很熟。”
  “陆老板说笑了,施医生和您一定关系匪浅吧。”刑薇道。
  刑薇查过施林元的通讯记录,施林元自从出名之后,很多人的通讯,他都不接了,只有陆荣的通讯他还是接的。
  另外,刑薇还查到了施林元那边的账户流水,施林元在丁安平那里赚到了不少钱,大部分的钱都转到了陆荣的账户里,施林元和陆荣的关系,绝对不简单。
  陆荣笑了笑,道:“我们可以算朋友关系,刑小姐要找他。”
  刑薇点了点头,道:“之前,我有眼不识泰山,拒绝了施医生为我爷爷救治,这几天我食不安寝,却是找不到施医生的人了,还望陆老板可以帮忙。”
  陆荣有些歉意的道:“我最多也只能帮忙带个话,至于成与不成就不好说了,小姐,还是不要对我抱太大的希望。”
  刑薇笑了笑,道:“我想,施医生不会不给陆老板你面子的,一切就有劳陆老板了。”
  施林元先后救治了好几个身份不凡的植物人,那些人非富即贵,治好病后,又给施林元介绍了几个身份尊贵的病人,施林元又陆续治好了几个,如今施林元已经成了上层交口称赞的神医。
  陆荣笑了笑,道:“好说。”


第130章 脱臼了
  “陆荣,那个施医生是什么人啊!为什么那么多人都要找他?”陆允问道。
  “施医生,当然就是医生了。”陆荣理所当然的道。
  陆允闻言有些不屑的道:“一个医生吗?我还以为有多了不起,一个医生罢了。”
  陆荣笑了笑,道:“是啊,不过,一个医生而已,入不得堂哥你的眼。”
  陆荣暗道:医生也不是什么人都能当的,施林元那可是神医之中的神医,比陆允这个只会吃窝边草的草包吃香多了。
  “陆荣,那两位是贵客,你不要随便得罪了。”陆允摆出了副长辈的样子教育道。
  “放心,就算我得罪了那两个贵客,也连累不到你身上,毕竟我父亲早就脱离了陆家,而我更是与陆家没什么关联。”陆荣淡淡的道。
  陆允寒着脸,恶狠狠的瞪了陆荣一眼,“你现在这是什么意思,怪陆家薄待了你吗?”
  “我没这个意思,只是希望你少管闲事。”
  陆允咬牙切齿的看着陆荣,怎么也想不通,陆荣刑薇和庄静两个大家小姐会找上陆荣这么个死gay帮忙。
  “陆老板。”
  刑薇和庄静离开之后,又有几个名门大小姐结伴找上了陆荣,这几个人却是冲着美白丹来的。
  “陆老板,你认识施医生吗?”
  “陆老板,美白丹还有吗?”
  “陆老板,你帮我给施医生带个话,我愿意花五百万买美白丹。”
  “五百万,你也好意思开口,我出一千万。”
  陆荣有些惊悚的发现,他居然成了宴会之中十分抢手的人。
  “陆老板,听说,你开了一家药膳店?”
  “是有那么回事。
  “陆老板,你那药膳店,位置也太难订了,我去了几次都客满。”
  “是啊!陆老板,你看是不是能给我一张贵宾卡啊!”
  药膳店开张之后,陆荣并不怎么理会,不过,前后几个人来问药膳店的事,陆荣忽然发现自己开的那家药膳店,居然还挺出名的。
  陆允看着被众人包围的陆荣,心中闷闷的。
  陆允没想到,陆荣居然这么受欢迎,原本陆允还当陆荣是混进来的,恍然才发现陆荣居然是唐家邀请的贵客。
  陆允有些嫉妒的看了陆荣一眼,走开了。
  陆允这次来是有任务的,陆家的资金链出了点问题,银行的贷款又办不下来,他这次来就是想要找银生银行的银行行长帮帮忙的。
  陆允想找的银行行长周围围着很多人,陆允上去打招呼,对方态度冷淡的很,银行行长周围的几个富豪,看陆允的眼神也很是不屑,看陆荣在宴会之中混的如鱼得水,自己却处处受到冷遇,陆允一气之下,就提前离场了。
  ………………………………
  “老爹,你回来了。”陆天炯炯有神的看着陆荣。
  陆荣看着陆天的神色,有些怀疑的道:“你们几个怎么这么看着我,是不是闯祸了?”
  罗伊有些心虚的鼓着腮帮子,“我就是拉扯了老师一下?”
  “然后呢?”陆荣的心猛地一沉,一股不好的预感升腾而起
  罗伊挠了挠头,有些尴尬的道:“然后他就脱臼了。”
  陆荣:“……”
  罗伊有些无辜的摆了摆手,急急忙忙的道:“我没有用力啊!他自己脱臼的。”
  陆荣深吸了一口气,看着罗伊,问道:“好好的,你干嘛去拉扯人家啊!”
  罗伊挠了挠头,有些尴尬的道:“我让他带我们出去玩啊!学习好多天了,应该要劳逸结合,出去玩了。”
  “进步挺快的啊!劳逸结合都懂了。”陆荣苦笑道。
  罗伊有些得意的道:“是吧,我进步很快的。”
  陆荣:“……”这死孩子,说他还喘上了。
  “那老师呢?”
  罗伊挠了挠头,道:“叫了救护车,送医院了。”
  陆荣深吸了一口气,给那三个小子做老师,可以算是高危职业了,罗伊和袁杰的水平相差有些大,或许他应该请两个老师的,请两个的话,就算一个受伤了,还有一个可以代班。
  “你们待在这里,我去医院看看。”
  罗伊快步走上前,拉住了陆荣,道:“陆叔叔,我也去看看。”
  陆荣看着罗伊,道:“你也要去吗?”
  罗伊点了点头,关阝重的道:“我把老师弄脱臼了,应该去看看他,道个歉的。”
  陆荣暗道:这位老师的教的不错啊!居然将罗伊教的如此懂事了。
  罗伊看着陆荣,积极的道:“陆叔叔,我们去买肯德基看望老师好不好啊!”
  ………………………………
  陆允虽然看不上陆荣,但是,还是调查了施林元的来历。
  调查到的结果,让陆允大吃一惊。
  “哥哥,好好的,你调查这个施林元干什么啊!”陆秀随意的问道。
  “这家伙最近是挺出名的,听说,他搭上了丁家的顺风车,救了个植物人,就得了两个亿。”陆允又是羡慕,又是嫉妒的道。
  陆家比起丁家而言太渺小了,陆家底下的公司,几年的利润也不见得有两亿。
  陆秀有些羡慕的道:“施林元就是个黑心鬼,他卖一种美白丸,吃了之后能变白好些,不过,现在已经涨到一千万一颗了,施林元当真敢开口,不过,他手上有两个亿,也不差钱。”
  陆允皱着眉头,道:“陆荣好像和这个施林元挺熟的。”
  “施林元的架子听说越来越大了,一般人轻易见不到他,很多人都想托关系,找他帮忙呢,陆荣那个同性恋,和他有关系吗?”陆秀道。
  陆允摇了摇头,道:“我也不是很确定。”
  ………………………………
  陆荣收拾好,走出门,就看到一辆车停在了门口。
  “陆允,有事?”
  陆允看着陆荣,不甘心的道:“爷爷让你有空回去一趟。”
  陆荣懒洋洋的道:“我知道了,等我什么时候有空再说吧。”
  陆允看陆荣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气的脸色铁青。“你要去哪里?”
  陆荣不悦的道:“我去哪里跟你没关系,你管那么多干什么?”
  陆允看着陆荣有些气不打一处来,“你……”
  陆荣带着陆天等人坐上了轿车,离开了。
  陆允没想到陆荣居然如此不给面子,气的七窍生烟。
  …………………………
  “老师,对不起。”罗伊拎着一大堆的肯德基走进了病房。
  “我给你带了吃的。”
  罗伊在肯德基店买了一堆吃的,不过到医院的时候,东西只剩下了四分之一,另外四分之三都进了罗伊等人的肚子。
  江源看到罗伊和袁杰过来,忍不住提高了警觉,“你们两个怎么来了?”
  “老师,我们是来道歉的,老师对不起,我不该那么大力,扯断你的胳膊。”
  江源勉强的笑了笑,道:“没事,没事,休息几天就好了。”
  陆荣包了他的医药费,不扣他工资,另外还补贴了他一万的精神损失费,虽然这两个学生坑爹了些,凶残了些,但是陆荣这个主顾还是不错的。江源暗道:陆荣开这么高的工资,果然是原因的啊!
  罗伊歪着头,道:“老师,虽然我不该抓你,但是,你也太弱了,我都没用力,你的胳膊就断了,你是不是那个……哦,对,骨质疏松,老师您年纪轻轻,就有这个毛病,可不好啊!你应该要好好锻炼身体。”
  陆荣:“……”
  江源尴尬的笑了笑,道:“对,没错,我确实缺少锻炼。”
  陆荣敲了敲罗伊的额头,不悦的道:“胡扯什么呢,道歉!”
  罗伊郁闷的道:“我是在道歉啊!”
  陆荣翻了个白眼,暗道:道歉,你这是道歉的态度吗?分明是挑衅。
  “道歉要诚恳。”陆荣道。
  罗伊握着拳头,道:“老师,如果你想要锻炼的话,可以找我啊!我可以教你啊!”
  江源:“……这个就不用了吧,我找个健身房就行了。”
  陆荣看着罗伊,没奈何的道:“抱歉,小孩子不懂事,让你费心了。”
  江源笑了笑,道:“是我没有用,我记得前段时间,有个新闻说,有个小孩,打晕了好几个诱拐小孩的罪犯,现在的小孩子,真是不得了啊!”
  “那个就是我啊!”罗伊有些得意的道,“那个家伙骗我说,带我去吃好的,结果,就让我吃咸菜!我就把他们都撂倒了。”
  江源:“……”之前新闻爆出来的时候,他还以为那是个哗众取宠的假新闻,没想到居然是真的。
  陆荣去看望了江源一通,走了出来。
  …………………………
  陆荣回到别墅,发现施林元已经回来了。
  “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就刚刚。”施林元道。
  陆荣看到施林元,忽然想了起来,道:“对了,前两天,我在宴会上遇到了两个美女,说是要找你,其中有一个叫刑薇。”
  “那女人麻烦的很,我才不要理她!”
  陆荣:“……”
  “你怎么回来了?你不是说想出国?”陆荣问道。
  施林元点了点头,道:“是有那么回事,不过吧,我去了机场两次,两次都被人从机场给请回来了。”
  陆荣:“……”
  施林元摊手摊脚的躺在沙发上,不满的道:“不出名呢,人家就当我是江湖骗子,出名了呢,大家都想拿我当牲口使,都没个清闲的时候,人生啊!就是如此无奈。”
  陆荣:“不管怎么说,还是有回报的……”
  施林元看着陆荣,道:“老板,回联盟的钱有了吗?”
  陆荣有些为难的道:“如果想要全回联盟的话,那就不够了。”
  施林元:“把兽人丢在这里……”
  陆荣摇了摇头,道:“你知道的,那不可能啊!”
  施林元点了点头,道:“也是啊!”那几个傻大个,待在这里,还不知道会闹出什么事情来。
  陆荣走下楼,看到了和飞羽相谈甚欢的卡烈和辛达。
  “你们怎么回来了?什么时候回来的?”陆荣有些意外的道。
  “丁老板的公司已经搬过来了,一直没架打,无聊的紧,我们就回来了。”卡烈道。
  陆荣:“……”什么事都没有,混吃等死还不好。
  “你去丁老板那边,遇到什么事没有?”
  “遇到了几个叫做杀手的雌性,给我一脚踢飞了,那些人的实力都不怎么样,不过,武器倒是很厉害的。”卡烈笑了笑,轻描淡写的道。
  虽然卡烈说的云淡风轻,但是,陆荣心中清楚卡烈杀的几个人都是杀手榜上赫赫有名的人物,有一个更是暗杀了八个大人物,从无败绩,那些人的死亡,在杀手界似乎引起了不小的震动。
  陆荣和丁安平有过几次通话,每次通话丁安平都对卡烈和辛达充满了溢美之词。
  “那些不是雌性,那些是男人。”陆荣纠正道。
  卡烈挠了挠头,道:“好吧,老大你说是男人,就是男人吧。对了,那些杀手当中也有女人的,有个女人要拉我上床,被辛达给丢了出去。”
  陆荣:“……”最难消受美人恩啊!卡烈这个不解风情的家伙。
  “我听丁老板说,被卡烈丢出去的那个女人,其实也是个杀手,善用美人计。”卡烈道。
  陆荣:“……”看样子不解风情,也有不解风情的好处啊!
  …………………………
  陆家。
  “哥你见到陆荣了吗?”陆秀坐在沙发上问道。
  陆允皱着眉头,道:“见是见到了,不过,人家架子大的很,根本就不想理我。”
  “大哥,你知不知道,陆荣这家伙不简单,他开了一家药膳店。”陆秀神神秘秘的道。
  陆允满不在意的道:“一家饭店而已,有什么了不起的?”
  陆秀摇了摇头,道:“大哥,你可不要小看这家伙饭店,这家饭店之中做菜都是用上好的中药,想要吃的话,得提前预约,普通人吃的话,提前一个月还不一定能排的上好,一桌上好
  的药膳,得要上百万呢,这药膳店每天的生意,可好的很。”
  陆允满是诧异的道:“这么贵?”
  陆秀点了点头,道:“可不是!据说,陆荣是施林元的老板,施林元就是个无良医生,谁找上他,就准备好被他坑一笔吧,我听到一个传言说,施林元赚的大部分的钱,都进了陆荣的
  口袋。”
  陆允满是诧异的道:“施林元为什么要给陆荣钱,难道说……”
  陆秀看着陆允,道:“大哥,你是不是想到了什么啊!”
  陆允干笑了两声,道:“陆荣他不是个gay吗?我在想施林元会不会和他有一腿。”
  陆秀摇了摇头,道:“应该不会,施林元这个家伙,应该是有另外的相好的,我听说,他和一个外国打手有一腿,两人还在国外登记结婚了。”
  陆允:“……”


第131章 乱点鸳鸯谱
  陆荣的别墅。
  “卡烈叔叔。”罗伊有些兴奋的扑到了卡烈身上。
  卡烈抱起了罗伊,笑了笑,道:“罗伊,你长胖了不少啊!”
  罗伊揉了揉自己的脸蛋,有些尴尬的道:“是长了,最近吃的有点多,我是不是要减点肥啊!”
  陆荣看着罗伊的模样,暗道:罗伊这个臭小子,居然还臭美了。
  一阵敲门声响了起来,陆荣起身打开了门。
  陆荣打开门,看到是陆允,“有事?”
  “你不请我进去坐坐?”陆允问道。
  陆荣点了点头,道:“进来吧。”
  陆允走进门,顿时一股泡面味扑面而来,陆允看着陆荣,道:“你就吃泡面?”
  陆荣笑了笑,道:“这个方便。”
  陆荣暗道:兽人都很喜欢吃泡面,每次煮起来,都要吃一大锅!搞得整间屋子一股泡面的味道。


上一篇:穿越到虫族

下一篇:omega追夫录 禾中子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