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带着淘宝混异世(40)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1-15 17:37 标签:穿越 异世大陆 系统 架空

  卡烈闻言,脸色惨白,“老大,你不要这样啊!你给我酒喝,我什么都给你做,你不要这么绝情啊!”
  陆荣:“……”大块头的兽人撒起娇来,真是让人没辙啊!不过,酒确实快没了,好在,海淘应该马上要开启了,下次海淘开的话,他得多买一点酒备着。
  ………………………………
  凯尔载着施林元落到了地上,施林元将一篮子的松露递到了陆荣面前,道:“老板,你要的是不是这个?”
  陆荣点了点头,道:“没错,就是这个。”
  “你要这东西做什么?这东西连咩咩兽都不吃。”辛达满脸古怪的道。
  陆荣扫了辛达一眼,道:“有人喜欢吃。”
  陆荣暗道辛达这家伙不识货,这可是松露啊!号称可以吃的钻石,价值不低呢。
  虽然乌木也很值钱,但是,搬运不易,松露就不同了。
  这东西陆荣也不怎么欣赏的来,不过,不会欣赏也无碍,只要有人懂得欣赏就好了。
  辛达看着陆荣,有些困惑的想:兔族的兽人真是奇怪死了,一篮子蘑菇而已,居然兴奋成了这样。


第89章 异界酒鬼
  经过漫长的等待,海淘网终于开启了。
  好不容易等到海淘网开启,陆荣迅速的将准备好的物资放到了海淘上的寄存空间进行代卖,又购买了一批物资屯着以备不时之需,介于盐和酒在这个世界的特殊地位,虽然觉得用不了很多,陆荣还是屯了一大批在新挖的地窖里。
  另外,陆荣还订购了三套瑞士军刀,兽人的爪子、牙齿很锋利,凯尔也有一把不错的骨刀,但是,比起铁器来还是差了。
  卡烈化成了一只大蜥蜴,在营地里走来走去。
  陆荣抱着双臂,看着一只大蜥蜴,甩着大家伙没羞没臊的,在营地来来回回的爬来爬去,不禁有些头疼。
  “卡烈,你在干什么呢?”陆荣不悦的道。
  卡烈听到陆荣的问话,身体幻化成了人形,“老大,你有没有闻到一股味道?”
  “什么味道?”陆荣问道。
  “酒的味道。”
  陆荣暗道:“他刚刚订购了一批酒,放在地窖里,这家伙居然就闻到了。”陆荣藏酒的地窖是卡烈来之前就挖好的,卡烈应该不清楚,陆荣暗道:卡烈这家伙,明明是只蜥蜴啊!却像是
  属狗的。
  “你肯定闻错了,喝太多酒,产生幻觉了。”陆荣道。
  卡烈挠了挠头,道:“是吗?我明明闻到了。”
  陆荣不悦的道:“快去干活,只要活干完了,该你的自然不会少你的。”
  “啊!我这就去。”
  陆荣:“……”
  卡烈闻言,眼眸中闪过了几分亮光,“老大,你要说话算数。”
  …………………………
  飞羽载着袁威落到了湖边,“这里就是碎石滩了。”
  袁威落到了地上,检查了一下碎石滩的随时,碎石滩的巨石质地坚硬,有大有小。
  “就用这个吧。”袁威道。
  飞羽点了点头,道:“你觉得好,就好吧。”
  一阵细碎的响动传来,袁威朝着声响发出的方向看了一眼问道:“是野兽吗?”
  飞羽摇了摇头,道:“不是,应该是飞虎族的兽人。”
  “飞虎族的兽人?他们怎么会来了这里?”袁威不解的道。
  “碎石滩谁都可以来,他们自然也能来。”袁威淡淡的道。
  飞羽皱着眉头,道:“这样啊!”
  袁威看着飞虎族族人离开的背影,若有所思,“我们快动手吧。”
  飞羽点了点头,道:“也好。”
  “老大,新来的兔族人,好像和飞羽那些人搅合到一块了。”蒙路对着凯西道。
  凯西蹙了蹙眉头,道:“只要他们不闹事,随他们去吧。”
  蒙路皱着眉头,道:“那群兔族的人胆子还真大啊!他们不怕被诅咒吗?”
  凯西皱着眉头,暗道:被兽神诅咒的兽人,似乎也没什么好怕的,飞羽和罗伊待了那么久,不还是什么事都没有。
  蒙路看着凯西的脸色,有些尴尬,凯西是凯尔的弟弟,如果,凯尔不是被诅咒的兽人,凭他的能力,成为下一任族长应该是板上钉钉的,可惜,凯尔虽然实力强悍,但是……
  “我们走吧。”凯西道。
  ………………………………
  “轰。”卡烈将一块大石头砸在了地上。“老大,你看我又搬来了一块石头,满一百块了吗?”
  陆荣看了卡烈一眼,摇了摇头,道:“还早的很,不到呢。”
  卡烈挠了挠头,道:“还不到吗?老大,你不要欺负我不识数,故意坑我啊!”
  “早着呢!放心吧,只要到了一百块,我就给你一竹筒的酒喝,不会坑你的。”陆荣道。
  卡烈尴尬的笑了笑,道:“这个,我当然是不会怀疑老大您坑我了。”
  陆荣看着卡烈的背影,摇了摇头,暗道:卡烈长了这么个大个子,却连数数都不会,真是够失败的。
  卡烈托着大石头往住地那边赶,罗伊跟在旁边帮忙,说是帮忙,其实,就是跟着凑热闹。
  “十一,十二,罗伊啊!十二后面是多少啊!是十四吗?”卡烈哼哧哼哧的喘着气问道。
  罗伊摇了摇头,道:“不是十四,是十三。”
  “哦,原来是十三啊!罗伊啊!你卡烈叔叔我搬了那么久,还没到那个什么一百呢。”
  罗伊摇了摇头,道:“没有呢,还要搬之前之前那么多,才够呢。”
  卡烈有些惆怅的道:“才到一半啊!”
  罗伊点了点头,认真的道:“是啊!”
  卡烈有些头疼的道:“怎么这么慢啊!这么慢什么时候才能喝上酒啊!'
  罗伊不以为然的道:“卡烈叔叔,酒可是要献给兽神的,当然不可能那么轻易到手了。”
  卡烈想了想,道:“这么说,也是啊!”
  “虽然没有酒喝,但是,回去的话,应该有包子。”
  卡烈闻言眼眸中闪过了几分亮光,“那个包子,味道是不错,但是肉也太少了。”
  罗伊朝着卡烈看了一眼,促狭的笑了笑,道:“叔叔要是觉得肉少,可以跟老大说啊!”
  卡烈尴尬的笑了笑,道:“还是别了吧。”
  卡烈暗道:兔族的那个家伙,看起来孱弱的很,但是,很不好惹呢,之前,凯尔那个白痴不知道怎么的,惹毛了那个家伙,那家伙就偷偷在凯尔的食物里放那么什么芥末,搞得那家伙上蹿下跳,哭的稀里哗啦的,可把他笑死了。
  为了准备过冬,陆荣等人各有各的任务,而且,大多任务很繁重,陆荣准备了不少包子,谁要是肚子饿了,可以直接取包子吃。
  “老大要这么多石头做什么?”
  “建房子啊!”罗伊不假思索的道。
  “房子是什么,你知道吗?”卡烈问道。
  罗伊摇了摇头,道:“不知道,袁杰说,房子是遮风挡雨的地方。”
  卡烈想了想,道:“老大说,有办法贮存食物,保存过冬的食物,如果真是这样就好了。”往年冬天,他都会在冬天到来之计,尽可能吃饱,而后尽量睡觉,就算睡再多,睡到最后也是
  饥肠辘辘的,挨饿的滋味,实在不怎么好受啊!
  卡烈回到营地,就看到袁威浑身脏兮兮的,拿着一根木棍在搅抖淤泥。
  袁威、姜华等人忙着打地基,砌墙。
  卡烈等人的实力很强,原本花个一天打猎,就可以休息个两三天了,不过,现在却天天忙的不可开交,虽然忙,但是有好吃好喝的供着,卡烈却充满了干劲。
  “这就是房子啊!果然比帐篷好多了。”经过几天的努力,石屋基本成型了。
  卡烈原本对于可以遮风挡雨的屋子,没多大的兴趣,只是看在美食的份上,才卖力工作,等看到房子成型,卡烈心中顿时多了几分惊叹。
  飞羽看着成型的石屋,眼眸中多了几分异彩,“好了,过几天就能搬进去了。”
  “这房子建起来不难,再建两间吧。”飞羽道。
  袁威点了点头,道:“是要多建两间,不然不够住。”
  “老大,这石屋真不错,还有窗户,这个窗户一开,光就透进来了,你怎么想到的,你可真聪明啊!”卡烈满是激动的道。
  陆荣扫了卡烈一眼,道:“你之前不是说,我们在瞎忙活,吃力不讨好,还说我故意折腾你,心肠很坏吗?”
  卡烈尴尬的挠了挠头,道:“我就是胡说八道的,老大,您别和我计较。”
  陆荣笑了笑,没理会卡烈。
  “老大,这房子有我的份吗?”
  陆荣朝着卡烈看了一眼,道:“你不是说,冬天到了,你挖个洞,往里一钻就好了吗?”
  卡烈尴尬的笑了笑,暗道:“那不是……过住洞里,哪有住石屋好啊!以前,那不是没办法吗?”
  陆荣笑了笑,道:“到时候,房子有多,就有你的,房子没有多,就没有你的份了。”
  卡烈闻言,道:“放心吧,我努力搬石头,老大,你可要多建几间房啊!”
  陆荣点了点头,道:“好。”
  …………………………
  飞羽载着袁威在一群野羊的头顶飞过,袁威手中的麻醉枪准确的击中了两只野羊。
  其余的野羊一哄而散,只剩下了两只。
  “猎物到手了,可以回去了。”袁威淡淡的道。
  飞羽俯冲向下,抓住了猎物,再度腾空而起,飞羽暗道:自己抓猎物也是可以抓到的,但是,这么简单,却不太可能。
  “你为什么从来不化成兽形。”飞羽好奇的问道。
  “兽形还不如人形好用呢,所以,索性不化成兽形了。”袁威暗道:他根本就没有兽形,谈什么化成兽形啊!再说了,陆荣说过,雌性是不能随便上兽人的背的,雄性兽人倒是无所谓。
  “是这样啊!”飞羽道。“你身上的味道,很奇怪。”
  袁威的眉头跳了跳,道:“哪里奇怪啊!”
  “有时候像雌性!”飞羽道。
  袁威不悦的道:“你想太多了。”袁威板着脸,心中却闪过了几分郁闷,施林元研究出来的伪装喷雾,是有时效的,而且遇到下雨天什么的,药剂的味道也会被冲淡,可能就是因为这。
  飞羽:“……”
  凯尔带着施林元落到了地上,看着袁威和飞羽的眼神有几分古怪,凯尔接触施林元等人的时间比飞羽早,知道袁威等人其实都是一群“雌性”!每次看飞羽背袁威,凯尔都会觉得怪怪的。
  袁威看着施林元,道:“你们也会来了啊!”
  施林元的手里也不少野果,道:“是啊!咱们前后脚啊!”
  “袁威,你跟我来一下。”施林元道。
  袁威点了点头,估摸着施林元是又做出了什么新药剂,点了点头,应了一声“好。”
  袁威和施林元一离开,营地里剩下飞羽和凯尔两个人面面相觑。


第90章 兔族老大
  陆荣朝着神思不主的凯尔看了一眼,随意的问道:“凯尔,你怎么了?怎么好像有很多心事啊!”
  “最近好像一直有飞虎部落的人在偷窥,不过,我们这里离飞虎部落足够远,我想他们应该不会过来攻击我们。”凯尔有些为难的道。
  卡烈满是邪气的笑了笑,握紧了拳头,道:“要是那群家伙打过来,我会让他们知道厉害的。”
  辛达扫了卡烈一眼,没有说话,心中暗骂卡烈是白痴,当着凯尔的面说这个。
  “马上就要冬天了,我想他们不会在这个时候,挑起战端。”飞羽笑了笑道。
  飞羽在飞虎族附近住下来之后,和飞虎族发生过几次冲突忌惮飞羽强大的实力,飞虎族才终于退了。
  飞羽朝着袁威看了一眼,暗道:如果真打起来,他们也不用怕什么,兔族的人虽然弱了一些,但是,手上有一种奇怪的武器,只要击中猎物,猎物就会昏倒,这段时间,飞羽经常带着袁威一起行动,很清楚袁威的能力。
  飞羽的目光转到了凯尔身上,不禁若有所思。
  凯尔身为飞虎部落族长之子,就算离开了部落,但是大概对飞虎部落还是存在着几分情谊的,因此,要是能不和飞虎部落冲突的话,还是不要冲突的好。
  “那些家伙,估计看到石屋了,估计是眼馋了。”卡烈笑了笑,不禁有些得意。
  石屋的好处,卡烈算是体会到了,躲在屋里,刮风下雨全然不用怕,晚上他们也不用那么担心会有野兽过来了。
  凯尔带着施林元落到了丛林之中,施林元选取了几种草药摘了下来。
  “今天不采松露了?”凯尔好奇的问道。前些时候,施林元天天催着他采松露,今天看到却没什么兴趣了,凯尔不禁感到有些奇怪。
  “今天不采了!”施林元暗道:采松露是为了换星币,不过,陆荣说交易平台一个月才开启一次,现在采了也保存不住。
  施林元在这边采着草药,心情十分之好,联盟价值连城的草药在兽人大陆到处都是,施林元每次进丛林,都有种要把所有的东西采光的冲动。
  ………………………………
  一阵悉悉索索的声音传来,施林元忍不住提高了警觉。
  “大哥。”一个陌生人闯入了施林元的视线。
  施林元看着来人,心中多了几分好奇。
  凯尔很少提及飞虎部落,所以,施林元对凯尔的过去了解也不多。
  “你怎么来了?”凯尔对凯西并没有多少敌意,相比冷漠的族人,凯西对他已经算不错了。
  “大哥,你最近过的好吗?”
  凯尔点了点头,不假思索的道:“好,很好。”
  凯西笑了笑,道:“大哥过的好就好,这是母亲让给你的。”
  凯西递过了一个兽皮包裹,施林元看着凯西递过来的包裹,不禁有些好奇,凯尔接过兽皮打开,看到是两块盐石,施林元暗暗翻了个白眼,两块盐石藏着掖着那么紧,害他以为是什么宝物。
  凯尔皱了皱眉头,道:“算了,你拿回去吧,我不缺盐石。”
  施林元暗道:飞羽说过,这个世界的族长要为族人考虑,分到族长手里的物资也不多。
  凯西看着凯尔,道:“大哥,这是母亲让给你的,我就收下吧。”
  施林元看着凯西,道:“这位小哥不用客气,我们是真不缺盐石,不是客气呢。”
  施林元暗道:凯西手上的盐石和凯尔初时拿出来的一样,这盐没有提炼过,带着一股苦味,施林元着实看不上眼。
  凯西皱着眉头,往年,飞羽总会偷偷摸摸的去换盐石,今年似乎没什么动静,飞虎部落的人怀疑,飞羽是和兔族的那些人交换到了盐石,所以,才对盐石没兴趣了。
  “大哥,你们最近在做什么,我看你们经常往碎石滩跑。”凯西道。
  凯尔淡淡的道:“没什么,修个住的地方。”
  “大哥你看起来,和以前不太一样了。”
  凯尔笑了笑,道:“人是会变的,你不要跟我说太多了,免得族里的人有意见。”凯尔取出了随身的竹筒,道:“这个送给你。”
  凯尔朝着施林元看了一眼,道:“我们走吧。”
  凯西看着手中的竹筒,眼眸中划过了几分异样,竹筒之中是肉干,肉干尝起来味道很好,而且,用了很多盐,部落里的盐石比较紧张,吃肉的话,只能稍微放一些。
  凯西看着凯尔离开的背影,叹了口气,离开了。
  ………………………………
  随着时间推移,天气越来越冷,好在石屋已经建好了,保暖效果还是可以的。
  “老大,只要把肉抹上盐风干了,就能留存到冬天吗?”卡烈满是好奇的问道。
  陆荣点了点头,道:“是啊!不过……”
  “不过什么啊!”
  陆荣笑了笑,道:“不过,肉干的味道,会比新鲜的差一些。”
  卡烈满是不以为然的道:“到时候,能有吃的就不错了,哪里还能计较味道啊!”
  陆荣点了点头,道:“也是啊!”
  陆荣暗道:有海淘在,其实,到时候在海淘上订购一批食材就好了,但是,如果这样做,实在太惊世骇俗了,飞羽等人也就罢了,还有一个飞虎部落的人在盯着他们呢。
  陆荣在这边想着事情,卡烈有些急切的走了进来,道:“老大,飞虎部落的人来了。”
  陆荣满是意外的道:“飞虎部落的,来打我们?”
  卡烈连忙摇了摇头,道:“看起来不像,倒像是来拜访的。”
  陆荣挤了进来,道:“哦,只是拜访吗?那就好。”
  卡烈一脸不悦的道:“好什么啊!这帮人奸诈死了,居然趁着吃饭的时候来,轩老大还真厚道,居然招呼他们吃饭,老大,你是没看到那些人吃相有多差啊!等他们吃完了,我们都没的吃了。”
  陆荣:“……”
  ………………………………
  猛牙看着沈轩,忍不住问道:“你们是兔族的?”


上一篇:穿越到虫族

下一篇:omega追夫录 禾中子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