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带着淘宝混异世(89)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1-15 17:37 标签:穿越 异世大陆 系统 架空

  “嫂子又有了吗?”毛晓辉满是激动的问道。
  俞强摇了摇头,道:“没有,哪里有那么容易有啊!不过,这个假不是可以补请吗?”
  “嫂子都生了,再请陪产假这样好吗?”毛晓辉眨巴这眼睛问道。
  “管那么多干什么?反正,只是敷衍他们一下,那些家伙当我是白痴啊!随便给我一张调令,就让我去冒险。”俞强大大咧咧的道。
  毛晓辉点了点头,道:“也是啊!他们不怀好意,我们也不用给面子。”
  “其他几个兄弟呢?怎么就你一个”俞强左右张望了一下问道。
  “他们都跟着卡烈混去了,老大,你不知道卡烈吃的多好,他吃的东西,我们见都没见过,据说都是陆荣提供的,对了,我还吃到了泡面,我听说泡面是蓝海星的特产,蓝海星部队的
  特供食品,那玩意贼好吃了,老大,以后我们去了蓝海星,也可以天天吃到这么好吃的东西,真是太爽了。”毛晓辉意犹未尽的道。
  俞强:“……”他本来还想着要怎么说服底下的兄弟,看样子不用他说了,底下的兄弟已经全被收买了。
  ………………………………
  俞洪接到俞强的请假单,气的满脸通红。“这个该死的混蛋,挑衅,绝对是挑衅,俞强这家伙拐了莫远安还不算,还说要申请什么陪产假,这家伙是要陪谁的产假呢。”
  俞洪满是气愤的将请假单甩在了地上。
  “俞洪你怎么了啊!”俞伟明捡起了地上的申请书,随意的瞄了几眼,嘴角闪过了几分笑意。
  俞强的文化水平并不好,一封申请书些的颠三倒四,乱七八糟的,不过,申请书字里行间字里行间洋溢着浓浓的喜悦,显然,俞强这家伙写这封信的时候,心情不错。
  “你倒是够忠心的啊!还给亮成堂哥出头,可惜.出的调令,俞强根本没有当回事。”
  “那些旁系的杂种都爬到我们头上来,你倒是够镇定,俞强这个混蛋,亮成堂哥的人都敢抢。”俞洪不满的道。
  俞伟明摇晃着手上的扇子,气定神闲的道:“这事亮成堂哥都不着急,你着急个什么劲啊!”
  “亮成堂哥不急,那是因为他大肚!但是,我咽不下这口气。”
  俞伟明合拢了扇子,笑眯眯的道:“你怎么知道他是大度,而不是心虚?”
  俞洪怔了一下,道.“你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亮成堂哥说是对莫远安情深思重,但那也不过就是托词而已,莫淮只知道钻研机甲,不清楚内情,我想你应该知道的,亮成堂哥身边的莺莺燕燕从来不缺,只不过,没
  摆到台面上来而已。”俞伟明满是嘲讽的道。
  俞洪不悦的看着俞伟明,道:“你到底是站在哪一边的?”
  俞伟明是嫡系,但是资质比较差,早年就被打发了出去,好在俞伟明虽然实力不怎么样,却有几分经商的本事,逐渐的把生意做了起来,俞伟明的生意越做越大,终于被俞家人盯上了,俞家便总有人上门打秋风,俞伟明每年都得发一笔钱打点。
  俞伟明笑而不语,心知俞洪这上蹿下跳的也不过是为了得到俞亮成的青眼,也懒得说什么了。
  俞洪黑着脸,转身离开了。
  ……………………………………
  上官敖的别院
  “陆老大,我们过去蓝海星,真的可以天天吃泡面?”俞强满是期盼的问道。
  陆荣暗道:泡面真是神器啊!用来招安无往而不利,“只要你想吃的话,应该没问题。”
  “那好,以后,我就跟着您干了!”俞强道。
  陆荣点了点头,道:“好。”
  俞强和陆荣商谈了一下其他细节,得到了陆荣的保证,俞强很快下定决心跟着陆荣了。
  “老大,老大,不好了……”毛晓辉急急忙忙的走了进来。“陆老板也在啊!”
  陆荣看着毛晓辉匆匆忙忙的样子,道:“不用顾虑我,有什么事吗?”
  毛晓辉朝着俞强,道:“强哥,莫淮大师来了。”
  俞强脸上的笑容不翼而飞,整个人显得十分的局促,“大师来了,大师怎么就来了呢?”
  陆荣看着俞强的样子,道:“放心,大师就算打你,也不会比辛达重的。”
  俞强干笑了两声,道:“那不一样。”
  陆荣笑了笑,道:“你快过去看看吧。”
  俞强点了点头,道:“好。”
  沈轩走了进来,道:“我看到俞强刚才急急忙忙的走出去了。”
  陆荣点了点头,道:“嗯,他去见莫淮大师了。”
  “哦,我说呢,我说他看起来好像很紧张,还以为是出了什么事了。”沈轩摇了摇头道。
  “亏的那家伙长的五大三粗,一副无所畏惧的模样,事到临头却像是个鹌鹑,一点都不勇敢,我当年见你老爹的时候,可是英勇无畏的。”陆荣道。
  沈轩翻了个白眼,暗道:这能这么比啊!“行了,行了,你最勇敢。”
  “你出去干什么了?”陆荣问道。
  “跟他交易了一批药剂,换了五百个亿。”沈轩道。
  陆荣点了点头,知道沈轩说的他是黎永国,“嗯,这样也好,反正他有钱。”
  这段时间,陆荣买了不少机甲,又订购了五艘飞船,下去了近两千个亿,沈轩换了五百个亿回来,正好解了陆荣的燃眉之急。
  “五百个亿,他还是有的赚的。”沈轩淡淡的道。
  ………………………………
  莫淮原本在和莫远安说话,一看到俞强就破口大骂,足足骂了一个多小时。
  莫淮作为大师,很少骂人,也不太会骂人,莫淮不间断的骂了这么长时间,可见,莫淮对俞强这小子是有多么深恶痛绝了。
  俞强看莫淮停下来,小心翼翼的道:“岳父,你渴不渴要不要喝水?”
  莫淮看着俞强一脸的蠢相,顿时气不打一处来,原本莫淮知道俞强来了,还装矜持了一下,躲进了实验室等俞强来找他,但是,俞强这个混蛋,不知道是不把他放在眼里,还是觉得能躲一时是一时,居然没来找他,莫淮无奈之下,只能自己过来了。
  莫淮扬着手指指着俞强,道:“你这个……混蛋”
  俞强暗自心道:大师骂人的词汇真贫乏,翻来覆去就是混蛋,王八蛋,俞强心里这么想着,面上却老实的厉害。“岳父,你说的对,你说的都对。”
  莫远安看着莫淮,道:“父亲,你别骂他了。”
  “我还不能骂了?”莫淮不满的道。
  “这倒也不是。”莫远安道。
  莫淮又骂了一会,总算是偃旗息鼓了,“你们两个打算好了,投靠陆荣?”
  俞强点了点头,忙不迭的道:“是啊!陆老板很大方的,我们连合约都没有签,他就给了我两百个亿,让我安顿兄弟。”
  莫淮翻了个白眼,道:“不就两百个亿嘛!看把你给眼馋的。”
  “我这不是缺钱吗?”俞强暗道:大师真是饱汉不知饿汉饥,两百亿对他而言,已经是一大笔钱了,有了这笔钱,足够你做很多事了。
  莫淮看着俞强,不禁有些愤然,“俞家找你没有啊!”
  “俞亮成可能心虚没找过来呢,不过,俞家有个俞洪上蹿下跳的,几天前,还纠集了几个人来门口叫骂,遇到了卡烈被打了出去。”俞强道。
  卡烈自从怀孕之后,就被限制武斗了,但是,卡烈是个闲不住的家伙,没事就会挑衅人,遇到上门挑衅的,自然不会放手,俞强还没动手,人就被卡烈全都打跑了。
  ………………………………
  陆荣的通讯器响了起来。
  陆荣打开了通讯,就看到了陆天,“儿子,最近好吗?”
  陆天点了点头,道:“还凑合吧,不过,施林元叔叔好像不太好,凯尔叔叔很高兴。”
  “还是因为孩子?”
  “刚刚测出来,施林元叔叔怀的是双胎。”陆天道。
  陆荣瞪大了眼,道:“哎呀,哎呀,让你施林元叔叔后来居上了啊!”
  “不说这个了,老大,你拐人拐的怎么样了?”陆天老气横秋的问道。
  陆荣不悦的道:“那不叫拐人,那就是招揽,招揽你懂不懂。”
  “我知道啊!招揽就是诱拐。”陆天道。
  陆荣不悦的道:“你说的你老爹我像不入流的人口贩子,你要知道,你老爹我其实能建立不世功勋的大人物。”
  陆天看着陆荣,道:“老爹,你不用这么拼命的,你等我将来出头了,做大人物的爹就好,你这么不思进取的人,想做大人物会很吃力的。”
  陆荣:“……”这个兔崽子,居然这么小看他,虽然他喜欢混吃等死,但若是一不小心,成了大人物的话,他也是不会拒绝
  “你个兔崽子,都不好好学习,还想成为大人物。”陆荣不悦的道。
  陆天满是自恋的道:“我天生聪慧,不好好学习,也能成为大人物的。”
  陆荣:“……”


第171章 被招揽的理由
  俞家。
  俞洪躺在床上哀哀的叫着,俞洪在俞家的地位不高却也不低,走出去人人都要喊一声“洪少。”俞洪平日威风八面,还没从没受过这样的委屈。
  “洪少,你的伤口已经处理好了。”负责看病的医师道。
  “伤口处理好了,我为什么还是这么疼?”俞洪扯着嘴角道。
  “因为下手的是超级机甲师,可能造成内伤了,不过,这个需要进一步检查。”医师道。
  俞洪的脸色变了变,道:“不至于吧。”
  如果是内伤的话,有时候还会造成基因等级降低,这是俞洪接受不了的。
  “如果是超级机甲师,什么都是有可能的。”医师道。
  俞洪:“……”俞洪心中闪过了浓浓的悔意,早知道,陆荣身边的人这么凶残,一言不合,说动手就动手,他就不去找茬了。
  让俞洪失望的是,他受伤那么久,俞亮成来都没来过,连过问都没有过问。
  俞洪原本还想着让俞亮成记着自己的好,但是,看俞亮成的态度不禁有些心灰意冷了。
  俞洪躺在床上,一阵叫骂声传入了俞洪耳中。
  “什么声音。”俞洪问道。
  “是俞飞的女人,在外面哭哭啼啼的,闹着要说法呢!”医师道。
  俞洪皱着眉头,他这次去找茬,他还带了俞家几个人一起去,那些人无一例外,也都被揍了。
  俞洪心中闷闷的,他们被揍了一顿,惹得不少人过来看笑话,那几个跟着自己一起去的人,心中怕也是有怨气的,只是有怨气不找陆荣,找他做什么呢。
  “老板,俞洪那些个家伙出去全被揍了一顿回来。”
  俞伟明摇着折扇,冷冷的笑了笑。
  “一群白痴,没的救了。”俞伟明摇了摇头道。
  俞亮成若不是当年做了做了亏心事,应该早就找上门问莫远安要说法了,但是,俞亮成没有用动,分明是想息事宁人,将事情揭过去。
  偏偏俞洪这个白痴,非得到处说莫远安的不是,也让俞亮成成了彻头彻尾的笑柄。
  俞伟明有些搞不清楚,俞亮成是真傻呢,还是这家伙是故意的啊!
  “陆老板身边的人还真猖狂啊!说打就打了。”
  “不过是几个小人物,打了也就打了,陆荣连陈允都敢绑了要赎金,不过是打几个人而已,根本就无关痛痒。”俞伟明满是幸灾乐祸的道。
  ………………………………
  “成少爷,你要去看看洪少吗?”俞亮成身边的亲信问道。
  “那家伙成事不足败事有余,不看也罢。”俞亮成恶狠狠的道。
  俞亮成早先是提醒过俞洪不要轻举妄动的,但是,俞洪还是动手了,弄了个灰头苦脸回来,连带着他也跟着丢人。
  “少爷,其实,俞洪做的也错,俞强那个家伙,委实是太过分了。”
  俞亮成握紧了拳头,他刚刚得到的消息,莫淮已经接受俞强了,翁婿两个似乎还相处的不错,莫淮还将他珍藏多年的A级机甲雪鹰送给了俞强。
  俞亮成曾经多次跟莫淮提过要购买雪鹰,但是,莫淮每次都推辞了,结果,居然转手送给了俞强那个白痴。
  “以前没看出来,这个傻大个的心思那么多。”俞亮成黑着脸道。
  俞强这么多年一直挺安分的,结果呢,这家伙不声不响的拐走了莫远安,还和莫远安有了孩子,这么长时间了,瞒的密不透风的,当真是会咬人的不叫,他以前是太小看这个家伙了。
  ………………………………
  俞强到老宅去找了俞汶,却得知俞汶去上官敖的别墅找俞强了。
  俞亮成到上官敖的别墅的时候,俞强正在试验新机甲,俞强驾驶着雪鹰在高空之中,做着各种高难度的动作,底下俞强的几个下属,双眸放光,不时发出了阵阵呼喝。
  莫远安给俞汶端了一杯水,就抱着孩子坐到了一边。
  “远安,你这孩子是俞强的,我原本以为你喜欢的是亮成,没想到你居然和俞强在一起了,其实,你喜欢俞强,为什么不早说呢?亮成可是一直为你担心呢?你走之后,他还一直惦记
  你。”俞汶看着莫远安,满脸温和的道。
  莫远安扫了俞汶一眼,凉凉的道:“俞亮成喜欢女人,我不觉得他会惦记我。”
  莫远安皱着眉头,对于俞亮成装成受害者的样子,十分气愤,俞汶说的话,虽然和缓,却也透着几分责备。
  俞汶的脸色变了变,道:“远安,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是不是有什么人在你耳边嚼了舌根。”
  “没什么误会,我亲耳听到的。”莫远安不悦的道。
  俞汶的面色变了变,忽然明白了为什么当年莫远安一开始明明也是对俞亮成有好感的,后来,却突然避之唯恐不及了,原来问题出在这里。
  “远安啊!我看你怕是听岔了。”
  莫远安看着俞汶,冷冷的道:“俞亮成这样的俊杰,从来不缺红颜知己,我和他的事,都已经过去了,俞老就不用拿出来说了,说出来,谁都没脸。”
  俞汶的脸色变了变,几年前,莫远安见他的时候,脾气温和,俞汶没想到这人现在居然变的如此尖锐了。
  俞汶笑了笑,道:“不管怎么说,俞强也是俞家人,远安你到底还是成了我俞家的人。”
  莫远安绷着脸,没有附和也没有反驳。
  俞强风风火火的走了进来,道:“安安,那个机甲真好用啊!你老爹真厉害,居然能设计出那么厉害的机甲,不愧是机甲制造大师,有了这机甲,我以后杀虫兽那就如虎添翼了。”
  莫远安看着俞强眉飞色舞的样子,轻咳了两声,俞强终于看到了俞汶。
  “俞老,你也在这里啊!”俞强取过了一杯的水杯,咕咚咕咚灌了一大杯水。
  俞汶看着俞强粗鲁的动作,不禁皱了皱眉头。
  “阿强,你是打算投靠陆荣了?”
  “是啊!陆老板说,一年可以出我二十亿的工钱,时局这么乱,找个大方的老板不容易呢。”俞强道。
  俞汶:“……”
  俞汶看着俞强,道:“如果,只是二十亿的话,俞家也能出的起,你毕竟是俞家人,陆荣的话,他来历不明,手底下又有一个固定班子,你去了也不一定能得到重用。”
  “钱不是问题,主要是伙食好,据说天天吃香喝辣的,而且,陆荣说,蓝海星军团的人,可以优先买打折的药剂。”俞强咧了咧嘴,满是兴奋的道。
  俞汶:“……”
  俞汶从上官敖的府邸里走出来,气的脸色铁青。
  ……………………………………
  俞家。
  “爷爷,你回来了。”俞亮成看到俞汶回来,立刻迎了上去。
  “我听说,爷爷你去找俞强了。”
  “俞强那个兔崽子,是死心塌地打算跟着陆荣混了。”俞汶想到俞强那一脸憨厚的模样,就一肚子火,认定那是个扮猪吃老虎的。
  俞亮成眼眸中闪过了几分阴霾,“这个忘恩负义的东西。”
  俞汶看着俞亮成,恨铁不成钢的道:“你出去玩就出去玩,怎么这么不小心,让莫远安知道,你只喜欢女人。”
  俞亮成满是诧异的道:“莫远安知道?莫远安怎么会知道的。”
  俞汶看着俞亮成,不满的道:“你问我,我问谁去啊!多半是你做事不小心。”
  俞亮成低着头,忽然有些豁然了,当年,他明明已经要拿下莫远安了,但是,莫远安却在一夕之间改变了态度,却原来是这里出现了问题吗?
  俞汶眯着眼眸,脸上闪过了几分肃杀之气道:“现在这个情况,想留俞强下来怕是不太可能了。”
  俞亮成想了想,道:“留不下俞强,也不能让他把他那群下属都带走。”
  俞汶点了点头,道:“这个倒是可以想想办法。”
  ………………………………
  上官敖看着陆荣,道:“陆少,你要走了吗?”


上一篇:穿越到虫族

下一篇:omega追夫录 禾中子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