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带着淘宝混异世(85)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1-15 17:37 标签:穿越 异世大陆 系统 架空

  “满汉全席,那是什么?”
  凯尔摇了摇头,道:“没什么!”地球那边短时间是过不去了,所以,想去那边的酒店吃顿好的,怕是不可能了。
  “应该快到蓝海域了。”上官敖道。
  “是啊!”
  “凯尔老大,听说,蓝海域还有三个高手?”上官敖问道。
  凯尔了点头,道:“不错。”
  “都是什么水平的啊!”上官好奇的问道。
  “一个和我差不多,两个比我差一点。”凯尔淡定的道。
  上官敖有些好奇的问道:“那老大你看那两个差点的,比起我来怎么样?”
  凯尔看了上官敖两眼,有些怜悯的道:“那两个虽然差了点,还是能甩你几条街的。”
  上官敖:“……”他其实是高手来着,为什么听起来,他就像个弱渣。
  “老大,你到底为什么会这么厉害啊!”上官敖满是不解的道。
  上官敖打听到凯尔这伙人是陆荣招揽过来的,但是,哪里招揽来的却怎么都查不出来,好像是凭空出现的,不过,这几个人当真是厉害。
  上官敖这段时间,跟着凯尔兄弟搞好了关系,从施林元那里弄来了不少药剂,那药剂虽然作用不小,但是想靠这药剂,追上凯尔兄弟,却也是不太可能的。
  凯尔乐呵呵的笑了笑,道:“我生来就这么厉害。”
  上官敖:“……”真是让人牙痒痒的答案啊!
 


第164章 劫机事件
  袁威看到施林元等人回来,不禁有些高兴,最高兴的莫过于卡烈了,“老大,你终于回来了,你离开那么多年,我愁的吃不下饭,都瘦了一圈了,老板下次你要带人出去,一定要记得要捎上我,下次您就把凯尔、凯西留下。”
  “你知道这两个兄弟,一个要讨好老婆,一个要找老婆,顾不上你,还是要我这样的,才可靠。”卡烈拍着胸脯道。
  凯西看着卡烈,不悦的道:“卡烈,你找揍呢,是不是?”
  卡烈挠了挠头,道:“谁找揍了?”
  陆荣翻了个白眼,暗道:这些个吃货啊!为了口吃的,总能闹出事,他下次离开的时候,得多留点存粮。
  “行了,行了,你们别闹了,基地建设的怎么样了?”陆荣问道。
  卡烈摇了摇头,道:“有点慢啊!很多商人觉得我们不懂行,就喜欢瞎报价格。    ”
  陆荣点了点头,道:“没事,我找了专业人士来,丁老板,以后就拜托你了。”
  丁占风听到陆荣的话,当即道:“承蒙陆老板看的起,我一定尽力而为。”
  陆荣点了点头,道:“那就好。”
  陆荣回来,一切都步入了正轨,陆荣手里有了余钱,也开始专注于开发自己的一亩三分地,蓝海星飞速的发展了起来。
  “陆老板。”上官敖来了蓝海星之后,又去掂了掂卡烈和辛达的分量,但是,很遗憾的发现自己不是对手。
  “上官老板,有事啊!”陆荣问候道。
  上官敖对着陆荣笑了笑,道:“陆荣兄弟,这蓝海星虽然不错但是,未免太偏僻了,以陆少你的本事,怎么不找个好一点的地方。”
  陆荣笑了笑,道:“因为我懒啊!只想混吃等死。”
  上官敖:“这么强悍的理由,简直让他无言以对。”
  陆荣积极改善着蓝海星的环境,希望在蓝海星建立一个稳固的据点。
  “老大,最近过来投奔的人不少哦。”卡烈道。
  陆荣摸着下巴,道:“是吗?”
  “很多人都是冲着药剂来的,施药师的药剂,卖给内部人员的话总是很便宜的,还有一些人是冲着凯尔的威名来的,凯尔打败了那个打假的,名气上升了好几倍,为什么打赢一个打假
  的就能出名啊!那家伙明明很弱啊!”卡烈满是不解的道。
  陆荣:“……”
  上官敖过来,就听到卡烈的话,顿时满脸的尴尬。
  “陆老板,你打算去帝都?”
  陆荣点了点头,道:“是有这个打算。”很多尖端科技产品,只有帝都才有,他需要去那里采购一批物资,顺便去见见世面。”
  上官敖眨了眨眼,道:“要不然,我们同行!”
  陆荣想了想,摇了摇头,道:“不必了,我希望可以低调点去,上官先生你太出名了。”
  上官敖点了点头,道:“也好。”陆荣得罪了陈家,网上还有些人觉得卫国生是被陷害的,陆荣要是大张旗鼓的去皇都,确实不怎么好。
  “如果,陆老板去了皇都,可以联系我。”上官敖道。
  陆荣点了点头,道:“好。”
  陆荣在蓝海星又待了两个月,蓝海星的一切都步入了正轨,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使得蓝海星有几分欣欣向荣的架势。
  陆荣在蓝海星深居简出,很多人都知道,蓝海星有这么一位大老板,但是,见到的人却不多,因为宅,陆荣身上多了几分神秘气息。
  “老大,你怎么总不出门啊!”卡烈问道。
  “我不出门,要是我突然消失的话,就不会有人惊讶了。”陆荣道。
  卡烈眨了眨眼,道:“老大,你是不是想去兽人星球啊!去的话,要带上我。”
  陆荣满是惊讶的道:“怎么,你想回去了?”
  “这地方也不错,不过,兽人大陆的动物长的壮!而且,我还想回去组建一个兽人兵团。”卡烈道。
  陆荣满是意外的道:“你这家伙,挺有野心的啊!”
  卡烈挠了挠头,道:“也还好,我就是想将兽人大陆的红色兽人都集中起来,形成一个部落,不用饿肚子。”
  陆荣笑了笑,道:“等过段时间吧。”海淘上,暂时还没有去兽人大陆那边的传送票呢。
  “我现在的见识广了,随便拿一些出来,就够让那群没见识的兽人大开眼界了,我回去了,他们不是要把我当兽神崇拜吧。”卡烈道。
  陆荣:“你想的挺美啊!”
  “老大,你可不要小看我啊!我现在懂的可多了,我要是回去的话,能挖掘多种食材,能解决兽人大陆的饥荒呢。”卡烈道
  陆荣:“是啊!之前,你还把芥末当冰激凌吃了,差点厥过去呢……”
  卡烈:“……”
  ………………………………
  蓝海星的情况稳定下来,陆荣终于决定出行。
  陆荣带着卡烈和辛达两人坐上了民用飞船。
  陆荣包下了民用飞船的一个vip包厢。
  “老大,你也太坑爹了,带凯尔、凯西两只蠢猫出去,就弄个私人飞船,带我这么英俊潇洒的帅哥出来,却让我挤民用飞船。”卡烈愤愤不平的道。卡烈倒不见得真的有多不满,只不过,随口嘀咕而已。
  陆荣扫了卡烈一眼道:“你懂什么啊!之前,去的那个地方,陈家插不上手,我们现在要去的是帝都,大张旗鼓的去多不好。”
  虽然陈家的主事已经换了,但是,如果陆荣大张旗鼓的过去,陈家为了面子,不出手也得出手。
  “老大,你说,帝星那么有什么啊!”卡烈好奇的问道。
  陆荣想了想,道:“人吧。”帝星就相当于帝都了,这种地方,人多,物价高,其实也没有什么好的。
  卡烈满是狐疑的道:“只有人吗?”
  陆荣点了点头,道:“对啊!”
  “那真没意思。”
  “怎么会没意思呢?你们不是最喜欢雌性吗?我记得你们这一族很多人的梦想就是待在一个地方放眼望过去全是雌性!有人跟我说,能在这样的地方待一天,都死而无憾了,多好啊!
  梦想实现了。”陆荣道。
  卡烈眨巴着眼眸,似乎在考虑陆荣说的话。
  辛达冷哼了一声,不悦的道:“雌性有什么好的,我就不喜欢雌性!”
  陆荣:“……”
  飞船猛地震了一下,包厢内的警报等刷的亮了起来。
  陆荣猛地一怔,卡烈看着陆荣,不明所以的道:“老大,好像出事了,难道是我们身份暴露了?”
  陆荣眯着眼眸,若有所思,他上飞船是严格保密的,应该没那么快暴露才对。
  “各位乘客听好了,这艘飞船已经被劫持了,现在你们马上到餐厅聚集起来,五分钟之后,谁还留在客舱中,就等死吧。”
  陆荣:“……”
  卡烈看着陆荣,道:“老大,怎么办啊!有劫匪啊!我们是不是要行侠仗义啊!”
  陆荣:“……”卡烈这家伙,难不成是要拍电视剧?
  沈轩深吸了一口气,道:“先出去吧,静观其变。”
  陆荣等人随着人流走了出来,餐厅内,聚集了起了不少旅客,一个奶娃娃可能受了惊吓,正在哇哇的哭,奶娃娃身边一个还带着稚气的青年,不停的诱哄着奶娃娃,脸上满是担忧,生怕吵闹的孩子,引起劫机者的不满。
  沈轩往奶娃娃的嘴里塞了一个奶嘴,奶娃娃顿时不闹了。
  青年满是感激的对着沈轩笑了笑,道:“谢谢了。”
  船舱内的旅客都聚集在了餐厅内,几个手持机枪的人满是不耐烦的驱赶着宾客。
  很快,船舱之中的宾客,都被驱赶到了餐厅之中。
  卡烈有些闷闷的道:“老大,看你抠门坐民用飞船,这下子好了吧,被劫持了。”
  陆荣:“……”卡烈这个家伙,还真是会马后炮。
  “你叫什么呢,不就是几个不入流的劫匪吗?”沈轩道。
  卡烈点了点头,道:“也是啊!”
  ………………………………
  “你们之中谁是机甲大师莫淮的儿子,主动站出来吧。”
  陆荣愣了一下,卡烈凑到了陆荣身边,道:“老大,好像不是找我们的。”
  陆荣点了点头,道:“是的。”看到那几个劫匪的样子,他就知道应该不是找他的,他陆荣现在也是名声显赫的人物,是个人就知道他身边有高手,不会派几个普通的劫匪来的。
  “没有人站出来是吗?”那么歹徒的脸上闪过了几分奸笑?猛然将机枪对准了宾客。“没有人出来的话,我就动手了。”
  “砰”歹徒重重的摔倒在了地上,卡烈一下子踩在了那人的脸上,将为首歹徒的脸都踩的变了形。
  卡烈的动作非常快,陆荣只看到卡烈的身形一闪,接着歹徒就倒在了地上,摔的十分狼狈。
  “刷刷刷”周围其余的劫机者都把机枪对准了卡烈。
  “都给我放下武器,不然,我就把你们老大给踩死了。”
  “砰。”一声枪响,卡烈脚底下的人,脑袋顿时炸了开来。
  “老二,你把老大杀了!”
  “他被俘虏了,已经不是老大了!以后我就是老大了。”老二大大咧咧的道。“你这家伙,居然敢害死我们前任老大,你也去死吧。”
  卡烈暗道:这个雌性实在太凶残了,他自己杀了人却把责任推到他头上,还要杀他。这个地方雌性多有什么用,凶的无可救药。
  陆荣愣了一下,暗道:这群劫机者够狠的啊!老大一被劫持,老二就当机立断的把老大给杀了。
  辛达掠到了那个刚升任老大的老二身边,拎着老二的胳膊甩了甩,顿时一阵骨骼错位的声音传来。
  辛达就这么随手一甩,那老二全身的骨头就都脱臼了,瘫软在了地上。
  “你们新任老大在我手上呢,你们是要保住他的命,还是要把他也干掉啊!”辛达大大岘岘的道。
  几个匪徒面面相觑,似乎拿不定主意,不是每个歹徒都能有当机立断爬上位的心的。
  突然几个歹徒倒了下来,整个船舱之中的人也都倒了下来。
  陆荣看着沈轩,道:“你放毒了?”
  沈轩点了点头,道:“只是迷药而已,看样子效果不错,过段时间,他们就会醒的。”
  “卡烈把那些家伙,都绑起来吧。”陆荣道。
  卡烈点了点头,道:“好。”
  因着沈轩的迷药,飞船上的人都陷入了沉睡。
  …………………………
  沈轩走进主机室,眉头倏然皱了起来,“怎么了吗?”
  “这艘飞船之上,可能存在内奸,这艘飞船每隔一段时间,都会将坐标点发送出去。”沈轩道。
  “这么说来,这几个劫匪可能幕后有人。”陆荣道。
  沈轩点了点头,道:“是的。”
  陆荣皱着眉头,道:“那你打算怎么做啊!”
  “不知道啊!”沈轩道。
  “要不然,我们把飞船上的人都干掉。”卡烈道。
  沈轩摇了摇头,道:“当然不行了。”一船的平民足有上千人,他又不是什么杀人狂,怎么能把人都干掉。
  卡烈嘻嘻笑了笑,道:“我开玩笑的。”
  一个青年走了进来,道:“也许,我可以帮忙。”
  “你醒了,这么快?”沈轩有些狐疑的道。
  “我接受过抗药性训练,所以,醒的比较快。”少年道。
  沈轩看着少年,忽然道:“那些匪徒要找的人,不会是你吧!”
  莫远安愣了一下,道:“确实是我,如果不是陆老板相救,我只怕是在劫难逃了。”
  陆荣有些怪异的道:“你认出我了?”他出来的时候做了伪装,应该没那么容易识破吧。
  “那些个歹徒虽然不是什么绝顶高手,但也不差了,这两位的速度、力气,都不是寻常人能有的,能拥有个超级机甲师体质的人做保镖的,也只有陆荣陆老板了。”莫远安道。
  陆荣笑了笑,道:“说的也是啊!你打算怎么办?”
  “我可以弄个假的坐标发出去,迷惑追兵。”莫远安道。
  陆荣眯着眼眸,道:“你的处境应该不太好吧。”莫淮可是机甲制造师,机甲大师的身份都是很超然的,莫远安身为机甲大师的儿子,却和他们一样挤在一艘民用飞船之上,应该有内幕。
  莫远安点了点头,道:“确实,有人想用我威胁我父亲。”
  陆荣:“……”他不就是随便搭个飞船吗?居然还搅合到这种事情。
  “你儿子?”陆荣看着莫远安手里的婴儿道。
  莫远安占了点头,道:“是的。”


第165章 劫机事件
  实验室内。
  “施叔叔,陆老爹去哪里了啊!”陆天趴在实验台上问道。
  “你爹啊?你陆老爹带着你轩老爹出去度蜜月了,把你一个小可怜丢了下来。”施林元道。
  “老爹为什么不带我一起去?”陆天闷闷的道。
  “因为你腿短,担心你拖后腿。”施林元道。
  陆天不悦的皱了皱眉头,道:“怎么会?我这么聪明,怎么会拖后腿。”
  施林元将一叠作业交给了陆天,“哪,东西都在这里,聪明的小天啊!快点把这些作业都做完。”
  陆天看着厚厚的一叠作业,满是头疼的道:“为什么有这么多作业。”
  “你聪明啊!知不知道什么叫能者多劳,这能者多劳的意思,就是聪明的小孩要多做作业,你看我给罗伊的作业就少多了。”施林元道。
  罗伊皱着眉头,脸色扭曲的揉捏着手里的试卷,一脸菜色。
  “施叔叔,我老爹他们到哪了?”陆天继续问道。
  施林元摇了摇头,道:“不知道啊!在飞船上,信号也不好。”
  陆天:“……”
  “师父你看这则新闻。”朱学急急忙忙的走了过来。
  “本台消息,一艘南翔公司的民用飞船,今天早上突然出现在港口,飞船上的人全都陷入了昏迷,还有几个人被五花大绑。”
  “据了解,被绑的人是企图劫机的人,所幸这些人没有得逞,据悉,劫机时,飞船上恰好有深藏不露的高手,这些劫匪轻而易举的就被制服了,比较可惜的是,我们并没有发现飞船上
  的无名英雄。”
  “飞船上的平民没有伤亡,却有一名抢劫者死亡,据飞船上的平民透露,抢劫者是被他的同伙杀死的。”
  “飞船上的人为什么会昏迷,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这艘飞船应该是陆荣和轩少乘坐的那艘了。”朱元道。
  “看样子轩少用了幻夜,轩少也真是的,我辛辛苦苦制作出来的药剂,一下子就用掉了。”施林元道。
  陆天看着施林元,道:“施叔叔,我爹爹遭遇劫匪了吗?”
  施林元点了点头,道:“对的,你老爹遭到抢劫的了?”
  “老爹,不会出什么事了吧?”陆天忧心忡忡的道。
  “怎么可能,你老爹怎么会出事?是那些劫匪出事了,那几个劫匪也是倒霉,抢劫谁不好,抢劫你老子。”施林元道。
  陆天点了点头,道:“是啊!那些家伙太惨了,他们一下飞船就被带走了,估计待在监狱里,一辈子也出不来了。”
  ……………………………………
  陆荣等人在半途,就乘着救生舱离开了。
  莫远安担心要找他的人不会轻易罢手,跟着陆荣等人一块走了。
  陆荣来帝星是为了购买机甲,既然认识了机甲大师的儿子,陆荣决定护送人家一程,而后跟人老爹购买一批机甲,当然,如果莫淮愿意的话,把人拐去蓝海星,他也是很乐意的。


上一篇:穿越到虫族

下一篇:omega追夫录 禾中子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