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带着淘宝混异世(90)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1-15 17:37 标签:穿越 异世大陆 系统 架空

  陆荣点了点头,道:“是啊!这趟出来花了不少,快没钱了得回去了。”
  上官敖笑了笑,道:“虽然花了不少,但是还是物有所值的,陆老板真是有钱啊!那豪华版的陨星战舰就买了三艘,那玩意价值六百亿一艘,我虽然魂牵梦萦,也只能眼馋。”
  陆荣看着上官敖,笑了笑,道:“你要是愿意的话,我可以让你当舰长啊!只要你来给我工作就好。”
  “也好啊!”
  陆荣看着上官敖,道:“你不是开玩笑吧?你不是梦想着将毕生精力投入到打假行业当中去吗?”
  上官敖摇了摇头,道:“时局这么乱,打假的事情可以放一放了,有更重要的事情要我做呢。”
  陆荣点了点头,道:“如果上官少爷愿意加入,我当然高兴,只不过上官家能同意?”上官敖应该是上官家内定的继承人之一吧,如果,上官敖跑到蓝海星去给他打工,等于也是放弃上官家继承人的地位了。
  “我会去和父亲谈,他应该会同意的。”上官敖道。
  陆荣点了点头,道:“那你尽快吧。”
  “陆少打算什么时候走啊!”上官敖问道。
  “本来打算后天就离开了,不过,俞强那边好像遇到了一点麻烦,原本说好跟他一起离开的人,有几个好像不太愿意走了。”陆荣道。
  陆荣给了两百亿让俞强去打点,俞强有钱了,对待兄弟也不愧,海量的钱就这么撒了出去了,不过,钱撒出去,有些个家伙却不愿意走了,
  “难得能碰上陆老板这么好的主顾,那些家伙不愿意走,是他们的损失。”上官敖道。
  陆荣倒是不介意,俞强撒出去的钱,不过,俞强自己有些气不过,觉得底下的兄弟出尔反尔不太好。
  “比起我,很多人还是更加信任俞家这样的老牌势力。”陆荣云淡风轻的道。


第172章 飞速发展的蓝海星
  “陆老板。”俞强有些心虚的看了陆荣一眼。
  “怎么样了?”陆荣看俞强脸色不好,略有些担心的问道。
  俞强有些气愤的道:“很多人都不愿意走,那些家伙收了我钱,原本都答应的好好的,事到临头却反悔了,反悔了就算了,有几个家伙,不知道是不是被人收买了,到处说,我要害死
  他们。”
  陆荣满不在意的道:“没事,出尔反尔的人应该是被收买了,这些人现在可以被收买,以后也可以被收买,与其等他们以后被收买,还不如现在就留下他们,免得以后祸起萧墙,兵不在多而在精,这些人不要也罢。”
  俞强有些豁然开朗,道:“陆老板我明白。”只是散出去那么多钱。
  陆荣摆了摆手,道:“那点小钱,很快就能赚回来的,不用你操心,你尽快将能走的确定下来就好。”
  俞强点了点头,道:“好的。”
  俞强看着陆荣,很是想不通自己手底下的人为什么不愿意投靠陆荣,多么大方的老板啊!俞强还是第一次遇到这么大方的人呢。
  “你的动作快一些,想谈条件的,想留下的,都不用理会不用劝,想走的人就让他们跟着你走。”陆荣的主要目标是莫淮,至于俞强,只不过是顺带而已。
  俞强点了点头,道:“好。”有了陆荣的话打底,俞强做事就不再束手束脚的,不愿意走的也不理会的,闹事的也不放在心上,只让愿意走的时候到时候集合。
  ……………………………………
  俞家。
  俞亮成挑动俞强手底下的人闹事,还是很有成效的,很多人都觉得这么跟着俞强投靠陆荣不好,陆荣虽然有了一点名气,但是,负面消息也不少。
  蓝海星附近的虫灾非常严重,很多士兵一被挑动,就打了退堂鼓。
  俞亮成原本还以为这样能给俞强造成一点麻烦,没想到俞强这家伙真够冷血了,闹事的,不愿意走的直接弃了,愿意走的才带走。
  俞亮成有些气恼的发现,俞强带走的都是高手,留下来的却全是草包。
  “飞船走了,这事到此为止吧。”俞汶道。
  陆荣买了好几艘战舰,离开的时候,一行人浩浩荡荡,还有不少人去看热闹。
  “上官家的上官敖也走了,这家伙放着好好的上官大少爷不当,跑去给陆荣卖命,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俞亮成忍不住道。
  俞汶心中沉了沉,俞汶是很信得过上官敖的眼光的,既然上官敖愿意舍弃上官家继承人的地位,跟着陆荣走,就说明这家伙觉得跟着陆荣混,比待在上官家做继承人更有前途,如果
  是这样,那就可怕了。
  “俞强留下的那些人,你准备怎么处理?”俞汶问道。
  亮成有些失落的道:“那些家伙没什么大用,只能收编了。”
  俞亮成策反那些人的时候,许诺了不少好处,不过,看到那些人实力,俞亮成并不打算履行诺占,反正俞强已经走了,除了投靠俞家,那些家伙也没有其他退路了。
  ………………………………
  蓝海星。
  “老板,你总算回来了回来了。”袁威道。
  “怎么了,这么想我?难道又断粮了?”陆荣笑了笑道。
  袁威摇了摇头,道:“这个倒没有,只不过,施药师怀孕了不想见人,很多事情都找不到人来处理。”
  陆荣眨了眨眼,幸灾乐祸的道:“施医生真是的,不就怀个孕吗?居然害羞起来了。”
  袁威笑了笑,转开话题,问道:“老板,你回来就好了,你这次回来还带回了一个机甲制造大师吗?”
  陆荣点了点头,道:“不错。”莫淮是带了团队过来的,有这批人在以后,修理机甲的问题,会好办很多。”
  莫淮本来有些不甘愿,陆荣从海淘上买了几张新型机甲图纸给了莫淮。
  莫淮见到图纸当即如获至宝,心甘情愿的跟着过来了。
  “莫大师的研究基地建好了吗?”陆荣问道。
  袁威点了点头,道:“已经建的差不多了,只不过……有些设施还不是很完备。”
  陆荣笑了笑,道:“没关系,慢慢来就好了,只要伙食搞的好,我想大师他们应该不会介意的。”
  袁威听了忍不住笑了起来,道:“好,我会注意的。”
  蓝海星已经大变样了,药剂和植物生意起来之后,经常会有商人光顾蓝海星,原先废弃的商业区,死灰复燃,有了几分欣欣向荣的气息。
  ……………………………………
  “老大,你这次带回来的战舰可真酷啊!”姜华凑到陆荣跟前道。
  陆荣笑了笑,道:“还好吧,这段时间,还安稳吧。”
  姜华点了点头,道:“我们这边还行,不过,其他地区就不怎么好了,逼不得已,我们经常要出兵帮助其他星球。”
  陆荣点了点头,覆巢之下无完卵,帮其他的星球也是帮自己啊!要是周围的星球都沦陷了,那他们也离完蛋不远了。
  “那群虫子连绵不绝杀死了,又很快生出来一批,真是烦不胜烦,要是有什么绝育药,让这群虫子生不了就好了。”姜华道
  陆荣看着姜华,道:“你这个想法,很有创意啊!可以让阿元往这个方向研究一下,如果,能有什么研究成果的话,那真是再好不过了。”
  姜华犹豫了一下,道:“我想这个办法肯定有人想过,但是没有什么成果,施药师心情不好,还是不要打搅他了……”
  陆荣:“……”施林元心情不好,也许正适合研究这个药剂呢!
  …………………………………………
  陆荣回到蓝海星之后,就安安稳稳的经营蓝海星的一亩三分地,很快蓝海星伙食好,药剂好,机甲好的名声就传了出去,陆续有不少人前来投靠。
  “老板,有个机甲制造大师来了。”张和道。
  陆荣看着袁威,眨了眨眼道:“有机甲制造大师来了,好好的怎么会有机甲大师来?难道是要来投靠我的。”
  张和点了点头,道:“是。”
  “我去找过莫淮大师了,大师说,他在研究新型机甲的时候不是很顺利,就分化了一部分结构,和几个老朋友一起研究,结果,那些个大师也都有了兴趣,想要完整的图纸,莫淮大师说图纸是您的,还要问过你的意见不愿意给。”
  陆荣点了点头,道:“嗯,是有那么回事。”莫淮来问过他因为图纸是在海淘上买的,陆荣也不是很懂机甲,搞不懂他拿出来的图纸是什么水平的,所以,陆荣告诉莫淮大师说尽量不要外传。
  “莫淮大师没给完整的图纸,所以,那大师就找过来了,说是要投你希望你能提供图纸给他,他可以不要工钱。”张和,“那个机甲大师过来,居然真的是来投靠他的。”
  陆荣:“……”还居然不要工钱,真是太好了,他最喜欢不要工钱的劳工了,如果这个劳工还是大师的话,那就更好了。
  “老板,你怎么看啊!”张和见陆荣不说话,小心翼翼的问道。
  “有大师过来,我们自然不好拒之门外,那样的话就太不礼貌了。把人交给莫淮吧,不管怎么说,我们这里的大师越来越多,总是一件好事,注意一下那些大师的安全,那些老家伙要
  是出事了,我们会被人骂死的。”陆荣道。
  袁威点了点头,道:“好。”
  ……………………………………
  莫淮看到包圆十分兴奋“老包啊!没想到你也来了,你来了,我的进度应该可以快很多了。”
  包圆有些不满的看了莫淮一眼,道:“谁让你这个老小子小气啊!我只好自己找过来了。”
  莫淮略有些歉意的道:“东西是老板的,我也不好随便拿出来。”
  包圆点了点头,道:“我明白,我也算是幸运了,孑然一身想来就来了,其他几个老家伙也想来,不过,你知道他们要么上面有老板,要么有家族,过不来,只能干着急,知道我来了,羡慕的要死!”
  莫淮满是无奈的摊了摊手道:“我也不是故意的,这东西是机密。”
  “如果研究成功的话,可能会引起机甲领域的变革。”包圆道。
  市面上的机甲,越是高级的机甲对操控者的要求极高,但是,莫淮手上的图纸如果可以成功,他们可以研究出对机甲操作者要求低,威力大的机甲。
  莫淮点了点头,道:“如果成功,对目前联盟的局势也有很大的益处,不过,这需要时间。”
  包圆点了点头,道:“是啊!说起来,真奇怪,这图纸是哪里来的?”
  “老板说是在海盗窝里发现的,可能是哪个机甲制造师倒霉被不识货的海盗给杀了。”莫淮道。
  包圆顿时大怒,“若真是如此,那些海盗当真该死。”
  莫淮点了点头,深以为然道:“老大说,那些海盗都死了。”
  “死了活该。”包圆义正词严的道。
  “老莫啊!我看你好像胖了点,这么说来,这里的伙食是真不错啊!”包圆平复下心情问道。
  莫淮点了点头,道:“是啊!那是非常非常不错,那个星车大师况离吃的更好,不过,人家是沈轩的义父,也不好比,我听说,你来的时候说不要工钱,放心吧,这里的伙食非常非常好,就算你不要工钱,也是不吃亏的。”
  包圆点了点头,道:“哦,那听起来不错,其实只要能看到图纸,我天天喝营养剂也无所谓的。
  莫淮摇了摇头,道:“我想你看到这里的食堂就不会这么说的了。”
  莫淮原本过来还有点疑虑,过来之后,才知道蓝海星真是个好地方,尤其是蓝海星的食堂。
  俞强那些手下都高兴疯了,除了打仗,就是谈论吃了什么好的,那些没有跟着俞强过来的人,也没有再俞家那里讨到俞亮成之前许诺的待遇,这会都后悔不已。


第173章 破军机甲
  蓝海星。
  陆荣看着账单,道:“虽然支出有点多,但是,居然还有结余。”
  “莫淮和包圆大师的研究经费有些高,不过,有他们帮忙维修机甲,也省下了一大笔,等机甲生意上了正轨,就可以源源不断的盈利了。”张和道。
  陆荣点了点头,道:“嗯,前期投入是必要的,施林元的药剂室可是只抱金蛋的母鸡啊!”
  “嗯,施药师现在名声在外,每次有新药剂出来,都会遭到疯抢。”
  陆荣点了点头,暗道:现在不比以前了,以前施林元弄出破茧药剂,都是托了关系才卖出去的,卖出去之后,还被各种泼脏水,遭遇了退货危机,现在施林元一出药剂,外面的人都是求着来买的。
  虫族来势汹汹,各地军团都加入了战斗,蓝海星因为战舰多,又有超级机甲师坐镇,倒是固若金汤,吸引了不少人前来投靠,整个蓝海星显出了几分欣欣向荣之势。
  既包圆过来之后,又陆续有两个机甲制造大师过来,蓝海星一个小小的星球,却有多位机甲大师存在,顿时成为奇迹。
  一年后。
  蓝海星的酒楼之中,汇聚着不少千里迢迢赶来的富商名流、高级机甲师、还有一些大大小小势力的首领……
  两个月前,蓝海星出动了一个机甲小队,机甲小队统一配备的是机甲破军,这几十个原本实力平平的机甲师,驾驶着机甲破军,势如破竹的横扫了一个星球,破军的大名也扬名了机甲界。
  整个机甲制造界都知道,有一种新型机甲出世了,无数的机甲制造大师都为这种机甲疯狂。
  当前,联盟和虫族的战斗有输有赢,局势有些胶着,破军机甲的出世,无疑给民众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破军机甲出世之后,各方都盯上了,陆荣无奈之下,决定出售一部分破军机甲。
  …………………………………………
  蓝海星最高级的天天酒楼之中,聚集着不少名流。
  天天酒楼是陆天名下的酒店,也是蓝海星最大最豪华的酒店。
  “黎老板啊!幸会,幸会。”
  “黎老板,想必这次蓝海星出售的机甲绝对有您一份,黎老板好福气啊!”
  “黎老板,你那女婿可是个能人啊!能否帮忙引荐一下啊!”
  黎永国听着周围人的恭维,除了苦笑,还是苦笑。
  陆荣对他的态度一般的很,黎永国也不觉得自己能和这个女婿说的上话,陆荣以前在他眼中也就是个很有能力的年轻人,但是,到现在陆荣的生意已经做的比他更大了,就是他,现在也得仰人鼻息。
  “有机甲来了。”
  黎永国皱了皱眉头,城市之中一般是不允许机甲横行的,不过,凡事总有例外。
  一架长着翅膀的兔形袖珍机甲,在天空之中飞过,引得不少人驻足凝望。
  机甲造型怪异,且独一无二,整个蓝海星没几个人不知道,这兔子机甲属于陆天,别看机甲小,却是几个机甲制造大师联合出品,防护性能一流。
  “黎总,你外孙刚刚过去了呢。”
  黎永国笑了笑,道:“是啊!”
  黎永国心中闪过了几分后悔,事情发展到这一步,黎家人都有些后悔当年没有和沈轩搞好关系,但是,事已至此,也来不及了。
  陆天的机甲在陆荣的别墅停了下来,机甲缓缓的落到了地上,陆天从机甲之中走了出来。
  沈轩看着陆天,道:“淘气鬼,这几天别闹事了,来的人有点多。”
  陆天点了点头,道:“好啊!老爹,来了很多冤大头,都是抢着来送钱的。”
  沈轩看着陆天,摇了摇头,道:“你啊!就知道胡说八道。”
  陆天:“……”
  …………………………………………
  “老板,拍卖会筹备的差不多,请帖也都已经发出去了。”丁占风走了进来道。
  拍卖会,计划出售一千架破军,这其中有针对机甲师的单架机甲拍卖,也有针对大财主的二十、三十、五十架捆绑拍卖。
  陆荣点了点头,道:“那好,有劳你费心了,这段时间,你辛苦了。”
  丁占风笑了笑,道:“陆少言重了,如果没有陆少我说不定已经死了,谈什么辛苦。”这段时间,蓝海星飞速发展,丁占风帮着陆荣打理生意上的事情,地位也是水涨船高。
  丁占风自觉有几分经商头脑,但也仅止于此了,如今他在蓝海星地位超然,全都是托了陆荣的福,丁占风对陆荣一直心存感激。
  “来的人有些多,到时候,只怕要起冲突,你留意一下。”
  丁占风点了点头,道:“好。”
  ……………………………………
  丁占浩走了不久,两只小老虎跑了出来,两只小老虎身上沾了不少奶油,不少毛发都打结了。
  施林元满是不悦的追了出来,看着两只小老虎,恨铁不成钢的道:“两个讨债鬼,就知道惹事。”
  陆荣看着施林元,道:“阿元,你的两个孩子,很有活力呢。”施林元的两个孩子还只有几个月大,但可能是因为伙食比较好,养的肥嘟嘟的,跑起来飞快。
  “整天弄的脏兮兮的,给他们洗几回澡都没用。”施林元不悦的道。


上一篇:穿越到虫族

下一篇:omega追夫录 禾中子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