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带着淘宝混异世(2)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1-15 17:37 标签:穿越 异世大陆 系统 架空

  陆荣愣了一下,刚刚沈轩进来的时候,他似乎随手将肾宝片,藏到了被子里,而这会好像给沈轩翻出来了,“这是壮阳药。”
  沈轩满是奇异的看着陆荣,道:“你怎么会有这种药的?”
  陆荣笑了笑,道:“这个,是我爹留给我的。”
  “你有需要?”沈轩问道。
  陆荣立刻,道:“没有,你刚刚也试过了,我很厉害的。”
  沈轩哼了哼,没有做评价。
  陆荣一下子郁闷,他似乎被鄙视了。
  “这个瓶子有些特别啊!这瓶子上的字,我没见过。”
  陆荣尴尬的笑了笑,道:“这个,因为这药上不了台面,所以,这个字有些特别。”
  沈轩眯着眼眸,道:“是吗?这文字和星际古文倒是有些相似。”
  陆荣:“……我最近手头,有些紧,我在想是不是要把这东西卖掉。”陆荣道。
  沈轩看着陆荣,道:“如果,这东西真的有用,那应该能卖很多钱,最好分开卖,瓶子也要换一个。”
  陆荣点了点头,道:“说的对,说的对,你觉得卖给谁比较好啊!”
  “可以去寄卖的。”沈轩道。
  陆荣有些不解的道:“寄卖?”
  沈轩点了点头,道:“是啊!城中有一家专门寄卖东西的商行,东西卖掉之后,钱会进入你事先绑定的账户,如果,你不喜欢暴露你自己的信息,可以事先办一张不记名的钱卡。”
  陆荣点了点头,道:“听起来不错啊!商行在哪里啊!”
  沈轩迟疑了一下,道:“我明天正好休息,不如明天,我陪你去吧。”
  陆荣点了点头,道:“好啊!”
  陆荣皱着眉头,心中泛起了几分古怪的感觉,觉得沈轩似乎发现了什么,可是沈轩却什么都没说。


第6章 开诚布公
  陆荣跟着沈轩去了商行,看着面前的商行,陆荣的心脏砰砰跳了起来,陆荣发现这个商行他居然很熟悉,原主的记忆很快被搜索了出来,陆荣发现几年前,原主居然是这地方的常客。
  沈轩拉着陆荣的手,道:“走吧。”
  陆荣将一百多片肾宝片,分成了二十个小袋装,迟疑了一下,朝着沈轩问道:‘你看定价多少合适啊!”
  “两百星币一袋吧。”沈轩道。
  陆荣朝着沈轩看了过去,道:“这么贵?”
  沈轩摇了摇头,脸色平静的道:“不贵的,已经很便宜了,如果,这东西真有你说的功效,那不贵才不合理,人家会以为是假货的。”
  陆荣点了点头,笑了笑,道:“听你的。”
  陆荣将东西放进了代售的机器,又在代售机器跳出来的界面上,填写了商品名,用途,确定了价位,点击了发送。
  “这样就行了?”陆荣问道。
  沈轩点了点头,道:“是的,要是东西卖出去,钱会到你的卡上。”
  陆荣点了点头,道:“好,我们走吧。”
  陆荣和沈轩离开代售商行不久,就遇到了黄毛。
  黄毛看着陆荣和沈轩,皱着眉头,道:“陆荣,又来卖东西啊!你家里还有东西可以卖?我还以为你为了迎娶沈香云已经把能卖的东西,都卖光了。”
  陆荣看着黄毛,不悦的道:“能卖的东西,只要找找总是有的。”
  黄毛满是嫉妒的道:“好福气啊!”
  黄毛看着陆荣身边的沈轩,道:“陆荣你和沈轩一起出来啊!看样子,你是认栽,我以前怎么没看出来,你是这么一个大方的人啊!”
  陆荣看了黄毛两眼,拉着沈轩走了开来,道:“你忙吧,我和阿轩还有事。”
  黄毛看着陆荣的背影,不悦的眯起了眼眸。
  沈轩走在陆荣身边,手心冒出了不少汗渍,“为什么要帮我?”
  陆荣看着沈轩,眼眸中闪过了几分不解的道:“我们是伴侣啊!互相帮忙不是应该的吗?”
  沈轩笑了笑,道:“我知道你不是他。”
  “你怎么知道的?”陆荣停下脚步问道。
  沈轩淡淡的道:“破绽太多了,你想先听哪个?”
  “既然破绽太多了,那一个个说吧。”陆荣摊了摊手道。
  “原来的陆荣他是个很骄傲的人,他看不起我,你看我的眼神不对。”
  沈轩的脸红了红,这个陆荣看他的眼神满是仰慕,还有些害羞,第一次看到的时候,沈轩还以为是他的错觉。
  陆荣有些恍然,这个世界的人,十分重视基因等级,沈轩的基因等级只有E级,而陆荣是C级,基因高上一级,在这个世界的地位天差地别,原主陆荣是个十分骄傲的人,根本不屑沈轩。
  “还有呢。”
  “你对很多事情,很陌生,比如这商行。”
  陆荣挑了挑眉,他虽然有原主的记忆,但是,这些记忆更像是一种知识,他还没有融会贯通。
  “另外,我知道,他死了。”沈轩握紧了拳头道。
  陆荣:“……”
  沈轩闭上眼,那天他到陆荣床边的时候,发现陆荣已经没了气息,那个时候沈轩说不清自己是什么感觉,不用面对一个恨着自己的伴侣的怒火的庆幸,和对茫茫前途的绝望交织在一起,让沈轩不知道是庆幸多一些,还是绝望多一些……
  陆荣伸出手,握住了沈轩的手,道:“我确实不是他,但是,你如果愿意的话,我们以后好好过日子。”
  平平淡淡的一句话,却让沈轩的心狠狠颤动了一下,他所求不多,一生期许也不过是一个能与他好好过日子的人罢了。
  沈轩看着陆荣,郑重的点了点头,道:“好。”
  沈轩闭上眼,事到如今,他已经没有别的选择了,这个人的出现,或许是他的救赎。
  “那个药是你父亲留下的?”沈轩问道。
  陆荣摇了摇头,道:“不是,那是我的秘密,我可以弄到很多特别的东西,不过,需要星币。”
  沈轩停下了脚步,陆荣转过身,看着沈轩,道:“怎么了?”
  沈轩笑了笑,道:“没什么,你知道我们的婚姻不同于一般的婚姻,你可以掌控我的生死。”
  陆荣转过头,看了沈轩一眼,心中的记忆翻涌了起来。
  原主并不是傻的彻底的人一个人,沈家人找上陆荣的时候,陆荣同意了沈家的人的要求交出血翡,但是,同样的沈香云的婚姻属于附属婚姻,陆荣对配偶具有绝对的支配权,要是陆荣实在缺钱,他可以卖掉沈香云,一个颇有姿色的女人可值不少钱。
  附属婚姻之中,假如陆荣真的死亡,沈轩是不能继承原主陆荣的遗产,虽然陆荣也没什么遗产,不但如此,如果,法院判定陆荣的死于沈轩存在一定的关联,沈轩还有可能沦为奴隶,卖到的钱用于陆荣的丧葬。
  陆荣握着沈轩的手,道:“不要想太多了。”
  感受到陆荣掌心传来的温度,沈轩突然有一种想哭的感觉。


第7章 珍贵的泡面
  清晨,天还没亮,沈轩就从床上爬了起来,陆荣睁开稀松的睡眼看着沈轩,不解的道:“你去哪啊!”
  “该去上工了。”沈轩平静的道。
  “你在哪里工作啊!”陆荣问道。
  “在机械场。”
  陆荣点了点头,道:“你干那个工作多长时间了啊!”
  “有四年了!”沈轩道。
  陆荣满是诧异的道:“四年?这么长时间啊!”
  沈轩点了点头,道:“是的,我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工作。”父亲和母父不喜欢他,总说他个吃闲饭的,所以,他一有能力,就外出自力更生了。机械采石厂的活很累,工资也很低,但是,这个世界找工作一般先会看基因水平,大部分的工厂都不会雇佣E级、F级资质的人。
  机械采石厂那边一天会提供一个面饼,努力工作的话,总不至于把人饿死。
  “机械采石厂那边,一个月能赚多少钱啊!”陆荣好奇的问道。
  “才一千吗?"陆荣嘀咕道。据他所知,他一个月能领的救济金,就有这个数。
  沈轩迟疑了一下,道:“我先走了。”
  陆荣点了点头,道:“好。”
  …………………………
  沈轩一到机械采石厂,就被几个人围住了。
  “沈轩,听说,你父母都搬走了,是不是真的啊!”
  “沈轩,你父母吞了陆荣的血翡,把你嫁给了陆荣,是不是真的啊!”
  “沈轩,你父母也太狠心了,居然就这么把你丢给了一个混蛋,你们是附属婚姻吧,这样一来,你以后都要听陆荣的了,一辈子受他摆布了。”
  “沈轩,陆荣没有打你吧。”
  …………………………
  沈轩听着周围一众工友,表面关切实则幸灾乐祸的话,心中一阵膈应。
  “陆荣他已经冷静下来了。”沈轩淡淡的道。
  “冷静下来了,陆荣这家伙这么容易就冷静下来,这可不像他啊!”黄元道。
  沈轩蹙了蹙眉头,道:“不说了,我去工作了。”
  沈轩走了开来,黄元看着沈轩背影,嘲笑道:“这家伙肯定被陆荣修理了,我要是陆荣,吃了这么大的亏,没法去找沈香云的麻烦,只能把气出在沈轩身上了,这家伙可怜喽。
  陆荣一整天都在淘宝上闲逛,忍不住手痒,又花了七百星币买了泡面,加上之前的昌宝片,陆荣把所有的额度都花光了。
  沈轩一回到家,就闻到了一股古怪的香味。
  陆荣转过头,对着沈轩笑了笑,道:“你回来了?”
  沈轩点了点头,道:“是啊!什么味啊!”好香啊!
  “时间算的刚刚好,你等一下。”陆荣将一碗泡面拿了出来道:“吃吧。”
  一阵阵诱人的香味蹿入了沈轩的鼻中,勾的沈轩口水直流。
  “好香啊!我可以吃吗?”
  “当然了,本来就是煮了给你吃的。”陆荣随意的道。
  沈轩吃着泡面,突然哭了出来。
  陆荣看着沈轩,道:“你怎么了吗?”
  沈轩有些尴尬的道:“没什么,我只是从来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东西,所以……”
  陆荣挠了挠头,满是尴尬,暗道:吃个泡面居然吃哭了,这一世的人实在太好打发了。
  沈轩恋恋不舍的将最后一滴泡面汁喝了下去,满是意犹未尽的舔了舔唇,道:“真是太好吃了,我还是第一次吃到这么好吃的东西。”
  “你喜欢就好。”陆荣收了碗筷道。
  沈轩忍了忍,还是没忍不住问道:“我刚刚吃的那个好吃的东西,还有吗?”
  陆荣点了点头,道:“那个好吃的叫泡面,还有的在那里。”陆荣取出了一包泡面,“这是一包的量,你刚刚吃掉的,就是这么多。”
  沈轩看着墙角两大箱的泡面,完全惊呆了,“这么珍贵的东西,就这么放在墙角,不太好吧。”
  “那应该怎么办呢?”陆荣问道。
  “应该弄个保险箱。”沈轩不假思索的道。
  保险箱里放泡面?是不是有些大材小用啊!陆荣摊了摊手,满是无奈的道:“我没钱了,买不起保险箱了。”
  沈轩点了点头,道:“也是啊!那先放在床底下。”
  沈轩满是兴奋将泡面推到了床底下,又遮的严严实实的。
  “买那两箱泡面,要花多少钱啊!”
  “加上运费,需要七百星币。”陆荣道。
  沈轩瞪大了眼,道:“这么说,我一个月的工钱,也能买得起两箱了?”
  陆荣点了点头,道:“差不多是这样。”
  沈轩抿着唇,嘴角有抑制不住的灿烂的笑容,似乎想象到了以后天天吃泡面的生活。
  “你寄卖的东西,卖出去了吗?”沈轩问道。
  陆荣叹了口气,道:“还没有呢,是不是定价高了一些啊!”
  沈轩摇了摇头,道:“应该不是,我想可能是因为你的东西没有品牌,一般人不会用什么保证都没有的东西。”
  “但是我的东西可是好东西啊!”陆荣道。
  沈轩低着头,之前陆荣说那瓶药有壮阳的作用,沈轩其实并不是特别相信,市面上有不少壮阳药,但凡有作用的,卖的都是天价,还有市无价。但是,刚刚尝过神奇的泡面,沈轩觉得八成那药的定价,还有些低了。
  “再等等吧,总会有识货的人的,只要打开了销路,往后就好卖了。”沈轩道。
  陆荣点了点头,道:“希望如此吧。”
  …………………………
  清晨,沈轩照例去了机械采石厂,而陆荣兴致勃勃的跑去领救济金了。
  陆荣还是第一次领救济金,一到救济中心,陆荣就看到了一列长长的队伍,队伍之中,有不少人是原主的熟人。
  黄毛看到陆荣,道:“陆荣,你也来领救济金啊!我说你这家伙就是没心眼啊!你要是把那块血翡留一半下来,也能卖个几十万了。”
  陆荣讪讪的道:“事已至此,也无可奈何了。”
  “我还以为以你的性子,会去找沈香云说理的。”黄毛道。
  “人都不见了,也没地方找啊!"陆荣露出了一脸无奈的表情。
  “人不见了,可以追啊!去打听一下就知道他们坐的是那一班的飞船了。”黄毛道。
  陆荣挠了挠头,道:“都过了这么多天了,现在去找,也太迟了。”
  “也幸好你没有去,沈家人离开之前,还留了一个暗手,他们雇佣了飞狐帮的人,倘若你去找他们,飞狐帮的人就会揍你一顿。”黄毛道。
  陆荣眯着眼眸,道:“沈家人,可真不是东西啊!”那段时间,原主好像气死了,如果,原主那个时候清醒,应该会去找沈家的人。
  黄毛点了点头,道:“是啊!可惜,你的血翡是便宜那帮不是东西的人了。”
  黄毛心头不禁有些遗憾,陆荣有钱的时候,还是很大方的,不过,能卖的东西都脱手光了,陆荣就变的抠门起来了。
  听说陆荣拍得了血翡,黄毛嫉妒的要死,也想着占点便宜,结果,陆荣这个白痴给沈家人耍了,一点好处没捞着,还被塞了沈轩这么个累赘。
  陆荣看着长长的队伍,不禁有些发闷,突然陆荣手上的光脑传来了一条信息,陆荣看了一下信息,不禁愣了一下。
  黄毛看着陆荣的神色,道:“遇到什么好事了吗?”
  陆荣笑了笑,道:“没有,垃圾信息而已。”
  光脑上有两条信息,两条信息是在他睡着的时候来的,两条信息都是入账信息,第一条入账两百,第二条入账三千八,很显然,有一个买了他的一包药试水,结果发现效果不错,就把剩下的都买了。
  黄毛有些不信的道:“只是垃圾短信吗?”
  陆荣点了点头,道:“当然了,难道你觉得是沈家人跟我道歉吗?”
  黄毛笑了笑,道:“怎么可能?”
  陆荣排了一个小时的队,才领到了救济金。
  领了救济金,陆荣看天色还早,寻思着去机械采石场看一下沈轩。


第8章 排挤
  机械采石场,沈轩和一堆的人排队领面饼。
  “厨师做的面饼,越来越小了,根本就不够吃啊!”
  “可不是嘛!”
  “最近的面饼好像越来越硬了,明明以前的很松软。”
  “知足吧,有的吃总是好的。”
  …………………………
  沈轩排在队伍中,听着工友的抱怨,嘴角浮起了一抹淡淡的笑容,过去工厂分发的面饼是他的最爱,不过尝过泡面之后,沈轩就对这种面饼有了些许抵触心理。
  沈轩的嘴角泛起了几分苦笑,过去他从未想过他居然会有嫌弃面饼的一天。果然,人是不能过好日子的,一旦过惯好日子了,就变的矫情起来了。
  “沈轩,你好像很嫌弃这个面饼啊!”沈轩坐在一边啃面饼,黄元带着几个人走了过来。
  工长退休在即,机械采石场将要推举新的工长,沈轩虽然年轻,但是资历深,上头对沈轩很是看好,黄元和机械采石厂的一个小高层有些关系,入选工长的概率也很高,可能因为两人是竞争对手,黄元常常找沈轩的茬。
  “没有。”沈轩淡淡的道。
  “没有就好,以你的本事,能吃到这样的面饼已经很不错了,要不是工厂收留你,你一个E级基因者,只怕早就要饿死了。”黄元道。
  沈轩啃着面饼,淡淡的道:“厂长愿意收留我,我一直都很感激的。”
  “真是可惜了,如果不是你嫁了人,说不定可以成为工长呢。”黄元嗤笑道。
  沈轩低着头,如果只是嫁人的话,他是不至于失去竞争的资格,但是,他和陆荣属于附属婚姻,陆荣对他有绝对的控制权,而工厂需要工长具有一定权威,做为婚姻一方附属者的他,很难有这样的权威了。
  沈轩低着头,他和陆荣的婚姻是附属婚姻本来应该是隐秘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传遍了整个工厂。
  …………………………
  从救济中心出来,陆荣觉得时间还早,直接去了沈轩工作的机械采石厂。
  陆荣一进入机械采石厂,就闻到了一股浓重的臭味。
  矿石场恶劣的环境,给了陆荣十分不好的感觉。


上一篇:穿越到虫族

下一篇:omega追夫录 禾中子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