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带着淘宝混异世(47)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1-15 17:37 标签:穿越 异世大陆 系统 架空

  “老大,这玩意很有趣啊!这东西也是你们以前部落的东西吗?”卡烈问道。
  陆荣点了点头,道:“不错。”
  “老大,你们原来的部落,可真了不起啊!”卡烈道。
  陆荣看着卡烈兴高采烈的样子,暗道:卡烈这家伙,拉个车居然这么兴奋,本来他还担心让兽人拉车有些侮辱人,现在看来分明是多虑了,如此算来,就算驯服不了野牛,车夫的问题也不用愁了。不过,能驯服野牛的话,还是驯服两头牛比较好。
  陆荣原本觉得卡烈这家伙无聊,逮着个牛车就玩的不亦乐乎,忽然发现其他兽人也和卡烈差不多的德性,凯尔几个人抢着拉牛车,出去遛弯,连一向矜持的飞羽,也喜欢偶尔拖着牛车去跑跑。
  陆荣看着飞羽,问道:“我让你找野牛群,找到了吗?”
  陆荣点了点头,道:“要抓的,还得抓活的,我跟你走一趟。”
  飞羽看了袁威一眼,道:“不用,我带阿威走一趟就好了。”
  陆荣点了点头,道:“也好。”
  陆荣看着袁威,道:“麻醉了野牛之后,给野牛上了鼻环,再带回来。”
  袁威点了点头,有些好奇的问道:“老大,只要上个鼻环,野牛就听话了?”联盟的野兽大多经过辐射变异,十分凶猛,野牛这样的野兽已经早已灭绝了。
  陆荣眯着眼眸,道:“还说不好呢,要带回来看看。”
  …………………………
  飞羽和袁威的效率很高,当天就带回了一头野牛,穿了鼻环的野牛,温顺了不少。
  卡烈对新来的野牛十分好奇,陆荣看卡烈对野牛有兴趣,索性将放牛的工作交给了卡烈。
  没过几天,陆荣就发现把放牛的工作交给卡烈是个馊主意,卡烈是毒蜥蜴,兽形比野牛大的多,对野牛有一种天然的威慑力,以至于,几天之后,野牛就拉稀了。
  虽然卡烈对于放牛的工作乐此不疲,但是,陆荣还是不得不找姜华接替了卡烈的放牧工作。
  卡烈对此很不满,觉得他好不容易将野牛弄的服服帖帖的,陆荣却在这个时候,找人来掠夺他的劳动果实,实在可恶,不满的卡烈决定自己去抓野牛,来驯服。
  陆荣走进了施林元的石屋,问道:“卡烈那家伙怎么样啊!”
  施林元笑了笑,道:“没什么事,还好这家伙皮糙肉厚。”
  陆荣翻了个白眼,暗道:卡烈这白痴,跟驯养好的牛待了几天,就得意忘形的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了,赤手空拳去抓野牛,牛没抓到,反倒是让野牛给踹了一脚。
  卡烈看到陆荣过来,不禁有些心虚,“老大,给我带酒没有。”
  “没有。”陆荣冷淡的道。
  卡烈有些委屈的道:“老大,我都受伤了,你还不给我酒喝。”
  “你受伤了,不能干活,白吃白喝,我为什么要给你酒喝啊!”陆荣有些恶劣的道。
  卡烈满是痛恨的看着陆荣,陆荣看了卡烈一眼,道:“你好好养着吧,伤员是不能喝酒的。”
  卡烈看陆荣要走,有些着急的道:“老大,等我伤好了,我给你打两头野牛,给口酒喝吧。”
  “不要想太多。”
  卡烈的哭嚎声从陆荣的背后传来,陆荣头也不回的走了。
  卡烈满是郁闷的抓着头发,“老大真是不近人情啊!一点六情都不讲。”
  施林元扫了卡烈一眼,问道:“你是不是想喝辣椒水啊!”
  卡烈满是尴尬的摇了摇头,道:“不想。”
  “不想的话,就闭嘴。”卡烈闷闷不乐的闭上了嘴,暗道:神兔部落的人都很凶,卡烈不禁怀疑,是不是陆荣等人太凶了,所以,才被神兔部落的人给抛弃了。
  ………………………………
  姜华给牛套了缰绳,指挥着牛四处跑。
  “老大,可以了。”姜华道。
  陆荣点了点头,道:“不错,不错。”
  大石部落的人对新做出来的牛车好奇的很,飞虎部落的人也是一样。
  姜华偶尔驾车出去,能够碰到飞虎部落的人,介于双方已经断交了,飞虎部落的人虽然对牛车很好奇,但是,也不好上前来询问,双方的关系,僵硬的很。
  第一辆牛车成功出炉之后,陆荣又弄了两辆出来。
  “老大,这是新做出来的牛车,你看这辆车是不是很宽敞啊!”飞羽道。
  陆荣点了点头,道:“嗯,不错,飞羽你的手艺进步很快啊!”
  飞羽笑了笑,道:“不是我的功劳,是老大你给的神器好。”
  ………………………………
  凯西远远的看着牛车,眼眸中满是惊叹,看到陆荣的目光看过来,又躲了开去。
  沈轩拿手肘撞了撞陆荣,道:“凯西,好像很忌惮你啊!”
  陆荣笑了笑,暗道:好像因为之前他说了要把凯西嫁出去的缘故,凯西这家伙就对他有很深的成见!虽然凯西这家伙长的又高又壮,但是,比凯尔还小呢,也就是个未成年,未成年嘛,就喜欢钻牛角尖。
  “凯西好像对牛车很敢兴趣。”沈轩道。
  陆荣有些迷惑的,道:“是吗?看不出来啊!'
  “昨天夜里,我听到牛叫了,以为牛要逃跑,结果出去看了,才发现是凯西拖着牛车跑出去了,很晚才回来。”沈轩道。
  陆荣挠了挠头,暗道:兽人大陆的人实在太无聊,太没有见识了,以至于,随便冒出来什么东西,都乐此不彼的去研究。
  陆荣知道凯尔等人有排队,轮上的人才能架牛车出去,凯西没参与排队,自然也没有拉牛车出去玩的份。
  陆荣走了过去,摸了摸牛的脑袋,暗道:这牛真可怜啊!白天没的闲,晚上还要被那些个草包拉出去玩。


第102章 交易会
  “老大,你要去交换会吗?”卡烈问道。
  陆荣点了点头,道:“自然要去了。”交换会上,可能会有剑齿龙的龙角啊!这个事情,他怎么好错过。
  “飞羽,你知道交换会怎么走吧。”
  飞羽点了点头,道:“知道,今年的交换会在天一部落举行,那个部落有很多的兽人,还出产一种布,有点像老大你刚来的时候穿的。
  “是吗?”陆荣嘀咕道。
  卡烈有些难过的道:“老大,你要是去交换会,我就不能陪你去了。”
  红眸兽人在这个世界是人人喊打的角色,卡烈要是跑到交换会去,搞不好会被人揍死。
  “我在想,你们也许也可以去。”陆荣沉吟了一下道。
  卡烈瞪大了眼睛,看着陆荣,道:“老大,你说什么啊!”
  陆荣笑了笑,道:“没什么,我胡说八道。”
  卡烈抓着陆荣的手,道:“老大,你是不是有办法让我混进交换会去啊!老大你要是有办法的话,一定要告诉我啊!”
  陆荣看着卡烈,不解的道:“你很想去交换会吗?”
  卡烈点了点头,道:“很想很想,交换会那是兽人世界的大事了,去了能长好多见识呢。”
  陆荣笑了笑,道:“行了,我知道了,我会想办法的。”
  飞羽琢磨了一下,道:“天一部落举办的交换会,或许会有海人过来,海人的话,也许交换会上会有珍珠。”
  “珍珠?”陆荣问道。
  飞羽点了点头,道:“是啊!”
  不等飞羽开口,卡烈眉飞色舞的道:“雌性都很喜欢珍珠呢!哪个雄性要是拿一串珍珠项链去骗雌性的话,很容易就能骗到了呢。”
  陆荣朝着卡烈看了一眼,道:“怎么,你想雌性了?难不成是想成亲了?”
  卡烈连忙摇了摇手,道:“没有,没有,我就是随便说说,我这样的,雌性哪里能看的上我啊!”
  陆荣歪着头,心中不禁有些意外,陆荣总觉得卡烈是个乐天派,却不想卡烈这家伙,也是有些自卑的。
  ………………………………
  陆荣这边在热火朝天的准备着带到交换会的东西,营地里却来了一个不速之客,这个不速之客的到来,使得营地里的气氛变的有些诡异了。
  “巴伦居然来了,他打的什么主意啊!”陆荣道。
  沈轩笑了笑,道:“老婆孩子都在这里呢,他待在部落里的话,也没什么意思啊!”
  陆荣摸着下巴,嘀咕道:“你这么说的话,也有道理,我若是他的话,早就不管部落了,部落那些白痴,哪里有老婆、孩子热炕头重要啊!阿轩,你说是不是?”
  沈轩满是无奈的摇了摇头,道:“你啊!又说胡话。”
  凯尔和凯西都是十分强悍的兽人,巴伦作为两人的父亲,实力也不遑多让。虽然陆荣私心里觉得这人实在窝囊、迂腐、迷信,但是,对于巴伦的实力还是认可的。
  凯尔找到了陆荣,道:“老大,我父亲想要留下来。”
  陆荣满是诧异的看着凯尔,有些狐疑的道:“你确定?”
  凯尔点了点头,认真的道:“我父亲他是这么说的。”
  “你父亲愿意放弃族长之位?”陆荣有些怀疑的道。
  凯尔了点头,道:“是的,父亲说,族长做的没意思。”
  陆荣听着凯尔的话,心中不禁有几分意外,兽人世界虽然祭祀的地位要比族长尊崇的,但是,族长也是有几分威信的。
  飞虎部落和神兔部落建交之后,飞虎部落的人,对神兔部落充满了向往,神兔部落聚集着好几只红眸兽人,部落的人真正和凯尔等人接触下来,发现也没有什么好怕的。
  有些兽人,还从施林元那里买了治疗喷雾,效果十分好,有些祭祀治疗不了的症状,在施林元这里却能轻而易举的解决。
  逐渐的部落之中,有些人就对祭祀的话,产生了质疑。
  之后,祭祀终于坐不住了,以和被诅咒的兽人多接触有灭顶之灾为由,禁止了双方的交易。
  飞虎部落在之前的交易之中,占了神兔部落不少便宜,很多人都希望交易持续下去,由于意见不合,部落里产生了不小的争议,巴伦站在了神兔部落这边,和祭祀产生了矛盾,最后讨论下来,部落里的人还是听了祭祀的话。
  “飞羽,祭祀的话,比族长的话有用吗?”袁威有些好奇的朝着飞羽问道。
  飞羽点了点头,道:“那当然了,选族长的时候,祭祀的意见很重要,祭祀要是说谁不适合当族长,那这个人就当不了族长。”
  陆荣听着两人的谈话,目光饶有兴致的看了过来。
  沈轩看着陆荣,笑了笑,道:“想什么啊!”
  陆荣耸了耸肩,道:“没想什么,我只是在想,神棍的地位还真高啊!”
  沈轩:“……”
  …………………………
  巴伦是带着全部的家当过来的,过来之后,就将全部的家当赔给了陆荣,之前,凯西跟陆荣借了一批物资,双方断交,这批能否断交就说不准了,巴伦十分歉意,觉得对不住陆荣,陆荣倒不是很放在心上。
  巴伦过来之后,沉默寡言的很,整天就知道打猎,可能是受了打击。
  陆荣对巴伦不感冒,不过大石部落的人,却和巴伦处的不错。
  “凯尔,你过来一下。”陆荣道。
  凯尔跟着陆荣走到了施林元的药房,药房之中除了陆荣就是施林元。
  “化成兽形。”施林元道。
  凯尔听到施林元的话,听话的化成了兽形,凯尔的兽毛是暗红色的,
  “开始吧。”
  施林元点了点头,取出了喷务。
  施林元让凯尔趴伏下来,将凯尔的皮毛都喷成了黄色的。
  施林元的手在凯尔虎毛上捋动着,确保每一团毛都有被喷,不知道是不是被施林元摸的太舒服了,凯尔居然起立了,凯尔眨着虎眼,满是无辜的看着施林元。
  陆荣揉了揉鼻子,不禁有些尴尬,“我先出去了,好了叫我。”陆荣迅速的走出了门。
  施林元看着连陆荣的背影,有些气愤的跺了跺脚,“就会做甩手掌柜,什么事都差遣我。”
  施林元看着凯尔,没好气的道:“你是怎么回事啊!好端端的怎么起来了。”
  “因为春天到了。”凯尔有些尴尬的道。
  施林元气的差点吐出了一口血,兽人就算能变成人,也还是半只野兽。
  施林元头上冒汗,忍着怒气将凯尔的兽毛都喷成了黄色。
  等到施林元做完,凯尔发现自己居然变成了一只黄色的老虎,顿时大喜。
  “我变成黄色的了?”
  施林元点了点头,道:“是啊!是啊!只不过,这是暂时的,被雨水冲两次,就又变成红色的了,不过,大约可以维持半年的时间。”
  凯尔眨了眨眼,看着施林元,道:“因为要带我去交换会,所以,才把我弄成这个样子的吗?”
  施林元点了点头,道:“不错。”
  凯尔有些为难的道:“眼睛。”
  施林元满不在意的道:“到时候,戴美瞳就可以了,没关系的。”
  “美瞳是什么?”
  施林元嫌凯尔烦,不悦的道:“你管那么多做什么?”
  凯尔看施林元一脸不耐烦,顿时有些讪讪的。
  ………………………………
  凯尔盯着一身的黄毛出来,惹得卡烈等人十分好奇。
  卡烈非要去摸凯尔,兽人的皮毛,是不好轻易给人摸的,卡烈要摸,凯尔自然不愿,卡烈非要摸,惹得凯尔十分气愤,两人差点打起来。
  卡烈围在陆荣身边,道:“老大,你可以改变被诅咒的兽人。”
  陆荣摇了摇头,道:“当然不可能改变,只不过是伪装而已。”
  卡烈瞪大了眼,道:“那也很厉害了,老大,你是不是可以也给我伪装一下啊!”
  陆荣点了点头,道:“可以。”
  卡烈满是兴奋的道:“老大,你真是个大好人。”
  有了凯尔起立的前车之鉴,陆荣自然不会亲自给卡烈做那个事,于是这个重任就让陆荣交给了辛达。
  改变了颜色的卡烈十分兴奋,整天幻化成兽形,在部落里跑来跑去。
  随着交换会的日子日益临近,前往交换会这件事被提上了日程。
  去交换会需要长途跋涉,路上怕有波折,陆荣沉吟许久,还是决定将沈轩留下来照顾陆天,自己和施林元前往。
  去交换会的名额,不由得让陆荣有些犯难。
  飞羽是肯定要去的,飞羽实力强,而且兽形也正常,凯西也可以去,凯西的身体已经彻底恢复过来了,凯西原本是飞虎族预订的下任族长,实力远非普通兽人可比。
  凯尔也可以去,卡烈就算他不让去,对方也不愿意,虽然有易容的手段,但是被诅咒的兽人去多了不好,凯尔和卡烈都去,辛达就被留了下来。
  拖着一堆瓷器、陶器,陆荣一行人踏上了旅途。
  ……………………………………
  三架牛车,在路上不住的奔腾着。
  “停下吧,我们就在这里休息一段时间。”陆荣看了看天色。
  卡烈点了点头,走下了牛车。
  “老大,是不是可以吃饭了?”卡烈走下牛车道。
  陆荣点了点头,道:“是啊!”
  卡烈有些兴奋的道:“有了这牛车就方便了,能带很多货物,还不用走路,我倒是不怕走路,不过,老大你这个样子怕是走不了多远的。”
  陆荣:“……”卡烈这家伙,真是会小看人,不过,这家伙虽然嘴欠,却是一点没说错。


第103章 良心价
  卡烈坐在牛车上,取出了一面小镜子,有些沾沾自喜的照镜子。
  陆荣眼角余光瞥到卡烈照镜子,忍不住有些无语。
  陆荣做梦也没想到,卡烈这个傻大个,骨子里居然是个臭美的家伙。
  给卡烈换了兽形颜色之后,卡烈就有了一个习惯,到湖边去看自己的倒影,经常在湖边徘徊不去,连抓猎物都不放在心上了,不知道的还当这人想不开了要跳湖。
  陆荣无奈之下,就弄了个镜子给卡烈,得了镜子的卡烈,像是得到了宝,总是随身携带,时不时的就要拿出镜子来照一照。
  “老大,我的眼睛不是红的了,之前遇到几个兽人,都没看出来我是红的!还有个雌性一直盯着我看,不知道是不是看上我了”卡烈有些得意的道。
  陆荣翻了个白眼,道:“行了,行了,别臭美了,那个雌性不是盯着你看,是盯着我们的牛车看。”
  卡烈:“……老大,你看错了。”
  陆荣朝着飞羽看了一眼,道:“飞羽,你说呢。”
  飞羽看了卡烈一眼,有些怜悯的道:“对方看的却是是牛车。”
  卡烈:“……”
  陆荣等人在出行第五天,赶上了先出发的飞虎部落一行人。
  断交之后再见面,双方都有些尴尬,凯西看到飞虎部落一行人之中有荆和杰米都在队伍里,急匆匆的催着陆荣等人离开了。
  ……………………………………
  飞虎部落一行人。
  “他们那是什么东西啊!”杰米看到牛车不禁满是好奇。
  一路走过来,杰米大多数时候,都是有荆棘背着的,饶是如此,杰米还是感觉有些累。


上一篇:穿越到虫族

下一篇:omega追夫录 禾中子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