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带着淘宝混异世(78)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1-15 17:37 标签:穿越 异世大陆 系统 架空

  “该死的臭小孩,那几个小孩什么来历?”卫国生问道。他居高位多年,已经很久没受过这样的挑衅了。
  “一个是陆荣的儿子,一个是袁威那个罪民的儿子,最后一个来历不明,不过,查出来,他父亲是个超级机甲师,十分厉害。”助理道。
  卫国生闭着眼,心中烦乱的厉害。
  “大师,事实上,我查到了一个消息。”助理神神秘秘的道。
  “什么消息?”卫国生问道。
  “陆荣的伴侣沈轩,是黎家黎永国的私生子,这事是不是和黎家有关啊!”助理道。
  ………………………………
  “轩少。”黎卫走了进来。
  沈轩看了黎卫一眼,道:“你怎么来了,有事?”黎卫是黎家的人,就算黎卫等人归顺了他,还是和黎家有关系,这些人的亲人都在黎家人手上,沈轩不是很信得过黎卫等人。
  “老爷他想找你谈谈!”黎卫小心翼翼的道。
  沈轩呼出了一口气,道:“谈谈就谈谈吧。”
  “有事?”看到黎永国的画像,沈轩淡淡的问道。
  黎永国看着沈轩,道:“阿轩,你和卫国生有过节吗?”
  沈轩托着下巴,道:“还好。”
  “你怎么能让小天乱说话呢?”黎永国叹息了一声道。
  沈轩笑了笑,道:“小天怎么乱说话了,他说的都是实话?难道卫国生找上你了。”
  “卫国生查到了我和你的关系。”卫国生在药剂这一道还是很能说的上话的,这家伙一发话,黎家的药剂生意就受到了一些影响,黎家的生意各方面都有涉及,黎永国倒不是很在乎那些,但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沈轩托着下巴,道:“你要是怕得罪了卫国生,可以和我断绝关系,反正,我们本来就没多大的关系。”
  黎永国不悦的道:“你……何必说这种话,我们是亲父子,打断骨头连着筋的。”
  沈轩冷冷的笑了笑,道:“黎先生想多了。”
  沈轩满不在乎挂断了黎永国的通讯,黎永国看着被挂断的通讯,不禁有些气闷。
  黎夫人从楼上走了下来,有些幸灾乐祸的道:“永国,你这个儿子,完全不听你的啊!”
  黎永国有些不耐烦的道:“你给我少说两句。”
  “你就会对我凶,对你儿子倒是和颜悦色的,可惜人家根本不愿意搭理你,真不知道沈轩这家伙是怎么想的,得罪了陈家,又得罪了卫国生,卫国生大师一世英名,岂是一个毛还没长齐的毛头小子,可以随便污蔑的。”黎夫人有些不屑的道。
  黎永国深吸了一口气,道:“陆天说话直接,不过未必是假话?”
  黎夫人有些不解的道:“你现在是什么意思啊!合着天下人都是瞎子,卫国生蒙蔽了天下人啊!”
  黎永国冷冷的笑了笑,没有说话。
  黎夫人看着黎永国,再接再厉的道:“我看你那个儿子啊!惹事的本事一流,我看你还是和他们划清界限吧,否则,将来他惹出滔天大祸,我们还得受连累。”
  黎永国不满的看了黎夫人一眼,暗骂这女人鼠目寸光。
  陆荣手上可是有好几个高手,可能还有购买超级机甲的渠道,陆荣的价值可要比卫国生这家伙大多了。
  陈家为什么不对陆荣动手,是因为慈悲吗?还不是因为忌惮陆荣的势力。
  ………………………………
  施林元的实验室
  “师父有一大笔订单过来。”
  施林元看着订单,不禁有些奇怪,“现在外面传言那么多,居然还有人愿意购买我的药剂?居然要一千支的量。”他的药剂虽然不好卖,但是,施林元也没打算降价,一支药剂的价格在五千万左右。一千支的话,那可是五百个亿。
  “药剂师协会会长曹有阝翔会长下的订单。”曹郁翔背后是曹家,实力还是很强大的。
  施林元摸着下巴,道:“看样子,这世上还是有识货的人的。”
  朱学点了点头,道:“不错。”虽然药剂师协会出具了报告,但是,那些买了药剂的人还是有些疑神疑鬼的,只要曹郁翔的这笔大单子传出去,那些人想必就可以闭嘴了。
  “曹会长,真是给面子啊!”他已经站到卫国生的对立面了,曹郁翔这么帮他,是为了什么呢?
  “老实曹会长这次便宜赚大了,要不是外面那些记者胡说八道,我们的药剂早就应该涨价了。”朱学道。
  施林元愣了一下,道:“也是啊!”
  他这些药剂的成本并不高,但那是因为陆荣可以找到便宜的原材料,如果是在这个世界,那原材料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珍宝,他卖五千万一支,那简直就是在亏本大甩卖。


第152章 正名
  破茧以透支生命为代价,发掘一个人的潜力的流言传出来之后,施林元的名气就烂大街了,药剂的销售也停滞了,这个时候,曹郁翔的一笔订单,却改变这种情况。
  曹郁翔是著名药剂大师,如果药剂真的会造成短命的严重后果,没道理大师会买那么多啊!
  一时间,原本想找施林元要说法的人都偃旗息鼓了,一部分退了药剂的人也想将药剂买回去,对于这些想买回药剂的人,朱学自然理也不理。
  不过,施林元为了赶曹有阝翔的订单,并没有接其他人的生意,不过,流言流出来之后,除了曹郁翔的订单,依旧有一些死忠粉零碎的订单,这些订单,都让朱学优先给处理了。
  “师父曹郁翔已经将定金打过来了,一共二百五十万。”
  施林元点了点头,道:“不错,不错,很好,很好。”
  朱学笑了笑,道:“老师,外面的风向好像变了,现在大家都在夸你呢。”
  陆天被狠狠骂过之后,很多人倒是开始为陆天说话了。
  有服用A级药剂死亡的案例被拉了出来说事,不少人嘲笑卫国生配置的药剂危险大,还有脸说破茧药剂不好。
  施林元冷冷的笑了笑,道:“看着吧,这只是开始。”
  ………………………………
  卫国生满是气愤的打碎了一个珐琅瓷瓶,“曹郁翔这个混蛋。”
  助理看着卫国生大发雷霆的模样,心中有些无奈。
  关于破茧副作用的流言平息之后,越来越多人开始感叹破茧的作用,曹郁翔那一笔五百支的药剂交易,更是将卫国生推到了风口浪尖之上。
  “大师,你也不用太激动。”
  卫国生握紧了拳头,不激动,他怎么可能不激动,他有一种感觉,倘若施林元成名了,那他的地位就会被彻底取代。卫国生暗骂曹郁翔是白痴,施林元是他的对手,同样也是曹郁翔的对手,曹郁翔这么捧着施林元,也不怕将来被反噬。
  ……………………………………
  星网上,一段战斗视频流传了开来,这一段战斗视频,彻底捧红了破茧药剂。
  参与对战的是皇家学院的s级基因者季贺平和玄月学院的a级基因者杨荣,两人都是二十三岁,用的机甲都是同一款翔天,照理来说,这样的对战应该是季贺平获胜,而最后获胜的却
  是杨荣。
  战斗结束之后,杨荣在学院联赛之中获得冠军,赢得了各方追捧,有记者采访他时,杨荣表示之所以获胜,完全是得益于药剂破茧。
  杨荣表示他之前,在出任务时,受了重伤,实力倒退严重,再偶然的情况之下服用了一支破茧,身体居然好了不少,于是,他又购买了五支破茧服用,实力上升了一大截。
  一石激起千层浪,瞬间服用破茧药剂之后,便可获得s级基因者力量的新闻传遍了星网,破茧的身价水涨船高,然而,让大家失望的事,根本就没有货了。
  这则新闻爆出来之后,来询问破茧药剂的人有很多,朱学只好告诉那些人,由于原材料有限,他们手上的药剂,只能优先支付给之前下订单的人,得到这个消息之后,当即就有不少人表示可以加钱。
  一些原本退了药剂的人,则表示希望把药剂买回去,对于这些人朱学的反应则要冷酷多了,直接就把这些人给回绝了。
  …………………………
  陆天喝着牛奶,看着施林元,道:“施叔叔,听说你最近很红啊!很多人都在谈论你的药剂。”
  施林元笑了笑,道:“是啊!”
  “施叔叔,你研究出巧克力味的药剂了吗?”
  “还没有。”
  “苹果味的呢?”
  “也没有。”
  “红枣味的呢。”
  “没有”
  陆天满是失望的叹了口气,道:“怎么什么都没有,陆叔叔虽然你出名了,但是,也不能不思进取啊!你这样固步自封可不行啊!”
  施林元:“……”他现在要做的是研究出更有效的药剂,而不是改善药剂的口味。
  罗伊啃着一支鸡腿,道:“我喜欢烤肉味的药剂,施叔叔,有没有烤肉味的药剂啊!”
  施林元:“……”这几只小猪!没文化,就知道胡思乱想。
  “行了,你们一边凉快去,不要影响我的工作。”施林元道。
  陆天有些失望的道:“好吧……”
  ………………………………
  药剂师协会。
  “会长,有几位药剂大师找你。”旁边的助理道。
  曹郁翔摩挲着下巴,道:“应该是为了破茧药剂来的。”
  “还是会长您有眼光,先下手为强,听说,施林元接了您的订单之后,其他人的订单都不接了,说是原材料不够,听说有人加价,不过施林元还是没松口。”助理道。
  曹郁翔深吸了一口气,道:“破茧药剂的作用迟早会被证实的,施林元的崛起是无法阻挡的。”
  他的这一笔订单,应该是让那些老家伙也发现了破茧的价值。
  “会长,这么看好施林元?”
  曹郁翔笑了笑,道:“我对破茧药剂进行过检测,里面含有多种珍贵的植物活性成分,五千万的价格一点都不贵。”如果不是因为之前爆出来的种种新闻,也轮不到他捡这个漏。
  “会长觉得这种药剂,可以取代a级药剂?”助理有些狐疑的道。
  “根据我的实验,这种药剂并不会改变服用者的基因等级,但是,可以大幅度提升一个人身体素质,效果更稳定,其实,就安全性来说,施林元的药剂安全性更高,卫国生那家伙,应
  该感受到威胁了。”曹郁翔道。
  “会长,你让我查的事情有一些眉目了,卫国生在学院之中,有一个好友,那好友出身平凡,在药剂一道上却有很高的造诣,不过,那人毕业之后,就消失了,有人说,他可能加入了卫国生的研究所,替卫国生工作。”
  曹郁翔冷冷的笑了笑,道:“这么说,卫国生是水货的流言,未必是假的?”
  曹郁翔眯着眼眸,暗道:卫国生向来清高,很少参加药剂大师的聚会,曹郁翔忽然想到,也许人家不是不想参加,而是怕露底了。
  ………………………………
  “老板,曹会长那边的药剂差不多都好了。”朱学道。
  施林元伸了个懒腰,道:“累死我了,干了这么大一票,可以休息一段时间了。”
  朱学忍不住有些扬眉吐气,道:“老板,曹会长拿到药剂药剂,好像转手卖给了卖给了其他几个药剂师,一下翻了好几倍的价格啊!”
  施林元深吸了一口气,道:“算了。”曹郁翔雪中送炭,让这家伙赚点也是应该的。
  曹郁翔对破茧药剂的评价很高,继曹郁翔之后,又有几位药剂师给出了极高的评价。
  施林元过的春风得意,之前找茬的人都歇了。
  “门口有人堵着吗?”施林元问道。
  朱学点了点头,道:“有的。”以前堵的人是要说法的,现在堵的人是想买药剂的。”
  ………………………………
  黎家黎夫人听着新闻上几个药剂大师对施林元的溢美之词,心中有些膈应。
  “三嫂。”黎妍走了进来。
  黎夫人看着来人,道:“阿妍,你怎么来了?”
  “我来找三哥啊!”
  “找你三哥做什么?”
  “还能为了什么啊!为了破茧药剂啊!施林元那家伙现在可拽了,破茧药剂开价到两亿都不卖,说是没货,我觉得他不是没货,而是,想等等再涨价!”黎妍撇了撇嘴道。
  “破茧药剂的事情,找你三哥做什么?”
  “三嫂,这还用问吗?施林元可是陆荣的附庸,陆荣又是沈轩的伴侣,药剂的事旁人开口,施林元说没有就算了,若是三哥开口,施林元总会顾及一下陆荣的面子的,要知道,施林元
  的生死可掌握在陆荣身上呢。”黎妍道。“没想到,三哥这个私生子还有点用,要是能将施林元招揽到黎家来就好了。”
  “你要那破茧药剂做什么?你也不怕吃了折寿。”黎夫人不悦的道。
  “那不会,已经有几个药剂师联合为破茧药剂正名了,曹郁翔会长,将药剂喂给了一个快死了的老兵,结果人家居然恢复了不少,若是破茧药剂真是以寿命为代价,那那个老兵本来就
  快死了,根本付不起这个代价。”黎妍道。
  黎夫人握紧了拳头,心中闪过了几分憋闷,施林元是陆荣的人,施林元混的好,沈轩的地位也会跟着水涨船高,想到沈轩过的好,黎夫人就非常生气。
  “那个沈轩和你三哥的关系并不好,你想走这条路子,只怕行不通呢。”黎夫人道。
  黎妍蹙紧了眉头,道:“沈轩不过一个私生子,有什么好拽的。”
  黎夫人冷冷的笑了笑,道:“人家可拽了,一点也不给你三哥面子。”
  黎妍蹙着眉头,道:“是吗?沈轩这家伙,难道不想认祖归宗吗?”
  黎夫人不禁握紧了拳头,如果沈轩真的到了离家,那以后她在黎家还有什么地位。
  “不就是药剂吗?花钱还怕买不到吗?”黎夫人道。
  “太贵了。”黎妍无奈的道。
  “施林元要价也太高了,这家伙也不怕撑死。”知道施林元大部分的收益都会给陆荣,黎夫人不禁胸闷的厉害。


第153章 生日宴会
  施林元的实验至。
  “师父有人想以一千万一支的价格,订购一百支破茧药剂。”朱学道。
  施林元翻了个白眼,道:“这家伙需要的不是破茧药剂,而是治疗脑残的药剂吧,不用理他,真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解决了前面的订单之后,之后的订单他都没接,现在黑市上一支破茧药剂的价格已经到两亿了,最近他收到了不少人的信函,表示愿意出高价购买破茧药剂,像这样把价格压到一千万的,他还是第一次碰见!
  朱学有些为难的道:“对方说,她是轩少的小姨。”
  施林元愣了一下,道:“黎家的人啊!”
  朱学点了点头,道:“对。”
  施林元摇了摇头,道:“还是不用理会,沈轩根本不将黎家的人当回事,不过遇到沈轩的话,还是要跟沈轩提一下。”
  ………………………………
  黎家黎妍看着施林元的回复,满是气愤。
  “脑残了吧,没睡醒的话,还不去补觉。”屏幕上,几个字闪闪发光。
  黎妍有些气不过的拎起了小包,冲进了黎永国的办公室。
  “你怎么来了?”黎永国看着气愤的黎妍问道。
  黎妍满是气愤的黎永国,道:“还不是你那个好儿子,我跟施林元买药剂,他却骂我脑残。”
  黎永国抬起头,看了黎妍一眼道:“你打算花多少钱,买破茧药剂。”
  黎妍有些尴尬的道:“一千万。”
  “外面的破茧药剂已经炒到上亿元了。”破茧药剂被人利用之后,很多不可想象的奇妙作用被发掘了出来,比如,它不但可以提升实力,而可以治疗暗伤,这种药剂还能重复使用,服用的越多,实力提升的越多。
  几个大师联合为破茧药剂作保,如今已经没多少人记得卫国生所说的破茧药剂的副作用了,很多A级机甲师都急着弄到破茧药剂,希冀能获得s级机甲师的力量。
  “一千万也不少了,他们还有的赚的,我们是亲戚,难道不应该给个内部价格吗?”黎妍淡淡的道。
  黎永国有些不耐烦的蹙紧了眉头,他这个妹妹,本事没有,就是会胡搅蛮缠,还爱占小便宜。
  “你要买药剂,不要拿我说事。”黎永国道。
  黎妍不满的看着黎永国,道:“三哥,施林元这样的人待在蓝海域有些屈才了,不如,你把他招揽过来啊!”
  黎永国深吸了一口气,暗道:“你别想太多了,阿轩他根本不听我的。”
  “我说三哥,你也太惯着沈轩了,不就一个私生子吗?你把他接回来,给他个身份足够他感激涕零了。”黎妍随口道。
  黎永国看着黎妍,道:“够了,这是我的家事。”
  ……………………………………


上一篇:穿越到虫族

下一篇:omega追夫录 禾中子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