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带着淘宝混异世(33)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1-15 17:37 标签:穿越 异世大陆 系统 架空

  “阿轩,你跟陆荣说一下,世道要乱了,如果,有门路的话让他多请几个保镖。”
  沈轩点了点头,道:“行,我知道。”
  况离和沈轩在这边说着话,沈轩的通讯器响了起来。
  看到通讯器上的名字,沈轩不禁愣了一下,“谁的通讯啊!
  “陆荣的。”沈轩很清楚,没有什么急事的话,陆荣一般不会在他上班的时候,给他通讯的。
  陆荣道:“有客人来了,找你的,晚上早点回来。”
  “有客人来了?来的什么人啊!”沈轩问道。
  “景城那边来的。”
  沈轩怔了一下,道:“我知道了,我会早点回来。”
  …………………………
  别墅内。
  “老板,您看这些人要怎么处理啊!”张和犹豫了一下问道。
  陆荣揉了揉额头,道:“不知道!”
  陆荣扶了扶额头,从景城回来之后,一直没有黎家那边的消息,陆荣还以为事情就这么过去了,却没想到在几个月之后,会有一行人拿着基因鉴定过来,告诉他沈轩是黎永国的儿子,而他们是被派来保护沈轩的。
  黎永国应该没什么恶意,看世道乱了,所以,派了一批人过来保护他们,护送他们去景城,不过……
  “老板,沈耀辉在景城那边遭遇了几次暗杀,听说腿断了。”
  陆荣眯着眼眸,虽然之前不确定黎永国和沈轩的关系,但是,陆荣还是查过黎永国的背景的,黎永国有个门当户对的老婆高菲英,不过,夫妻两个之间貌合神离,黎永国这些年身边莺莺燕燕从来不缺。
  黎夫人表面上是个温婉贤淑的贵妇,在黎永国宠着谁的时候,一般不会下手做什么,但是,一旦黎永国对谁宠的时间长了,又失了兴趣放手了,黎夫人就会在秋后算账,在背后做点小动作,给人毁个容,或者爆个丑闻什么的。
  陆荣摸着下巴,暗道:黎永国应该一开始确实不知道沈轩的身份,不过,上次沈轩去景城,让沈耀辉心虚了,以黎永国的能力,自然能看出不对劲,虽然,黎永国看出了不对劲,也没有急着认回沈轩,而是按兵不动,利用沈耀辉,吸引他夫人的火力。
  “景城,不能去。”陆荣干脆利落的道。
  景城作为s级城市,地位特殊,一般人进景城自然会安全一些,据说,景城现在已经戒严了,没点关系还进不去,但是,陆荣并不想去景城,景城那边大人物太多,而他身上的秘密一旦暴露,必然死无葬身之地。
  张和点了点头,道:“我也觉得老板您最好不要去,即使黎永国有意护着轩少,但是,看沈耀辉的下场,他夫人也是不会善罢甘休的。”
  陆荣点了点头,道:“是啊!”袁威等人的战力已经彻底恢复了,就算灰月人打过来,他应该也是可以自保的。
  这会S城名流富商云集,他们实在没有必要过去凑热闹。
  ……………………
  沈轩回来就接见了景城那边的来客。
  “你们回去吧,我不需要人保护,我也不想去景城。”沈轩淡淡的道。
  黎卫看着沈轩,严肃的道:“轩少,眼下的局势不是闹着玩的,你不要意气用事。”
  沈轩冷冷的扫了黎卫一眼,道:“意气用事?我没有,S城形势复杂,我去了那里也未必安全,与其如此,还不如留在这里。”
  “轩少,这次灰月人来势汹汹,洛城也很有可能被波及。”
  沈轩满不在意的道:“若是洛城难以幸免,那景城也未必安全。”
  “少爷,你还是……”
  沈轩摆了摆手,道:“行了,你不用说了,我心意已决,不用劝我。我想知道我母亲是谁,他和黎永国是怎么认识的。”
  黎卫愣了一下,道:“你母亲当年资质出众,去景城上学,和黎总在学院一见钟情,不过两人门不当户不对,黎家不同意,后来就分开了。”
  沈轩皱着眉头,道:“我母亲是自愿离开的?”
  黎卫点了点头,道:“是的,你母亲当年和黎总的感情很深,黎总也是最近才查到的,你母亲当年之所以会干脆利落的离开,一点挣扎都没有,是因为你的基因等级。”
  沈轩愣了一下,服用了伪装药剂的他,基因等级只有F级,黎家作为景城的大家族,极端重视荣誉,要是家族里出了一个F级基因者,一定会沦为景城众多家族的笑柄。
  一支伪装药剂,虽然没有真正改变他的基因等级,却改变了他的命运。
  沈轩扶着额头,道:“我知道了。
  “沈耀辉怎么样了?”沈轩随口问道。
  黎卫愣了一下,道:“他和黎晋联手,冒充少爷您,欺骗老板,不过,最后也算是遭了报应,老板把他送到他原来的地方去了。”
  黎卫暗道:夫人不是傻瓜,一纸基因调查,很快就知道了沈耀辉是个冒牌货,既然沈耀辉没有利用价值了,老板自然不会再在沈耀辉身上花太大的心血,黎晋那个家伙反应够快的,利用沈耀辉捞了一票,就不见人影了。
  “送回去了吗?也好。”沈轩淡淡的道。


第77章 沈耀辉的下场
  洪城。
  原本沈军和赵茹还等着沈耀辉回来光宗耀祖,结果,沈耀辉却是被抬回来的。
  沈耀辉的双腿粉碎性骨折,彻底湮灭了沈军和赵茹的希望。
  赵茹哭天抢地,丝亳改变不了局面。
  沈耀辉躺在床上,目光呆滞的看着天花板,心中不禁有种万念俱灰的感觉。
  前几日,他还是黎永国身边的红人,一堆大人物等着巴结他,现在,他却成了一个残废,在贫民窟废墟之中苟延残喘,沈耀辉心中有种万念俱灰的感觉。
  “儿子,你怎么弄成这样了?谁打的你啊!母亲一定要给你报仇。”赵茹满是仇恨的道。
  沈耀辉闭上眼,没有理会赵茹的问话,让母亲知道又有什么用呢,难道母亲还能去和黎永国拼命,他们连S城都进不去,谈什么找黎永国拼命啊!
  季海英知道了沈耀辉的事,隐约听说沈耀辉得罪了黎永国的夫人。
  见黎永国没有维护沈耀辉的意思担心黎夫人秋后算账,就将沈香云给休了。
  沈耀辉断腿做不了事,沈香云从小让季海英夫妇宠坏了,也没有什么谋生手段,一家人过的潦倒的很。
  “大哥你怎么搞成这样了,你不是到景城去上学了吗?得罪人了?你怎么就不知道收敛一点呢,爸妈花了那么多星币在你身上,你倒好,弄成这样回来。”
  赵茹不满的看了沈香云一眼,道:“香云,你怎么说话的,你哥都这样了,你还这么说。”
  沈香云不满的道:“母亲,你还指望哥哥光宗耀祖呢,现在好了,他成了这样,母亲你的期望是要打水漂了,要不是你把我的聘礼都拿去贴补大哥,现在家里也不会这样一穷二白啊!”
  赵茹满是气愤的道:“你个死妮子,乱说什么。”
  “我怎么乱说了,我说的难道不是事实吗?”
  沈香云原本就对父母的偏心深恶痛绝,只是觉得沈耀辉有出息,将来会靠的上这个大哥,所以,才一直忍着,沈耀辉变成这样,沈香云迷茫之下,心中的恶气一下子爆发了。
  …………………………
  知道沈耀辉是冒牌货之后,黎永国就对沈耀辉有了浓郁的仇视心理。
  以黎永国的势力,自然不难查到沈轩和陆荣的结合是因为沈家换婚,知道沈轩和陆荣一开始的婚姻属性属于附属婚姻。
  黎永国不是什么善男信女,弄清楚真相之后,自然不会沈耀辉太客气。
  黎永国利用完沈耀辉之后,就将沈耀辉丢到了沈家父母那里,对望子成龙,一心希望儿子飞黄腾达好光耀门楣的沈家夫妇而言,看到沈耀耀前途尽毁,从此形同废人,无疑是最大的折磨。
  “想什么呢?”陆荣走近沈轩问道。
  沈轩摇了摇头,道:“没什么,我只是在想,我父亲和母亲当年究竟是怎么在一起的,他们为什么要在一起,又为什么要生下我。”
  陆荣拍了拍沈轩的肩膀,道:“别想太多了。”
  沈轩点了点头,道:“是啊!多想无益。”
  “那些来的人,你看怎么办?”陆荣问道。
  沈轩摇了摇头,道:“我也不知道,我让他们回去,他们不愿意。”
  陆荣抱着双臂,道:“他们非要留下就留下吧,不过,我要换个出货的地方了。”黎家的水太深,黎永国又不止沈轩一个儿子,陆荣还信不过这个突然冒出来的家伙。
  沈轩点了点头,道:“也好。”
  …………………………
  “少爷,您考虑好了吗?”看到沈轩,黎卫忙走上前问道。
  沈轩点了点头,道:“考虑好了,我不去景城,我留在这里就好。”
  “轩少,难道是舍不得陆少?”黎卫问道。
  沈轩笑了笑,道:“这只是其中的一个原因。”
  “轩少,我听说当初你和陆少的结合,你并非心甘情愿的,陆少虽然不错,但是,这世上比陆少好的人大有人在……等你去了景城,就会发现更广阔的天地了,景城的青年才俊不计其数,有黎总在,您想找个比陆少好的,轻而易举……”
  沈轩闭上眼,冷冷的扫了黎卫一眼,不悦的道:“你可以闭嘴了,如果,你想回景城就回去,如果,你想留下来,就有点寄人篱下的自觉,少说阿荣的坏话。”
  黎卫满是无奈的道:“少爷……”
  沈轩沉着脸,道:“够了!你不想留在这,就赶紧走。”
  “少爷若是执意留在这里,那我们定然是要留在这里保护少爷您的安全的。”黎卫道。
  沈轩扫了黎卫一眼,道:“你们非要留下来就留下来吧,不过,要留下来就安分一些,不要惹事。”
  黎卫身边的一个护卫看着黎卫,道:“老大,现在怎么办啊!我看少爷好像根本不信任我们,还有陆荣身边有很多护卫,他好像更信任那批人。”黎永国身边的一个护卫有些不爽的道。
  黎卫带过来的人都是出名的高手,心高气傲,过来之后,沈轩将这些人晾在了一边,黎卫手底下的人都有些不服气。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大家好好工作,少爷会看到大家的本事的。”
  ………………………………
  沈轩走到公司,发现公司内少了不少人。
  “大师,我看见公司里人少了很多?大家辞职了吗?”沈轩有些迷惑的道。
  况离看了沈轩一眼,道:“前线有十三个区都沦陷了,公司里的人都无心工作,很多订单都取消了,我索性给大部分人都放了假。”
  沈轩点了点头,道:“原来如此。”
  “你那边情况如何,我听说,黎永国派人来找你?”
  沈轩点了点头,道:“是的,他想接我到景城去,他说,他是我父亲。”
  “景城那边是比较安全,不过,黎永国的老婆是个泼妇,很不好惹,你要考虑清楚。”
  沈轩有些奇怪的看着况离,道:“大师,你一点都不惊讶吗?”
  “惊讶?我为什么要惊讶!我早就察觉了,小天的基因是S级,这说明他祖上有S级基因的概率非常高,而且,黎永国在博览会上,对你的态度非常奇怪,再加上,沈耀辉莫名其妙的
  得到了黎永国的赏识,这事很容易猜啊!”况离笑了笑道。
  沈轩低着头,况离可以猜到,黎永国的夫人一定也可以猜。
  “师父,你接下来,有什么打算啊!”陆荣问道。
  况离取出了一张地图,道:“我也焦头烂额呢,这里,这里全都沦陷了。”
  “沦陷了这么多。”沈轩满是诧异的道。
  “灰月人这次进攻,和之前的几次不太一样,这次他们的进攻非常凶猛,似乎不成功便成仁,而我们联盟这些年,享乐之风盛行,内部高层争权夺利的水平一流,但论起打仗来就有些捉禁见肘了。”况离满是无奈的道。
  沈轩看着地图,道:“照这个速度下去,洛城也会被波及吧。”
  况离点了点头,道:“或许吧。”
  “师父打算离开吗?”沈轩问道。
  况离摇了摇头,道:“不知道啊!现在的情况只能是尽力的招揽人才,扩充军备,你义父我为了这个公司兢兢业业了几十年,不到万不得已,还真是有点割舍不下。”
  “我手上倒是有一批实力不错的人,到时候,真要打起来的话,义父可以跟我们一起走吧,也好有个照应。”
  “你不去景城吗?”况离问道。
  沈轩摇了摇头,道:“不去。”
  …………………………
  沈轩和况离在这边说着话,沈轩的通讯器忽然响了起来。
  “轩少,小天出事了。”
  沈轩的脸色一下子变了,况离看着沈轩难看的脸色,道:“怎么了吗?”
  “小天在游乐场被人袭击了。”
  况离皱着眉头,不解的道:“小天还这么小,谁会对他下手?”
  “具体情况还不知道,人应该送到医院去了,我得马上过去。”
  “那你快走吧,工作的事情再说。”
  顾不得手上的工作,沈轩第一时间,赶到了医院。
  “陆荣,怎么回事啊!”沈轩看着焦头烂额的陆荣问道。
  陆荣抓着头,满是疲惫的道:“我今天带小天去游乐场,想着再过段时间,游乐场都不会开了,哪知道会遇到杀手,而且还是不下二十个杀手,那些人用了毒烟弹。”袁威他们奋力阻挡也还是没能完全保全陆天……
  黎卫站在一边,脸上有几分尴尬,他带人过来就是为了保护沈轩等人,但是,今天遭遇袭击的时候,他带过来的人没派上大用,倒是他一直看不太上演的陆荣身边的护卫大发神威。
  黎卫第一次知道,原来沈轩身边全是高手。
  沈轩咬了咬牙,道:“小天还这么小,谁会对他下手?”
  黎卫有些尴尬的道:“杀手应该是夫人那边派过来的。”沈耀辉出事,黎永国全然不上心,黎夫人自然有了戒心,明白被黎永国耍了,自然不会善罢甘休。
  黎卫有些窘迫,沈轩的身份,没给他带来什么好处,反倒是麻烦不断。
  根据他之前查到的消息,沈耀辉为了保护他的秘密,还找人暗杀过沈轩,好在沈轩命大才能逃过一劫。他们这些人过来是为了保护沈轩一家人,结果,真到他们要出力的时候,却没帮上什么忙。
  沈轩闭上眼,心中闪过了浓浓的愤懑,他这个父亲,长这么大没有养过他一天,刚认识没几天,却带给了他这么大的麻烦。
  “少爷,黎总也不知道事情会变成,他觉得很歉意。”黎卫满是尴尬的道。
  沈轩:“……”


第78章 陆天出事
  施林元从检查中心走了出来,“老板,我去看过了,没什么大问题,不过,小少爷被那群杀手丢出来的软骨药剂弹给打中了,后面可能会有些影响。”
  沈轩满心焦虑的朝着施林元问道:“中了这种软骨药剂,会怎么样?”
  “软骨药剂只对小孩子有效,中了这种弹会四肢无力,现在还看不出问题,不过,小少爷长出来很有可能会瘫痪,不过,距离小少爷长成,还有一段时间,我们还可以想想办法。”施林元道。
  沈轩有些激动的道:“有办法吗?”
  跟随施林元走出来的医师,不悦的瞪了施林元一眼,不满的道:“沈少,我不知道这位先生是哪里冒出来的,他没有医师执照却强行进入了我们的检测室。”
  “沈少,你最好要有心理准备,软骨药剂造成的损害,在很多地方都是绝症,千年前原本倒是有治疗办法的,但是,现在用于治疗的药草都已经绝迹了。”医师同情的看了沈轩一眼道。
  沈轩深吸了一口气,道:“我知道了。”
  黎卫的通讯响了起来,黎卫对着通讯器那边的人说了几句,有些尴尬对着沈轩的道:“轩少,是黎总的通讯,黎总想和您说几句话。”
  沈轩闭上眼,心头涌起了一股说不出的疲惫之情。
  黎卫看着沈轩,道:“少爷,黎总很担心,您多少还是说两句吧……”
  沈轩闭上眼,有些疲累取过了黎卫的通讯器,不耐烦的道:“黎总,有事吗?”
  黎永国有些歉意的道:“很抱歉,我不知道她会这么做。”
  沈轩闭上眼,有些疲惫的道:“黎先生,你现在说这些有意思吗?”
  通讯器那边,沉默了一会,而后传来了一声叹息,“我很抱歉。”
  沈轩不想和黎永国多说,直接挂断了通讯。
  景城,黎永国看着被挂断的通讯,心中闪过了几分歉疚。
  黎卫看着沈轩,道:“抱歉,少爷,我们是被派过来保护你和小少爷的,可惜,没派上什么忙。”
  沈轩扫了黎卫一眼,道:“这用不上你们,你们要是没事的话,就早点回去吧。”
  黎卫苦笑了一下,之前,他们还可以回去,但是,现在陆天出事,他们回去,定然会被处置掉,只能留在这里将功补过了。
  黎卫朝着袁威的方向看了一眼,这次来暗杀都是高手,不过,袁威一个人就解决了七个,身手高超的让黎卫叹为观止。


上一篇:穿越到虫族

下一篇:omega追夫录 禾中子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