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带着淘宝混异世(68)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1-15 17:37 标签:穿越 异世大陆 系统 架空

  “陆荣,你看那边的那个女人,那是上次骂你的那个女人啊!你那个朋友的未婚妻。”
  陆荣远远的看到一家衣服店内,一对情侣在挑选衣服。
  女生笑颜如花,身体亲昵的依偎在了一边的青年身上。
  “那女人出轨了吗?”
  陆荣摇了摇头,道:“冯玲玲和潘舒已经分手了,算不得出轨了。”
  “不过,这也太快了,这么快又找了一个。”
  陆荣摇了摇头,道:“找了就找了吧,也不关我们的事。”
  陆荣和沈轩在外逛了一圈,回到了家中。
  ………………………………
  “老板,你回来了啊!”辛达殷勤的凑了上去。
  陆荣看着辛达,道:“你是不是又去吃自助餐了?”
  辛达点了点头,道:“是啊!老板你赚钱不容易,我当然要去吃自助餐,给你省点钱了。”
  陆荣摸着下巴,道:“啊!你们还真是勤俭节约啊!”本市的几家自助餐店,辛达等人都去光顾过了,这里面有几个自助店的主管,见了辛达等人,就跟耗子见了猫一样。
  “自助餐店的老板,没有想把你赶出去吗?”陆荣问道。
  辛达摇了摇头,道:“这个没有,有家店很欢迎我,让我常去。”
  陆荣惊讶了一下,道:“居然还有这样的店铺,那个店主怎么这么想不开?还是说,那个店铺的负责人,和店铺的老板有仇。”
  辛达挠了挠头,道:“有个什么记者要采访我,说是做的什么大胃王的食物,想要邀请我做代言人。”
  陆荣:“……”原来如此,饭桶也有饭桶的好处啊!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
  “做代言人,你答应了吗?”陆荣问道。
  辛达摇了摇头,道:“没有,我们打电话问了袁威老大的意见,袁威老大说,对方给的采访费太低了,不符合我们的身价让我们不要接,有损颜面。”
  陆荣点了点头,道:“袁威说的没错,你们要听他的话。”
  辛达:“……”
  陆荣的电话响了起来,陆荣掐断了手上的通讯。
  陆荣朝着辛达等人看了一眼,问道:“今天有没有人来过?”
  姜华走了出来,道:“有一对夫妻,看上去就很讲究的样子,说是老板您的伯父,伯母。”
  “我拿了薯片,泡面和水给他们,不过,他们什么都不要,还说要喝茶,喝什么祁门红茶,真挑剔啊!我们这里哪有什么祁门红茶啊!”卡烈摇了摇头道。
  陆荣摸着下巴,暗道:陆家发达之后,自诩贵族,生活习性都讲究的很,卡烈拿泡面、薯片招待人家,那两位应该要气死了。
  “那两个家伙脾气不怎么好,早知道是这样的话,就不放他们进门了。”卡烈闷闷的道。
  陆荣沉吟了一下,道:“不放进门也好,什么人都放进门,一天到晚都没的闲。”
  “老板,那两夫妻说什么陆老头让你回去,愿意让你重回门墙,一脸施舍的样子。”卡烈不悦的道。
  陆荣眯着眼眸,当年,父亲相当于是被逐出陆家了,后来父亲创业,陆家没给什么帮助,反而暗地里使绊子,不过,父亲脾气好,都忍了下来,心心念念的想要回到陆家,不过,那是父亲的愿望,可不是他的。
  老头子已经来过几次通讯了,好几次苦口婆心的劝他传宗接代,说不喜欢陆双影的话,陆家还有其他的女孩子,陆荣被搅的烦不胜烦,而后,陆老头来的通讯一个都不接了。
  …………………………
  陆家。
  陆允一回到家,就看到了陆母怒气冲冲的坐在沙发上。
  “母亲,你心情不好吗?谁惹你生气了?”
  “还不是那个该死的陆荣!你爷爷几次请他,他都当成了耳旁风,这家伙居然还把你爷爷的电话给屏蔽了,逼不得已,我只好亲自出马了?”
  “母亲,你去找陆荣了?陆荣怎么说啊!”
  陆母深吸了一口气,道:“根本就没见到陆荣,我进了陆荣的别墅,那里面只有几个壮的不像话的外国人,那些家伙实在太粗鲁了,你知道这些白痴拿什么招待我啊!居然是方便面,
  还是最普通的康师傅方便面。”
  “我找他们将陆荣叫回来,那些家伙居然说,陆荣是做大事的人,没有什么特别的事,不能胡乱把人叫回来,要我要么等着,要么回去。”
  “陆荣这家伙,不知道是哪里找来的人,粗鲁,没教养。”
  陆允叹了口气,道:“陆荣现在是翅膀长硬了,我看他一点都没有将我们家的人放在眼里。”
  陆母有些气愤的道:“他再厉害,也只是个晚辈。”
  “他和他父亲不一样,他父亲还是很尊重老爷子的,陆荣就不同了,根本就没将老爷子当回事。”陆母满是遗憾的道。
  陆允眯着眼,陆荣的父亲是爷爷的第三子,据说,为人愚钝的很,不被爷爷所喜爷爷虽然不喜欢他,陆老三却孝顺的的都想获得爷爷的认可。
  陆允眯着眼眸,道:“陆荣这家伙油盐不进!他那里好像不太好下手啊!”


第136章 再度分手
  陆荣跟着沈轩,在商场里转悠着。
  陆荣拿了几件衣服,有些气愤的道:“那几个小孩,一点都不讲卫生,整天就知道瞎胡闹,给他们买多少衣服,都能给他们糟蹋完。”
  沈轩笑了笑,道:“虽然是这样,但是,该买还是要买的。”
  陆荣愤愤的道:“便宜那些小混蛋了。”
  冯玲玲挽着霍林的胳膊在店铺之中闲逛,“你看这衣服怎么样啊!”
  和潘舒分手之后,冯玲玲就和霍林在了一起,事实上,冯玲玲和潘舒在谈婚论嫁的之前,冯玲玲就认识了霍林,还是冯母介绍认识的,相比一穷二白的潘舒,冯母更加欣赏霍林。
  冯玲玲初时对霍林没什么想法,总觉得霍林不够帅气,不过,下意识里总会把潘舒和霍林做比较,潘舒小气,霍林大方,潘舒阴沉沉的,也没有上进心,霍林八面玲珑,深得领导赏识,人对于到手的东西总会挑三拣四,对于得不到手的东西,总觉得千好万好。
  冯玲玲总是这么比,很快就觉得潘舒这家伙不是个东西,霍林千好万好了。
  霍林看着陆荣的方向,道:“咦,陆老板也在这?”
  冯玲玲有些不解的道:“陆老板,什么老板?”
  “陆荣啊!你不知道吗?他开了一家药膳店,一桌上好的药膳要几十万,之前我老板带着几个客户去那家店里吃过一顿,吃了之后,回来显摆了很久。”
  冯玲玲蹙着眉头,道:“什么药膳店啊!吃一顿要好几十万?这是黑店吗?这样的店会有人去?”
  霍林神秘的笑了笑,侃侃而谈道:“现在很多人吃饭,已经不单纯是吃饭了,就是吃一个名气,陆荣开的那店铺,每天如流如潮,如今上流社会的人,谁没去哪里吃过那就丢份了。”
  冯玲玲听着霍林夸夸其谈,心中不由得有些憋闷。
  霍林看了一眼脸色难看的冯玲玲,不解的道:“玲玲,怎么了,出什么事了吗?”
  冯玲玲摇了摇头,道:“没事。”
  霍林看着冯玲玲的道:“难得在这里遇到,我去打声招呼。”冯玲玲看着霍林的狗腿样,心中气的不行,却还是任由霍林离开。
  沈轩远远的看了冯玲玲一眼,道:“陆荣,有人在看你。”
  陆荣顺着沈轩所指的方向看了过去,冯玲玲的身影顿时映入了眼帘,“她也在这里啊!”
  冯玲玲看陆荣的目光看过来,别过脸,没有说什么话。
  “陆老板,真巧,在这里遇到你?”霍林满是人情的问道。
  认出了霍林是冯玲玲的新男友,陆荣有些茫然的道:“抱歉,你是?”
  “我是菲林公司的霍林啊!陆老板可能不认识我,我在宴会中见过你,这是我的名片。”
  陆荣笑了笑,道:“原来如此。”
  “陆老板真是年轻有为啊!两位来买东西吗?这一片我都熟,要不我给两位做向导!”
  “不用,我们自己逛就行了,对不起,我们还有事,就不和你多聊了。”
  陆荣收了名片就拉着沈轩走了。
  冯玲玲看陆荣离开,满心不悦的走到了霍林身边,道:“你对他这么客气,你知不知道,他就是个同性恋啊!”
  霍林苦笑了一下,道:“同性恋有什么关系,施医生就是同性恋,现在富豪圈子里,名气也很大。”
  冯玲玲满是愤恨的看着霍林,霍林被冯玲玲看的莫名其妙。
  “玲玲,你怎么了?”
  冯玲玲愤愤的道:“对个变态卑躬屈膝的,你真让我看不起!”
  霍林:“……”
  ……………………………………
  陆荣和沈轩回到家,就听到了楼上传来的震动声。
  “什么声音啊!这是要拆房子吗?”陆荣蹙着眉头道。
  陆天扫了陆荣和沈轩一眼,道:“什么声音,陆老爹你听不出来吗?滚床单的声音啊!你和老爹也经常会发出这种声音的,你不知道吗?”
  陆荣腾的涨红了脸,这死孩子,人小鬼大。
  陆天看着楼上的房间,有些纠结的道:“不过,两个老爹,你们的力气比较小,闹出来的动静没有他们大。”
  陆荣:“……”
  陆天看着陆荣凝重的表情,有些无辜的道:“老爹,你干嘛这么看着我?”
  陆荣深吸了一口气,暗道:这个臭小子,再小一点就好了,以前软软嫩嫩的,多可爱啊!现在……不提也罢!
  “上面是谁啊!”沈轩问道。
  “是卡烈叔叔和辛达叔叔。”陆天道。
  陆荣撇了撇嘴,暗道:野兽就是野兽啊!
  沈轩暗道:也许该给他们再找个工作了,不然的话,也太闲了。
  陆荣深以为然的点了点头,道:“也是啊!”
  ………………………………
  冯家。
  “你和霍林分手了?”冯母问道。
  冯玲玲点了点头,道:“是啊!”
  冯母皱着眉头,有些不悦的道:“你说说你,怎么刚分一个,又分了一个,之前那个潘舒,那就是个穷光蛋,分了也就分了,可是小霍这小伙子不是不错吗?”
  冯玲玲不屑的道:“什么不错啊!就是个马屁精,遇到什么人都恭维。”
  冯母看着冯玲玲,道:“你怎么能这么说呢,小霍也不过是想和那些大人物搞好关系,你怎么能这么说人家呢。”
  “霍林讨好的那人我认识,就是个软包同性恋,当年,他被爆出同性恋的丑闻,就被迫退学了。”冯玲玲不屑的道。
  冯母看着冯玲玲道:“那你打算找个什么样的啊!”
  冯玲玲想了想,道:“不知道啊!不过,反正我还年轻,总能找到更好的。”
  “你和潘舒还有联系吗?”
  冯玲玲有些意外的看了冯母一眼,冯玲玲很清楚,母亲不喜欢潘舒,总是看不上潘舒,很少过问潘舒的事情。
  “母亲,你怎么问起他来了?”
  冯母有些为难的道:“我听说,他加入了一家跨国公司,公司的老总很赏识他,刚进去,就提拔他做了主管,年薪四十万起步。”
  冯玲玲抬起头,道:“年薪四十万起步?”
  冯玲玲皱着眉头,潘舒的工作,是冯父帮忙找的,为了找这工作,冯父还欠下了别人认清,冯父找的那人总埋怨潘舒做的不好,为人不够灵活,这话传到冯玲玲耳中,冯玲玲总有些恨铁不成钢。
  “母亲,你搞错了吧,潘舒那个闷葫芦,只会闷头工作,什么好事都轮不上他,哪里轮的上他做主管啊!”
  冯母皱着眉头,道:“这事应该没错,我听说,潘舒也是有后台的,所以,才能蹭蹭的往上升。”
  “潘舒哪里来的后台,他一家子的情况,我还不清楚吗?”冯玲玲不悦的道。
  冯母犹豫了一下,道:“就是那个同性恋……”
  “陆荣!”冯玲玲忍不住吃惊的瞪大了眼。
  “我去了他们说的那家药膳店,那家药膳店,生意真是好,场场爆满,出入的都是大人物,我看那药膳店一天的收益都有几百万,这么好的收益,没后台,根本就罩不住,我听说,那
  家药膳店的老板人面很广,四小天王都和他有联系。”
  冯玲玲瞪大了眼,道:“陆荣什么时候混的这么好了?”
  冯母眯着眼眸,道:“那个陆荣搞不好真成大人物了,人家是同性恋也和你没关系,下次见到你也不要随便得罪人。”
  冯玲玲看着冯母的模样,道:“知道了。”
  冯玲玲忍不住想到了潘舒,虽然是她提的分手,但是,潘舒想都不想就答应了,了断的干脆利落,冯玲玲不禁有些气闷。
  ………………………………
  别墅内。
  陆荣看着沈轩,有些好奇的道:“怎么了,有什么心事吗?
  沈轩摇了摇头,道:“没有,只不过,闲来无事,我调查了一下,发现冯玲玲和霍林分手了。”
  陆荣摸着下巴,叹了口气,道:“你说这让我怎么好意思?”
  他不过就是和潘舒吃了一顿饭,冯玲玲就和潘舒分手了,他不过和霍林说了几句话,冯玲玲就和霍林分手了。
  陆荣叹了口气,他从来都没有想过,他居然有拆人姻缘的本事啊!
  沈轩看着陆荣,道:“在想什么呢?”
  陆荣摸着下巴,道:“没什么,我就是寻思着,我是不是与情侣不合,专门拆散人感情的。”
  沈轩摇了摇头,道:“你也想太多了,你没看施林元和凯尔两个整天腻歪的很!袁威和飞羽两个家伙,也成天秀恩爱!”
  陆荣点了点头,道:“这么说也不错。”
  他或许应该把这些人都送走,或者买个大点的别墅,隔音效果好的,这样的话,就不用听这些家伙白日宣淫了。
  ………………………………
  陆荣和沈轩待在屋子里逛海淘,两人看着页面,看的津津有味。
  “啊!这个玩具不错啊!”陆荣道。
  沈轩摇了摇头,道:“不能买,还嫌那些个小家伙,不够折腾吗?买了更加玩物丧志了。”
  陆荣点了点头,道:“这么说也对啊!”
  沈轩和陆荣在这边浏览着页面,一阵尖叫声传了进来。
  沈轩有些奇怪的道:“什么声音啊!”
  陆荣将门口的监控录像调了出来,陆荣看到罗伊、袁杰和陆天三个小鬼,拿着水枪将陆双影给喷成了落汤鸡。
  陆双影的妆容都给弄花了,陆双影满是狼狈的躲避着三个小鬼的攻击。
  “陆荣,陆荣……你给我滚出来。”
  陆双影不住的叫骂着,而后,居然直接离开了。
  沈轩愣了一下,道:“那个陆双影应该是来找你的。”
  陆荣点了点头,道:“是啊!这几个小鬼,只知道惹是生非,但是,偶尔也会做做好事,那女人走了也好,省的麻烦。”
  沈轩摇了摇头,道:“算是歪打正着吧。”
  “不管怎么说,还是得找个家教教教他们,说起来,之前脱臼的那位老师,应该好的差不多了。”
  …………………………
  公寓内。
  陆允看着浑身湿漉漉的陆双影问道:“双影你怎么弄成这样了?”
  陆双影脱了衣服,有些不高兴的道:“还能是怎么回事啊!我去找陆荣,结果,陆荣收养的那几个小兔崽子,拿着水枪乱喷弄的我一身水。”
  陆双影脸上的粉都糊成了一团,自然不好在去找陆荣了。
  “这陆荣的尾巴,怕是要翘到天上去了。”陆双影不悦的道。
  原本陆双影是看不上陆荣的,只不过,陆双影调查下来,却发现陆荣是个难得的良配,陆荣认识的大人物极多,整个陆家的家产加起来,都未必抵得上陆荣的身家,可惜,来不及了。
  陆双影看着镜中乱七八糟的妆容,咬了咬牙,陆荣那家伙,应该就在别墅内,外面的小孩闹的那么过分,陆荣居然连个头都不露。
  “看样子,陆荣是真的对女人没兴趣,也许跟赵月有些关系!”
  陆双影有些奇怪的道:“赵月,听起来像是个女人的名字。”
  陆允点了点头,道:“确实是个女人的名字,据说这个女人,当年,看重了陆荣给陆荣下了药,企图强上陆荣,陆荣本来就喜欢男人,这样一来,更加对女人没兴趣了。”
  陆双影有些好奇的问道:“这个赵月得逞了吗?”
  “没有啊!如果得逞了,现在也就没沈轩什么事了。”陆允道。
  陆双影:“……”
  ……………………………………
  陆荣看着罗伊、袁杰、陆天的样子无奈的道:“看看你们几个落汤鸡的样子,也不怕感冒。”
  陆天秀了秀自己的肌肉,“不用怕,老爹,你看我结实的很。”


上一篇:穿越到虫族

下一篇:omega追夫录 禾中子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