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带着淘宝混异世(69)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1-15 17:37 标签:穿越 异世大陆 系统 架空

  陆荣:“……”
  “老爹,我刚刚帮你赶走了一个女人,你是不是应该感谢我!”
  陆荣看着陆天道:“你把客人都赶走了,我为什么要感谢你?”
  “因为你怕女人啊!”
  陆荣:“……谁说你老爹我怕女人的。”
  “这还用说吗?一看就能看出来了啊!老爹你一看到女人就紧张,尤其是漂亮的女孩子。”陆天道。
  陆荣:“……”这死孩子。
  “客人呢,不是可以随便打出去的,下不为例啊!”陆荣义正词严的道。
  陆天闷闷的道:“好吧,老爹你真是的,明明我帮了你大忙啊!你却连谢都不谢我,老爹,老师说做人要知恩图报,不能忘恩负义啊!”
  陆荣:“……”


第137章 针逄相对
  罗伊坐在推车里,由卡烈推着走。
  “卡烈叔叔你知道吗?我们老师啊好像恢复了。”
  “是吗?那很好啊!他又可以给你们讲故事了。”卡烈道。
  “问题是他不只讲故事啊!他还喜欢叫我们做作业,还喜欢叫我们抄写,还要我们算术。”
  卡烈推着推车,道:“不是说知识改变命运,多学一些,总是好的。”
  “没想到卡烈叔叔,你居然能说出这么有知识的话来,不如,你也跟我们一起学习吧。”罗伊道。
  卡烈连忙将头摇的像拨浪鼓一样,“你卡烈叔叔我年纪大了,哪里比的上你们啊!你们现在正是学习的黄金时段呢,你卡烈叔叔我已经无药可救了,可以放弃治疗了。”
  “话不是这么说的,俗话说,活到老,学到老,卡烈叔叔想学的话,年纪不是问题,那些老头子还学习呢。”
  “你乱说什么啊!你卡烈叔叔我注定是个文盲了,但是,你有机会成为学霸啊!所以,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我学习很认真啊!不过,陆叔叔总觉得我懒惰。”
  “你不知道,这地方的小孩,打从娘月台里就开始学习了,每日做作业到十一二占不但要学中文啊!学画画啊!学钢琴啊!学英文啊!相比之下,你们只是做作业,听听故事,已经很好命啦!”
  “卡烈叔叔,你怎么知道那么多啊!”
  “咱们别墅旁边,也住着好几个小孩啊!那些个小孩很是羡慕你们几个,那几个小孩的家长成天将那些小孩往兴趣班送呢,每次路过的时候,总要恨铁不成钢的骂你们几个没出息,这
  么懒惰长大了注定一事无成。”
  “啊!我见过那些个小鬼,他们看起来不大健壮的样子,我都不敢跟他们玩,把他们给撞坏了怎么办?”
  卡烈点了点头,道:“是不能和他们玩,你看你一拽就把你老师的胳膊拽坏了,你把那些小鬼弄伤了,人家父母是要找你拼命的。”
  “卡烈叔叔,辣酱!辣酱!”罗伊满是兴奋的道。
  卡烈看着罗伊,不解的道:“你什么时候喜欢吃辣酱了?”
  罗伊摇了摇头,道:“我喜欢,也不是太喜欢,不过,我可以偷偷下在凯尔的饭菜里,凯尔叔叔上蹿下跳起来,真有趣!”
  卡烈眉飞色舞的道:“对对对,凯尔暴跳起来,很有意思!”
  “你们两个,打什么歪主意呢?”凯尔不悦的道。
  卡烈转过头,看到了凯尔和施林元,“你们两个怎么来了?”
  “如果,我们不来,还不知道你们居心叵测呢。”凯尔不悦的道。
  罗伊看着凯尔,道:“凯尔叔叔,你不知道,其实我是好意。”
  凯尔笑了笑,道:“是吗?我倒不知道,原来你是好意。”
  罗伊点了点头,振振有词的道:“凯尔叔叔,你不知道我其实是用心良苦,你知不知道,有困难呢,我们不能怕,我们要迎难而上,所以凯尔叔叔你怕辣呢,这是病,我们要迎难而上。”
  凯尔看着罗伊,道:“你从哪里学的歪理啊!”
  施林元抱着双臂,看着罗伊,道:“罗伊啊!我看你学的不错,很有前途,这样的话,我要找陆荣说说,给你多请几个家教。”
  罗伊:“……”施林元叔叔真护短!
  罗伊讪讪的笑了笑,道:“施林元叔叔,我就是开个玩笑,这些辣酱,我其实是买了自己吃的。”
  施林元笑了笑,道:“原来如此!”
  ………………………………
  陆家别墅。
  陆裕兴在别墅里来回的走着,陆允看着陆裕兴,有些担忧的道:“父亲,你怎么了啊!”
  “这几天有很多供应商上门来要债,公司人心惶惶,很多员工都吵嚷着要工钱。”
  陆允脸色凝重的道:“事情已经恶化到这个地步了?”
  陆裕兴点了点头,道:“是啊!资不抵债,搞不好,怕是要破产。”
  “陆荣不是有钱吗?先找他借点不行吗?”陆允犹豫了一下。
  “陆荣有钱,但是,这家伙小气的很,未必会拿出来?”
  “公司的情况,爷爷知道了吗?”
  陆裕兴摇了摇头,道:“你爷爷早就不怎么管事了,所以,公司的事情一直都瞒着他,不过,现在公司内已经吵翻天了,想来是瞒不过你爷爷的。”
  陆允深吸了一口气,道:“爷爷知道了也好,父亲你们降不住陆荣,爷爷或许有办法呢。”
  ……………………………………
  “老板,陆家的人又来了。”姜华对着陆荣道。
  陆荣点了点头,道:“我知道了,把他们关在门外好了。”
  姜华挠了挠头,道:“来了一个老头子,我不好意思。”
  陆荣摸着下巴,道:“死老头亲自来了吗?”
  陆荣眯着眼眸想到了什么,眼眸中闪过了几分冷芒。
  沈轩抓着陆荣的手,问道:“怎么了?”
  陆荣摇了摇头,道:“没什么。”他只是忽然想到了,当年父亲带着自己去见爷爷,不过,没见到人,就叫人给赶了出去,当年,老头子还有他那大伯、二伯可是嚣张的很呢。
  “走吧,既然死老头来了,那也不能完全不给人面子。”
  沈轩:“……”
  陆荣从楼上走了下来,陆裕丰冷冷的笑了笑,道:“阿荣,你架子真大啊!让我们大家等你这么久?”
  陆荣寻了一张沙发坐了下来,翘着二郎腿,神色从容道:“我是大人物嘛,自然要有些大架子,要是什么阿猫、阿狗来见我,我都上赶着出来见,那我岂不是很没面子。”
  陆裕丰有些激动的站起了身,道:“陆荣,你怎么说话的?”
  陆荣托着下巴,道:“我不过是随便说说,二伯这么激动做什么?难道你是觉得自己是阿猫、阿狗。”
  “没教养的东西,真不知道你爸妈是怎么教你的。”
  陆荣将腿搭在了茶几上,满不在意的道:“爹妈死的早,没人教我啊!爷爷、伯父你们专程来,总不至于是来教训我的吧!”
  陆成功满是挑剔的看着陆荣,道:“陆双影的事,你考虑的怎么样?”
  陆荣冷冷的笑了笑,道:“这事我们不是说过了吗?我对女人没兴趣!”
  “对女人没兴趣,你对什么有兴趣?”陆老爷子气急败坏的道。
  “阿轩,来,坐到我身边来。”陆荣道。
  沈轩闻言,在陆荣身边坐了下来。
  陆荣拉过沈轩的手,介绍道:“爷爷,这是我老婆,沈轩!老爷子,我已经有老婆,就不用您费心给我介绍了,你要是喜欢那些个小姑娘,自己娶了也行啊!现在的小姑娘,最喜欢爷
  爷你这样年纪大,又有钱的人了。”
  陆成功成为陆家家主多年,底下的人都对他毕恭毕敬,谄媚讨好,陆成功已经很久没有受到过这样的挑衅了。
  “你从哪里找来的莫名其妙的人做伴侣,你爷爷我不会承认的。”陆成功气急败坏的道。
  陆荣满不在意的道:“爷爷不承认也没什么,反正我原本也没有指望爷爷你会承认,反正是我和阿轩过日子,我喜欢就没问题了。”
  “你……”陆成功这次来本是有求于陆荣,只不过,陆成功做惯了上位者,很难做到低声下气求人,陆荣又是个硬骨头,双方一下子僵住了。
  “父辛你消消气您不是还有事跟陆荣商量吗?”陆裕丰道。
  陆荣笑了笑,没有说话。
  “陆荣,陆家现在遇到了危机,需要你出手相助,你身为陆家一份子,应该不会推辞吧。”
  “爷爷我是很想帮忙,但是我就一个混吃等死的宅男,陆家的事就算我想帮忙,也是有心无力啊!”陆荣长吁短叹的道
  “陆家现在的流动资金出了点问题,只要你肯伸出援手的话,陆家的股权,自然有你一份。”
  陆荣笑了笑,道:“我一个宅男,能有多少钱,陆家的股权,我记得大伯、二伯都和我说过没我的份,让我不要痴心妄想,我真是一点想法都没有,我这个人啊!不思进取,没有什么大的野心,最是安分不过了。”
  “陆荣,你开的药膳店日进斗金,更和施林元医生相熟,借个几亿现金,应该不是问题吧。”
  陆荣看着陆裕丰道:“二伯,你太抬举我了,我一个混吃等死的废材,哪里来的那么多钱啊!我啊!穷的只能吃泡面了。”
  “我和施医生是相熟,但是,问那家伙借钱,那家伙可不会理我,不过,几位伯父,爷爷,要是床事有问题的话,我倒是可以帮忙要几颗壮阳丹!这点面子,我还是有的。”陆荣笑眯眯的道。
  陆老爷子被陆荣的话气的七窍生烟,“混账东西,你再说什么乱七八糟的。”
  陆荣满不在意的笑了笑,道:“我是好意,既然爷爷不领情的话,那就算了。”
  陆老爷子被陆荣这副无所谓的态度,气的浑身发抖,拐杖不停的击打着地面,“家门不幸,家门不幸啊!”
  陆荣笑了笑,道:“是啊!家门不幸,养出了我这种不肖子孙呢,老爷子,你有那么多孝顺的几子,何必盯着我这么个不孝的东西呢,我看陆允堂哥就很好啊!他弄了个娱乐公司,搞
  的风生水起的。”
  陆荣不提娱乐公司还好,提到娱乐公司,陆老爷子顿时气不打一处来,陆允开设娱乐公司的事情,事先并没有告诉陆老爷子,等陆老爷子知道的时候,陆氏集团账面上的资金被抽掉了大半,如果不是因为陆允,陆家也不会这么快崩盘。
  陆老爷子被陆荣怼了几句,拉不下脸来,直接走了。
  ………………………………
  沈轩看着陆荣,道:“你把那老头,就这样气走了,这样好吗?”
  陆荣满不在意的道:“气走了就被气走了呗,又不图他什么。”


第138章 拦车
  陆裕兴在屋中来回踱着步,“这个陆荣,和老三一点都不一样。”
  陆裕兴暗道:老三是个闷葫芦,遇到父亲也说不出什么好话,为人迂腐的很,很是不讨父亲欢心,但是,老三有个好处,孝顺,陆裕兴很是看不上陆荣的父亲,但是,现在这局面,却让他忍不住怀念起了这个弟弟,陆荣不听老爷子的话,总是要听老三的,如果有老三帮忙劝着,也不至于如此。”
  “父亲,陆荣不肯出钱,那公司该怎么办啊!”
  陆裕兴犹豫了一下,道:“实在不行,就只有申请破产了。”
  陆允有些激动的道:“要是申请破产,那往后我还怎么见人!”
  陆允之前是各种聚会上的常客,陆允出手大方,又会来事,很是受人追捧,不过,最近陆允都不去参加这种聚会了,兜里没钱,那几个损友对陆家的情况心知肚明,却总装作关心的问起陆家的情况,陆允被扌觉的烦不胜烦。
  陆裕兴看着陆允,道:“公司走到这地步,你也有责任,你说你好好的,弄什么娱乐公司,结果,亏空了上亿元。”
  陆允不悦的道:“父亲,这做生意,总是会有风险的,我只是运气不好,如果运气好的话,搞不好早就日进斗金的。”
  “你还有脸说,你说你玩女人,居然玩到旗下艺人头上去了,若不是如此,怎么会叫人抓住把柄?”陆裕兴道。
  “父亲,你又不是不知道,这娱乐圈就是大染缸,有几个真的干净?给谁睡不是睡啊!我不过是运气不好罢了。”陆允道。
  陆裕兴恶狠狠的道:“你这个败家子,你还有脸说。”
  陆允有些不悦的道:“父亲,事已至此,再追究我的过错,也没什么意义了吧。”
  陆裕兴皱了皱眉头,道:“也是,现在这情况,得做两手准备了,如果,陆荣肯帮忙那最好,如果,陆荣不肯,那趁着现在能拿到手的,得赶紧拿到手。”
  “陆荣这个小气鬼,赚了这么多,也不舍得吐出来一些。”陆允不悦的道。
  “老爷子给他气的够呛,短期内,老爷子估计不想见他了,这事过两天再说吧。”
  ………………………………
  “老板,你看我们出去自驾游怎么样?”卡烈凑过来问道。
  陆荣摸着下巴,思忖了一下,道:“自驾游,这不错啊!怎么会想到出去自驾游的。”
  “我们出去自驾游,就游一路,吃一路,那个谁说,读书不如走路。”卡烈道。
  “你是在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吗?”陆荣问道。
  卡烈点了点头,道:“没错,就是这个。”
  “是个不错的主意。”
  陆荣暗道:中国地大物博,有各种村寨,他如果去旅游的话,可以去购买一些土特产放到星网上去卖。陆家在他这里吃了一顿排头,估计不会轻易放弃,双方毕竟有血缘关系,陆荣也担心对方这样一而再,再而三的来闹,面子上会过不去。
  陆老爷子在陆荣那里吃了一个闭门羹,决定晾一晾陆荣,等陆老爷子再想去找陆荣的时候,却发现,已经人去楼空了。
  陆荣不见了,陆家的债主却越逼越紧,逼不得已,陆家只好宣布破产。
  但是这一切,都和陆荣没关系了。
  陆荣等在路边,有些头疼的道:“这车子怎么就不行了呢?
  “老板,点不起火了,咱们这车子好像坏掉了。”
  陆荣朝着卡烈看了一眼,道:“你是不是偷偷开过我的车,还撞坏了?”
  卡烈满是无辜的看着陆荣,道:“老板,你怎么能这么想我?”
  陆荣看着卡烈,道:“我要是不这么想,该怎么想?”
  “我的车技是很好的!我开的车没那么容易坏。”卡烈信誓旦旦的保证道。
  “老爹,应该把我的小汽车带过来的。”陆天道。
  陆荣没好气的道:“把你的小汽车带过来有什么用,你的小汽车只装的下你一个。”
  陆天:“……”
  陆荣看着山路,有些为难的道:“这鬼地方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我们要怎么离开啊!”
  “事到如今,只能蹭车了,如果有车过来,我们就去拦车。”施林元提议道。
  陆荣等人在路旁等了一个多小时,等到了三辆车,第一辆理会都没理会他们就直接开走了,第二辆客满装不下他们,第三辆是一辆运猪的车,陆荣权衡了一下,还是决定再等等。
  “老爹,这么久了,还没看到可以坐的车,我都要等的长草了。”
  陆荣看着陆天,道:“再等等吧,一会车就来了呢。”
  “老爹,不是说,旅游是高兴的事,我为什么这么辛苦?”陆天闷闷的道。
  “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陆荣揉了揉陆天的脑袋道。
  陆天:“……”
  “老爹,你不是可以买到飞船吗?要不然你买个飞船。”
  陆荣:“……”买飞船,出去旅个游,至于动用到飞船这种杀伤性武器吗?买了飞船放哪里啊!万一被美国F引发现,他们是要被抓起来的。“我们要发扬勤俭节约的美德,反对铺张浪费。”
  陆天背负着手,看着陆荣,道:“老爸,你是不是因为穷,所以,才这么说的。”
  陆荣:“……”这个死小鬼,越来越没大没小了啊!
  “老板,车来了,来了两辆呢。
  “我去拦。”
  卡烈迅速的走到了路边,手臂疯狂的挥舞着,两辆车一前一后停了下来。
  一名穿黑衣的保镖走下了车问道:“请问,有什么事吗?”
  “我们的汽车的亏电了,能不能搭个便车啊!”陆荣问道。
  汽车之上,走下了一个老人,老人一看就气势不凡,身上透着一股上位者的气息。
  老者看着大大小小一堆人,目光在陆天等几个小的身上停了一下,道:“可以是可以,不过,你们太多只怕……”
  陆荣看了施林元等人一眼,道:“这样,我们几个人先跟您走,等到有人的地方,叫辆面包车来,或者找几个修车的人回来接他们。”
  老者点了点头,道:“也行!”
  对方有两辆车,还有五个空位,众人商议了一下,将兽人留了下来,三个小孩、陆荣和施林元上了车。


上一篇:穿越到虫族

下一篇:omega追夫录 禾中子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