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重生]重生之再入豪门(23)

作者:公子寻欢 时间:2018-03-10 08:02 标签:豪门世家


    庄煜有些艰难的开口:“可能……你已经知道了,我也就不多说了。你妈……其实也该叫爸爸,他……他的事,甄家的人应该也告诉你了。你……怪不怪爸爸,瞒了你这么多年?”

    庄泽恩抬头,看到向来硬汉的老爸,眼圈儿红了起来。

正文 45.第 45 章

    二十年前, 甄璃刚刚十八岁。但是已经长成一个帅气迫人的小伙子,模样好看的让人移不开眼睛。精致又贵气, 还十分的娇气。

    用韩暻琛的话来说, 就是如果把甄璃送到大山里,他都未必活得下来。

    他做梦也没想到, 甄璃会和庄煜跑到大山里藏起来。他是甄家的继承人,当然不是唯一的。他还有个弟弟, 但是他弟弟小时候生过一场病, 根本不能完生生育。所以甄家的生育重担就落到了他一个人的身上, 他从小就明白。

    有的时候某些事是无法掌控的,一个人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的感情。就如同甄璃爱上庄煜, 那个被他捉弄了,被他欺负了, 被他打一顿都一言不发的男人。

    这个男人也是真心对他好, 拼尽一切就是为了给自己换一个好一点的生存环境。然而自己还是让他失望了,谁让他这该死的体质, 根本就不能和他所爱的男人在一起呢?

    庄泽恩吃着饺子,脸上的表情还算平淡。虽然心里酸楚, 却不愿在老爸面前表现出来。吃完饭后说道:“爸爸, 我和韩叔……韩暻琛会好好在一起的,您放心吧!”

    庄煜的内心很复杂, 可是听到庄泽恩说这句话后, 他就放下了心。虽然甄璃当年和他在一起了, 他们拥有了三年十分甜蜜的过往。但对于庄煜来说, 那三年,也就是一辈子了。后面活着的这些年,为的也仅仅是养大他和甄璃的孩子。可是辛辛苦苦把他和甄璃的孩子养大了,这个孩子还是要面临生死,这更是他不愿意看到的。

    说实在的,如果甄璃是他的孩子,他绝对不会允许这件事发生。当然,如果他提前知道甄璃会死,他也绝对不会和甄璃在一起。

    庄煜叹了口气,刚要说什么,庄泽恩的手机就响了起来。庄泽恩低头一看来电显示,竟然是韩暻琛打来的。他放下筷子,对庄煜说道:“我去接个电话。”

    关门声传来,庄煜有点失落。为什么刚刚松下的一口气又提了起来?操,心里这叫一个不痛快!

    庄泽恩接起电话,那边传来韩暻琛有些粗重的喘息声。庄泽恩刚喂了一声,便一脸疑惑的问道:“韩叔叔,你在……撸吗?”

    韩暻琛:“……别瞎说,我在跑步。”

    庄泽恩看了看表,说道:“都快跨年了,你这个时候跑步?在健身房吗?吃饺子了吗?你不会是脑子坏掉了吧韩叔叔?”

    韩暻琛说道:“没有,你……现在开门吧!我就在你家门口。”

    庄泽恩一脸惊讶的拿着手机看向大门外,问道:“你说什么?在我家门口?你开玩笑呢?”一边打着电话,庄泽恩一边走到大门口。拉开大门,韩暻琛一身西装,风度翩翩的站在门外。虽然南方气温偏高,可是大冬天的穿着衬衣西装,也着实够冻人的。

    庄泽恩立即一把将他拉了进来,说道:“韩叔叔!你怎么来的?飞过来的吗?你知道春运的车票多难买吗?”已经这个时间了,很难再买到N省的车票了。

    韩暻琛说道:“没有,我们开车过来的。”

    “我们?”庄泽恩一脸疑惑的问道。

    韩暻琛说道:“是我们,我和郑凛,他去找你那个朋友郑金龙了。这一路我们俩轮流开车,他那辆自己亲手改装的越野特别带劲儿。回头你试试,我们开到了村头。”

    庄泽恩一脸神奇的看着这俩疯狂的男人,问道:“你们俩这么拼,就是为了陪我们跨个年?”

    韩暻琛耸了耸肩,说道:“也不完全是这样,其实主要还是因为……”韩暻琛贴近庄泽恩,说道:“我想你了,才刚刚分开几天就想你了。你还要上学,还要做生意,还要到处飞。怎么办?我怕我以后一个人没办法过下去。”

    庄泽恩虽然很想嘲讽一下韩暻琛竟然那么快就学会说肉麻的情话,不过还是很感动很开心。于是他很热情的抱住了韩暻琛,在院子里的花墙下。亲吻于是发生得很自然,只是韩暻琛那双冰冷的手探进他衣服里的时候还是让他忍不住瑟缩了一下。

    对方立即把手收了回来,问道:“是不是很凉?对不起,我该把自己暖热一点再去碰你的。”

    庄泽恩攀住韩暻琛的脖子,说道:“韩叔叔,你这话说得很色1情你知道吗?”

    韩暻琛附到他耳边,故意低低的问道:“有吗?”

    酥麻的感觉自耳边升腾而气,庄泽恩忽然笑了起来,说道:“某些限制级的事情,我们还是回房间以后再做吧!”

    堂屋大客厅里,庄煜假装什么都没看到,转身回厨房收拾碗筷了。

    庄泽恩的房间里暖气烧得很热,一股暖流扑面而来,那种冷到发木以后忽遇暖气足底触电发麻的感觉传来。韩暻琛默默脱掉外套,庄泽恩自背后搂住他,两人没再多说一句话,便迫不及待的亲吻起来。

    说实话,谈恋爱这件事,的确挺让人着迷的。先不说更深一步的行为,单单是他们这种层次的亲吻,就让人感到无比的上瘾。

    当然,亲吻这件事也是有副作用的。比如现在韩暻琛和庄泽恩都有点……把持不住自己,韩暻琛很想……再进一步,庄泽恩也有些情到浓时。因为他有点不妙的感觉,身后那湿潮的触感一定是错觉。

    不过一想也是可以理解的,因为他要生孩子,所以生理上肯定有其相配合的构造。

    庄泽恩一脸可怜巴巴的看着韩暻琛:“韩叔叔,有点坚持不住了。”

    韩暻琛其实也好不到哪里去,他深吸了一口气,说道:“如果你这样说,我也会控制不住自己的。但是这件事,我们最好还是坚持到你十八岁以后。再忍忍,好吗?”

    庄泽恩一脸生无可恋,说道:“韩叔叔你都这么说了,我还能再说些什么?”

    韩暻琛放开庄泽恩,让两个人都冷静一下。庄泽恩却忽然冲着他挤了挤眼睛,轻轻哼了一声,说道:“韩叔叔……想要。”

    又玩这一招。

    韩暻琛深吸一口气,说道:“我出去再跑一圈,你先躺一会儿。”

    臭小子,有种你这辈子也别长到十八岁!

正文 46.第 46 章

    使够了坏的庄泽恩穿好衣服, 披了件风衣就出去找韩暻琛了。韩暻琛正在外面抽烟, 他这还是第一次见韩暻琛抽烟。

    对方见到他以后先晃了晃手中的烟,仿佛解释一般的说道:“瘾不大,偶尔抽一支, 压压心头的火气。”

    庄泽恩忽然也想抽烟, 随即把手伸进了韩暻琛的西装兜里, 摸出烟盒和打火机,把烟点燃, 深深的吸了一口。太久没抽烟了,然而抽了一口却不是久违的畅快, 而是被狠狠的呛了一把。这具未经香烟熏染过的躯体,还没适应烟的味道。

    韩暻琛立即掐灭自己的烟, 过来给他拍着后背,说道:“臭小子,学什么大人抽烟?小屁孩儿不知道点儿分寸吗?”

    庄泽恩傻笑一声, 说道:“韩叔叔,你这会儿训人训得特别有骨气, 怎么刚刚就一点儿骨气都没有了呢?”说完他一脸戏谑的看着韩暻琛。

    韩暻琛把烟屁股扔到门口的土包上, 仰望星空,作沉思状。

    庄泽恩上前搂住韩暻琛的腰,问道:“韩叔叔伤心了?”

    韩暻琛说道:“不, 我只是在思考一个问题。”

    庄泽恩问道:“嗯?什么问题?”

    韩暻琛答道:“我在想, 我亲爱的小泽恩, 是不是永远也满不了十八周岁了?”

    庄泽恩:……为什么他从这话里听到了一股浓浓的报复味道?

    还没咂摸过味儿来, 庄泽恩的手机就响了,是郑金龙打过来的。一看时间,快十二点了。郑金龙接起电话,问道:“在哪儿呢?”

    郑金龙说道:“老地方啊!我找了个秘密基地,这边儿没啥人,你快过来,我等着点炮呢!”

    庄泽恩应了一声,挂断电话,对韩暻琛说道:“韩叔叔,金龙准备放烟花了,想一起去看看吗?”

    韩暻琛说道:“去,郑凛跟他在一块儿呢吧?”

    庄泽恩说道:“不知道,没问。”

    平坦的河道上,早就没有水了。不少人都在河道上放鞭炮,点烟花。因为这里距离谷场较远,不会造成火灾隐患。而且河道离树林也远,就只有几棵稀稀拉拉的老树。

    在距离河道不远处的小山包上,光秃秃的小山包显得有几分萧瑟。脚下的土块被郑金龙给铲平了,正放了一堆烟花炮仗,并排放着。炮仗是郑凛带过来的,说是按照相应的次序排,能燃放出不一样的效果。郑金龙信以为真,就按照他的说法,在小山包上给摆上了。

    这里不在河道上,不是放烟花的密集处,所以放出来会很显眼。而且在最高的小山包上燃放,效果肯定特别震撼。

    京城里买来的烟花,那肯定是特别高大上的。

    所以必须得叫来他的好哥们儿一起欣赏,于是,他就打电话给庄则恩了。旁边的郑凛略蛋疼,不过想想倒也是,有个见证人也行。

    郑金龙的手机响了起来,他接起电话,冲远处招手:“看到你了,我手里有个荧光棒!看这里,庄哥!”

    庄泽恩远远的冲着他们挥了挥手,郑金龙挂断电话。郑凛一脸好奇的问:“哎,不是说庄泽恩比你还小半年吗?怎么你一直叫他庄哥?”

    关于土地庙老神仙的事,他不想告诉任何人,这是他这辈子的秘密。于是他瞅了一眼郑凛,没好气的说道:“干你鸟事?”

    自从郑凛把郑金龙坑了以后,郑金龙就没给过他好脸色。

    郑凛还是死皮赖脸的贴了上来,说道:“你要是想要个哥,这里不摆着个现成的吗?当初你那声哥叫得多亲热?我都大半个月没听你叫过了。”

    郑金龙呵呵笑了笑,说道:“哥?我就没见过这么算计自家亲弟弟的哥!”

    郑凛清了清嗓子,说道:“没完了是吧?不是,你是打算记一辈子吗?那件事是我不对,可也不能赖我吧?老爷子的行事作风,连我都没辙儿。咱俩结婚,那是缓兵之计。你看,现在老爷子不管咱俩的事儿了吧?”

    想一想,郑凛说得倒也没错。郑家有个坑孙的爷爷,想想郑凛也挺可怜的。

    再说,结婚这件事,说白了对郑金龙没有任何损害,反而还收获一大堆财物。经过这段时间的努力,这些不义之财对郑金龙来说也提不起多大的劲儿。他觉得自己用双手赚来的钱最踏实,养活奶奶底气最足。

    可是这些东西又不能退回去,烫手。

    庄泽恩走了过来,向郑凛打了声招呼,一看地上那一堆的烟花,说道:“这么多?你从哪儿买来这么多烟花?”

    郑金龙说道:“郑凛,我亲哥买的!”他着重突出了亲哥,十分想撇清两人结了婚这件事的事实。

    郑凛厚脸皮的贴了上来,说道:“哥就行了,不用加那个亲。……不加亲,也都知道是亲的了!”

    庄泽恩的嗅觉极其灵敏,淡淡笑了笑,说道:“还愣着干什么?人都到齐了,放烟花吧?”

    郑凛立即说道:“等等,等一下,我先调整一下我的摄像机位。”

    庄泽恩一脸神奇的望着郑凛,说道:“还带摄像机了?郑叔叔有备而来啊?”于是他嗅到了一股不同寻常的味道,便看向了韩暻琛。韩暻琛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也不清楚郑凛的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不过这几天郑凛倒是跟他透露过,想和郑金龙的关系更进一步。只是郑金龙之前是个笔直的直男,想让他认清自己,走日久生情路线,仿佛是走不通的,得来点儿生猛的。

    至于这个生猛的是什么,韩暻琛就不得而知了。

    准备工作做好,郑凛把他的打火机扔给郑金龙,郑金龙打开,挨个把烟花的引信点燃。短暂的呲啦声后,烟花拔地而起。不愧是从京城买来的烟花,效果简直震撼!

    震撼的感觉还没蔓延上来,震惊再次袭上心头。只见烟花腾空后,靡丽的色彩在高空中爆炸开来。那些漂亮绚丽的色彩在空中组成了一个形状,两个形状,三个形状,连在一起,形成一个别具深意的告白。

    郑凛(心形)金龙。

    庄泽恩打心眼儿里佩服,郑凛城府够深。郑凛这是要在全村的人面前逼着郑金龙出柜啊?这剂药下得猛,郑金龙这回有口难辩了。

    从内心涌上一股看热闹的兴奋感,庄泽恩看在眼里,郑金龙,这辈子恐怕也直不了了。

正文 47.第 47 章

    点完烟花后郑金龙就开始期待烟花的震撼效果, 翘首以待的效果确实震撼,更加震惊。他已经可以想象到村子里的人看到这烟花时的表情,而且他们这个烟花实属难得, 相信站在河道里边儿围观的不少。

    同理, 知道他郑金龙和一个男的搅在一起的, 也同样少不了。

    在怔愣了大约十秒钟以后,反应过来的郑金龙二话不说一拳就把郑凛打到了草窝窝里。郑凛夸张的喊了一声, 直接躺到草窝窝里不出来了。用手扶了扶自己被揍歪的鼻子, 说道:“哟,这么大火气?怎么气性这么大呢?”

    郑金龙快气死了, 他一脚朝郑凛的裆部踢了过去。被郑凛眼疾手快的一把抓住, 一脸痛心疾首的问道:“你小子黑啊!对自己也忒狠了点儿吧?后半辈子幸福还要不要了?”

    脚被抓住, 郑金龙动弹不得, 挥起拳头又朝郑凛打去。谁料郑凛这回不接着了, 而是猛然一拽, 把郑金龙同样拽倒在草窝窝里。

    前一秒还在考虑要不要去拉架的庄泽恩,后一秒就拉着韩暻琛离开了。今天晚上估计是人家两个人告白的重点之夜,两个人的事还是留给两个人处理得好。

    郑金龙被郑凛摔倒在地后, 就被抱了个满怀。怒火中烧的郑金龙显然气还没消,他刚要继续和郑凛一较高下,结果就被欺身压1下。热烫的嘴唇贴过来的时候,郑金龙仿佛被放了气的皮球, 整个人都迷茫了。

    本来以为亲到以后会挨揍的郑凛也迷茫了一下, 他抓住郑金龙的两只手, 与他十指紧扣。见他没反对,又低下头亲了一口。

    两个人的心跳都很强烈,用郑金龙的话来说,就是都快蹦出来了。

    郑凛亲完以后又傻笑了两声,说道:“怎么不揍了?我今天过来就是给你揍的,你想揍就揍个够,你要不揍,我可就动手了。”

    郑金龙一脸凶恶,说道:“你他娘的敢!”

    郑凛没脸没皮的说道:“不敢,不敢动手,动嘴行吗?”

    郑金龙作势又要打他,被郑凛给压住了。说道:“先别忙着生气,听我把话说完不行吗?你总得给我个堂上陈词的机会吧?”

    郑金龙也觉得打人解决不了根本问题,他之前揍了郑凛那么多次,到最后还是纠缠不清,于是他躺在那里,说道:“行,那你说吧!”

    郑凛深吸一口气,说道:“这件事儿吧!我知道这办得不厚道,让谁谁也接受不了。从一开始我逃婚去H市,到遇见你,我都是为了玩儿的。好不容易遇到一个这么好玩儿的,我得多玩儿一段时间。可我玩儿着玩儿着,就把自己给玩儿进去了。你知道吧?我……还用再多说点吗?”郑凛见郑金龙还在那里发呆,便接着说道:“好,我再多说两句!就是,郑金龙你当我媳妇行不行?我们已经结婚了,你就当这个婚是真结的。郑家的祖传玉佩就是给你的,我也一辈子都会跟你好好过日子。好歹,给我个机会,行不行?”

    虽然知道郑凛会说出这些话,可是郑金龙听到以后还是觉得心里不知道是个什么滋味儿。但有一点他是敢肯定的,就是不论再怎么生气,再怎么愤怒,那心都快从嗓子眼儿里跳出来的感觉是欺骗不了任何人的。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