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重生]重生之再入豪门(6)

作者:公子寻欢 时间:2018-03-10 08:02 标签:豪门世家


    庄泽恩欢呼着一拍手,说道:“那真是太好了!谢谢叔叔!对了叔叔,我给您泡了一杯茶,就当是拜师礼了。”说着他向韩暻琛鞠了个躬,双手擎起茶杯,递到韩暻琛面前。

    韩暻琛接过茶杯,打开杯盖,茶香清淡却幽远,很快便氲满整个房间。韩暻琛喝了一口,片刻后才似有感叹的赞了一句:“好茶,真是好茶。”韩暻琛也找不出合适的形容词了,他以为自己在京城呆了那么多年,好的资源肯定都在京城,却没想到来到这小小的穷乡僻壤,吃了两次东西,都是平生所吃过口感最好的。

    如果被韩家那些老茶缸知道了,肯定会捶胸顿足,追悔自己生在大都市的。

    庄泽恩一脸纯真无害的笑了笑,说道:“韩老师要是喜欢,我以后天天泡给韩老师喝。”

    韩暻琛没想到这小子的角色适应能力竟然那么强,于是他也很快进入角色,正襟危坐的开始循循善诱的教导:“其实……最舒服的体1位是上下。”

    庄泽恩:“哎?”

    韩老师很认真的教导道:“攻入者为上,承受者为下,这样能达到人体最为妙不可言的大和谐。”

    庄泽恩一副被吓到了的样子,小白兔般的眨巴着眼睛,却又忍不住好奇心般的问道:“然……然后呢?”

    韩老师有点后悔了,他还是个孩子,为什么要对他说这些。于是叹了口气,说道:“如果你对这方面真的感兴趣,那就等你成年后,我再带你深入研究,怎么样?”

    庄泽恩羞涩且期待的点了点头,说道:“好……好吧……可我还有一年零四天才成年啊!”语言中尽是失望。

    韩暻琛不想承认自己被这孩子纯真无害的无辜小白兔模样给撩到了,很想抱到怀里揉一把,只是揉一把而已。然而小家伙却仿佛更期待深入的研究,这小脑袋瓜子里究竟在想什么?韩暻琛深深的觉得自己老了,追不上现在年轻人的步伐了。

    天色太晚了,庄泽恩明天一早还要早起去上课,于是敬完茶两人互撩了一把便各自休息去了。不知道为什么,韩暻琛却有点睡不着了。他拿出笔记本电脑,打开隐藏文件夹,点开一部片子看了起来。虽然已至春末夏初,这火气还是不小啊!

    庄泽恩默默回到房间交任务,任务交付后仍如上次一样,出了一身污浊的臭汗。仔细的洗了个澡,却翻来覆去睡不着。不知道是一种什么感觉,有种……气血下流的感觉。虽然丹田的灵气能压制住这种燥1热,他却下意识的不想压制,任其发展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迷迷糊糊睡着的,第二天醒来,发现内1裤一片濡湿。哦,是了,他快十七岁了,该成熟了。虽然还未成年,不过也的确到成熟的时候了。

    外面天外还早,他悄咪咪的自己去洗了内裤。终于想到昨晚为什么燥1热难耐了,应该就是这个原因。当然,更大的原因应该归咎到韩暻琛韩叔叔韩老师身上。

    上□□1位,哦,真是想想就让人血脉偾张。

    庄泽恩把自己收拾妥贴后,匆匆吃了早餐便跟着王叔去上学了。这几天老爸忙着做肉干,和村子里的老老少少们忙碌着。他也该去收了郑金龙郑大傻子了,否则他再这么飘下去,不知道又有什么奇思妙想冒出来。

    地是他特意穿了件前胸和后背都印着浴火重生凤凰图案的T恤衫,并在兜里揣了个打火机。一到校门口就看到郑金龙和好几个放弃治疗的同学勾肩搭背的往学校走,其中两个正是当初郑金龙的得利助手,对郑金龙也是忠心的不要不要的。

    庄泽恩故意在他们面前经过,大摇大摆的显摆着他的新T恤,并抛着打火机,咔哒一声点燃了,并抛到空中,甩了个漂亮的火圈儿。

    打火机变戏法儿似的又被庄泽恩接住,这一招他在上辈子装逼的时候不知道耍过多少次,早就玩儿得炉火纯青。对于成人来说,这可能不算什么。但对于一个有社会倾向的高中生来说,简直狂拽酷炫屌炸天了有木有!

    郑金龙立即追上庄泽恩,他早就注意到他身上穿的浴火凤凰T恤衫了,而且他手上还拿了打火机,这小子特么还玩儿火!操,遇火即贵人,这小子就是自己的贵人,能带自己发大财!

    郑金龙立即二话不说拉住庄泽恩,一脸殷勤的说道:“贵人,你好啊!”

    庄泽恩装模作样的问道:“你……什么意思?”刚要演一出装疯卖傻的好戏,却听耳边有人在叫他的名字。

    “庄泽恩,是庄泽恩吗?”

    庄泽恩回头,一个十分熟悉的脸孔映入眼帘,他的眉心深深的皱了起来,真是冤家路窄。不过该来的,终究躲不掉。不论是上辈子还是这辈子,这都是他的坎儿。

正文 8.第 8 章

    来人正是庄烜,庄煜同父异母的弟弟。庄煜的父亲早年家境贫寒却野心不小,年轻时娶了元配夫人也就是庄煜的母亲,外出打拼时又娶了社会势力的独生女儿从此一朝发迹。

    从未将元配夫人放在眼里的大小姐早就视庄煜母子为眼中钉肉中刺,奈何这位大小姐父亲早亡,她还要依仗庄煜的父亲庄正风。而且对于元配夫人和长子,庄正风也只是给钱打发了事。直到庄煜的母亲去世,他才把庄煜接了过来。曾经,为了给父亲一个好印象,庄煜在庄家也是拼了命的出色表现。

    后来他很快便懂了,父亲的心根本不在他身上,于是不再苛求。

    即使空有一身本领,他在庄家也不过是个空气人般的存在。有钱花,有房子住,只要不去继母那里碍眼,日子得过且过。直到有一天他遇上了甄璃,甄璃仿佛是他的罂1粟,于是他策划了一场,让两人同时逃出囹圄的计划。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十七年了,庄家的人却重新找到他。以他在庄家可有可无的状态,他们不至于对他如此上心。说不通的事必有蹊跷,庄煜很谨慎,一直没有和庄家的人接触。这次他们却给他发信息,告诉他甄璃没有死。如果不是儿子忽然胃疼让他的头脑冷静了下来,他可能就去见庄烜了。

    只是他没想到,庄烜会来见庄泽恩。

    庄泽恩皱眉看着来人,虽然脑中思绪复杂,恨不得将这个人碎尸万段,却终究还是忍住了。就是他策划了一切,让自己来替庄家收拾残局吧?

    对方上前来,再次问道:“你好,你是庄泽恩吧?”

    庄泽恩看了他一眼,问道:“您哪位,我还要上课,没什么事的话我先走了。”

    他深知道现在硬碰硬不是时候,他根本就不是庄烜的对手,更不是庄家的对手。于是能躲则躲,实在躲不过了,就装傻。

    然而庄烜却仿佛并没打算就这么放过他,他拦在了他面前,说道:“孩子,我找你有事儿,我相信你听了这件事以后会很开心的。”

    庄泽恩皱了皱眉,说道:“抱歉,我快迟到了,有什么事儿等我放学以后再说好吗?”

    对方刚要再说什么,郑金龙却上前一把将对方推开。庄烜本来就不是壮实的类型,在人高马大的郑金龙面前,立即被怼了个结实。他踉跄一步,郑金龙立即指着他的鼻子喊道:“怎么着哥们儿?我哥说他不认识你,你没听见吗?”

    郑金龙这一嗓子不打紧,他身后的几名小弟立即围到了庄泽恩身后。饶是庄烜身后带了两名保镖,仍然不敢在五六名体育生面前搞事。于是庄烜挥了挥手,说道:“那好,我们等你放学以后再谈。”说着他带着保镖上了车,一副等他放学的样子。

    郑金龙也不是个怕事的,直接冲着后面的车比了个中指,喊道:“有种放学别走,小爷陪你练练。”

    庄泽恩刚要跟郑金龙说些什么,郑金龙立即拍着他的胸脯说道:“哥你什么都不用说,以后你的事儿就是我的事儿,有什么麻烦兄弟替你上了!”

    果然,郑大傻子还是跟上辈子一样的性格。于是庄泽恩也不再多说什么,唇角微微上扬,对他说道:“好,先去上课吧!我们有事下课再说。”

    庄泽恩回头看了一眼庄烜的车,扭头朝学校走去。庄家不是什么善类,自己一个拖字诀肯定起不了多大作用。他必须得想个办法一劳永逸,然而这个办法实在难想。毕竟庄家势力不小,这个时候庄家才刚刚生出想要洗白的想法。然而它仍然是个可怕的存在,毕竟上辈子父亲就是在庄家人神不知鬼不觉的情况下杀死的。

    仔细一想,庄泽恩就浑身冒白毛汗。

    而在庄家的韩暻琛却收到了手下打来的电话:“老板,庄家的人开始和小少爷接触了,怎么办?”

    韩暻琛皱眉,想了想,说道:“让老齐出面,越快越好。”如果庄泽恩被庄家给盯上,那情况只能越来越不妙。如果庄泽恩进了庄家,想要再和他接触,恐怕就难了。甄家不惧庄家,但两家却是无解的死对头。庄泽恩进了庄家百害无一利,希望这孩子能明白。

    齐治平接到韩暻琛电话的时候正在和二先生下棋,一听说庄家的人开始接触庄泽恩,立即出发赶往庄泽恩所在的学校。车开得快要飞起了,在甄家的临时住所赶到庄泽恩所有的铜锣县一中时也快天黑了。

    然而时间却掐得刚刚好,庄泽恩刚好放学。

    为了给庄泽恩壮胆儿,郑金龙带着一小队的体育生护在庄泽恩跟前。然而庄烜却是王八吃称坨铁了心,竟然真的在校门口等他。远远的庄泽恩就看到了那辆记忆中的法拉利,他皱了皱眉,还是决定去面对庄烜。大不了到时候见机行事,只希望这次庄烜别像上辈子那么极端。

    然而就在那辆法拉利的车门刚刚打开时,又一辆黑色轿车停在了校门口。小县城的高中一时间沸腾了,小地方的孩子连汽车都很少见,哪儿同时见过那么多顶级豪车?像这种只有在电视上才能看一看的车标,让这些对外面的世界十分渴望的高中生们艳羡不已。纷纷打听着:“找谁的?这么大的排场。”

    “哪家的大少爷大小姐?咱们学校的?鸡窝里还有金凤凰啊?”

    旁边的郑金龙看到两辆车明显是冲着庄泽恩来的,在心里更加笃定庄泽恩就是他的贵人,能带着他发大财。

    黑色轿车里的人走了出来,和法拉利上下来的庄烜一对视,两人同时皱起眉。然而庄泽恩的脸上却露出了笑意,甄家,母亲的娘家,看起来不简单。

    相较于庄烜那辆拉风的法拉力,齐叔开来的黑色轿车虽然看上去低调普通,那车标庄泽恩却是十分熟悉的,不是人人都能开得起宾利的,还是顶配。

    于是他眼珠子转了转,抬头看了一眼庄烜,立即朝齐管家的方向走去,一边挥手和他打招呼一边说道:“齐爷爷,您怎么来了?我爸让您来的吗?”

    庄泽恩的这一行为倒是让齐管家有些意外,上次他的确去了庄家,可根本没见到这孩子啊?难不成这孩子偷偷躲到暗处观察他?一想到这里,齐管家就忍不朝多朝庄泽恩看了两眼,这孩子不简单啊!

    齐管家立即迎了上去,说道:“我……来看看你,最近学业怎么样?”

    庄泽恩笑道:“托您的福,还可以。”

    这时庄烜也来到了面前,庄烜直接对庄泽恩说道:“小恩,二叔等了你半天了,你不是说让我放学再谈吗?现在你放学了,我们好好谈谈吧?”

    庄泽恩一脸疑惑的看向庄烜,问道:“二叔?谁是二叔?您怕是认错人了吧?”最近为免人设OOC,庄泽恩装傻的本事越来越长进。

    庄烜也没再隐瞒,直接说道:“难道你爸爸没告诉你吗?你出自H市庄家,我这次过来就是接你回家的。这所高中实在太简陋了,我们已经给你联系好了H一中,那边的师资和教学条件都好,升学率也高。你那么聪明,一定知道如何选择吧?”

    庄泽恩一脸奇怪的看着庄烜,齐管家笑面虎似的笑了笑,说道:“那还真是巧了,我这次过来,也是接小恩回甄家的。”

    庄烜终于看向齐管家,问道:“你什么意思?”

    齐管家说道:“自我介绍一下,我是甄家的管家齐治平。庄泽恩的……母亲甄璃,就是我们甄家的人。所以,他当然要跟我回甄家。”

    这倒是让庄烜大大的意外了,他想千方设百计的打听到庄煜的藏身之处,知道他隐居在大山里,娶了个媳妇叫甄璃,只是没想到甄璃竟然出自甄家。甄家的当家人不是二先生吗?还有个养子,叫韩……什么来着?

    这些年庄家的事一件接一件,他实在无暇顾及别人家的事。再说甄家的老巢不在H市,他们坐镇京城,却偏偏跑到H市来和庄家作对。想想就来气!

    庄泽恩一见两人对峙上了,就知道自己的目的达到了,于是分别看了两人一眼,说道:“怎么?你们两家都想接我走?那还真是抱歉,我分身乏术,要不你们商量商量,我到底跟谁走?”说着他对郑金龙招了招手,扬长而去。

    庄烜刚要去追,却被齐管家拦住,笑眯眯的问道:“不如这件事,我们好好商量商量?”

    庄烜看了一眼齐治平,眼中露出不耐之色,说道:“谁要跟你商量!”说完坐上车子,扬长而去。手里握着手机,心里却焦虑的不行。庄家乱成一锅粥了,必须得有人来顶这些事儿。庄煜不肯回来,庄泽恩又跟甄家扯上了关系。本来庄烜想一不做二不休,这回他却犯了嘀咕。甄家在京城的根基很深,他不敢这么做。

正文 9.第 9 章(11.24更新)

    庄泽恩快乐疯了,他趴在王叔的后车斗儿里,笑得直拍车皮。跟他一起蹭车的郑金龙仿佛在看蛇精病,自己这个贵人莫不是个傻子吧?

    半天后庄泽恩才想到旁边的郑金龙,终于恢复了大哥的模样,看了一眼他脸上的表情后对他说道:“是不是很奇怪我为什么不跟那俩豪车走?”

    郑金龙默默点了点头,说道:“是……”那样的派头,是个人都上赶着巴结,庄泽恩却说跑就跑连理都不理。郑金龙着实奇怪,还有有关系不用的道理?像他们大山里的孩子,能攀上这样的关系,那可是烧了高香了。

    庄泽恩一脸语重心长的说道:“你还年轻,你不懂。以后你知道了,我早晚比他们都有钱。”

    郑金龙心里的热血瞬间就被庄泽恩给点燃了,他对庄泽恩的贵人一说更深信不疑了。好几百万的车他都不放在眼里,放眼整个仙女山,还有谁有这样的魄力?

    他从兜里掏出烟,递给庄泽恩:“大哥说得是,大哥抽烟!”

    庄泽恩淡淡叹了口气,说道:“金龙啊!抽烟有害身体健康,以后尽量少抽点。烟代表不了什么,除了容易得肺癌。”

    郑金龙二话不说把烟盒仍到了路旁的草丛里,说道:“大哥说得是!明天……现在我就戒烟!”这下好了,郑金龙把庄泽恩的话当成了金科玉律。

    这倒是好现象,上辈子他对庄泽恩也是这种态度。尤其是在庄泽恩给他奶奶出了心脏手术费以后,他一个头磕在地上,说这辈子他这条命就是庄泽恩的了。他也是这么做的,虽然并没有因为他的舍生而救回庄泽恩的性命,但这份恩情庄泽恩牢牢的记在了心里。

    在郑金龙完全信任他之前,他可能还得装一段时间的逼。

    临下车,郑金龙说道:“大哥,明天我来接你上学!”郑金龙上高中起就开始在镇上的修车店打工,老板给他一辆N手摩托车,他来回骑着上学。庄泽恩倒也没反对,这样就能省出老爸来回跑的时间了。

    庄泽恩回到家,老爸还没回来,这几天为那几头野猪的事儿他快忙坏了。加工肉干倒也不麻烦,村子里有个小作坊。就是他想着自己快考大学了,想快点把学费赚出来。带着村子里仅剩的几个壮丁,又进了山。本来庄泽恩也不是小孩子了,家里又有个成年人帮着看家,这么多年来太平无事,庄煜也就放松了警惕。

    肚子饿得咕咕叫,庄泽恩进厨房里去找吃得。一进厨房门就看到韩暻琛在厨房里看着手机研究着什么,嘴里念念有词:“热锅冷油……加花椒……葱姜蒜炒香……”

    庄泽恩悄无声息的跑到韩暻琛面前,一把搂住他的后背大声喊道:“韩叔叔!”

    没想到不但没有吓到韩暻琛,反而被对方一个反手制住。庄泽恩被对方紧紧的压制在厨房的墙上,胳膊被按住,两具身体紧紧的贴在一起。庄泽恩一惊,下意识就想反击,一想自己现在不过是个未满十七岁的学生啊!于是立即开始卖萌呼救:“啊啊啊韩叔叔,是我是我,快放手啊!疼疼疼好疼啊!”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