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咸鱼仙尊只想谈个恋爱

作者:糖醋藕 时间:2021-08-14 08:56 标签:穿书 重生 仙侠修真 甜文
江游是个兼职快穿演员,这次他扮演的是一本耽美总受文中的美强惨仙尊股。
仙尊痴恋着万人迷竹马主角,为他挡剑,入魔,也无法博主角一笑,只落得陨落的下场。
好不容易完成了任务,系统bug却让江游重回起点。
这次不用再走剧情,江游干脆假装渡劫时出了岔子,一夕青丝变霜发,拖着病体苟延残喘,只能安安静静做个咸鱼。
江游的仇人想趁他病要他命,找上门来,将江游围堵在山头。
万人迷主角、同门师兄也纷纷闻讯赶来护江游周全, 却看到——
江游随便一挥手,便将实力强横的仇人炸飞。
亲友团:……??
眼看咸鱼马甲要掉,江游赶忙擦了擦手,做即将晕倒柔弱状:虽然不知道刚刚发生了什么,但我真的是只咸鱼啊!
————
不想掉马的江游捞了另一条鱼司天奕做道侣,二人情投意合,一起咸鱼瘫。
直到有一天,江游发现他家道侣肾虚,
幸福生活出现了裂痕,江游对司天奕是食之无味,弃之痛惜,只能毅然决然地踏上了给道侣补腰子的道路。
恰巧反派boss魔尊登场,各大宗门严阵以待,江游也磕着瓜子前去围观。
却见魔尊轻轻一抬手,便是山崩地裂,毁天灭地。
被震掉瓜子壳的江游定睛一看,原书中那个各方面都强到不可一世的魔尊,不正是他那肾虚道侣吗?
掉马后——
司天奕可怜兮兮:知道我是魔,阿游是不是要和我分手了?
江游面无表情:对,但分手之前,你得先补上欠我的幸福生活。

本文等级设定:
出窍-引气-神魂-金丹-元神-(五次天劫)-天人-(五次衰劫)-金仙

内容标签: 仙侠修真 重生 甜文 穿书
搜索关键字:主角:江游,司天奕 ┃ 配角:太多了懒得写 ┃ 其它:接档文《捡到废物美人后,我被迫躺赢了》求收藏~
一句话简介:两个大佬披马甲对着演
立意:人和人之间多一些宽容理解,少一些自私自利,方能看到不一样的风景。

第1章
  二月,春雪消融。
  一大清早,江游就察觉到了登仙道上灵气四溢,又过了些许时辰,禁制逐一开放,忽有灵气激荡,霞光四溢。
  江游擦剑的手顿了顿——
  是有人一路挑战到登仙道最后一道关卡,来到了朝仙殿前。
  相似的一幕在五十年也曾出现,彼时碧云仙宫前任掌门陨落,寰宇派的五位金丹长老从登仙道直入仙宫,一路到了朝仙殿前。
  当时,是刚刚结成金丹归来的江游手持花醉剑,将那五位金丹长老一一败于剑下。
  江游一战成名,成为碧云仙宫乃至整个大世界最有前途的修士,人人都道江游天纵英才,未来道途不可限量。
  然而,当江游的手指划过天铁制成的银色剑身,曾经的天才剑修,此时指尖却没有一丝能够驾驭这灵剑的气力。
  不仅如此,明明已经是二月,江游的身上依旧裹着厚厚的外衫,一头青丝长发也尽染雪色。
  邵来御剑落在皎月峰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的一幕。
  江游雪色长发如同瀑布般披散在肩头,纯白色的狐裘大氅将江游包裹其中,整个人看上去就如同以冰雪雕成般,轻轻一碰便会融化,美丽绝伦却又无比脆弱。
  看着这一幕,邵来的脚步骤停,良久,在心中深深叹息了一声。
  自从半年前江游渡劫失败,宗门的各种灵药虽然暂时保住江游的性命,却无法恢复他的修为。
  一朝从宗门骄子变成苟延残喘的废人,此时此刻,江师叔心中又作何感想?
  邵来正感叹着,忽的,一道难以让人察觉的白光从江游指尖散出,打在了邵来身旁的松树枝上,一时间落雪纷扬,撒了邵来一身。
  簌簌落雪声吸引了江游,他抬眸朝邵来所在的方向看去,也像是终于察觉到了那到访的客人。
  江游将花醉剑放下,薄唇微启,语气平静地朝邵来问道:“何事。”
  “江师叔,这是掌门新得的九转灵露,对师叔的身体有益。”
  邵来赶忙收起心里的感叹,拿出一个流光溢彩的药瓶,弯腰恭敬说道。
  听到“九转灵露”这四字,江游的眼睛稍稍一亮。
  那九转灵露是汇集天地灵气而成的异宝,千年才得一瓶,可活死人,肉白骨,价值足足一万块上品灵石。
  他那掌门师兄平日就连话都懒得和自己多说,今天怎会这么大方?
  江游心里想着,接过暖玉瓷瓶,也并不急着饮用那九转灵露。
  “登仙道是来了什么人吗?”他的眸色微转,看向了不远处那时不时迸发出法术光芒的地方,朝邵来问道。
  邵来神色微微一惊,犹豫踌躇许久,才回答道:“是储国二殿下储彦前来闯登仙道,弟子来时已经到了朝仙殿前。”
  竟然,真的是储彦!
  乍一听闻这个名字,江游的手指猛地一紧,胸口习惯性一阵心绞痛,气血翻涌之下,江游又咳嗽起来,声声喑哑,听得那位邵来不由得心惊,忙问:“江师叔您……”
  “无事,旧疾罢了。”江游摆了摆手,将邵来未说完的话语打断,他话语说的轻描淡写,实则心中五味杂陈。
  这股情绪并非是他所谓“旧疾”,而是“储彦”。
  因为,储彦是一本修真小说中的万人迷主角,而江游,原本也不是这个世界的人。
  江游是个患上绝症的社畜,为了支付高昂的治疗费用,他不得不从事起扮演书中人物的高危工作。
  而这次,江游扮演的是修真小说中一心恋慕主角的美强惨仙尊。
  在这本小说中,江游与万人迷主角储彦少年时相识,之后更是矜矜业业地坐了几百章的舔狗,为了储彦,江游不惜让出论道大会的魁首之位,储彦为救好友闯登仙道,也是江游最后放水让他通过。
  江游最终入魔,剑骨尊严尽折,却也只是储彦无数“好友”中的一个。
  对于重病的江游来说,他十分珍惜任务时重活一次的机会,可这种“舔狗一无所有”的剧情,也让江游一直处于心脏病发的边缘。
  唯一让江游稍稍欣慰点的是,系统告诉他,在为了储彦入魔陨落之后,他的任务就结束了,这次的钱也足以维系他下一阶段的治疗。
  可谁知道,等江游好不容易走完了剧情,再一睁眼,他竟然又回到了剧情最开始。
  看着周围熟悉的场景,江游气得险些当场自尽——
  让他再走一遍那弱智剧情,还不如直接死了!
  好在系统及时出现,告诉江游是总部出了bug,除了各种补偿系统还承诺,江游只要保证剧情按照原来的轨道发展,不用再维持他之前的人设了。
  江游表面含泪接受补偿,内心无比狂喜。
  做了这么久的工具人,他终于可以按照自己的心意,自由自在地来活一次了。
  江游重生回来恰是他渡第一次天劫时,可他的神魂却已经是重生前渡过四次天劫时的真君修为,肉身和神魂的修为不符让引来了更加强大的九天雷劫。
  阵阵雷光之中,江游如墨般的长发变成雪一般的白,那从来都是挡在众人之前的身躯,也终于如同断了线的纸鸢般跌落,体内也没有一丝灵气。
  所有人的以为江游这是渡劫失败了,可他自己心里却十分清楚,实际情况是他已经渡过了第五次天劫,成为本方世界的第一位天人。
  既然被这般误会了,江游干脆将错就错,装作自己真的是因渡劫失败而失去了修为,找个机会死遁离开碧云仙宫。
  对于现在的江游来说,储彦已经和他没有任关系了。
  不过,在一旁韶来的眼中看来,事情却并非如此。
  韶来还记得,三年前的那场论道会上,江师叔将魁首之位拱手让给了那位储国二殿下,冷傲的剑者只为了那一人折腰,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几乎全修真界的人都知道了,碧云仙宫的天才剑修爱上了一个小国不受宠的皇子。
  而自己刚刚说出“储彦”这个名字时,江游那双平静无波的眼中闪过的分明就是诧异,随即,又陷入了深深的沉思中,克制中难掩愁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