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白莲太子妃后

作者:纷纷和光 时间:2021-08-13 09:23 标签:穿书 宫廷侯爵 甜文 强强
穿成男主的第一任妻子,全京城的白月光,了不起的圣母白莲花,宁环觉得自己可以直接挖个坑埋了。
  原作里的白莲花是女人,宁环却是个货真价实的男人。
  但是,宁环觉得自己也不是不能抢救,不ooc人设,规规矩矩走剧情,说不定走着走着就走出来了。
  伪装圣母白莲花是个技术活儿,宁环打算走走剧情,穿穿女装,在恰当的时候,和男主提出合离。
  男主要造反也好,当暴君也好,开后宫也好,通通和他无关。
  ……
  但是,男主慕锦钰看他的眼神,还是越来越奇怪了。
  那种温度,炽热深情,让宁环浑身上下都不舒服。
  ...
  成婚时,慕锦钰冷漠的对宁环说,就算他死,他也不愿碰宁环这个伪善的女人一下。
  不久后,慕锦钰将宁环按在了墙上,声音沙哑,他说,再不碰宁环一下,他就要死了。
  然后,宁环唇瓣上的胭脂被他抿去,慕锦钰低沉声音入耳:“不用装了,我知道你是男人,可我就喜欢你。”
  “或许你有些奇怪癖好,但我能容忍,喜欢穿女装也好,喜欢装好人也罢,我都宠着你。”
  宁环:“……”
  到底是哪个环节出了差错?
  食用指南:
  感情流甜文,1v1
  封面大图在Web@晋江纷纷和光
  内容标签:强强宫廷侯爵甜文 穿书
  搜索关键字:主角:宁环、慕锦钰┃配角:预收文《有病但可爱》┃其它:预收文《陛下今天吃醋了吗》
  一句话简介:太子你到底怎么回事啊?
  立意:珍惜眼前人
作品简评:
世家公子宁环穿进了自己看过的一本书里,成了书中男主的伴侣。两人相看两厌,身为太子的男主不愿意接触宁环,但时间一长,太子发现自己有些依赖温柔强大有主见的宁环,在此期间也做出很多自打脸的举动,主角两人在一系列的事情中慢慢喜欢上了对方。
本文是一篇轻松日常向古代小说,行文细腻,感情真挚,主角和配角的形象都丰满立体。主角之间相互扶持彼此信赖,虽然遇到了一些挫折和困难却从不灰心丧气,一起携手同行取得皇位,给读者带来轻松的阅读体验。

第1章 独发晋江文学城
  宁环是身穿。
  原主的的确确是个女人,眼下他从自己的世界消失,顶替了原主的身份。
  宁环来自于另一个朝代,现存史书中并不存在的朝代,今年十五岁,是家中最小的公子,性格容颜又好,长辈又疼爱,是祖父母最喜欢的孩子,自幼便没有受过什么委屈。
  唯一不好只怕是身体不佳,先天便有心疾,因而家中也娇惯着他。
  四周漆黑,凑着一点点光亮,望向铜镜中熟悉的容颜,宁环抬手,指腹略过自己的额头,鼻梁,下巴,这是一张冰冷又多情的容颜,不笑时冷冰冰,颇有几分不食人间烟火的味道,笑时便如千树万树桃花纷飞,无情又有情。
  这只手养尊处优,因为平常少见太阳尤为白皙,并非健康中透露出淡淡血色的粉白,而是如一捧雪,一块冰,不仅苍白而且常年冰冷,指尖似乎都凝结着寒气。
  确实是他的身体,他的小指与无名指中间有一枚小小的红痣。
  宁家武将世家,宁环虽体弱,也有许多功夫傍身。
  可脑海之中,却传来了一道冰冷的声音:“从今天起,你就是定远侯府的三小姐。”
  这个声音告诉宁环,说它叫“系统”。
  宁环冷淡听着,修长手指轻轻敲打着桌面,前面是一面梳妆镜,桌子放的并不稳当,琳琅满目摆着一些首饰,首饰放得乱糟糟,宁环也算家中嫡姐看着长大,对于这些首饰名称也熟悉。
  现在这个地方盛行的首饰与衣物,原来是和他原来的朝代一样的。
  但这个“系统”,在这种地方,也不知道是人人都有,还是独他一个才有。
  身处陌生之地,宁环便谨言慎行,听着这个“系统”去说。
  “你还记得,前几天看过的话本?”
  宁环眉头轻蹙,倒是想了起来,他当时在行宫避暑,从某个皇子的居处拿的,一下午翻着读完了,他没有细看,只觉得这东西写的颠三倒四,一点逻辑都没有,偏偏看起来很爽快,让人欲罢不能。
  “看完就好。”系统倒有些如释重负的感觉,“现在你成了话本中的宁环,定远侯府的三小姐。你还记不记得宁环?”
  宁环突然想起来这号人物,当时他只粗读,未把这名配角放在眼中,记得这人与自己同名同姓,嫁给慕锦钰后早早就死了,还是慕锦钰杀的。
  其他都不稀奇,稀奇的是,宁环本人是男的,货真价实,即便他五官俊美精致超越了性别,他也是男的。
  但书中这个宁环却是女的。
  “哦,是这样,”系统给宁环解释了一下,“书中这个世界和你之前的世界不同,它会自动修复bug,如果出现了问题这个世界会想方设法的圆回来。”
  宁环似笑非笑,虽然听不大懂,但他模模糊糊猜了出来:自己既然来到了这里,那自己的存在便是合理的。
  “原本的宁环呢?去了我来时的地方?”
  “哦,她穿去其他书里客串去了,女配也很忙的。”
  宁环眉毛微微抬起:“我来这里要做什么?你又能给我什么?”
  “走剧情,不要崩人设,你体弱多病是吧?剧情走好了,惹得男主厌恶于你,成功刺激得男主想要奋发图强当皇帝了,就会拥有健康的身体。”
  系统也很忙,它琢磨着宁环是个聪明人,应该不会做出什么蠢事来,便嘱咐了几句:“你不要自杀寻死,死了也回不去你家的。”
  说完这句话,系统给了宁环一些原主之前的记忆便消失了,不再发出任何声音。
  宁环盯着镜中的自己,回忆着书中的剧情,前期这些他都没认真看,只清楚整个故事的大致脉络。
  故事要从二十三年前讲起。二十三年前,朝堂上一手遮天的楚王对美若天仙的皇后生出了感情,使毒计残害了先帝,谋朝篡位,先帝的皇后也被迫成了他的皇后。
  皇后很快就怀孕了,腹中胎儿不知道是先帝还是当今的,因为先帝还活着的时候她就被楚王强迫过十几次。
  孩子生了下来,取名慕锦钰。
  慕锦钰从小就知道自己的身份,性格乖戾孤僻,皇帝总感觉慕锦钰越长越像自己死去的哥哥,加上皇后对他不冷不热,就处处为难这个孩子。
  慕锦钰前期被皇帝压制,无法自己做主自己的婚事,被迫娶了定远侯府的三小姐宁环。
  宁环之名,京城人人皆知。
  她出了名的不仅仅是举世罕见的容貌,还有白莲虚伪又矫揉造作的性子。
  京中贵族男子无不爱慕宁环美色,但在家族施压之下,他们又不敢求娶宁环,只能把宁环看做神女,一边远远观赏一边意淫美人同样喜欢自己。
  皇帝把宁环指给慕锦钰,也是希望宁环能闹得太子府鸡犬不宁。
  再之后……慕锦钰把宁环残忍杀害,等他羽翼丰满,也来了一出谋朝篡位,血洗了宫城。
  ......
  对于这个故事,宁环没有任何看法,慕锦钰想要做什么都是他自己的事情。但对于自己的命运,宁环很有想法。
  听系统的意思,即便是死他也回不去原来的地方了,宁环只能在这个地方待下去,前期么——就是按照系统的安排,惹男主讨厌,让男主知道人生大事不由自己做主是多么令人痛苦,让男主激发斗志去争夺皇位。
  他还算惜命,能活着就选择活着,当男主厌恶自己并开始对付皇帝了,不等对方动手,宁环提出和离就好。
  一别两宽,各自去过各自的生活。
  对方开后宫,当暴君,宁环云游四海去。
  只是,宁环为男儿身,哪怕美得雌雄莫辨终究不是女子,嫁过去之后很容易被识别出来。即便这位太子殿下不与他同房。
  首先便是身高,宁环如今十六岁,比十六岁的女子要高一头,而且他还会再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