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白莲太子妃后(68)

作者:纷纷和光 时间:2021-08-13 09:23 标签:穿书 宫廷侯爵 甜文 强强

  它会给慕锦钰一个合情合理的解释。
  但宁环知道自己是有真实来历的,他闭上眼睛。
  “孤总觉得哪里不对,不过也只能如此。”慕锦钰嗓音在这夜里尤为低沉醇厚,“你喜欢如何,孤便让你如何。”
  宁环抬眸:“为什么今晚说这些?”
  “可能情动得格外严重。”慕锦钰道,“今天你在孤蹴鞠时离开,还欠孤一个交代,等洗过澡孤找你要。”
  热水已经准备好了,宁环与他分别去沐浴,慕锦钰比他出来的要早,本来在床上等着宁环,他还从盒子里拿出了那串珠子和香膏,可他今天饮酒太多,方才又在浴房里自己解决过一次,不等宁环出来就睡着了。
  宁环给慕锦钰盖上被子,他吃了些药,在熏笼旁晾着头发,随手掀着书页,慢慢看着几页文字,困倦之后才上床去睡觉。
  慕锦钰第二天早上醒后头疼,昨晚他喝太多酒,宿醉后总是特别难受。宁环给他按着太阳穴,他盯着宁环漂亮的容颜去看。
  身为男子,宁环的容色却可以用漂亮去形容,清晨刚刚睡醒,胜过熹微下沾满露水的雪色牡丹。
  亵衣的领口处松散好多,修长的脖颈展露出来,他的肤色如冰魂雪魄凝成,墨发全都铺散在芬芳的锦缎软枕上,修长柔韧的身段被锦衾遮挡大半。
  他是比去年这个时候更好看一些,不仅身高修长了许多,五官轮廓也更加精致。
  宁环道:“时间不早了,你先走吧,我再睡——”
  慕锦钰突然进了被子里。
  宁环话未说完便咬住了自己的手背,抑制着发出任何声响来。
  清晨的秋风太凉了,院子里被吹进了许多发黄的叶子,梨树上最近新挂的铃铛发出些许清脆的声音,角落里的雪白猫儿伸伸懒腰后又迈着步子到处走动。
  床帐内却是一片春意,完全不同于外面寂寥的秋色。
  宁环的瞳孔已经有些涣散了,慕锦钰很少看到他这般失魂落魄的模样。
  不得不说拥有宁环是一件很让人愉悦的事情,倘若没有和宁环在一起,慕锦钰便不会知道原来世间会有如此多的温情。
  会有人关心他冷暖,在意他苦痛,千里迢迢的探望,近在咫尺的关怀。
  他把宁环都亲软了,假如此时强行占据应该是可以的。
  慕锦钰试探了几下没有成功,这似乎和话本中写的有出入,强来宁环可能会受很重的伤,他不得不放弃了。
  还是循环渐进慢慢来,只顾着自己快活挺没意思。欺负宁环,看着宁环丧失平日的冷静亦有满足感。
  宁环的意识慢慢回来,湿润的眼睫毛缓缓分开。
  慕锦钰把他搂在臂弯里圈着,一只手握住宁环的脚踝。
  苍白的细足形状很美,慕锦钰把玩之后才发现自己特别喜欢这个,宁环略有洁癖,是慕锦钰见过最爱干净的人,身上所有地方都很洁净,如洗濯过的凉玉。
  宁环蹙眉:“不要用力捏。”
  慕锦钰力气有点大,他有的时候便很难控制住自己,宁环比他想象中更加诱人,也更加脆弱。
  曾经没怎么开窍,这个清晨在看到无边美色之后,慕锦钰突然开了窍,有了很多很多的想法。
  他握住宁环的手腕。
  宁环手背处还有明显的咬痕,红痕点点,方才他一直在借此保持清醒和理智。身体是正常的身体,甚至因为体弱比寻常人更加敏感许多。
  下次或许应该把宁环的手腕给捆绑住,这样就咬不到了。说不定宁环失神之下还会喊他一声“好哥哥”什么的。
  慕锦钰的年龄的确比宁环大几岁,宁环连他的名字都不喊,从来都只称呼他为太子。
  慕锦钰想把被子全部掀开认真看一看他,宁环却挡住了。
  宁环不喜欢被人全部看到,他更倾向于在黑暗之中接吻或者亲密。被人细细去看身体会让他有种不安全感。
  慕锦钰便把他揉进了怀里,粗鲁又急切的吻着宁环玉白的面孔,从额头到鼻梁,细密的吻四处落下,最后落到了唇角,强硬分开对方的唇瓣,一点一点与之深吻。
  其实他最担心的事情便是失去宁环,因为慕锦钰知道自己不配拥有任何好的事物,如果能将人也吃进肚子里,再也离不开自己半步就好了。


第50章 50独发晋江文学城
  清晨在床上腻歪了这么久,最后宁环抱着被子让慕锦钰先下去。
  这个时候早膳已经准备好了,他摇铃让丫鬟送水进来。
  等慕锦钰更衣的时候宁环才将亵衣整理好。方才慕锦钰在他身上试探的时候是有点不舒服的感觉,虽然没有成功仍旧让人觉得很难受。
  当时不上不下的,其实顺理成章接着去做就好了,偏偏慕锦钰脑子里不知道在想什么匆匆结束了。
  宁环不明白慕锦钰的想法,不过对方行事作风似乎从来都这样。或许是经验不够,看些画册只会纸上谈兵,等到真的就什么都不会了,宁环顾及他的自尊倒也没有说什么。
  慕锦钰衣服都穿好了还没有见宁环出来,他直接将床帐撩开:“宁环,你这么慢啊。”
  宁环缓缓的抬眸:“太子很快,太子做什么都快。”
  慕锦钰突然想起记忆里某些让他感到耻辱的事情,那次之后宁环就没有再给他做过了。
  而且那一次宁环并没有做的完全,只是表面上吻了几下而已。
  他一直想对宁环证明自己其实没有那么快,一连一个时辰不成问题,可一直找不到证明的机会。
  宁环似笑非笑的道:“太子在这里站着做什么?挡着光了。”
  他一双小腿耷拉下来,玉白的颜色格外耀眼,锦衾颜色偏深,宁环整个人就像会发光。
  慕锦钰十分不高兴:“你在嘲笑孤?”
  宁环微微勾唇,还没有笑出声对方沉沉压了过来。
  他笑容一僵。
  现在床帐撩开天光进来,秋风带来一阵凉意,宁环按住慕锦钰的手腕:“别这样。”
  慕锦钰狭长的眸子里一片幽暗:“孤真的快?”
  宁环道:“不快。”
  他仰头吻在了慕锦钰的唇角,慕锦钰的注意力果然被转移,也就不再为难他,捧着宁环的脸认真吻了起来。
  宁环搂住了慕锦钰的腰,消瘦身姿完全入了对方怀中,墨发铺散了整个肩头。
  ......
  郎延和郎馥住在宫外,按照惯例,礼部是要他们两人住四方馆。四方馆内也有许多其他国家的人,郎馥头一次出远门,她看到一些红头发绿眼珠的外国人也觉得很惊奇。
  郎延虽然嫌弃郎馥爱惹事,可这毕竟是他的妹妹,也有一定的利用价值,所以他一路上都在忍耐:“大洛朝经常对外通商,他们京城里一年四季都能见到各种各样的外国人。”
  冬沃国与大洛朝距离较近,虽然口音不同,对方却能听懂彼此的话语。有些国家距离大洛遥远,言语不通,朝廷里也有充当翻译的官员。
  郎馥忍不住赞叹道:“他们官员真多,京城里人口也多,比我们冬城要大七八倍吧?卖什么的都有,王兄,我已经喜欢上这里了。”
  郎延道:“如果你嫁给太子,太子顺利获得皇位,你将成为大洛朝的皇后,以后会应有尽有。大洛朝泱泱大国,地大物博,我们国家没有优秀的工匠和足够的矿产,无法锻造出精良的兵器,这些都需要和他们交易,如果你将来成了皇后,我们也不愁这些贸易了。”
  冬沃国的商人会带一些山货、皮货、马匹和珍贵的鸟儿来大洛朝。郎延和郎馥都擅长骑射,这次两人献了十匹名马给皇帝。
  郎馥盼望着秋猎的到来,她知道秋猎对大洛朝而言是一件盛大的事情,她想在猎场上骑着自己的马儿大展身手。
  京城人口众多,朝廷限制在大街上骑马,郎馥每天喂一喂自己雪白的马儿吃些草料,之后唉声叹气无法骑着马上街。
  这两天她买了一名大洛女子当侍女,这名女子是京城本地人,知晓京城风土人情,带着郎馥在京城所有热闹的地方都逛了一遭。
  郎延被皇帝叫去了宫里,两人不知道要商量什么事情。没有兄长的监督,郎馥心里特别高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