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圣父男主人设崩了(159)

作者:蜀七 时间:2021-11-25 10:28 标签:甜文 重生 爽文 穿书

  “至于孩子……”罗时,“打从我知道我是同性恋开始,就没想过要有孩子,我不喜欢小孩,更不觉得我的血脉有什么值得留存下去的价值,过个几代谁知道自己祖宗叫什么?所谓的传宗接代,谁知道谁是谁的后人?”
  简尧听得目瞪口呆,他好像通过罗时这个窗口,看到了另一个他没见过的世界。
  罗时也不知道是临时起意还是说到了兴头上,可能他从来没找到过一个像简尧一样能认真听自己说话的人吧。
  圈子外的人他不敢跟人聊,圈子里的人……圈子里有几个好人?
  之前跟周智博发生关系,不也是因为周智博比较简单吗?别的混圈子的人要么又乱又脏,要么有了固定交往对象。
  人人都有自己的糟心事,怎么可能听他絮叨这么多?
  “我第一次遇到霍哥是在商业聚会上,我跟我舅舅一起过去。”罗时目光飘忽,似乎又回到了那一刻,“当时他就是人群里的焦点,恨他的爱他的,崇拜他的,每个人都看着他。”
  “我在遇到他之前,都不懂什么才叫天之骄子。”
  富二代官二代就叫天之骄子了吗?罗时不这么看,他自己也是富二代,朋友圈子里的人随便挑一个出来,都是从小要什么有什么的少爷小姐。
  可他们算不上天之骄子,他们靠的是父母,没了那个姓他们就什么都不是。
  别人高看他们一眼,也只是因为他们父母手里的钱和权。
  但霍衍不是,那些曾经低头看他的人,当时都要仰头看霍衍。
  而霍衍的眼里没有这些人,他没有看不起他们,他只是看不见他们。
  罗时又看了眼简尧:“你怎么想的?”
  简尧愣了下:“什么怎么想的?”
  罗时的手指在方向盘上敲了敲:“你现在知道了霍哥对你的心思,你怎么想?你要是答应,那就当我这个人没出现过,我明天就去递辞呈,你要是不答应,那更好,我把脸皮扔地上,我去追他。”
  简尧人麻了,他揉了把脸,整个人处于灵魂出窍的状态,他没能在这短短十几分钟内接受霍衍是个同性恋,而自己也可能变成同性恋的事实。
  他是喜欢霍衍,但他从没觉得这个喜欢有什么特殊的地方,霍衍是他这么多年最亲近的人。
  如果说他对简安之的感情有着曾经对“母亲”渴慕加持的话,那他跟霍衍就是两个独立的个体培养出来的。
  罗时用余光看着简尧的表情,他知道简尧现在肯定很纠结,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他当年发现自己是同性恋的时候比简尧现在的状态更糟。
  那时候同性恋还不像现在这么多,人们对同性恋的看法是厌恶和保守的,罗时那时候觉得自己得了病,也不敢告诉父母,因为同性恋就代表着变态,神经病,丢人。
  一个男人要是变成了同性恋,他似乎就成了人妖,不男也不女,谁都可以骂他,他活该。
  有些小地方的人一辈子都没见过同性恋,可能就连听说也不会说同性恋,而是说二椅子,妖里妖气的男人。
  当时他还没初中毕业,发现这件事以后胆怯了很长时间,他也想改过来,可他改不过来,他对女生没有好感,可以跟对方做朋友,却无法用异性之间的眼光去看待对方。
  但他还是强迫自己去和女生打交道,远离同龄的男生,篮球不敢打,足球不敢踢。
  他觉得自己是怪物,可他又不是自愿当的怪物。
  后来成年了,脱离了家庭,慢慢才找回自己。
  “我先走了。”简尧拉开了车门,他不能再跟罗时待在一起了,也不想再听罗时说下去,他需要自己空间,最好把自己关在房间里,谁也别打扰他。
  罗时也不留他,看着他开门下车。
  等在一旁的保镖们留了一个下来,等简尧走出这条街后才敲了敲车窗。
  罗时看向对方,他笑道:“我没跟他说什么。”
  保镖冷着一张脸:“罗先生,你别让我们难做。”
  罗时抬头看了眼天边的月亮:“你们已经跟霍哥打电话说了吧?”
  保镖的声音依旧冷硬:“罗先生,什么话能说,什么话不能说,你心里应该比我们清楚。”
  受人之托忠人之事,都是拿工资,该怎么做事心里都应该有一杆秤。
  罗时笑道:“知道了,明天我就去递辞呈。”
  他已经看出来了,简尧没有在第一时间跟同性恋撇清关系,没有对着他破口大骂直接说恶心,就证明简尧心里是不排斥的。
  他只是不知道还有这么一条路可以走。
  既然他现在知道了,又不排斥,那霍衍得偿所愿的那天就不远了。
  “霍总在简尧身上花的心思最多。”罗时落寞的笑了笑,“你怎么知道我会来这一趟,不是霍总的意思呢?”
  保镖依旧没有表情,罗时摆摆手:“行了,我走了。”
  原本他还抱着一丝幻想,以为只要简尧不同意,他还有点机会。
  但现在看到这些保镖,他就什么都明白了。
  霍衍会不知道他来找简尧?就凭霍衍对简尧的紧张劲,他敢打赌简尧一顿饭吃多少粒米霍衍都知道,只要霍衍发话,不等简尧上车,这群保镖就会把他架走。
  可保镖们没有动,他们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简尧上了车,一路尾随。
  其实他自己也在霍衍的掌控下,霍衍会看不出来他对他的心思吗?
  换成别人不知道他信,可霍衍不是别人,他心底什么都有数。
  他自己不愿意去捅破那层窗户纸,不愿意以“七年”的等待去逼迫简尧,就让他这个局外人来戳破,对霍衍来说,自己只是个工具。
  他什么都不知道就当了一回工具人。
  罗时开车离开了这条街道。
  他得回去把辞呈写了,至于之后干什么……
  还是回家吧,这秘书当着也没什么滋味。
  追人没追到,还给人当工具人,说出去都丢脸,还是当个秘密封存起来吧。
  或许等个几年再遇到简尧和霍衍,他还能腆着脸说自己是他们之间的红娘。
  月光柔情似水,罗时心中却没有风花雪月。
  ·
  简尧走在路边,他心里乱糟糟的,同学聚会他是没有心情去了,也不想回家——那个家也是霍衍的,他回去了势必要面对霍衍。
  他该怎么面对霍衍?
  他根本不知道自己该怎么面对对方!
  简尧无处可去,他就在街上晃悠,有人从他身边走过他都不知道,只是低着头一个劲的往前走,至于会走到哪里去就不在简尧的思考范围里了。
  路过公园的时候,简尧看到了牵手走在一起的年轻男女,他们一看就是感情很好的情侣,手牵着手,女生活泼的把手荡高,男生也没觉得不好意思,陪着女朋友一起荡,看起来就像两个幼稚园的小朋友在玩过家家。
  可简尧看着他们,心里就像开了一个大洞,这个洞深不见底,让简尧的心悬在半空中。
  虽然他没有谈过恋爱,但他对恋爱的看法是很传统,一男一女产生了感情,好好谈一段时间,就可以谈婚论嫁了,等结了婚才能洞房,不然就是男方不负责任。
  毕竟负责嘛,不结婚怎么负责?
  但罗时的话却把他这么多年的认知撕来一个口子。
  婚姻保障的不是感情,简尧有些迷茫,没有婚姻,家怎么能是一个家呢?
  随后他又想到了简安之,简安之也没结婚,但她依旧有个家。
  简尧有些混乱,他从没有深想过,这次深想就差点把他的脑袋想爆了。
  霍衍喜欢他?为什么?霍衍身边应该不缺喜欢他的,各方面都很出色的男男女女。
  他有哪点好呢?虽然简尧经常自夸自擂,但他觉得自己就是芸芸众生中的其中一个,不是天才,也不算蠢材,简尧把他当朋友喜欢,那很正常,毕竟作为朋友,简尧觉得自己算是很体贴的了。
  可霍衍不把他当朋友喜欢……
  这就很奇怪了,他跟霍衍在一个屋檐下住的太久了,他们甚至在一张床上睡了这么久。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