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圣父男主人设崩了(163)

作者:蜀七 时间:2021-11-25 10:28 标签:甜文 重生 爽文 穿书

  董翔贱嗖嗖地说:“秘密,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简尧放松的靠在椅背上,他又找回了记忆中和董翔相处的感觉,初见时的陌生感消失的无影无踪,他再猜道:“什么秘密?该不会是要搞个聚会,把以前关系的人都聚起来吧?”
  董翔透过后视镜看了眼简尧,他惊讶地问:“你怎么知道?!”
  简尧:“……我猜的,这么没新意吗?”
  董翔:“……这还不够新意?你不知道我提前多久联系的他们,这才能让他们今天都腾出时间。”
  简尧笑了笑,他忽然问:“他们上次给我打电话还是在两周前。”
  他没有告诉董翔电话内容,曾经的好友好不容易打电话是为了借钱,这种事说出来只会徒增尴尬。
  简尧也不知道,这群人为什么没找董翔借钱,毕竟董翔才是正儿八经的富二代。
  “你家里现在还好吗?”简尧问。
  董翔语气自然:“你不知道啊?前几年酒店效益不好,我爸把家里的产业卖的差不多了,现在虽然没以前有钱,但也饿不死,还行。”
  简尧“嗯”了一声,不知道自己该不该安慰两句,反而是董翔安慰他:“你也不用担心我,我好歹有套房子,别看不大,地理位子不错,多少人掏空家里长辈的钱都买不起,我什么都没付出就有了,现在还有一辆车,日子过得很不错了。”
  “对了,你跟霍衍关系不错?”董翔的声音忽然变小,变得有些小心翼翼。
  简尧原本有些亢奋的情绪瞬间减弱,他泄气般得看向窗外,心里的滋味很复杂。
  原来董翔也是冲着霍衍来的。
  他对他们来说可能早就已经不是朋友了。
  而是接近霍衍的登天梯。
  董翔正在看车,他看不到简尧的脸色,也没有察觉到简尧忽然没了声音,而是继续说:“我现在也没什么事可以干,我爸的意思是让我自己找个工作,干一段时间,积累点经验和人脉,就筹点钱给我开个工作室。”
  “你和霍衍关系好的话,能不能帮我问一声他们集团今年还招不招人?招的话我就去应聘。”
  “你放心,我不会让你给我走后门。”
  简尧打开了车窗,让车外的风吹进来,他轻声说:“你以前说话不像现在。”
  董翔没有听清:“什么?!”
  简尧自嘲般地笑了笑,他又自作多情了,但他又无法控制怒气:“我去给霍衍打招呼?集团会不会对外招聘官网会通知,根本不用问。”
  “你让我打招呼,不就是想让霍衍知道有你这号人吗?”
  简尧没给他留面子:“前面路口把我放下来吧,我自己打车回去。”
  董翔沉默了几秒,随后有些着急地解释道:“我不是这个意思!哎呀,你别把我想的这么坏,你还不了解我?”
  简尧:“不了解,就算以前了解,现在也不了解了。”
  “劳驾,前面路口停一下车。”
  董翔深吸一口气:“简尧,你现在怎么是这样的脾气?你能不能别这么阴谋论?而且就算我想走你的路子进周氏集团,这有问题吗?我们不是朋友吗?”
  简尧用完全陌生的视线看着董翔的侧脸,他抿了抿唇:“在你试探我之前,我把你当朋友,现在不当了。”
  董翔:“简尧!你是吃了火|药吗?我随口一说,你就不依不饶?”
  简尧压抑着怒火,表情平静地说:“停车。”
  车子正好行驶到了路口,董翔一咬牙,最后还是停下了车。
  他是来跟简尧联系感情的,不是来得罪人的。
  但他没有把车锁打开,而是在车停下后,转头看向简尧的眼睛,目光真诚地说:“我真的就是随口一问,我知道你跟霍衍关系好以后,很多人想找你拉关系,但你别这么看我,我们多少年的感情了?”
  简尧却问:“你跟他们商量好了的吧?如果我今天跟你过去了,你们是不是会一起找我施压,用以前的感情绑架我,让我必须去跟霍衍谈这件事?”
  “你们为什么非要盯着霍衍呢?那么多公司,那么多企业,你有能力哪里去不了?”
  董翔咬了下嘴唇,他问:“我就问你一句,你还把不把我们当朋友?”
  简尧:“我要怎么做才算是把你们当朋友?”
  “你们做了什么把我当朋友的事?我昏睡那七年,你们去看望过我几次?我出院以后,你们每个人最多给我打过一个电话,要么是找我借钱,要么是让我介绍工作。”
  简尧:“把车门打开。”
  董翔怒极反笑:“你就这么看我们的?”
  简尧也笑:“恶人先告状这一手你倒是玩得溜。”
  董翔:“简尧,你明不明白你现在处在一个什么位子上?霍衍身边那么多人,但他对你的态度跟对别人完全不一样,别人巴结你太正常了,这是你的资源。”
  “以后会有更多人朝你表忠心,不过提一句的事,一个岗位的事,你提了霍衍不可能不同意。”
  “等我们进了周氏集团,将来你毕业……”
  简尧看着董翔,他记忆里的董翔说不出这么市侩的话,没有这么精明的眉眼。
  “更何况你和霍衍都是男人。”董翔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你们长久不了,他那种地位的人,不可能一直搞同性恋,总有一天会去结婚生孩子,掉时候你有什么?一笔分手费?青春补偿金?”
  “可只要你往周氏集团安插了人,那就不一样了。”董翔,“你的人越多,当上高管的越多,霍衍想跟你分手都要掂量一下。”
  “你现在看他对你好,大家都是男人,谁不知道谁啊,天仙都有看腻的一天。”
  简尧:“你打住,什么叫搞同性恋?”
  董翔笑了笑:“都这个年代了,我们不歧视,你也不用瞒我,要只是普通朋友,他守你七年?还给你找学校?给你买房子?”
  简尧气笑了:“你的意思是他在包|养我?”
  董翔没说话,但简尧知道,对方就是这么想的,就是这么看待他的。
  在他们眼里,他就像是大款身边的小秘,感情是短暂的,但好处却可以轻而易举的捞到。
  简尧头一次知道,原来他在曾经的朋友眼里已经变得这么不堪。
  简尧的怒火终于压抑不住了:“你以为谁都像你们想的那么龌龊?就因为他是总裁,我是学生?就算我真跟他在谈恋爱,我也不是因为他的钱!”
  董翔:“对,你不是冲他的钱。”
  简尧深吸一口气,他的声音头一次这么冷厉:“把车门打开,别让我再说一遍。”
  董翔看简尧真生气了,他有些慌乱地说:“你真生气了?不是吧?这么小气?就算我说错了,你也没必要发这么大的火。”
  “我们又没有看不起你,霍衍长得帅,又有钱有势,就算被他包|养也没什么大不了的,那么多女明星的目标都是嫁入豪门,她们自己也有钱啊,不就是为了强强联合吗?”董翔说话开始颠三倒四。
  他是跟朋友们商量好了以后才主动找的简尧,就是为了把简尧带到聚会现场,大家一起回忆一下过往,聊聊曾经经历过的事,等感情联络的差不多以后,再对简尧提出要求。
  他们都清楚简尧的脾气,简尧是个重感情的人,他很难在众人的殷切期盼下说出拒绝的话。
  结果他却说漏了嘴,搞砸了这一段时间的安排。
  简尧看向董翔的眼神更加陌生了。
  董翔知道自己已经把简尧得罪了,他不敢不开锁,只能在开锁后急切地说:“你仔细想想我说的话有没有道理?你现在年轻,长得好,跟着他还行,等再过几年呢?”
  “钱总有用完的一天,但你把我们安排进去,将来你能得到的好处更多。”
  “你已经不是小孩了,你该长大了,该为自己的将来考虑。”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