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陆上将家的omega超会撩的

作者:若水 时间:2023-10-27 11:34 标签:ABO 甜文 爽文 重生 豪门
『清冷禁欲轮椅攻x科研天才超会撩受』1v1,双洁,苏甜苏甜的小甜饼~
  星网上,穆睿宸的一张结婚照瞬时像水入了油锅,炸了整个联邦星网。全网风靡的“国民小学弟”,S级精神力的科 研天才穆睿宸竟然这么快就结婚了?对象还是那个没有域又残废的陆蜃上将?这不科学!
  重生前被好友背叛,被工作伙伴窃取研究成果,一场大火烧尽了他对未来的所有期许,也开始了他在陆蜃背后灵的 日子。
  看着这人为他拼尽所有,明明自己已是绝望的深渊,却竭尽全力,哪怕陷得更深也要为他夺回名誉,为他惩处背叛
  者,穆睿宸心动了。
  重生一回,穆睿宸先下手为强,立马回复了信息素匹配中心的催婚通知,选择陆蜃为伴侣。 他要让全联邦的人都知道陆是他的白月光,不仅是白月光,还是颗朱砂痣。
  不良于行?精神力混乱?那都不是事儿!
  什么?高等级Omega可以有合法情人?抱歉,他这辈子都不需要!
  他,穆睿宸,今生唯陆蜃足以!
  小剧场:“下去!”轮椅上,陆蜃看着跨坐在大腿上的人眼神微暗。“我不要!”下颌微抬,Omega的凤眸极尽诱 惑,“不就是腿不行嘛,了解下?”
  标签:甜文 HE 重生 爽文 豪门


第1章 这就重生了?
  “睿宸少爷,信息素匹配中心的名单发来了吗?是哪些人呀?”
  小花园里,七八个omega围在小石桌边喝着下午茶,其中一个可爱的omega看着穆睿宸好奇的问道。
  信息素匹配中心是官方机构,专为A级以上omega服务。
  由于omega数量稀少,能达到A级的更是少之又少,为联邦更优质的后代考虑,本着优生优育的准则,所有精神力A级以上的omega都不能自由恋爱,得由信息素匹配中心校对最好Alpha。
  穆睿宸的成年礼在今晚,按惯例名单会提前两天发至omega和备选Alpha们的光脑。
  毕竟被选上的Alpha可是要参加omega的成年礼晚宴的。
  轻捏了下鼻梁,似是有些劳累,穆睿宸随意的“嗯”了声后不动声色的观察着身边的人,心下却是吃了一惊。
  记忆的最后还停留在陆蜃死亡的那刻。
  原以为魂体消散后便什么都没有了,一睁眼却是现在这副光景。
  耳边叽叽喳喳的提问,有好奇的,有羡慕的,是曾经发生过的那幕。
  紧接着该是什么?
  S级的精神力伴随着是超强的记忆力,即便过了十年,他依旧记忆犹新。
  “收到了。”抬起头,俊秀的五官上一双黝黑的眸子笑成月牙状。
  “大家起哄什么呢,睿宸不早说了吗?人生不易,哪有这么早踏入婚姻的坟墓。”
  说话的是和穆睿宸关系最亲近的田昕,他这么一说,大家都好奇的看向穆睿宸。
  即便是有点酸味的几个也忍不住露出探究的眼神。
  信息素匹配中心筛选出的名单,那可都是比对着omega信息后挑选的联邦帝国数一数二的Alpha。
  虽说有三次拒绝机会,可统共那么十个人,万一你的名单和其他跟你信息差不多的A级以上omega名单上的人重叠了…
  俗话说的好,先下手为强,田昕的说法让大家觉得穆睿宸有点傻了。
  果然…
  唇角微翘,很快接受了自己似乎重生了离奇事件,看田昕就像记忆里那样说出了这么段话,穆睿宸心底不禁嗤笑。
  上辈子的自己是有多蠢,才会觉得田昕是为自己着想?
  诚然,他确实不想太早结婚。
  毕竟结婚就意味着有了牵绊,虽然对方未必会干涉他的事,可到底是组建了家庭,生孩子是迟早的事。
  把田昕当好友的他私底下自然是抱怨了翻,但也只是单纯的吐槽,可不太想可不代表就完全拒绝。
  却不想竟然会被在众人面前说出口。
  有这句话打头,性格有些小傲娇的穆家小少爷又怎么会再提“考虑下”这件事?
  名单昨晚就到了光脑,不止家人看过,田昕也看过,被选上的十人在家人和他看来也确实非常优秀。
  即便第一位的陆蜃现在不利于行,精神力紊乱,但草根出生的他年仅26岁已经独当一面,位及上将,可想而知本人有多优秀。
  田昕什么想法从前的他猜不到,现在嘛~


第2章 又见白莲花
  “睿宸少爷,真的要拒绝啊?”最先的提问的omega皱了皱眉,有些不赞同的说道,“虽然不知道名单上是谁,但是能早些选总是好的,不想结婚的话,先订婚也可以啊。”
  听着这话,穆睿宸没有错过田昕脸上一闪而过的僵硬。
  紧接着,周边的几个omega也开始七嘴八舌的建议着自己听到的一些选夫小技巧。
  能在军校上学的omega多多少少的家里都不简单,总有认识那么些A级以上的omega,你一句我一句的,气氛竟是一时变得有些热烈。
  呵…不算玩得多好的同学都能给与这样中肯的建议,作为好友的人却是一口一个“拒婚”,“反正有三次机会”。
  抿了抿唇似是在认真考虑这建议,穆睿宸看向最先开口的omega,在记忆里翻出了他的信息。
  露西亚.伊泽,女性omega,精神力b级,是个小家族的嫡次女,古语系大二生,有个哥哥,很巧的,是自家哥哥的副官。
  “露西亚。”穆睿宸看向露西亚唤道。
  小姑娘似乎没想到他会记住她的名字,翠绿的眸子颤了下有点小激动。
  “晚上一起来吧,我哥哥有邀请你哥哥。”
  这倒不是假话,穆睿宸记得成年礼晚宴上确实有见过那位副官。
  灿烂如太阳般的金发让他印象深刻。
  “真的可以吗?”一下拔尖的声音,足以见得小姑娘是有多兴奋。
  “当然。”点点头,穆睿宸应道。
  周边的惊叹声中,他朝田昕看去,正对上一张失神的脸。
  “怎么了?不舒服吗?”
  不过是邀请了一个小伙伴,却摆出这种被欺负了的模样。
  上辈子就是这样,每次有他觉得可以聊的同学就会遇上这种情况。
  他以为是自己和对方聊的太过开心忽视了田昕,毕竟是第一个交心的朋友,对田昕的感受他还是很在乎的。
  加上本身对人际关系就不怎么在意,渐渐的,也就没再结交其他朋友。
  “没有。”摇了摇头,田昕说道,只是脸上的笑怎么看怎么勉强。
  他是真没想到穆睿宸会邀请露西亚。
  他一向以穆睿宸唯一的朋友自居,可眼下却突然冒出来这么个人。
  穆睿宸可是他好不容易搭上的关系,不然一个私生子的身份,又是C级精神力,他那个好父亲才懒得给他一个正眼。
  能来帝国军校上课也是凭借着穆睿宸对他的另眼相看,所以他绝不允许任何人破坏这点。
  “你的脸色不大好,反正下午没课,先去睡会。”
  暂时还不想和田昕翻脸,穆睿宸继续着之前好朋友的人设关心道。
  “嗯,那我回寝室睡会。”察觉到穆睿宸言语里的关心和紧张,田昕稍感安心。
  “我送你。”
  旁边处于兴奋中的几人还没察觉到这边的动静,依旧叽叽喳喳的聊着天。
  虽然自己没有被邀请,但原因大家也有听到,露西亚是因为哥哥才会被邀请,omega们羡慕着给露西亚出着主意到时该怎么打扮。
  和他们打了声招呼,两人相偕离开。
  送田昕回寝室后,穆睿宸去了学校的图书馆。
  平日里总会拿上一两本机甲相关书籍的他今天却是只点了杯咖啡,朝疑惑看他的图书管理员笑了笑,他找了个隐蔽的位置坐下。
  一切都太过突然,他得好好理理思绪。


第3章 成年礼的初遇
  重生的事虽然诡异,却不是不能接受,毕竟他上辈子可是在葬礼过后做了陆蜃七年的背后灵。
  想到陆蜃,不自觉的就弯了眉眼。
  他恨田昕,也恨赵廷。
  一个是他的至交好友,一个是他认定的事业好伙伴。
  却不想两人竟是狼狈为奸着盗取了他的研究成果,还一把火将他烧了干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