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末世之这个丧尸有点萌

作者:落笔生华 时间:2018-08-03 22:02 标签:甜文 重生 末世 随身空间
姬淳重生末世,却变成了一只丧尸,还是一只会思考,有智商的丧尸,作为丧尸界的扛把子,姬淳终于感觉到了“无敌是多么寂寞”的意境,于是,他招呼自己的一群丧尸小弟抓了个人类玩玩,只是,咋是个……

内容标签: 随身空间 重生 末世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姬淳,许狩 ┃ 配角: ┃ 其它:末世,重生,天作之合
      第1章 重生
  姬淳是被饿醒的,他迷迷糊糊在冰箱里找了块巧克力咽下去之后,突然感觉有些不对劲。
  
  我不是应该已经死了吗?怎么还能动?
  
  姬淳环顾四周,嘴里叼着块巧克力呆站在原地,这这这,这不是自己的房间吗?怎么会是在自己的房间呢?难道我根本就没有死,只是在做梦吗?
  
  那这么说!根本就没有丧尸那一回事,自己也没有背井离乡,没有被那伙黑心的家伙推到丧尸堆里被丧尸咬死?
  
  想到这里,姬淳开心的笑了,不过他很快笑不出来了,自己的脸为什么这么僵硬,再看看手,手指甲什么时候成黑色的了?
  
  啊——
  
  他发出一声惨绝人寰的惨叫,哆嗦着移到房间里等身镜子那儿,愣住了,那面色青紫,嘴唇发黑,眼睛发红的怪物是谁?
  
  他哆嗦着伸手指着镜子里的怪物,镜子里的怪物也伸手指着他,突然他蹭蹭蹭的跑到床上,蒙着被子瑟瑟发抖,一边念叨着这不是我这不是我。这都是梦,这都是梦。
  
  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他欲哭无泪,突然想到了什么。他一把掀开身上的被子,难道,我这是重生了,但是,为什么会重生成一只丧尸呢?
  
  不过,作为天生乐观派的家伙,他很快就接受了自己重生,并且重生成一只丧尸的事实。
  
  唉~
  
  好饿呀!
  
  他捂着肚子一百零一次叹息,但还是没有胆量去楼下咬别人,尽管他就住在二楼。
  
  看来当务之急,就是要想办法填饱肚子,其他什么的都是浮云,姬淳捂着肚子又叹息了一次,看来不论是当人还是当丧尸都不容易啊,每天都得为肚子奔波。
  
  饿肚子的滋味真是不好受,怪不得那些丧尸每次见了人类,就像小娃见了奶似得,拼命的往上扑。
  
  姬淳慢悠悠的移到冰箱前面,慢动作打开冰箱,发现里面的东西自己都没有胃口,除了巧克力之外,可是仅剩的几块巧克力已经被吃了,姬淳捂着肚子哀叹,难道自己要做第一只被饿死的丧尸?如果是这样,那自己有没有机会上教科书呢?
  
  天马行空了一会儿,抬头时无意间看到桌子上的台历,现在是20X8年五月十二号,他想了想,上辈子的这个时候,他还是个正常人,每天缩在这个小房子里,等着有人来救他。
  
  后来,也的确有人来找他了。
  
  到五月十五号的时候,剩余的为数不多的普通人也都转变了,而第一次转变的人,也再次进化了一回,竟然有人激发了异能,他也很幸运的激发了水系异能,可是还没等他大展宏图,就被人在身后一把推进了丧尸堆。
  
  这样一想,自己死的还是很憋屈的,姬淳为自己默哀了三分钟,决定彻底放开前世。反正除了那几个害死自己的家伙,也没什么需要记住的。
  
  这一世,如果有机会的话,姬淳不介意帮那几个人找到去天堂的路。毕竟,早死早托生嘛,下辈子投个好胎,说不定还得感谢他呢!
  
  他兴奋的磨牙,喉间发出野兽一般的咆哮声,连他自己都吓了一跳。
  
  “我……我……吼……”
  
  姬淳沉默了,自己的声音怎么变成这样了?不仅发声困难,发出的声音还难听的不得了,难听就不说了,还想吼。想他以前虽然不是天籁之音,但好歹也听的过去呀!
  
  看来,丧尸也很心塞啊!不仅变丑了,连声音也难听了。
  
  “咕——”
  
  肚子又咕噜噜叫了一声,姬淳觉得不能在坐以待毙了,他得去找点吃的。
  
  正好,夜幕已经降临,他穿了件连帽卫衣,带了口罩和墨镜,准备出去觅食,当然以他的本事,是不敢去杀人的,所以他准备去买点巧克力。
  
  也不知道别的丧尸会不会吃巧克力,反正他吃了也没有什么问题,还能有饱腹感,可能自己就是那只不同寻常的丧尸吧,姬淳飘呀飘。
  
  人类同样有些趋利避害的天性,虽然现在丧尸的存在还没有被世人熟知,但城市的空气中还是弥漫着一股不同寻常的味道。
  
  路上行人匆匆,大多都不会在街上随意逗留,但还有少数的夜猫子,他们根本不能用常理来度之。
  
  像姬淳这样的打扮此时倒显得不是那么另类了,在街上有很多这样的人,虽然已经到大晚上了,但不知出于何种居心,他们依旧没有将墨镜口罩摘下来。
  
  姬淳才刚刚大学毕业,并不是很有钱,所以为了省钱,他的房子租在一个很偏僻的小区,所以为了去商店,他不得不经过一个黑幽幽的小巷子。
  
  这个小巷子本来还有两盏小白灯,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竟然没了,姬淳心里有些打鼓,这不会出什么事吧!
  
  这乌漆墨黑的地方,丧尸最喜欢待了,转念一想,我现在已经是丧尸了,怕什么?他昂首挺胸的走了过去,突然发现自己的视力在黑暗中变得很牛逼。
  
  小巷子里的情况他竟然看的一清二楚,姬淳震惊了,变成丧尸竟然还有这种福利,本来他是个将近四百度的近视眼,没想到……
  
  嗯,有了这个福利之后,姬淳在心里小小的雀跃了一阵,就算彻彻底底的接受自己的新身份了。
  
  不近视的人,根本就无法想象近视有多么痛苦,以前不戴眼镜的时候,眼前永远都是模糊的一片,现在竟然能够清晰的看到巷子里有一个人,或者说是一只丧尸。
  
  不过他此时情愿看不清楚,姬淳捂着嘴狂呕了两下,谁能告诉他,这满脸烂肉,还缺一个眼球,身上挂着几条烂布的家伙,到底是从哪里来的?
  
  都成这样了,竟然还没有被人消灭,姬淳都有点佩服这个家伙了。
  
  听到姬淳过来,那只丧尸迅速跑了过来,却很快走开了。
  
  ……
  
  姬淳不知道自己该高兴还是该伤心,高兴的是丧尸不愿意吃自己了,不高兴的也是丧尸不愿意吃自己了。
  
  他怀揣着复杂的心情,到便利店买几盒巧克力,花了他好几百大洋,心疼了一会,想着反正末世完全爆发后,他就能过来光明正大的拿巧克力,又放下了一盒。
  
  回去的路上,姬淳竟然看到了非常惊悚的一幕,一个魁梧异常的男人一刀将刚才巷子里那个烂脸兄弟的脑袋砍掉了。
  
  姬淳偷偷咽了口口水,又悄悄返回便利店里买了把菜刀,迟迟不敢回去。
  
  有人?
  
  许狩回头看了眼巷子口,将手里的刀擦干净,转身离开了,好像从来没有发生过什么事一样。
  
  这时候姬淳才偷偷摸摸的探出脑袋,将菜刀横挡在胸前,往回走。看着地上那个好像烂西瓜一样的脑袋,感叹了句,这年头,果然是人最可怕,连丧尸都自愧不如啊!
  
  再仔细一看,那位大兄弟的独眼似乎在盯着他看,姬淳一蹦三尺高,在心里默念着南无阿弥陀佛,快步离开了犯罪现场。
  
  他离开后,一个一身黑的家伙从墙头上跳了下来,看了两眼他离去的方向,片刻之后,手脚麻利的收拾了地上的尸体。
  
  此时回到自己狗窝的姬淳狼吞虎咽的吃完了一盒巧克力,再想想刚才那位大兄弟的惨状,他不由得开始为自己的未来担忧,连剩余的那一小块巧克力都吃不下去了。
  
  人类从来都是自私的家伙,他们排除异己,从古至今始终坚信着“非我族类,其心必异”。
  
  姬淳上一辈子好歹也在末世混了那么久,他倒还没有听说哪个丧尸是有自己的意识的,也就是说,他是个异类中的异类,要是被人知道了自己的现状,铁定会被抓到实验室里去切片研究吧!
  
  他欲哭无泪,也就是说,当务之急,就是隐藏好自己的身份,不让别人知道自己是个丧尸。
  
  而自己的红眼睛好办,戴个美瞳就行了,可青紫的皮肤……好吧,目前他没有办法。
  
  不过据他所知,当丧尸进阶当一定程度后,脑袋里就会出现一种坚硬的东西,上一世人们管那东西叫做晶核;而且到那时候,丧尸就会停止腐烂,身体会逐渐出现好转的迹象。
  
  有人说,丧尸到后来,可能会变得跟人类一模一样。
  
  既然如此,自己也是有可能变好的吧!姬淳在镜子前摸着自己青紫的脸蛋,突然发现自己乌黑的手指甲好像又长长了一点,好像又短了,哎,是错觉吗?
  
  他翻来覆去的看自己的爪子,盯到眼睛花了也没研究出个什么结果,但是却越来越困了。
  
  反正今天才是五月十二号,还有三天才会有人出现异能,同时宣布着世界将会大乱。
  
  也就是说,目前还是安全的,他放下心来,倒头就睡。没有注意到外面的天怎么还没有亮,也没有发现,环境越来越冷了,当然,他现在已经变成丧尸了,也感受不到了。
  
  
  





      第2章 怪人
  动动手,动不了。动动脚,也动不了。一觉醒来,姬淳简直都要怀疑人生了。
  
  谁能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我的手脚会被绑住?为什么我会被扔在这个小小的角落?
  
  他费力的抬头,看到一个一身黑的人影坐在自己的床上背对着他,在不知道捣鼓着些什么。
  
  “吼——吼——”
  
  他的吼声成功的引起了男人的注意力,男人转身的一瞬间,姬淳差点被吓尿了,男人蓄着络腮胡子,但不难看出他左脸那一道从额头一直延伸到嘴角的伤疤,再加上他目测有一米九的大块头,看起来异常狠毒的眼睛,端得是煞气逼人。
  
  像野兽一样的男人,姬淳打了个哆嗦。
  
  男人手里拿着把磨得锃亮的砍刀,那明晃晃的银光晃得姬淳眼睛疼。
  
  不知为何,姬淳脑海里突然出现了那晚的那副场面,那位丧尸兄弟的头像西瓜似得被切了下来,在地上骨碌碌的滚了两圈,他再次打了个哆嗦,颤抖着向男人露出一个讨好的笑容。
  
  男人似乎愣了一下,就重新迈开步子,走到姬淳面前蹲下,木着脸问,“你是谁?”
  
  姬淳为了不让男人像切西瓜似得将自己切掉,操着不太灵活的舌头回道,“姬……姬……姬……”
  
  心里却在大骂男人祖宗十八辈,你丫跑到我家来,把爷绑了扔在墙角角就不说了,竟然还让爷给你赔笑脸,哼!
  
  “鸡?你叫鸡鸡?”
  
  你才是鸡呢,你全家都是鸡。姬淳腹诽,表面上却笑着点头,一副很狗腿的样子。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