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奶喵征服全娱乐圈[重生]

作者:三无是萌点 时间:2018-08-20 23:10 标签:甜文 重生 情有独钟
巨星邱南重生,变成了导演叶陌的小、奶、喵!
他瑟缩在铲屎官叶陌巨大的手掌里,奶声奶气的‘咪嗷’了一声,磨着毛茸茸的爪子,立志要重回巨星之巅,征服娱乐圈。
喵系统:地球已被喵星统治,请放弃抵抗打卡吸猫。
娱乐圈上至一线巨星,下至十八线龙套都沉迷吸猫无法自拔。
巴掌大的小奶喵爬在影帝奖杯上肉爪爪搂住底座,高傲地睥睨这群愚蠢的凡人——
然后尾巴被铲屎官拎了起来。
小奶喵(奶声奶气):咪嗷?
叶陌(调整角度塞体温计):乖,昨晚太折腾了,看看你发烧没。
小奶喵(挣扎、炸毛、惨叫):喵喵喵!!!

*云吸猫小甜文,苏爽无虐,含糖量150%
*无原型勿考究,猫和戏中戏也没有原型

内容标签: 情有独钟 重生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邱南,叶陌 ┃ 配角: ┃ 其它:

作品简评:
vip强推奖章
巨星邱南遭遇恶意抹黑,被全网炮轰滚出娱乐圈。又因亲人离去而心力交错,不慎死于意外。万幸的是他重生在了三年后,不过变成一只三天大的小、奶、猫!他瑟缩在铲屎官叶陌的手掌中,奶声奶气的‘咪嗷’了一声,磨着毛茸茸的爪子,立志要重回巨星之巅,征服娱乐圈…本文基调轻松欢快,主角虽然是猫身,但却镇定沉稳形象鲜明。且其身世错综复杂,其中穿插讲述的前世悬疑,抽丝剥茧扣人心弦,值得一读。            


第1章 猫奴养成计划01
  帝都,筒子胡同。
  邱南躺在旧鞋盒里,恹恹滚了半圈,努力找了个靠阳光的角度露出雪白的肚皮,两只爪子垂在胸前挠挠下巴,后腿蹬了脚空气,粉嫩的嘴角露出冒出尖尖的小白牙。
  春光明媚中,他小模样十分安详。
  邱南缩小250倍的脑瓜子里,某个仿谷歌娘的电子音音哔哔个没完。
  “…本喵以尊贵的喵星血统保证,你现在是全世界…不、全宇宙最可爱的小猫咪。只要伸出肉垫下达指令,没有地球生物能够拒绝!”
  自称‘喵星卖萌系统’的东西仍在慷慨激昂的演讲,间或音调徒增,扯出的电流声嘶啦滋滋噼里啪啦,听得十分辣耳…不,是辣脑子。
  邱南挥爪打出猫猫拳,企图赶走嗡嗡声。
  然而喵系统坚持最后的倔强,热情澎湃的企图说服邱南,“伟大的喵族从几十亿生物中选择你,这是多么至高无上的荣耀!你难道不想像过去那样,让女生尖叫着为你生猴子,男生嘶吼着为你变基佬,所有人都因为你的作品和容貌陷入癫狂疯狂吗?”
  三年前,邱南是人人追捧的当红巨星。
  他最受欢迎的时候,走过的所有地方,都会留下遍地粉色的流通货币,还是折成心形与玫瑰花形状的。
  喵系统激动的说:“征途是星辰大海啊!只要你愿意,地球就会变成你肉垫下的一颗羊屎蛋蛋,你真的不心动吗?”
  羊屎蛋蛋是什么鬼?就不能换个文艺的比喻吗!
  “咪嗷。”
  邱南张开嘴懒洋洋抗议,叫出声,整只喵震住了。
  这奶声奶气、软绵绵的、含糖量爆表、还听起来充满活力的叫唤声是咋回事?
  他霸气侧漏,自带低音炮的总攻嗓去哪了?
  喵系统垂死挣扎,“你再考虑考虑啊?你重生成可爱的小猫咪,难道不想让大家中毒似的吸你吗?”
  “咪嗷。”不想。
  邱南丧丧的回答,缩在废鞋盒中悲痛的哀悼自己逝去的总攻音。
  “……”喵系统音卡主了,留下一长串打点计时器般的高频率机械声。
  隔了会,喵系统问,“小猫猫,你想变回人类吗?”
  变回人类?还是算了。
  生活如此艰难,明显当只混吃等死的猫更轻松惬意。邱南缓缓撩起眼皮,比大海更加湛蓝的猫瞳眨了两下,瞳孔深处倒映出陌生的蓝天白云。
  这里是他身亡三年后的平行世界。
  现在从眼前走过的人类、沿街角溜进胡同的耗子,全不知道世上曾经有个叫邱南的顶级巨星。
  也不清楚巨星邱南怎么费心费力爬上鼎盛巅峰,又如何一步步堕入万人声讨、唾骂的深渊谷底。
  知道又怎么样呢?无非是茶余饭后多个谈资罢了。邱南在狭窄的鞋盒中翻了个身,像滩液体淌在温暖舒服的阳光下。
  他把肉肉的爪子凑近,舔了舔肉垫和细软的白毛。
  喵系统读取到他的意识,气得想把邱南打回他上一世满目猩红的死亡现场。
  按照邱南的前世经历,他努力勤奋有上进心,凭借自己的努力自强自立。是那种浑身疮痍一世坎坷,也要从深渊中爬上岸的人才对。
  为何现在又懒又丧?
  正主不肯配合任务,真是愁死个喵。
  筒子胡同向左三百米,叶陌保持通话状态,从影视公司的大楼内走出来。挺拔矫健的身影肆意散播促性腺激素,惹得旁边大姑娘小伙子频频回眸多瞅几眼,鼻头一热淌下两行温热的鼻血。
  对面广场电视正播放动物世界:春天到了,又到动物们…
  “喂喂,看到没?那个男的好帅啊!他从影视公司出来,应该是个演员吧?我要粉他!”
  “什么演员啊?村通网没?他是国际名导演叶陌,拍出来的电影经常获奖。不过你粉叶陌得慎重,他…有点内啥。”
  “难道有黑料?”
  “料不是一般的黑!据说叶陌喜欢搞潜规则,想演戏得先跟他来一炮,否则再大牌的明星都会打回去。”
  “卧槽!劲爆!”
  “这算啥?他是个gay,专挑男的睡。拍出来的电影基本没女主,gay里gay气的…”
  叶陌到公司谈新电影男四号选角,半小时的功夫毙了七八个男演员,把几个小鲜肉骂得抬不起头,跟个活体炮筒似的,再次无差别得罪了各家经纪公司。
  助理陈旭得知消息,在电话里苦口婆心的劝伟大的叶导做人要留一线,
  “…只是个男四号而已,你从夏天折腾到春天了!”
  “只是个男四号?”涉及作品的事情,有艺术追求的叶大导演丝毫不退让,义正言辞的说,“在我的剧里,哪怕是个刷马桶的都有灵魂,何况男四号这么重要。”
  “是是是,”陈旭无奈,退而求其次的说,“可你也不能骂人家演员整容脸没表情。他们经纪公司明面上客气恭维,转脸就联系媒体给你泼脏水。叶导,你知道自己外界风评都成啥样了吗?”
  叶陌漫不经心的问,“又有新版本了?”
  陈旭气他油盐不进,磨磨牙添油加醋的说,“现在圈里圈外,人人都说你是变态基佬,潜规则狂魔,裆下藏了两个鸟!”
  “才两个?我合作过那么多演员,起码凑个七龙珠啊。”叶陌嗤笑,丝毫没把谣言放在心上。
  他从事电影幕后,不太在意名声,随便流言怎么瞎传。况且都是捕风捉影的话,群众自有分辨能力,别把谁当傻子。
  没等陈旭说话,叶陌耿直的补充道,“而且我没说他整容脸。我说他脸上的刀子像收庄稼,割完一茬又一茬。”
  陈旭气得要吐血,“还不如说整容脸呢!叶大导演你有如此接地气,咋不写个乡土文学冲击诺贝尔呢?人家好歹是当红小鲜肉,身后多少亲妈粉供着。你批评归批评,总得给人留点面子啊!”
  “谁管他红不红。整得次数太多,唇角和眼尾都是僵的,哭比笑喜庆笑比哭吓人,鼻尖垫的戳死人,这种人怎么当演员的?”阳光特别刺眼,叶陌躲进靠筒子胡同的阴影里,无所谓的说,“他们不就是编排我喜欢潜规则,不给睡就得不到角色吗?现在被刷下去,刚好借此标榜自己的坚贞伟大、洁身自好。”
  陈旭凉凉的说,“不一定,也可能是给睡了,技术不到位。”
  叶陌觉得很有道理,“也对,要抱我大腿,起码…”
  “咪嗷!”
  叶陌荤话卡到一半,硬生生让胡同里蹦出来的某个白团子打断了。
  他低头一看,发现自己皮鞋尖趴了只体形娇小的猫。
  它通体雪白、唯独脑门上和尾巴尖上长了两撮象征未来重量的橘毛,蓝色眸子湛蓝澄澈。
  …碰瓷对象有点可爱。
  小奶喵四肢并用顺爬到鞋面上,后腿蹬住鞋尖,伸出粉嫩的猫爪扒住叶陌的裤腿,奶声奶气‘咪嗷’了声。
  叶陌虚虚眯起眼,认真观察。
  充当腿部挂件的邱南慢慢滑下去,嗅到鞋油的味道。它扬起脑袋,费劲吧啦的朝上看。
  好端端的,长这么高干啥?邱南眯起眼睛,看到叶陌那张隐约有点熟悉、却想不起在哪见过的长相,猫脸懵逼。
  他刚才还躺在鞋盒里荒度猫生,怎么眨眼的功夫就飞出来扑到人家鞋上了?
  而且还动作矫捷、叫声清朗黏腻,活泼健康宛如猫界的武打巨星。
  明明他本性极丧,性格消极低沉,为啥表现在肉体上,像是换了个魂?
  “你现在肉体是普通的猫,具有猫所有的特性,会舔毛发~情抓老鼠,磨爪撒娇黏饲主。”喵系统跟他解释完,得意洋洋的邀功,“怎么样?开不开心?惊不惊喜?刺不刺激?”
  见鬼的猫性,邱南呲了呲牙。
  系统吓得隐回角落。
  “咋了?”陈旭在电话中问。
  叶陌垂眼望着脚边的猫,顺着它飞出来的方向,看向筒子胡同里。
  胡同边摆了个旧鞋盒,鞋盒上用黑色马克笔写了三个大字——
  求包养。
  呵,当街卖身,真是只没有节操的猫。
  “我被抱大腿了。”
  “…艹!”又是哪个听信谣言,千里送菊的小鲜肉?陈旭整顿情绪,连忙叮嘱,“先看看周围有没有狗仔,别让人拍到实锤。把对方名字发过来,我联系他的经纪公司处理。”
  叶陌没回答,跟小奶喵对视半分钟,沉默的退后半步,绕过去从旁边离开,扬长而去。
  鞋油味飘远,邱南明显感受到他的嫌弃,倒在马路边怀疑猫生。
  说好的全宇宙都无法拒绝的可爱小猫咪呢?
  他被人嫌弃了啊!
  哪怕是上辈子,在邱南名声最差,整天被追着骂‘滚出娱乐圈’的灰暗期,他也没被人当面这么嫌弃过。
  【装死.jpg】
  “不科学!我以自己的生命保证,你真的是可以征服世界的小奶喵!”系统调出猫形的资本资料,在他脑内生成图形,给邱南解释,“看,现在你的可爱度100啊!真的是全人类都无法拒绝的、绝顶可爱的小猫咪!”
  模样确实挺萌,可惜想到这是自己,再可爱邱南也怜爱不起来。
  邱南懒得搭理破系统,慢吞吞从地上甩甩尾巴,转身回到破鞋盒中。
  叶陌走出十几米,停下脚步,回头。
  刚才抱他大腿的小奶喵仿佛受到打击,躺了好一会才摇摇晃晃的站起来,尾巴尖上的橘色毛一抖一抖,在空中划出虚影。
  它慢慢走回写着‘求包养’的鞋盒,艰难的用前爪扒住纸板,脑袋朝下倒栽进去,后爪粉嫩的肉垫在空中扑腾两下,好不容易翻过身,转过小脑袋舔了舔身上的毛。
  猫身体很轻,掉进去,鞋盒都没动一下。
  叶陌不知道自己怎么在一只猫身上,看出类似于凝重落寞背影。
  它还那么小,就被主人遗弃了。筒子胡同虽然在闹市,但是偏僻的诡异。要是放着不管,可能等到猫饿死,身体都僵了,也没人会发现。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