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奶喵征服全娱乐圈[重生](103)

作者:三无是萌点 时间:2018-08-20 23:10 标签:甜文 重生 情有独钟

  更别说,脑子里还有个神烦的声音嗡嗡嗡。
  “我才不烦呢!”苗觅连忙抗议。他见叶陌思维混乱,试探性的提醒道,“你要是觉得实在不舒服,要不要变回去试试?”
  “变成什么?”叶陌困惑的问了句。
  “就是…”苗觅来了兴致,刚准备说什么,卧室门被邱南推开。
  “给叶宝宝讲睡前故事,耽误了一会,你等很久了?”邱南走进房间里,看叶陌以很诡异扭曲的姿势躺在床上,怀里还抱着一个绿色的青蛙。
  “你这是什么样子啊?”邱南走到他跟前,居高临下打量他这个很可能让关节错位的定型姿势,问,“也变成液体了?”
  “什么液体?”叶陌撑起身体,不自觉的凑近邱南。
  邱南伸手挠了挠他的下巴,随口回答,“猫都是液体啊。”
  “我才不是液体呢。”叶陌眯起眼睛,露出惬意的表情。
  “所以你承认自己是猫了?你刚才的语气,跟苗觅真的越来越像了。”
  最开始知道苗觅和叶陌,某种意义上是同一体的时候,邱南其实很想要拒绝。
  当时叶陌人设虽然有崩塌的迹象,可邱南还是无法想象他每天嘤嘤嘤,会是怎样的状态。
  现在看起来,似乎…也不错。
  这只猫真是越来越软萌了。
  “我跟他才不一样,你不要随便污蔑我。”叶陌顺势爬过去,倒在邱南的膝盖上,不自觉蹭了下。
  邱南注意到他的小动作,只觉得好笑,微微抿起唇。
  叶陌没留意,还在嘟囔,“刚才苗觅跟我说话了,他居然问我要不要当猫咪。”
  “哦?”邱南饶有兴趣,“那你要当吗,小猫咪?”


第126章 彩虹喵09
  他说话的时候, 眼眸紧紧盯着叶陌, 专注而深情。
  有那么个瞬间, 叶陌仿佛能在邱南眼里看到星辰大海和地老天荒, 想不顾一切满足他所有要求。然而只是一瞬间,叶陌迅速清醒过来,决绝的否认道,“才不要呢!”
  “那好吧。”邱南收回目光,随意的耸耸肩, 顺势倒在床上, 脸上表情平淡温和, 没有生气的样子。
  叶陌顺着爬过去, 压在他身上不可思议的问, “你就这么放弃了?”
  “不然呢?逼你做自己不喜欢的事?”邱南浅淡的笑了下,“何必呢?”
  他虽然很想看叶陌变回小猫咪的样子。明明知道会是什么模样, 可多年不见,还是非常惦念。
  可既然叶陌不愿意, 邱南自然要尊重他们的意见。两个人目前以情侣的方式相处生活, 跟之前宠物和主人的模式不同。
  叶陌是他的爱人, 应该得到自己全然尊重。
  “那个…”叶陌眨眨眼, 低头靠在他胸口,听着邱南心脏鼓噪的声音。
  差点忘了,他最开始的愿望, 只是让这个人活下去。
  那种心情曾经被他模糊, 却从未遗忘。现在这个人切切实实在身边, 可以拥抱触摸,这简直是上帝偷来送给他的恩赐。
  邱南怀念自己原来的模样,满足他,大概…
  “不要勉强。”邱南看穿他的想法,摸摸叶陌柔软的头发,手指在他发间轻轻按摩,声音比平常柔和许多,轻声提醒道,“不要勉强自己做不喜欢的事,我喜欢你跟我在一起,能够开心快乐,而不是互相折磨。”
  叶陌仰头看着他,凑过去亲了亲邱南的下巴。
  邱南温和的回抱住他,低下头跟他接吻,呼吸渐渐纠缠在一起。
  “你真的很温柔啊。”叶陌轻轻喘息着,靠近邱南的耳垂,亲了一口,黏糊糊的说,“我最开始见到你,就这么觉得了。”
  温柔吗?真的很久很久,没有人这么形容过自己了。
  邱南无声的笑了笑,轻轻拍抚他的背脊。
  晚秋,天亮的时间越来越晚。阳光大部分被厚实的窗帘在外,只留下微弱的光芒洒进卧室里。
  邱南睁开眼,身体又出现熟悉的沉重感。
  自从苗觅从他身上分离出去之后,这种事后虚软无力的感觉愈发明显。
  不止是自己身体的缘故,还因为某只回归本性的猫,发情期长得让人困扰。
  叶陌最近某方面态度越来越热烈,完全没有因为天气的寒冷稍作停息。以致于很多次,邱南都以为,他会因为某种丢人的死法一睡不醒。
  邱南望着天花板发了会呆,身边却没有熟悉的人扑过来要早安吻。他感受了下,似乎连存在感都觉察不到。
  “叶陌。”邱南淡淡的叫了声,偏过头去,旁边果然空空如也。
  周围无人应答。
  有些奇怪,邱南想。按照现在的程度,叶陌那么敏锐的听力,只要他在屋子里,就一定能听到自己的呼喊。
  最近没有工作安排,他也不可能一大早出门。
  “叶陌,你去…”邱南慢吞吞坐起来,扶着后腰,又喊了声。
  他正准备再找不到人,就去附近张贴寻猫启事。掀开被子的瞬间,目光落在旁边的某近圆形毛茸茸的生物上,定住了。
  白色小猫的模样,他见过太多次,已经牢牢刻在记忆中。只是这次再见到,他却觉得很陌生。
  小猫咪肯定是醒了,尾巴小幅度的摆动,时不时用尾巴尖蹭蹭邱南的手背和胳膊。
  可他却把脑袋埋进身体里,装出熟睡的模样,不给出丝毫回应。
  “你…”邱南心情复杂的盯着他,看了会,憋了半天冒出来一句,“你就不怕我睡觉翻身,把你压成猫饼吗?”
  “咪嗷!”小猫立刻扬起头,奶声奶气朝他叫了下,声音软得让人心都化了。
  还以为也看到自己,会高兴的表白呢,结果半天冒出来这么一句,真是太讨厌了。
  这么想着,叶陌伸出小爪爪,在邱南手臂挠了两下,留下浅浅的白印。
  奶猫爪子攻击性不强,但很尖,挠在胳膊上还是会有尖锐的疼痛感。
  邱南毫不介意的把他抱起来,举到眼前仔细瞧。
  猫咪的身体被迫拉成一长条,两条短腿没有安全感的在空中扑腾,湛蓝的眼瞳水汪汪盯着邱南,细声细气不安的叫唤。
  “咪嗷…”叶陌身体腾空,有些害怕,努力用后爪去够邱南的手腕,想找个支撑点。
  看出他的慌张,邱南没再多折腾,拖着猫咪的身体把它放在自己腿上,从头到尾顺了顺叶陌的毛。
  “你真可爱。”邱南从手指绕着叶陌的尾巴尖。
  “咪…”猫咪用头顶蹭了蹭他的手,软绵绵趴下,蹬蹬腿伸了个懒腰。
  邱南在卧室里愉快的撸了会猫,最后惹得叶陌软软叫着抗议,他才勉强放过快被撸秃的小猫咪。
  他随意找了件衣服换上,抱着小猫走出房间。
  叶宝宝正坐在客厅前面看动画片,桌上摆着空牛奶杯和包装袋。
  “你不要坐那么近,对视力不好。”邱南提醒了句。
  叶宝宝转过头,注意到他,迈开小短腿跑到厨房,晃晃悠悠端出来两杯热牛奶,和烤好的面包片。
  “哥哥,早上好。”叶宝宝把面包和牛奶放在邱南面前,咧开嘴又露出他的大豁牙,“你吃饭饭!”
  因为邱南工作忙,这孩子自立能力很好,三岁的时候就能够一个人睡觉。
  真是懂事的让人心疼。
  “抱歉,我起晚了。”邱南看宝宝给自己准备的牛奶和面包,虽然称不上丰盛,他还是感动的快哭了,“明天我给你准备早餐。”
  “好呀!”叶宝宝开心的跳起来,看到他怀里的小猫咪,没有露出惊讶的样子。
  叶宝宝对这个猫咪的存在,好像从来都不觉得惊讶。
  昨天回家没有看到猫咪,也不觉得稀奇。就好像他对邱南频繁出现在家里的态度一样,理所应当,理直气壮。
  叶猫子感受到宝宝的视线,往邱南怀里缩了缩,努力降低自己存在感。
  叶宝宝伸出肉肉的小手指,戳了戳猫咪柔软的身体,用陈述的语气说,“爸爸,你是小猫咪啊。”
  他果然什么都明白,邱南惊讶的看了会,见叶宝宝还跟平常那样,没有对变成猫咪的事表示出震惊,便放心下来,把猫交过去,“嗯,你陪他玩吧。”
  “咪嗷!咪嗷!”叶陌扯着嗓子叫了好几声,声音有些凄惨。他用爪子扒住邱南的衣服,极力抗拒被玩弄的命运。
  然而现在叶陌的力气太弱小,只能无力的被送到叶宝宝的魔爪中,露出满脸生无可恋的表情。
  被邱南撸也就算了,现在还被自己儿子抱在怀里揉。
  他只是一个可爱的小猫咪,他做错了什么?
  “别露出那种表情,”邱南轻声安抚道,“日子还长,你总要习惯的。”
  “咪!”他根本不想习惯好吗!
  叶陌生无可恋的趴在叶宝宝怀里,委屈的尾巴尖都耷拉下去了。
  “噗。”邱南觉得好玩,忍不住拿出手机拍了张,破天荒的发了条微博分享自己日常生活。
  刚编辑完,见叶陌湛蓝的眼光一眨不眨盯着自己。
  “乖一点啊。”邱南伸手过去揉了揉他的脑袋,叶陌也没有反抗,怔愣的看着他的笑容。
  邱南原来还可以露出这种表情,眉梢嘴角,用眼底到心里,都是满满的笑意。
  似乎没有任何忧虑,真真切切的享受当下的生活,为现在发生的事情开心。
  叶陌伸长爪爪,吧嗒按在邱南的脸上,讨好又撒娇的叫了声,“咪嗷~”
  他开心的样子真好看。
  “你又在想什么了。”邱南敏锐的觉察到他的情绪转换。
  抗拒的没有那么明显,甚至还愿意配合的陪叶宝宝玩耍。
  邱南随意嘟囔说了几句,目光从滚成一团的小孩和猫咪身上挪开,端起温热的牛奶杯抿了口。
  小孩都喜好甜食,牛奶里放了太多的糖,甜丝丝的。
  邱南并不喜欢太甜的味道,喝了半杯便放下,叼着面包片网上冲浪。
  他第一次在公开平台展示生活,果然引发了不少关注,几分钟的时间,消息已经到了9999 。
  邱南随便看了几条,关注他的人都在啊啊啊啊,赞美两个萌物相处的美好。
  当然还有不少‘显微镜女孩’,在这张照片中看出不少细节。
  ‘是不是猫随主人啊?我怎么觉得今天的叶猫子跟以前不同,没有那种高冷的王霸之气了’
  ‘叶猫子是在对南南撒娇吗?一副要抱抱的表情真的萌哭了啊!’
  ‘在宠物博主叶陌不发新图的两个月后,南南终于看不下去接过宠物博主的大旗,站出来拯救我们了!那么问题来了…叶导为什么不发叶猫子的照片了?’
  ‘叶导现在已经成为亿万人想要魂穿的对象,估计每天都在打喷嚏,哪有时间拍猫咪啊?不过说起来,你们有没有觉得很神奇,叶猫子在叶导的镜头下像南南,在南南的镜头里像软萌可爱的叶小受哈哈哈’
  ‘叶小受+1,就算南南澄清了,我也不相信叶导是攻’
  邱南看着他们的评论,觉得好玩,连面包都忘了吃。
  正专注着呢,忽然手机被人从后面夺走。
  不知道什么时候变回来穿好衣服的叶陌满脸委屈,“你为什么不看我!”


第127章 彩虹喵10
  “我怎么不看你了。”邱南的乐趣被打断, 他也没有生气的意思, 语气依旧温和。
  叶陌身上只是随便套了件家居服, 扣子没有完全扣上, 脖子和锁骨处还有几个明显的牙印,生气的时候还能看到胸腔起伏的弧度。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