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奶喵征服全娱乐圈[重生](41)

作者:三无是萌点 时间:2018-08-20 23:10 标签:甜文 重生 情有独钟

  “穆泽,”叶陌叫住穆泽, 给他讲道, “你进门的时候动作一定要轻, 因为你是偷偷溜出来的,要表现出谨慎的感觉。”
  “好。”穆泽推到门外点点头,眼睛还看着在里面候场的邱南。
  镜头挪开,邱南立刻放下书没骨头似的躺在桌上,满眼满脸都写着懒散。
  “还有就是剧中的设定,王子比你实际年龄稍大,在那个背景下是刚好可以娶妻的年纪。你得表现的成熟一些,又不能过于成熟。”叶陌翻出人设,让穆泽再看一遍,自行把握。
  “叶导真的很严格。”穿着王袍的安城在旁边说。
  其他人纷纷应和。从这部戏开拍起,他们明显感觉叶陌身上的魔王之血再度觉醒,无论哪个细节疏忽他都要指出来,闹得大家不得不吹毛求疵。
  唯独对于主演放纵的厉害,可能也有邱南演技无敌的因素。
  “我知道了。”穆泽再度走了遍人设,认真点点头问导演,“那床戏要怎么拍?”
  镇定理智的魔王导演瞬间炸了,“你才多大?拍什么床戏?能不能学点好了?”
  “可是,我看剧本…”穆泽慌忙解释。
  “剧本是剧本,拍戏的时候也要适当修正的。你还没有成年,考虑到对你的身心影响,我决定把床戏砍掉。”叶陌说的一本正经,仿佛去掉这出戏完全是为了穆泽。
  “但我跟邱南哥已经合作过,不会觉得有什么的。叶导放心,这方面我完全有为艺术献身的觉悟。”穆泽信誓旦旦的保证完,又轻声说,“还有啊,安城都跟邱南哥拍过床戏了。”
  他刚引开话,安城也开始委屈了,“就一次,还是借位…”
  叶陌挑眉,“借位怎么了?本来这部题材就敏感,男演员之间很容易闹出绯闻。你俩本来就有很多CP粉了,还不知道避嫌吗?”
  安城没穆泽那么软,立刻耿直的回问,“但是叶导跟邱老师也有很多CP粉,你们怎么没有避嫌?”
  非但没有避嫌,还同进同出,亲如一家。知道的他们在合作,不知道的还以为两个人真的开始搞基了。
  “我…”叶陌差点脱口而出是因为我们在处对象,最后一丝求生欲让他放弃这么冲动的做法。
  “够了没?”在房间里等了半天的邱南有些不耐烦,直接打断他们的讨论。
  叶陌知道这人没耐心,忙安抚道,“够了够了,准备开拍吧。”
  邻国的小王子随使者前来拜访,本意要给大王示好,结果却阴差阳错闯入应错生的房间,被他容貌所倾倒。
  之后他每天都要想方设法溜出来,找应错生谈天说地。
  应错生不知道这人的身份,问了他也不肯说,便懒得再问,只当是从哪跑来的下人,还对他照顾备至。
  隔了几天,小王子该返回自己国家。临行前,他信誓旦旦的对应错生说,“不出三年,我肯定回来接你出去。”
  应错生听在耳中,没有放在心上。他一个小孩子,怎么可能救自己出去?
  等他走了几天,应错生才意识到——
  原来他还可以出去。
  年节已过,征战的将士凯旋,大王又忙于为他接风洗尘。
  应错生从其他人的言语中了解到,那位将军骁勇善战,功高盖主,手里还握住兵权。只要他想造反,偌大的江山肯定会易主。
  “你不担心龙将军造反吗?”某日,应错生问大王。
  错生很少主动跟自己搭话,大王愣了下,才说,“不担心。我向来用人不疑,信他对我忠心。”
  这人虽然贪图美色,倒不是很昏庸的人,平常为甚出事也清楚明白。
  错生暗自想,应该有什么办法,能让江山易主,解救自己出牢笼。
  “再说,我们也没有利益牵扯,让他非杀了我不可。”大王无心说了句。
  利益牵扯?应错生偏过头,瞬间有了主意。
  阳春四月,将军进入宫中随处转悠。走到一处桃树下,樱色花瓣飘飘洒洒,落在自己身上。
  他抬头穿过树隙看过去,树干上坐了个身穿红衣的男子,颦笑之间,美得惊心动魄。
  “嘿、咻!”邱南利落的从树上跳下来,穆泽和安城立刻一左一右扶住他。演将军的郑岚避开视线,不敢看他。
  因为这场是应错生存心勾引的戏份,所以妆容比之前场次更要妖艳。
  邱南做完造型出来,场上好几个男人都转过头不看他,生怕多一眼自己下半生的性向就要遭到严峻考验。
  “邱老师表演真厉害。”安城恭维。
  “这需要什么演技,随便卖卖颜值而已。”邱南随意抛下句拉仇恨的话,到休息室换衣卸妆。
  叶陌目送他进入休息室,带着剧本过来跟其他几个人讨论。
  “这部戏的高潮都在后面,乱世的部分。这部分虽然没有几幕,但你们一定要从风花雪月中抽身出来,进入角色。”
  其他三个人应下,穆泽忽然问,“导演,那错生最后到底喜欢谁?”
  “大王吧,王死了他挺难过的。”安城想当然的说。
  “我觉得是将军啊,他最后跟将军走了。”号称钢铁直的郑岚替自己争取福利。
  “为什么不是王子啊?”穆泽委屈的扁扁嘴,“他们一起从风花雪月聊到人生哲学,最后王子的墓碑上还有错生的名字。”
  叶陌冷眼看着他们,嘲笑道,“你们在争什么?应错生这个角色连自己都不爱,怎么可能随随便便喜欢别人?”
  另外三个人齐齐盯着叶陌,眼里露出少男的谴责。
  “他心里只有权力和欲望。”叶陌总结。
  叶陌毕竟是导演,对剧本和剧情拥有很高的解释权。
  另外三个人面面相觑,几乎要被叶陌的言论说服了。
  “造什么谣呢?”换好衣服的邱南慢悠悠走出来,卸下厚重的头套,他的模样依旧好看。
  邱南打了个哈欠,走到他们中间,随意扫了几个人一眼。
  “应错生这个人,不是无情就是多情,你们自己体会吧。”
  留下这句话,邱南没有过多解释什么,带着叶陌离开片场。
  “所以说…”安城盲目理解,“错生才是个花心大萝卜?”
  “喂喂,你先把持住。”坐进车里,叶陌叫住习惯性又想变猫的邱南,跟他讨论正事,“这部戏快要拍完了,你有什么想法?”
  “嗯?”邱南滚了半圈又缩回来,认真严肃的想了会问,“我能休半年假吗?拍戏好累?”
  “我只是个导演,为什么要管你经纪人的活…”叶陌挫败的嘟囔两句,斩钉截铁的说,“不行。”
  悄无声息爬上来的苗觅朝他竖起大拇指,感觉以后的工作会轻松许多。
  “好吧。”邱南问出来的时候,就想过他大概不会答应,也没觉得有什么失落,缩缩身体盘在位置上。
  叶陌等了会,发现邱南没有继续求或者争取的意思,这才硬邦邦的说,“最多两个月。”
  “哦。”邱南无可无不可的应了声,没有发表什么意见。
  “现在我还没选好下个剧本,而且我想让你下次跟不同的演员合作。按照之前的速度,最多两个月下部戏就会准备好。现在裹尸还没下档,你正在上升期,要用这段时间巩固人气…”
  “停,你这套理论真的跟经纪人一样。”邱南似笑非笑的看着他,问出一个严肃的问题,“下部还是基片?”
  “不!”叶陌斩钉截铁的回答,“我以后再也不拍基片了!”
  事实上,拍这一部的时候,看他在镜头前展现自己的风姿,跟其他男人亲亲热热,叶陌已经后悔到肠子都快青了。
  邱南移开眼,漫不经心的说,“你真是喜欢作死。”
  叶陌无话可说,沉默的直视前方。
  “对了,”邱南似乎是想到什么,问,“你还记不记得,前天晚上…”
  “嗯?”叶陌想了想,恍然,“哦,我喝醉了啊。之后的事情,我就断片了。”
  邱南点点头,随意的说,“那你也不记得,自己叫我主人的事了?”
  “什么?!”叶陌激动的声音都高了八度。
  邱南晃晃手机,“我都录下来了。”


第50章 前世喵01
  “我都录下来了。”邱南晃了晃手机。
  仿佛为了增加可信度, 手机里正好播放了一段音频,叶陌用醉过酒含含糊糊的声音喊, “主人…”
  叶陌顿时脸都绿了, 伸长胳膊把手机夺回来。
  邱南没有幼稚到在大马路上跟他玩抢东西的游戏,顺从的放了手。
  “放心,我有备份的。”邱南淡淡丢下这么一句, 不管叶陌有什么反应, 自顾自滚回座位上缩成团子。
  叶陌听到手机里一声声‘主人、主人’的叫喊,感觉非常崩溃。
  他到底在跟怎么样的一个人处对象?
  《颜倾天下》隔了没几天, 正式杀青。
  作为预告,剧组放了张邱南艳如桃花的造型图, 立刻引来观众沸腾。
  甚至有些男性观众表示, 等到电影上映,一定会去影院观看。还因此, 让《裹尸》的票房在接连几天滑落后, 又有了小幅度攀升。
  似乎是为了配合热度, 铂临公司推出第一组宣传照。邱南穿西装、休闲装、还有家居服, 分别和不同的车系合照, 造型可奶可酷可禁欲, 满足了大众对男明星的各种期待和要求。
  年前,他还在苗觅的推荐下,签了几个代言, 有服装手机还有男士香水, 品牌和开价都符合他现在的档次。
  见铂临发出宣传照, 其它几家仿佛约好似的,纷纷发出最新的宣传照。
  一时间,号称圈内最难见到、作品少到令人发指的邱南曝光率出奇的高,极大程度满足了粉丝们的需求。
  而在众人争相讨论的时候,正在放长假的邱南难得没有赖在家中。
  他换上毫不起眼的灰色系衣服,按照从物业那里得到的地址,带着帽子和口罩顺着人烟稀少的胡同街道,走过两条街,站在一家独栋别墅前。
  透过欧式铁门,能看到里面一片偌大的花园,花园里花团锦簇非常鲜艳。主人显然是非常懂得享受生活,别墅的装修布置充满了日常温馨感。
  铁门旁边的小门牌上,有这家主人的姓氏:周。
  要是没记错,这应该是三世同堂,五口之家,家里的孩子叫周洋,以前是他的粉丝。本来应该是自己的邻居,结果物业说他们三年前想要个能让宠物随意活动的居所,所以搬了家。
  后来出了事,邱南把家里的小猫咪拜托给周洋,让她帮忙照顾。按照叶宝宝的情况推论,那只小猫咪应该过得很好。
  一切重新来过,邱南知道自己不应该再打扰它和他们家。可自从那天叶陌酒醉后,无意叫出主人后,邱南就特别想要见见那只被自己抛弃的小猫咪。
  他在门口站了几分钟,才鼓起勇气按下门铃。
  “谁啊?”里面很快有人出来,是周洋的妈妈,还跟记忆中一样温柔善良。她看邱南遮得严严实实,轻声问,“你找人还是想要求助?”
  路边即使人少,也偶尔有行人路过。邱南不敢贸然摘下口罩,瓮声瓮气的说,“我找周洋。”
  “她在家,快进来吧,外面冷。”周妈妈毫不怀疑的把他放进来,带邱南往房间里走,“你是洋洋的同学吧?现在快开学了,洋洋还在家补寒假作业呢。”
  “我不是…”邱南跨进温暖的房间中,正准备跟周妈妈解释。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