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娱乐大亨

作者:暖荷 时间:2018-11-24 17:3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近水楼台 现代架空

     穿越成平行世界的“自己”后,面对母亲早逝、父亲见面就怼、原主声名狼藉的种种现状,宋祁辛皆能淡然面对、努力生活适应现状。

可看着镜中顶着一头原谅绿头发、两条胳膊上满是“纹身”,一身杀马特风的“自己”,宋祁辛却只觉得心累。

好在,现状就算再“精彩”也能慢慢转换过来。

在有着有钱的爹、有权的大伯做靠山的背景下,不把握机会圆前世的梦想、今生的爱好做一把导演梦,岂不对不起这一世的人生?

再加上父亲主动送上门来的万能助理……嗯,如此人生才能更加圆满。

阅读提示:

亲爱的读者们请注意——

#这绝对是一部假娱乐圈文#

#这文的作者是可以把娱乐圈文写出种田流感脚的清奇作者!#

#这文一定与作者其他文一样,有着非一般磨叽哒节奏~#

1.主受、主受、主受

2.平行重生穿越导演受VS万能助理攻

3.小说中的故事发生在平行世界,所有人、事、物均与现实世界无关,如有雷同,请勿肆意发散脑洞,么么哒
内容标签: 近水楼台 娱乐圈 重生 现代架空
搜索关键字:主角:宋祁辛,吴桁 ┃ 配角:宋父,宋大伯,郑凯瑞,王崔,李菊等 ┃ 其它:平行世界,导演,娱乐大亨
==================

  ☆、第一章 穿越而来的杀马特之风

  宋祁辛揉着有些发胀太阳穴,用手肘支起上半身。
  这是一个昏暗的房间,和他醒来前记忆中的最后一幕对不上。他那时应该正开着车子准备回家,旁边车辆的刹车声让他下意识转头向车窗外看去……
  “那辆卡车呢?”宋祁辛眉头皱起,再次按压自己的太阳穴,卡车、失控、刺耳的刹车声……等等,那辆卡车应该正向自己驾驶的车子撞过来,怎么自己没在医院,却仿佛是在宾馆中?!
  想到这里宋祁辛猛然坐直身子,四下环顾了一下便闻到自己身上沾染着的浓重酒气。
  这里是一家宾馆没错,摆设虽然看似高档,但有着酒店中独有的装修风格,房间中的电视没有打开,灯也只开着床头柜上的一盏,昏黄色的灯光仿佛正在烘托某种暧昧的气氛。
  一旁的浴室中传来水声……等等,水声?有人在洗澡?
  下意识低头向自己的身上看去,宋祁辛欣然地发现他的衣服还十分完好地穿在身上,只是两条胳膊上那些诡异的花纹是怎么回事?他可从来没有纹过身!而且,这胳膊、这腿……也未免太瘦了吧?!他每周抽空去健身房锻炼出来的矫健体型呢?一觉睡醒肌肉都去哪儿了!
  心中正自惊疑不定,浴室的门被打开了。
  一个男人从里面走了出来,见宋祁辛醒了便一面擦着头发一面带着似笑非笑的表情向他走过来:“酒醒了?”说着,人已经走到了床边。
  那个男人的身材很好,人鱼线的末端隐藏在他腰间围着的白色浴巾中,六块腹肌在昏黄的灯光下若隐若现,显得无比诱人。
  见宋祁辛的视线落在自己的腹部,那个男人脸上的笑容更甚,已经走到床头的他弯下腰来,暧昧地凑到宋祁辛的脸侧,吐出的温热的气息喷在他的脖颈处:“你是想先去洗个澡?还是想……”他的话没说完,但暧昧之意表露无疑。
  一觉醒来,有个活色生香的大美人站在床头勾引自己。宋祁辛表示这样的梦境多来几场没关系,以他肌肉失踪前的体格绝对能扛下来。
  可问题是——他觉得这个梦境有点真。于是他抬手,一手按在那个男人的胸膛处。男人还以为他是在表示邀请,整个人向宋祁辛贴了过来,鼻尖蹭着宋祁辛的脸颊一路滑到他的鼻尖上,正欲吻上去。
  就在这个时候宋祁辛侧过了头,眼中冷静的视线表示他没有半点被这个男人诱惑到,只是现在的灯光太昏黄,那人没看清。
  宋祁辛也露出一个笑容,开口后那青涩干哑又陌生的声音让他自己都被吓了一跳,不过很快他就回过神来,说完他要说的话:“你确定现在就要做?”
  那人诧异扬眉:“怎么?宋少想先去洗个澡?”
  宋祁辛笑笑:“才刚见面就上床,速度是不是快了点?”虽然似乎才经历过什么奇特而又诡异的经历,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但他就是清楚自己和这个男人绝对是头一次见面。
  那人哑然,随后失笑:“宋少在开玩笑?来冰点不是找一夜情的话——莫非宋少是要找个长期男友?”
  “对啊,怎么,你不愿意?”宋祁辛觉得自己的大脑又开始恍惚起来,但这种恍惚并没有影响到他对于现在对话的判断力和控制力,他只是突然发现在自己的脑海中正在上演一幕幕的……人生经历。
  那是一位少年从小到大的人生经历。
  面前的男人沉默下来,他直起身子,抬手继续擦拭着他自己的头发,半晌,才对宋祁辛露出一个无奈的笑容:“宋少说笑了,就算我愿意也养不起你啊。何况你大伯和……”说着,他无奈耸肩,顺便抓下擦头发用的浴巾,“不过如果是短期床伴的话,我倒是十分乐意。”
  宋祁辛也对他耸耸肩,无奈摊开双手:“我今天晚上去那就是准备找个长期的伴,刚才喝的有点多,没说清楚,所以很抱歉。”
  那男人十分识趣,见宋祁辛酒醒后显然不愿意再与自己相处,将头发彻底擦干后便穿上他自己的衣服,十分干脆利落地离开了房间。
  宋祁辛在那人走出房门后立即将房门从内锁死,然后就一头栽到床上。
  脑海中的画面越来越纷杂、烦乱,让他整个人都有种要爆炸的感觉。这种情况下别说上床,他连先洗去这一身酒气的力气都没有半点力气。
  黑白色的相片、让人压抑痛苦的葬礼。
  与父亲之间的争吵,外婆与姑姑的抱怨。
  父亲发火时的愤怒、女人低声的劝阻……
  猛然冲进大脑的纷乱记忆几乎让宋祁辛险些就此疯掉,毕竟,一个人将近二十年的人生经历只用一个晚上的时间全部灌输到头脑中,如此庞大的记忆能带来的冲击绝对不仅仅如“回忆”两字所表现得这么简单与轻巧。
  当宋祁辛彻底接收完、并被迫“观看”完毕这个充斥争吵与叛逆的人生记忆后,两世的记忆混杂,让他几乎无法判断自己到底是原本世界中父亲去世后与母亲共同生活了二十七岁的宋祁辛?还是这个世界里幼年丧母与脾气火爆的父亲吵吵闹闹到十九岁的宋祁辛。
  整整一夜,宋祁辛就仿佛被碾压机翻来覆去地碾过一遍又一遍般,直到次日清晨到来、阳光从窗帘的缝隙中洒落进来,他才睁开疲惫不堪的双眼。
  “我是……宋祁辛。”沙哑的声音仿佛是从喉咙中被挤出来的似的,此时的他目光还带着些许茫然,似乎暂时还没有从那庞大的记忆中恢复过来。过了一小会儿,他似乎才慢慢回过神来,目光转移到房间内其他地方。
  这里是宾馆,昨夜这里还有个帅哥险些和他上了床。
  想起记忆中那个为了和父亲闹脾气所以故意将自己灌醉跑来酒吧找男人、和自己同名同姓的熊孩子,宋祁辛忍不住嘴角抽动两下。
  现在的自己,已经是这个世界的宋祁辛了,是一个母亲早逝,和父亲相依为命打打闹闹了这么多年的、只有十九岁的宋祁辛。
  那么……原本的自己呢?
  想起母亲发间那早已无法掩盖住的花白,想起自己来到这个世界前车旁冲过来的大卡车,想起这个世界那原本的、只有十九岁的宋祁辛。抬起手臂来搭在自己的眼睛前挡住光线,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哀伤袭上了心头。
  ——————————
  “……真累。”大约半个多小时后宋祁辛才收拾好心情、脑中的混乱思绪终于捋顺。
  现在的他不再会将两世的记忆混杂在一起、已经可以以一个成年人心态冷静分析整件事。
  从床上有些艰难地坐起,累,真累,用一个晚上的时间,“看”完一个人近二十年的人生经历,这可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尤其是这孩子就是个中二起来就没有尽头的问题少年,用尽一切他能做到的所有方法去惹他家亲人发火、生气、吵架。看得宋祁辛这个旁观者累得不行。
  更让宋祁辛觉得心累的则是——这个熊孩子不但名字和自己的一模一样、他们的相貌也有着六七分相似。而在少年记忆中的父母,外貌长相等等居然也和自己的父母一模一样!
  区别是,在宋祁辛原本的一生中父亲早逝,他是在母亲的独立养育下长大的。而这个世界的原主则在小学低年级的时候母亲就病逝了,这孩子是和每天拼命工作忙得几乎无法着家的父亲一起生活的。除此之外,他与这一世的宋祁辛的另一个区别——上一世的宋祁辛,相貌与父亲相似。但在这个世界,这里宋祁辛却长得更像他母亲一些。
  简单来说,两个世界的两个人,一个英气、一个秀气。
  在缺少关□□中,势必会有着这样和那样的问题。再加上这父子两人不愧是亲父子、两人的情商全都十分堪忧,凑在一起不吵架简直对不起全国人民。就在昨夜,这孩子居然因为又生他父亲的气、特意跑到酒吧喝得太多太猛一下子引发酒精中毒类的病症,就这么挂了。
  这会儿的头总算没有那么痛了,宋祁辛这才勉强从床上爬起来,昨夜一整晚他都因为头痛的原因一直在出汗,就算房间中有空调也起不到任何作用,现在的他觉得身上正在散发着无法忍受的臭气。
  走进浴室中,宋祁辛一转头就看到镜子中那幅雷人的造型——这熊孩子居然给他自己染了个苹果绿的头发!就算这是为了和他家老子置气、和他大伯故意示威,可他自己居然也不嫌晦气?!
  再加上那一身仿佛重金属乐团的乐手打扮,怎么看宋祁辛都觉得辣眼睛,辣到他完全忽视掉那瘦弱得仿佛白斩鸡弱鸡组合的贫瘠身材。
  这身得换!还有这倒霉孩子房间里放着的那堆鬼玩意儿全都得丢出去!!
  一清早因为莫名穿越到这个世界时所带来的那点哀愁感伤的情绪,在宋祁辛走进卫生间看到他现在这副模样后瞬间消失不见了。
  他脱下身上那混合着酒气、汗臭的衣服,表情扭曲地褪下两只肉色打底、满是刺青花纹的袖子,这才爬进浴缸长叹一口气——幸好这熊孩子本质其实很怂。因为怕疼、怕他家老爸真的把他打死所以没敢真去纹身,不然现在换做宋祁辛接下这具身体后都不知道要怎么处理那满胳膊的花纹。
  洗过澡,宋祁辛不得不麻烦酒店服务员帮他买了身干净的T恤、短裤,这才将剩下的衣物捏着鼻子塞进袋子里,提上后打车回熊孩子的家中。
  在整整一夜的“回忆人生”过程中宋祁辛确认了一件事,这个世界与他原本的世界相似却又不同。相似的历史、相似的世界格局,当今社会的许多人、事、物又有着微妙的不同。
  比如某些品牌的创始人和品牌名称的不同,比如许多国家的领导人和细微的国土面积的区别,再比如上辈子宋祁辛所熟悉的影视业格局也与这一世的大相径庭。
  就如这个世界的宋祁辛,他的父亲就是国内首屈一指的商业大亨,大伯则在政界中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而这两人却是另一个世界的宋祁辛听都没有听说过的。
  那个世界的宋祁辛没有大伯、父亲更是早逝,他的命运也与这里的宋祁辛大相径庭。一个是平民家庭出身的、虽然有些才华却一直怀才不遇,好不容易靠着自己的拼搏努力办了个小广告公司,却在公司刚刚走上正轨、正和某家大公司洽谈新的广告业务之际遭遇了不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