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浪子回头

作者:小蛇精 时间:2018-11-24 22:32 标签:ABO 重生
 
公元2050年,地球被毁,人类集全球之力建造100艘诺亚方舟逃至宇宙,由此开启新的生存篇章。
拉祜纪元5500年,幸存下来的人类被科学家按照信息素差异被区分为Alpha、Beta和Omega。
上辈子他为了荣华富贵将爸爸的尊严踩在脚下,对兰德尔的关爱不屑一顾,最终死在那个男人手中,直到死前一刻,才明白自己究竟辜负了多少人,害了多少人……
他好恨,恨自己年少无知,恨那个人薄情寡义!
重生一世,浪子回头!
他要帮助爸爸逃离“牢笼”,他要帮助兰德尔守住王位!
重生之浪子回头的关键字:重生之浪子回头,小蛇精,【ABO】【1V1】【HE】
  ☆、前言

公元2050年,环境污染、温室效应逐步加剧,臭氧层遭受毁灭性破坏,空气中氧气含量骤减,紫外线辐射剧增,人类生存岌岌可危。
    联合国政府号召全球人民建造100艘诺亚方舟逃离地球。
    人类在太空漂泊近百年,终于寻找到适合生存的第二颗地球——拉祜星球。幸存的人类来到星球表面,用勤劳的双手重塑伟大的地球文明,却没想到,看似与地球环境相仿的拉祜星球竟然在潜移默化中改变了人类的身体机能。
    漫长的自然选择与优胜劣汰中,拉祜纪元5500年,人类正式被科学家按照信息素的差异被区分为3类,即:Alpha、Beta和Omega。
    Alpha只有男性,身体各项指标的发育高于普通标准,成年后会释放强烈的Alpha信息素,该信息素能对Omega造成极大影响。基因纯粹,实力强大,在社会总人口中的人数占比为15%,担任战士或者领导者的角色。
    Beta男女均有,混杂基因,实力一般。其Beta信息素不会影响Alpha或Omega,也不会受到Alpha和Omega信息素的影响。可以怀孕,但怀孕率不高。人数占比80%,通常担任工作者角色。
    Omega男女均有,体质最弱,但生育率高,发情期间会释放强烈的Omega信息素影响Alpha,直到跟他人(通常是某位Alpha)结合为止。通常情况下,他们忙于怀孕和分娩,被认为不适于参加工作。人数占比5%。
    我们的男主角,一个重生的Omega,一个全新的浪子,就生活在这样的大环境中。

  ☆、第001章 重生

“你根本不爱我!为什么?!为什么……”
    “难道你忘了,我可不是Alpha,对Omega没有天生的保护欲。别说我薄情寡义,你夏末才是那个最薄情寡义的人。”男人神情倨傲,“还记得你主动和你那便宜爸爸断绝关系的场面吗?多么让人痛彻心扉。那老男人也真是傻子,到了那种地步还想从这儿带走你?还有兰德尔,他现在自身难保,还能来救你?哈哈,说起来,我还得感谢你帮我毒瞎他,否则我怎么有机会近身……”
    “你……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
    “你以为你是谁?不过是我夺取权利的踏脚石!你放心去吧,很快就可以在下面和他们团圆。黄泉路上不孤单,我对你还算不错吧。”
    “你,你敢伤害他们,我就杀了你!就算死了我也会找你报仇!”
    “呵呵,这种硬气的话还是留着下辈子再说吧。来人,动手……”
    记忆仿佛是恶毒蛛网,将床上的少年折磨得痛苦不堪,苍白的面孔上,秀气的五官皱在一起,额头布满细密的汗珠,他不断挣扎,嘴里说着谁也听不懂的胡话,头上沁着血迹的绷带映衬得他整个人憔悴不堪。
    感应门自动打开,一个消瘦的男人端着水盆和毛巾走进来,听见儿子的梦呓,慌忙跑过去将少年挥舞的手捉住,然后弄湿毛巾温柔地拭去他的汗水和泪水。
    他一边帮少年擦拭身体,一边温言安慰,温柔的神色仿佛四月初起的暖阳,照得人心都化了,“末末乖,爸爸在这儿,爸爸在这儿,爸爸不会让人欺负你……”
    梦境中处处都是血腥,黑暗如飞速蔓延的毒药般侵蚀他的身体,他忽然听见一个声音,那声音很温柔,带着安抚人心的魔力。
    末末?
    是在叫他吗?是爸爸在叫他吗?爸爸?!真的是爸爸?!
    他一把擦干眼泪,顺着声音的来源疯狂奔跑,他看见前面很远很远的地方有个模糊的背影,是爸爸吗?!
    他跑得更快了,就连身后不断朝他袭来的黑影也追赶不上,当他终于触摸到那个人的背影时,额头忽然传来一阵剧痛!
    “啊……”
    他猛地从床上坐起来,单手捂住额头。
    男人看见他醒了,高兴得不得了,眼眶红红的,声音也有些哽咽,“末末,你终于醒了。”
    少年这时才察觉事情不对劲,他放下挡在额头的手,看见坐在床沿的男子,疑惑地喊了一声“爸爸”。
    爸爸怎么会在这儿?
    爸爸不是已经死了吗?为了救他,被那个口口声声说爱他的男人亲手杀死。可是眼前的人……
    那精致的眉眼、温柔的声音、嘴角边若有若无的浅笑以及鬓边几缕银丝,都和以前一模一样!
    可是……
    他愣愣地打量这个房间,房间里的布置再熟悉不过,狭窄的空间,破旧的家具,还有那股永远也散不掉的霉味儿,这是他还没去埃克森高级军事学校之前住的房间,也是父亲赐给他的房间,一个比仆人的居所还要次等的房间。
    如果这一切都是真的,那么……
    他摸着额头的纱布,还曾记得十七岁时曾被暴怒之下的父亲打伤头部,如今,他的额头受着伤,和当年一样的位置……
    也就是说,他没死?重生到了17岁那年?!
    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天意吗?!
    上天也给他机会报仇雪恨?!
    劳伦特……
    少年眼中闪过一丝阴霾。
    男人见儿子一直不说话,脸上的表情变幻莫测,还以为是他撞坏了脑子,心中又悔又恨,连忙起身去找医生,却没想到手腕被少年紧紧捉住,他一怔,平时儿子根本不愿意碰他,如今果然是生病了,脆弱了。于是他温柔地说:“你先休息,爸爸给你找医生去……”
    “不用了,爸爸。”他岂会不知道这个家的情况?父亲专宠二夫人,而他爸爸——夏科中士的原配玉璋,一个本应被人捧在手心的Omega,却活得比仆人还不如。
    一声“爸爸”,让男人立刻停住脚步,他的孩子已经多久不曾这样喊他……大约有10年了吧……
    心中微痛,他尽量控制住自己发抖的声线,“这怎么行?额头还在流血。”
    夏末看见爸爸眼中的红血丝,不禁觉得酸楚,上辈子他从来没给过爸爸好脸色,总觉得是因为他的无能才使自己备受唾弃。
    而事实上,这个朴实的男人才是他最应该珍惜的人,当然,还有那个面冷心热的Alpha。
    夏末伸手抱住男人瘦削的肩膀,头埋在他的胸口,“我真的没事,爸爸,您赶紧去睡觉吧,时间不早了。”
    玉璋一愣,眼中的泪水越聚越多,这孩子已经多久不曾主动拥抱过自己?他一直以为这辈子他们父子的关系都不会得到改善,却没想到今天……
    时值盛夏,夏末身上只穿着一件圆领短袖,男人滚烫的泪珠落在他肩膀上,让他不由得懊悔不已。
    过去的他真是禽兽不如,如此真心对待他的爸爸却总是被他刻意伤害。
    这辈子,他一定要照顾他,报答他,关爱他,带他逃离这个“家”。
    好言安慰了许久,才终于让这个温和如玉的男人回房间休息。
    夏末仰躺在床上,上辈子的画面在脑中飞速回放。当初,他为了所谓的面子和尊严,处处羞辱自己的亲生爸爸,却对那个无所出的二夫人殷勤至极;为了嫁给上位者,他踩着爸爸的尊严,借助父亲的官位,以珍贵的Omega的身份来到埃克森高级军事学校;为了夺得劳伦特的欢心,将毒酒亲手喂给关心他爱护他的兰德尔……
    最终,他沦为劳伦特威胁兰德尔的工具;最终,他害了所有真正爱护他的人……
    他真是罪该万死!
    罪该万死!
    如今,上天给了他新的生命,就让他用这一辈子赎罪吧!
    他要做一个全新的夏末!

  ☆、第002章 忏悔

夏末躺在床上,双目紧闭却没有睡着,他正在努力回想17岁时发生的事情。
    记得最清楚的是,他伤好没多久家里就出了一件大事:他的父亲夏科中士跟二夫人的丫鬟偷情,结果被二夫人捉奸在床。他跟二夫人联手将那个丫鬟赶走,父亲也因此气闷了好久。
    夏末微微勾起嘴角,苍白的脸满是嘲讽,算算日子也该到了吧,他得赶紧好起来,这种大事怎么能少了他的参与!
    其后,还有一件几乎改变了他的整个命运的事,那就是进入埃克森高级军事学校。在那里,他遇见了外表冷漠内心温柔的兰德尔,以及……此生最大的仇人,劳特伦。
    上辈子欠兰德尔太多,这辈子,他会尽己所能支持他,帮助他,偿还曾经犯下的罪孽。
    第二天早上,天还没亮,他就听见房门打开的声音。
    进来的人小心翼翼,仿佛生怕惊醒了他,能够这样在乎他的人不用猜也知道是爸爸——这个家里只有爸爸才会真心对他。
    男人蹑手蹑脚地走进来,站在床边看了一会儿,似乎是在观察他有没有不适症状,不一会儿就悄悄离开了。
    待男人离开以后,夏末忽然睁开眼睛,长达4年的军校生活已经彻底改变他的作息,是以他早便醒来。掀开薄被坐起身,脑袋出现短暂的眩晕。短袖已经基本被汗湿,房间里的壁式空气调节器是二夫人淘汰下来的,制冷效果不明显,还记得当初他可是费了好一番口舌才从吝啬的二夫人那里要来。
    夏末自嘲地笑了笑,拿上换洗的衣服去大浴室。大浴室是专供仆人用的,二夫人和父亲这样的正牌主子自然不会在这里洗。
    以前他或许会对此抱怨一番,不过现在,只要能早点搞垮这个家,早点把爸爸带出这个牢笼,他觉得一切都无所谓。
    大澡堂里洗澡的热水都是自己去厨房烧好然后提过来的,夏末觉得这样的天气用冷水也无妨,简单冲洗之后,换上干净的短袖和中裤,又顺便把衣服洗了,拿到烘干机里烘干。
    等他慢慢走回房间,正撞上惊慌地从他房间里跑出来的玉璋。
    对于这个生他养他爱他的男人,夏末从心底里表示感激,“爸爸,我去洗了个澡。”
    察觉男人的表情很惊讶,说来也是,以前的他从来不会好言好语地跟爸爸讲话,甚至连叫一声“爸爸”都万分艰难。想到这里,心里的愧疚更甚,他两步走上前,尽量温和地说:“您找我什么事?”
    玉璋反应了好一阵子才说:“我给你端了吃的,见你不在房间,所以……”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重生之浪子回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