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霸王龙,在线养崽[穿书](174)

作者:泥胖胖 时间:2019-05-10 19:43 标签:甜文 穿书 穿越时空 萌宠

  他面不改色地转身,朝二楼走去,准备回卧室休息。
  身后不远处,微弱到几乎无法捕捉的气息,始终跟他保持着不远不近的距离,一路尾随,直到他回到房间,反手关门,那人的身影才逐渐显现。
  一米九出头的挺拔身材,站在秦大佬身边也毫不逊色。
  有些人,长得高大健壮,却给人一种傻不隆冬的感觉;有些人,身高的优势被发挥到淋漓尽致,只一眼,就让人浑身戒备,不敢小觑;还有一种人,明明外表不低调,却又随时能将人跟背景融为一体。
  秦大佬是第二种。
  时空管理局那位,起初也是第二种,如今却已经转变成了第三种,低调到如果不分心注意,完全捕捉不到他的存在。
  秦述走向落地窗前的单人沙发,这个位置,恰好可以看到别墅西边的花园,阳光正明媚,洒落在绿茵草地上,周围花团锦簇,两头野猪带着十几头白白胖胖的家养猪在草地上撒丫子奔跑,看上去特别的生机勃勃。
  十分钟过去了,室内一片寂静。
  “你打算一直装木头人吗?”秦述合上眼睛,漫不经心地问,以那人的实力,想要不暴露气息潜入白金别墅,完全不是问题,可是他偏不,还很嚣张地阻止他去找穆星,跟着他回房间后,又一声不吭。
  “设计稿你选好了吗?”男人低沉的嗓音缓缓响起,声音有些沙哑,似乎踌躇迟疑了许久,才准备好说辞。
  秦述眼珠子微动,还是没睁开眼,浓密纤长的睫毛遮不住下眼睑上明显的青痕,他一晚上没睡好,自然不是因为认床,哪怕刚才已经把自己的烦恼跟卫景和大佬倾诉了,他现在心里依旧没有找到答案。
  这会儿听到对方的话,心情愈发糟糕:“选不选,有什么区别?”
  反正他是不会去时空管理局任职的,一个自由人变成一个编制人员受管制,这完全违反了他的意愿。
  而且有一点,确实被卫景说中了,这个突然出现的家伙,实力在他之上,身份又十分神秘,这让他很没有安全感,打从心底抵触对方的靠近,更不用提那翻突兀又直接的表白,让他浑身不自在。
  一个早已习惯了成为所有人依靠的强者,并不需要另一个跟自己比肩,甚至比自己更加强势的人存在。
  “有区别。”那人上前几步,有些急促地说,“时空管理局的制服,会按照你挑选的款式去定制,这样,你不愿意加入时空管理局的障碍就少了一条。”
  秦述睁开眼,转头,正好对上那张耀眼发光的脸,怔愣出神了数秒钟后,幽幽地开口:“你看上我哪里了?”
  不等对方开口,他便冷酷无情地补充了两字:“我改。”
  身高一米九几的男人仿佛受到了致命的打击,沉默地低下了头:“你一定要这样吗?”
  “对待一段没有结果的感情,当断不断,反受其害,如果我拖泥带水,故意误导你,戏弄你,玩弄你的感情,你会开心吗?”秦述站起身,神色平静如水,目光冷冽如冰,语气淡漠地继续往下说,“你说你看上我了,我就一定要接受你吗?你对于我来说,就是一个陌生人,一个突然闯入,扰乱我平静生活的陌生人,自以为是地邀请我加入时空管理局,我已经明确回绝你了,你却一而再,再而三地出现,你这种行为,说难听点,就死皮赖脸……”
  “够了。”男人周身气势暴涨,又瞬间压制了下去。
  秦述安静地站着,抿嘴不语,心口有些堵,故意把话说的那么难听,因为他不想给自己留后路,前世今生,他两辈子都注定了孑然一身,感情对于他来说,是奢侈品。
  男人沉默了许久后,缓缓说道:“我不会再来打扰你的生活,再见。”
  秦述轻轻“嗯”了一声,目送他的身影一点点消失,连同那本昨天晚上被送到他面前的设计稿,半晌,他缓缓抬起右手,在半空画了个休止符。
  卫景得知自己的见面礼红包没法送出去了这个噩耗的时候,已经是日落时分。
  他小心翼翼地打量了一番“大儿子”,或许是因为补了个觉的关系,眼黑圈已经消失了,但秦述看上去有些心事重重的,他不免有些担忧:“述述啊,你……没事吧?”
  可怜天下父母心,喜当爹的卫十亿虽然觉得未来儿媳妇没有了,是个噩耗,但他更在意秦述的心情,换位思考:如果他是秦述,被一个莫名其妙的人表白,还要强拉进一个凶吉未卜的神秘组织,他估计也不愿意。
  毕竟“金刚”长的那么变形金刚的,连他家大佬盛世美颜的十分之一都比不上……吧?
  视觉系颜狗·卫十亿仔细想了想后,安慰道:“其实吧,这三条腿的□□不好找,两条腿的男人还是遍地走的,述述这么优秀的条件,想找媳妇还不简单嘛!随便吆喝一声,从白金别墅北大门一路排队到中王庭,绝对不是问题……”
  “我没那个想法。”秦述无奈地插了一句,他早就习惯了一个人,等卫景和大佬的婚礼办完以后,他就会自己的时空,把两个小崽子抚养长大,“感情这种事情,强求不得。”
  卫景咂咂嘴,觉得这事不大对劲,明明半天之前,秦述还对自己的另一半挺有兴趣的样子,怎么这会儿态度就完全变了呢?
  他纳闷地转头看向大佬,用眼神询问:怎么回事啊?
  是迟到的叛逆期?青春期?还是……他们家述述生病了?
  大佬朝他无声地摇摇头。
  这件事,暂时被搁置到了一旁,一直到晚上,秦述回房间休息以后,卫景把事情跟穆星说了,专业人士很快推测出了一种可能性:“恋爱恐惧症?”
  “啊哈?”卫景一脸懵逼,还有这种病啊?
  “单身是一种习惯,恋爱是一种状态,想摆脱这种习惯,又担心陷入那种状态,通常是因为当事者经历过或者看过某些事情以后,对恋爱产生了一种害怕、不信任的感觉。具体症状如下:怕爱上别人,怕爱上后会深陷,怕受伤……”穆星侃侃而谈,看上去十分敬业的样子。
  卫景越听越不对劲,连忙喊停:“我觉得不大可能,咱们述述是十星强者,心理素质贼强的那种,无坚不摧,不可能存在这种心理问题的。”
  穆星一脸爱莫能助:“既然如此,那我实在想不到其他原因了。”
  她跟秦述也接触过,坦白地说,并不觉得他存在这种困恼,他博学多才、幽默风趣而且待人礼貌,相当地绅士风度,看上去很好相处。
  “卫先生,我个人的建议是,接下去两天,您最好还是多关心一下自己的人生大事,不然……主上要是吃醋了,后果不堪设想。”
  “……咳咳咳,行,我知道了。”
  卫景讪笑,大佬表面上虽然什么都没说,下午教他变身的时候,特流.氓地把他摁在树上干了一架,直接用行动表达了自己的不满,简直是闷.骚至极。
  两天时间,转眼就过去了。
  白金别墅西边的草坪被精心装点,绿茵草地上,鲜花和绿叶做成的拱门圈出主会场,白色地毯一路铺向仪式台,两边整齐的白色长桌上铺满了鲜花和美食,老管家正指挥着上百号人在布置现场,那场面……
  卫景站在落地窗前,远远地看了一眼,只觉得心胸澎湃,整个人激动不已。
  “述述啊,你知道人生三件大事是什么吗?”
  “是什么?”秦述站在旁边,神情有些恍惚。
  卫景转头,笑嘻嘻地说:“结婚、赡养、子女,通俗一点说就是寻找伴侣,报答亲恩,成家立业。”
  虽然第二件事,他能做的有限,也没有机会再去弥补什么了,不过四舍五入算一算,他也可以勉强划分到“此生无憾”的完美人生范畴了。
  “一定要寻找伴侣吗?一个人过日子,难道不好吗?”秦述忽然反问,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时候,连忙转移了话题,“礼服你都试过了吗?”
  卫景却没顺着他的意思走,回想穆星昨天说的恋爱恐惧症,心中一紧,迟疑着问道:“你,是不是害怕恋爱?”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花短地的肥肉养活全帝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
  学习使我快乐、硬糖小仙女、花短地的肥肉养活全帝、子春 10瓶;甜酒果 2瓶;水言、木匿、仔仔(`⌒?メ)超凶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80章 番外11婚礼
  “害怕?”秦述表情略显诧异, 眸光温和地落在卫景身上,片刻后, 轻笑着摇摇头,“不,你多虑了, 我已经很久没有对一件事产生过害怕这种情绪了。”
  卫景:“(⊙o⊙)…”坦白说, 他其实并不信。
  秦述转头,看向落地窗外,绿茵地上草坪婚礼的现场基本布置妥当,清新脱俗的绿色和白色交织,以霸王龙为布置主题的会场, 随处可见霸王龙的卡通LOGO, 还有偏爱以原形在草地上撒丫子奔跑的龙崽子,领着它的四个小伙伴正在各处“巡逻”。
  签到处,穆星和禹大江正在接待陆续进场的宾客, 来的都是秦大佬手底下举足轻重的角色,秦氏各个产业里的骨干精英,这些人将在这一天正式认识他们顶头上司的终身伴侣。
  以及,宾客席间已经待命的拍摄团队。
  这注定是一场万众瞩目的婚礼,哪怕此时的现场只有数百人。
  秦述安静地注视着那里, 许久,才缓缓开口:“我只是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曾经是,现在也是。”
  对于那个至今连名字都不知道的家伙, 他不讨厌,也谈不上喜欢。
  带着前世的记忆转生,背负过于沉重的命运,注定他不可能像一个普通人那样去爱去恨,他需要考虑更多的事情,个人的喜怒悲欢永远不可能排在第一位。
  秦述:“有时候,我挺羡慕小宝的,一个崭新的开始,人生可以重新书写,日子也能过得简单一点。”
  卫景:“你现在心愿都了了,也可以重新开始,一切都不晚。”
  秦述垂眸,莞尔:“随缘,未来的事情谁说的清呢。”
  “未来的路,终究是要靠自己去走的,如果有一天,你选择摆脱单身这种习惯,我希望你是找到了自己想要的常伴一生的那个人。”卫景说着,情不自禁地秀了一把,“就像我跟你爹呀,一开始的时候,我也没有想到我居然会跟他在一起,可事实就是这么戏剧化,当恐惧消失后,我才发现,他的存在就像空气一样,变成了必不可少的东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