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霸王龙,在线养崽[穿书](31)

作者:泥胖胖 时间:2019-05-10 19:43 标签:甜文 穿书 穿越时空 萌宠

  他前脚一跑,大佬和老管家后脚就回来了。
  卫景连忙站起身,还没开口,就被大佬旁边那几只银色的大箱子吸引了注意力。
  “老婆,我有东西要送给你。”大佬温柔地望着他,笑容迷人。
  卫景惊讶:“哎?”这出去一趟,还特地给他带礼物了?
  “打开吧。”
  大佬发话后,老管家依次打开几个箱子。
  卫景好奇中带着一丝期待地看过去,待看清箱子里是什么东西后,不禁有些懵。
  面额100的绿色纸钞,一箱。
  面额50的黄色纸钞,两箱。
  面额20的红色纸钞,五箱。
  最后一个大箱子里面,是一个水晶打造的大肚花瓶,跟他差不多高。
  他忽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然后,便听到大佬说——
  “老婆,喜欢吗?这下子,你可以折很多小星星了,把这个瓶子装满,一定很好看。”


第34章
  034
  ——喜欢吗?
  不喜欢, 谢谢!
  丑拒!
  给爸爸滚远点!
  啊啊啊!!!
  要疯。
  卫景的脸色阵红阵白,他很想对着大佬咆哮:你是不是傻啊?!
  可是, 他不敢。
  他只能可怜巴巴地吸了吸鼻子, 声音哽咽:“这瓶子, 能换个小一点的吗?”
  大佬闻言, 脸上闪过一丝遗憾:“这个星空水晶瓶是艾瑞克大师刚完成的作品, 价值二十亿,我以为你会喜欢, 才特地买回来给你。既然你不喜欢, 那就换一个好了。”
  二十亿?
  卫景震惊地张大眼睛,难以置信地看看大佬,又瞅瞅那“大花瓶”, 不由得感慨:土豪的钱真好骗!这玩意居然值二十亿?他全部家当加起来,也才十个亿!
  “咳,等一下。”不管了,是大是小,终归这八个箱子的纸币,都要折成小星星, 瓶子换哪个都一样,还不如把这二十亿先留着, 万一哪天他跑路的时候,还可以拿去卖掉!
  这么一想, 他的心情顿时好了些。
  “怎么了, 老婆?”大佬温和地询问。
  碍于面子, 卫景没有直接收回自己刚才的话,而是比较迂回地问了句:“你准备,换成哪个瓶子?”
  大佬环顾一圈,视线落在餐厅门口的蓝白双色大肚坐地花瓶上,下台微抬:“你看那个,怎么样?”
  卫景定睛一看:“我看不怎么样。”也就个五百块的样子。
  生怕大佬再次变脸,他赶紧给自己找了个台阶下:“换来换去也太麻烦了,我看就这个水晶瓶吧。”
  一副十分乖巧体贴的模样。
  大佬满意地点点头:“好。”
  随后吩咐老管家将东西送到主卧室去。
  卫景亲自目送花斑巨蟒将价值二十亿的水晶瓶搬上楼后,心底美滋滋的:有钱人的感觉,真好!
  这两天下来,他就攒下了三十亿的巨款,想想真是太开心了,要不了多久,他岂不是要成为全国首富?
  不过,有些事情,还是要先把条件谈妥。
  “这个,小星星,我可以慢慢折吗?”譬如,一天折一个?
  “可以啊。”
  大佬看上去特别好说话的样子,就当卫景窃喜之际,又听到对方轻飘飘地问:“一个月,够不够?”
  一个月?!
  卫景的笑容逐渐凝固,那银色的手提箱,保守估计能装100沓纸钞,一沓是100张,一个箱子是10000张,加起来一共八万!
  一个月折八万个小星星,这是要整死他的节奏吗?
  他还是赶紧想办法,早点跑路吧,带上他的十个亿,还有那个价值二十亿的水晶瓶,再把刚刚送上楼的那箱面额100的绿色纸币一起带上……
  大佬一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他在打什么主意,不紧不慢地提醒:“老婆,你可以找人帮忙的。”
  找你吗?
  卫景内心鄙夷地睨了他一眼,随后脑中灵光一闪,对哦,不是还有小白嘛!
  之前小白织毛衣就挺拿手的,这折小星星想来也难不倒他啊。
  为了不让大佬起疑,他还是先假装同意,再从长计议吧!
  “嗯,好。”
  卫景胡乱地点点头,因为心情过于悲愤,一口气吃掉了两只烤田鼠,然后非常不幸地吃撑了,被大佬强行拉着去花园散步。
  西边的花园里,夜风微凉,送来阵阵花香,花间小径两边的路灯,一盏一盏亮晶晶,就像漫天小星星。
  一想到小星星,卫景心里那个恨啊,他之前为什么要手贱给大佬塞小费呢?
  如果没有给大佬赛小费,他就不用为了自救折什么小星星,如果不折小星星,他现在就不会面临一个月折八万个小星星,这样惨无人道的挑战!
  “怦!”
  一个不留神,走路不看路,光顾着吐槽的他,就这么毫无预感地撞到了旁边的路灯上,更加不幸的是,他扭到脚了。
  “嗷!痛痛痛!”叫的十分夸张,生理泪水一个劲地往外飙。
  大佬二话不说,直接将他提了起来,下一秒,瞬移回到了客厅。
  前一秒还蹲在花丛边,嗷嗷流泪的卫景直接傻眼了,随即想起自己给大佬设定的武力值,一阵默然,暗暗下定决心:回去以后,一定要重写《成神手册》!
  大佬将他的脚踝骨检查了一遍后,得出结论:“看样子伤得有点严重,需要静养三个月。”
  语气十分严肃的样子。
  卫景一听,有点懵:“这么严重?”伤筋动骨一百天是没错,可那是对普通人类而言,他、他好歹也是一头霸王龙啊!
  而且,他已经可以召唤出星力了!
  理论上,特殊能力者都是可以用星力自我疗伤的,没必要像人类那样长期休养,只不过具体怎么用,他反而不清楚。
  大佬一本正经地点点头,随后慢悠悠地补充了句:“还有一种办法,可以很快就痊愈。”
  “什么办法?”卫景连忙问。
  大佬目不转睛地望着他:“星力。”
  卫景正要点头说,星力,他有啊,他可以召唤星力,而且还是与众不同的火红色哟!紧接着,他想起涂拾花的废柴人设,原本要说的话,被强行咽了回去。
  他没法解释这星力是怎么来的。
  而且,大佬应该还不知道他能召唤出星力的事情吧?
  他默默地回忆了下,觉得自己应该还没露馅,而且不久前,才刚刚下定决心,为了保住小命,也为了龙崽子的安危着想,暂时要捂紧马甲,不能再惹大佬生气了。
  仿佛没有察觉到他无比丰富的内心,大佬十分遗憾地叹了口气:“可惜你无法召唤星力。”
  卫景同样十分憋屈地望着大佬,声音颤抖着问:“还有其他办法吗?”
  大佬面色淡然地欣赏完他这副小可怜虫的模样,点头:“有,我替你治疗。”
  “……”这哔了狗的感觉哟。
  身为原作者,他怎么可以忘记大佬是会高级治疗术的,用星力自我疗伤的速度堪称外挂,以至于最后主角柯洛斯带领他的小伙伴们一起前往屠龙的过程,是那么地血腥又惨烈!
  不过,比较难以启齿的是,他的设定太羞耻了,大佬给别人疗伤,需要……亲吻患处。
  “要治吗?”大佬问。
  卫景的内心左右摇摆,挣扎不定,休养三个月不能随便下床什么的,对于他来说,简直太痛苦了,更何况,他还有系统的任务要做,指不定什么时候就要他出个“外勤”,为了早点攒齐888个积分,这点小小的障碍算的了什么!
  做完心理建设后,他心情沉重地点点头:“要。”
  虽然被一个男人亲吻脚踝骨,看上去有些gay gay的,不过他本来就是个gay,也无所谓了,就是心理上还是有那么一丢丢的抗拒,毕竟在他看来,他那么攻,这么苏的举动,应该是由他来做的。
  “老婆,闭上眼睛。”
  “啊?”你亲个脚踝骨,让我闭眼睛做什么,害羞嘛?
  卫景纳闷地应了声,一双黑白分明的大眼睛却直愣愣地盯着大佬,一副相当不配合的模样。
  大佬直接伸手,掌心覆上他的双眼,感受着他的睫毛在他的手心轻轻颤抖,就像一头弱小无助的小兽,不由得轻笑了声:“别乱动。”
  卫景一头雾水,正要问咋回事啊亲,他忽然惊恐地瞪大眼睛!
  唇.瓣上温热的触觉,清晰地提醒着他:他被大佬偷亲了!
  卧槽!卧槽!卧槽!这个王八羔子居然敢亵渎爸爸!看我不摁死你——
  下一秒,一股温和的星力被送入他的体内,将他凌乱无序、四边游离、毫无头绪又不听使唤的星力梳理了一遍,卫景清晰地感受到,那股力量,犹如一双无形的手,温暖又充满了安抚的力量,将他心中的不安、焦躁、愤怒,一一抚平。
  时间似乎过了很久,也好像才过去几分钟。
  等大佬松开手,将他放开的时候,他最直观的感觉便是:脚不痛了,脖子也不酸了,遍体舒坦!
  至于那个吻?只是轻轻碰了一下,又没做深入交流。
  就当做是人工呼吸好了,他那么攻,怎么能在意这种旁枝末节的小事呢?
  “啊!”突然,旁边传来龙崽子的声音。
  卫景刷地睁开眼睛,发现大佬不见了,倒是龙崽子正一脸好奇地歪着脑袋,站在沙发上,静静地打量着他。
  “小宝同学,你爹呢?”他尴尬地摸摸鼻子,也不确定这崽儿什么时候过来的。
  龙崽子似乎听懂了,做了个飞快离开的动作后,蹭蹭蹭往另一边跑了,然后又跑回来:“啊!”
  卫景摸摸下巴:“你爹一声不吭直接走了?”而且是在偷偷亲完他以后?
  怎么感觉,像是……尿急?
  据说“尿急”的大佬正将一小缕从卫景身上取出来的火红色星力装入一只半透明的聚灵瓶中,加了三重封印,装入檀香木的木匣里,交给一旁的老管家:“即刻送去给穆星。”
  如果卫景在这里,听到穆星这个名字,肯定能第一时间反应过来,那是秦大佬的专属药师,一个医学怪才,以及十分稀有的七星强者,括弧:女性。
  “好的,老爷。”老管家双手接过木匣子,恭声应道。
  客厅里,卫景左等右等,不见大佬回来,干脆领着龙崽子上楼去了,八万个小星星啊,他必须赶紧去找帮手!
  “阿嚏——”
  刚喂完两头野猪和四头小猪仔,偷偷溜回厨房的野猪精忽然打了个喷嚏,他有种不大好的预感。
  两分钟后,他终于明白为什么了,因为“涂拾花”来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