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霸王龙,在线养崽[穿书](74)

作者:泥胖胖 时间:2019-05-10 19:43 标签:甜文 穿书 穿越时空 萌宠

  “不如咱们把这个难题,交给小宝自己来处理?”大佬提议。
  卫景迟疑着看了眼龙崽子,小家伙明显一副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模样,远远地望着封印阵法,两眼直冒绿光。
  得,这一大一小真不让人省事。
  他默默地腹诽了句,问:“那咱们总得做点什么安全措施吧?”
  “当然。”大佬给出了肯定的答复。
  所谓的安全措施,便是两人合力,在龙崽子的周身撑起了一个防护罩,然后——
  无知无畏的小家伙一落地,就在防护罩的光球里,以狗爬式游泳的姿态,飞快地朝着封印的位置游了过去。
  可怜卫景这个操碎了心的老父亲,一直目不转睛地盯着它,生怕发生什么意外。
  相比之下,大佬这边倒是淡定多了。
  事实证明:大佬到底是吃过的盐比较多,经验丰富。
  龙崽子靠近封印之后,将小红蛋朝阵法扔了过去!
  卫景哑口无言:“……”
  所幸,蛋蛋的生命力格外顽强,没有被可怕的高压气挤破,稳稳地落入阵中后,银光瞬间明亮了几十倍,耀眼的光芒爆炸之前,卫景被大佬捂住了眼睛。
  “小宝没事吧?”他紧张地询问。
  “它没事,别担心。”大佬顺势将卫景圈入怀中,低声道,“不过我恐怕有事了。”
  “你怎么了?”卫景颤抖着问,该不会他这边还没完成逆天改命的艰难任务,大佬就出事了吧?
  大佬沉吟了数秒后,回答:“我的眼睛,暂时失明了。”
  卫景一听,差点哭了:“是刚才的强光吗?那怎么办?我们是不是要赶紧回岸上?”
  大佬没有立刻回答,转而问:“小宝那边,怎么样了?”
  卫景小心翼翼地扶着他的左手,转头看向另一边,刚刚那场意外的爆炸,除了极为耀眼刺目的强光之外,倒是没有造成任何的波动,银光散去后,落在湖水中的星星点点,反而将周围点亮了。
  龙崽子那边已经把小红蛋捡了回来,手里还拽着一坨什么东西,朝他们这边飞快地游了过来。
  “小宝没事,等它过来以后,我们就先回去。”至于血月仙石,很遗憾,并不在这附近。
  原小说中,柯洛斯坠湖的位置,顶多也就三四十米。
  “粑、粑!”龙崽子还没发现它爹的异样,正兴奋和卫景展示自己刚刚抓到的东西。
  卫景凝神一看:墨绿色,颜色深到接近黑色的一个……球?也就拳头般大小,似乎还会动。
  这是什么?他没认出来。
  “咱们先回去。”他一手搀扶着大佬,一手将龙崽子拎了起来,随后犯难了,“这个,怎么上去?”


第77章
  077
  重新回到岸上之后, 卫景差点吐了,他原先只知道自己有些恐高, 没想到, 这急速上升五百多米, 也让他的身体产生了应激反应, 头晕、耳鸣、恶心的不适感纷涌而至。
  十分钟之前, 他问大佬:咱们怎么上去?
  大佬说:你把手给我,我现在看不见,你来控制方向。
  两人十指交错, 握紧能量石,在他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 一股磅礴的力量涌入他的体内,他周身的火红色防护罩迅速扩大, 将三人都笼罩其中,紧接着, 仿佛有一双无形的大手,托着他们上升。
  卫景不敢闭上眼睛的结果便是, 他“晕车”了,这一趟可比云霄飞车要刺激多了, 双脚着地后,他脸色惨白到看不到一丝血色,整个人摇摇欲坠,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 好歹是安让无恙地离开了湖底, 只是……新手司机上路,跟老管家那边离的有些远。
  “卫十亿,你还好吧?”大佬眉心微蹙,虽然眼睛看不到,但是他的听觉一向敏锐,已然察觉到卫景的状态不大对劲。
  龙崽子左看看右瞧瞧,发现它爹跟它爸的状态似乎都不大好,颤悠悠地喊了声:“粑、粑!”
  “我没事。”卫景深吸一口气,勉强清醒了几分,将小家伙交给大佬后,伸手摸进裤兜,“我给老管家那边发个定位,让他们过来接咱们,我对这里不大熟。”
  如果只有他一个人的话,随便到处溜达溜达,倒是无所谓,这会儿大佬的眼睛出了问题,还是不要瞎折腾,耽误时间就不大妙了,更何况,还有龙崽子揪出来的不明生物,需要找个地方安顿。
  他这边刚发完消息,就听到了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从身后不远处传来。
  卫景连忙将手机塞回兜里,戒备地看向那处,小声地说:“好像有人过来了,不是我们的人。”
  “卫十亿,不用怕,有我在。”大佬低声安抚,一边说着,轻轻捏了下他的手心。
  卫景怒,这种时候,能不能不要调.戏他啊!
  “能量石还没碎吧?”大佬又问。
  卫景低头看了眼:“还没,但是快碎了。”
  能量石价格昂贵,对于特殊能力者来说,等同于大力水手的菠菜,可是一旦石头碎了,也就意味着这块能量石中可用的力量已经耗尽。
  大佬面不改色地说:“你拿着它,然后召唤星力,随便什么攻击形式都行,攻击对方,弄死最好,杀一儆百。”
  他们下潜到湖底的时候,制造出来的动静太大了,即便是深夜十点后,依旧还是惊扰了周围的人,眼下,赶过来凑热闹,或是想要背后搞偷袭的,都不在少数。
  尤其是,三个小时之前,他才带人砸了白马公馆的场子,先让野猪精过去故意吃霸王餐,引来一顿毒打,然后理所当然地带着老管家过去把对方的地盘掀了。
  所谓“掀了”,基本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占地近千平米的销金窟,短短两个小时不到的时间,变成了一片废墟。
  卫十亿面前的大佬温和又体贴,深情又专一,可实际上,真正的秦大佬向来就是这么霸道又□□的性格,对待敌人从来不会手软。
  先前,为了维系跟中王庭表面的和睦,他忍了白马公馆的存在好些年。
  偏偏几天前,他花了三十亿才从中王庭那边将幻海玄果弄到手,对方摆明了趁机抬价、敲他竹杠,大佬也二话不说,一手交钱一手交货。
  这亏吃了,自然是要讨回来的。
  于是乎,不管是出于哪方面的考虑,掀掉白马公馆这件事,大佬做了便是做了,绝无后悔的道理。
  只是他千算万算,唯独没有算到自己会突然失明,所幸,卫十亿已经拥有堪比七星强者的实力,加上能量石的效果,吓退角落里那些不怀好意的小老鼠,还是不成问题的。
  卫景听到“弄死最好”的时候,身体明显一抖,小声地问:“一定要这样吗?我、我连鸡都没杀过啊……”
  “我要是没记错的话,你杀过狼,杀过狮子。”大佬淡淡地提醒。
  卫景囧,他倒是差点忘了,当初在伽蓝圣殿的绝对求生大逃杀里面,他确实已经开过杀戒了,可动物和活生生的人,毕竟是不一样的。
  “那我射偏一点,不杀生,行吗?”他纠结不已地提问。
  大佬诡异地沉默了两秒后,说:“还是我自己来吧。”
  “别、别、别!我来,我来!”卫景连忙道,大佬只是眼睛看不到,实力依旧凌驾众人之上,等他出手,那些人基本上是没有活路的,说好的要弃恶扬善,引导对方做一个善良的人,怎么可以半途而废呢。
  “那好吧,你来。”大佬十分好说话的样子。
  在出手震慑之前,卫景是这么想的:他虽然经过体质改造了,可实力依旧一般,如果表现得太绵软,根本起不到威慑的作用,反而可能让局势变得更加糟糕,所以,这一击,必须使出十成的力道,然后,稍微射偏一些就可以了。
  当火红色星力化作弓箭,射出第一箭之后,他立刻发现,自己错了。
  轰隆一声,惊天破地的一箭,将那一整片的大叶紫薇烧成了灰烬,隐藏在那儿的一道道人影迅速撤离,看上去似乎没有伤亡,但空气中隐约传来的血腥味,说明他们都受了伤,看样子还不轻。
  卫景一脸懵逼:“……”
  这是他完全没想到的结果,一时间,震惊、诧异、茫然涌上心头,星力凝聚而成的弓箭消失之后,他才回过神来,不敢置信地看向大佬:“这、这个,我干的?”
  “粑、粑,棒!”龙崽子一脸崇拜地看着他,笑着咧嘴,露出两颗尖尖的小白牙,那颗墨绿色接近黑色的球被它捏在爪子里,跟着拍手的动作一起移动,发出细弱的“嗯嗯”声。
  卫景完全开心不起来,他以前觉得自己弱小可怜无助,幻想着有朝一日能够变强,可以拥有自保的能力,甚至可以像螃蟹一样横着走,当然最后一点,也只是偶尔闪过这么个念头,又转念之间被他推翻。
  大概是大多数宅男的通病之一,多多少少有些……自卑。
  哪怕是脑子经常缺根弦的卫景,也有这样的烦恼。
  不过眼下嘛——
  “完蛋了,怎么办?以后我是不是随随便便动个手,就能秒杀一大片敌人?可是我不能杀生啊……”
  似乎是自信过头了?
  “卫十亿,你可真会自寻烦恼。”大佬无奈地笑笑,对着他的方向伸出手,“人都走了吧,扶我一把,咱们先会酒店。”
  “哦哦,好。”卫景连忙握住他的手心,“老管家他们过来了?”
  “已经到了。”大佬说完之后,没一会儿的工夫,老管家、穆星、野猪精都过来了。
  卫景惊讶地发现,野猪精看上去更狼狈了一些,似乎又被欺负了?
  在他开口之前,老管家的话解答了他的疑惑:“老爷,你和卫先生下湖之后,总共来了三拨人,都已经解决了。”
  “主上,你的眼睛?”身为药师,穆星率先发现了大佬的异样。
  大佬不甚在意地开口:“没事,先回去再说。”
  穆星瞥了眼两人犹如小情侣般亲密的姿态,识趣地回了一个字:“是。”
  回到酒店后,穆星第一时间给大佬做了检查。
  卫景守在一旁,忐忑不安地等着,因强光造成的暂时性失明,虽然不会变成彻底的瞎子,但一定时间内,肯定是行动不便的。
  或许是因为察觉到形势不乐观,龙崽子格外安静又乖巧地待在它爸旁边,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一动不动地看着它爹,直到穆星检查完,得出结论。
  “主上,你这情况只能静养,快则三月,慢则一年,才能完全康复,这期间,不宜过度操劳,不宜——”
  “嗯,行了,你退下吧。”大佬似有不耐地打断了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