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斯顿山庄的感官动物们

作者:四面风 时间:2022-03-26 09:45 标签:宫廷 欧风 女装
山庄里男扮女装的小女仆。女仆的逆袭。
  作品简介:
  玛丽抱着刚出生不足一小时的婴儿,她的腿间还流着血,迎来夫人紧绷的询问:“男孩还是女孩?”
  庄园的主人斯顿先生刚去世,所有人都知道玛丽的肚子是斯顿先生搞大的。
  玛丽用柔软的棉布将孩子裹得更严了些,温顺地回道:“女孩儿,夫人,是个女孩儿。”
  于是他有了名字——格蕾丝——没有姓氏。
  格蕾丝常常在午后短暂的自由时光里,提着装牛奶的木桶在庄园的后院里偷懒。
  一天,他看着院子里那些奶牛,忍不住产生这个疑问:如果母亲玛丽知道自己后来活得还不如庄园里的这些家畜,她还会费尽心力地留下自己吗?
  屋里的猫只需要趴在人的膝头谄媚讨好,前院的狗只需要在人的脚边叼起骨头,马厩里的马儿只需要被人骑在胯下……
  斯顿庄园的动物们只需要做好以上所说的一件事,就可以在这个庄园里存活。
  而他,格蕾丝,需要做好以上所有。
  ————
  十九世纪二三十年代,欧洲虚构国家,法国大革命作原型,适当考据,雷点多。
  欢迎关注微博:四面风有小星星。
标签: 女装 欧风 西欧 剧情 宫廷 女仆 历史正剧


第一卷 爱欲与罪罚


第1章 格蕾丝的秘密
  本文雷点很多,但是排雷会涉嫌剧透,为了不影响阅读体验,作者决定不排雷,请读者慎重估量自己对雷点的耐受性,并能为自己在文下的言行负责。
  祝大家看文愉快,生活愉快~
  *
  母亲玛丽临死前,将最后的生命攒成一句带着死亡臭气的低语:“永远不要……被人发现……”
  母亲咽气后,格蕾丝发现自己的手腕被母亲攥出一圈红色。当他手腕的那圈红色变成紫色时,母亲下葬了,玛丽生前最好的朋友——厨娘苏菲,接过照顾格蕾丝的任务。
  厨娘苏菲的身形比她的名字要粗犷许多,这使她变成了一个老处女。这没什么不好,起码使她逃离了侍女被男主人、男宾客甚至花匠马夫玩弄的命运,便也使她逃离了侍女在结婚前就怀孕生子的厄运。
  第一个发现格蕾丝的秘密的自然是苏菲。
  在格蕾丝十岁那年的夏天,庄园里来了客人,于是多了很多脏床单要洗。在格蕾丝将双手在烫水里泡了一天后,晕倒了。厨娘苏菲给他滚烫的身体降温时看到了他的秘密,惊呼一声:“我的上帝!”立刻将裙子盖了回去。
  第二个发现格蕾丝的秘密的,是夫人请来的尊贵的客人——阿伦德尔伯爵。
  与单纯富有的斯顿先生不同,阿伦德尔是位真正的贵族。
  这位贵族先生三十有六,尚未娶妻,据说身高接近一米九,有着一双银灰色的眼睛,异常严肃,也异常英俊。
  而斯顿夫人……人们背后说起斯顿夫人的脸,总爱用“风干的香肠”来形容——其实不止她的脸,她的身体也是根香肠,干瘪皱巴,让人没有食欲。
  但是没有人惊奇阿伦德尔伯爵这样的贵族为何要娶斯顿夫人这样的女人。
  谣言已经甚嚣尘上,人人都觉得战争随时可能开始。阿伦德尔伯爵是积极的主战派,而打仗是很费钱的。
  斯顿先生给妻儿留下数不清的财富,但是他的次子还没成年,他的妻子再婚前也无法领走属于自己的那份。只有他的长子,在五年前拿到属于自己的那三分之一,并于两年前远走他乡,去实现自己的政治理想。
  孤儿寡母是无法在战乱年代保全自己的财富的,斯顿夫人急于为自己冠上新的姓氏。
  阿伦德尔伯爵第一次来山庄做客时,所有不堪入目的下等仆从都被赶进厨房,而年轻的格蕾丝作为山庄里最漂亮的处女,被分到为客人喂食甜点的工作。
  这甜点是时下最流行的,淡黄色的一个小圆柱,泡在牛奶里,比布丁还柔软,坚硬的金属餐具一碰就会变形,必须要用五根手指同时加一点力气,将其轻轻地捏起,放到另一只手的两根指腹上,再用拇指温柔地扶住上面保持平衡,才能完整地送进嘴里。
  这种吃法太不优雅,不适合出现在正式的餐桌上,所以需要女仆服侍;而这甜点的滋味十分清新,牛奶的颜色又如此纯洁,所以服侍最尊贵的客人时,一定要用最美丽的那个处女。
  格蕾丝用左手食指和中指的指腹托着淡黄色的小圆柱,拇指轻轻按住小圆柱的顶部,右手则合拢手指跟在下面,接住小圆柱上不断滴下的牛奶。
  阿伦德尔伯爵长了一副薄唇,冷淡至极,在格蕾丝的指尖碰到他的下唇时才屈尊张开嘴,将那枚小圆柱连带格蕾丝的两个指腹含进嘴里。
  格蕾丝突然低呼一声,像只受惊的兔子那般浑身战栗了一下。
  阿伦德尔伯爵吐出他的指腹,冷淡而不屑地转过头。
  斯顿夫人用下人们从没听过的温柔腔调说道:“真是抱歉,阿伦德尔先生,格蕾丝不是轻佻,她只是太年轻了,胆子小。”
  阿伦德尔伯爵这才又看了快将脖子整个缩进肩膀、诚惶诚恐地低着头等候发落的格蕾丝一眼,淡淡道:“胆子小?怕我咬下你的指头吗?”
  餐桌上静悄悄的,直过了好几秒,人们才反应过来原来这是个玩笑,忙捧场地笑起来。
  滞后的笑声让格蕾丝更加惶恐,无措地咧着嘴跟着笑,同时抬起眼帘飞快地偷看,却与阿伦德尔伯爵银灰色的眼睛对个正着。
  这天晚上,阿伦德尔伯爵留宿在二楼的客房内,下等仆从被从厨房叫进来做打扫。
  厨娘苏菲问管家:“格蕾丝呢?”
  管家嘴都懒得张,只抬起傲慢的眼皮指指楼上。
  厨娘苏菲惊恐地喊道:“我的上帝!怎么能让格蕾丝——”说到这里,她的神态比刚才更惊恐,像被什么狠狠掐住脖子,将她后面的话都挤回肚子里。
  作者有话说:
  因为是架空,所以文中出现的单位都是公制。


第2章 伯爵
  第二天的晚餐,服侍阿伦德尔伯爵享用那名为“露水”的甜点的,依然是格蕾丝。
  昨晚有目共睹,在仆人还没清理完会客厅的壁炉时,格蕾丝就已经安然无恙地下了楼。她的走路姿势没有变化,可以轻易地蹲下,从地上捡起一粒面包渣,再轻快地走进厨房,搬起一摞沉重的盘子放到柜子里。
  怜惜她的女仆和爱慕她的男仆们想:她逃过了一劫。
  妒忌她的女仆和求而不得的男仆们想:她真没用。
  格蕾丝依旧是斯顿庄园里最美丽的处女,在甜点时间站在最尊贵的客人——阿伦德尔伯爵身侧。
  这一次格蕾丝大为长进,指尖被伯爵含进嘴里时,只是颤抖地闭上眼。他的右手停在左手下方,“露水”滴下牛奶,攒在他的掌心。
  阿伦德尔伯爵对他这次的服侍很满意,允许他将手心的牛奶舔走。
  他托着掌心在伯爵身侧温顺地蹲下,宽大的餐桌是他的遮羞布。他躲避着斯顿夫人他们的目光,缩在伯爵脚边,像猫儿那样伸出舌头,在自己柔软的掌心、敏感的指缝间仔细地舔着。
  就像伯爵昨晚对他做的那样。
  伯爵用两根手指捻动着高脚杯,偏头俯视着他。
  格蕾丝将整只手掌舔得湿津津的,仰起头看向伯爵。
  那双漠然的薄唇微微勾起,银灰色的眼睛因为居高临下而更显冷酷,无声地吐出两个词:“好孩子。”


第3章 鸟笼里藏了一只小鸟
  格蕾丝将斯顿夫人的贴身女仆布朗夫人比喻为主人身边的猎狗,雌性,和大管家一样,长着东瞅西看的眼睛和总是高高立起的耳朵。
  但她看起来不像大管家那般傲慢,因为她很啰嗦。夫人的雌性猎狗时刻准备着替斯顿夫人说出优雅的女主人不便开口说出的粗鲁话,或者询问忠贞守寡的女主人不便询问的下流事。
  “格蕾丝,告诉我,昨晚在伯爵房里发生了什么?”布朗夫人微扬着下巴,从上至下睥睨着这女仆。
 

上一篇:边退婚边恋爱

下一篇:属下不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