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豪门之敛财天师(402)

作者:婻书 时间:2021-03-15 09:54 标签:玄学 穿书 灵异神怪 无限流
  可惜徐骞这个半路进入特殊部门的,尽管并不会出现一些排斥打压的情况,但别的队伍都有自家人的势力或者财力扶持资助一下,徐骞家世平平,本身就不是这种圈子的,哪有那么多背后力量给他帮助,所以他们小队的待遇就比较一般,这个待遇当然不是指工资这些,工资大家都拿一样的,但别的小队惯常合作的天师,多少就能从他们队伍里有背后条件的势力那边得到一些额外的东西,例如一些特殊的材料,或者一些符箓。
  这人都有趋利性,天师也是人,能去得利更多的队伍,又干嘛要做些费力回报少的事情,所以每次徐骞这边需要天师协助,他只能申请,因为每次合作完的天师,都直接潇洒的走人,半点不留恋。唯独这个金思源是个意外,第一次被分配过来之后,每次徐骞申请后下来的人都变成了金思源。
  起初他们合作的还不错,金思源虽然年轻,但也是有些本事的,做事也不是那种应付差事,别人是能不出手就在一旁袖手旁观,等到不得已才会出手,而金思源十分的积极。
  一开始徐骞还以为金思源修炼的资源条件差,年纪轻估计是刚来的新人,所以比较拼,后来他才知道,金思源也算是玄门家族出身,估计是满腔正义,一开始还会只在上面的安排调度下过来帮忙,到后来,有事没事就过来主动询问是否要帮忙,据说还打算申请常驻他们小队,成为队内的驻扎天师,而金思源什么都好,就是喜欢撩人,队里的人几乎都被撩了个遍,大概觉得每次撩他的时候,他的反应平静没达到金思源的预期,于是撩的更带劲。
  慢慢的徐骞也习惯了,每个人都有跟人不同的相处方式,这大概就是金思源跟人的相处方式吧,除了尽量无视,他总不能委屈人家改变自己,毕竟能愿意来他们这种没什么背景福利的小队帮忙的天师,目前只有金思源这一个而已。
  见徐骞依旧不搭腔,金思源轻啧了一声,说起了正事:“其实那个姓焦的也好找,就是差一样东西。”
  徐骞转头看他:“什么东西?”
  金思源道:“引灵石,就是一种能让同源气场相互吸引的石头,一般引魂香里面都会添加这种石头磨成的粉,用来引魂啊,找人啊,甚至卜卦辨别方位之类的,都少不了引灵石,之前找焦泰的时候用的是我最后一点库存了,结果没想到被他给跑了,但我抓到了一丝他的气息,再想找也不算难,就是这引灵石缺货,我预定了,但等到货得下个月去了,所以还得再等等。”
  同为玄门圈工作,徐骞自然知道引灵石是什么东西,他也经常会在玄门App上增长见闻,甚至接单,带着他的队员赚一些额外的收入,这引灵石算是圈内运用的比较广泛的东西了,自从阴阳开通后,通过祁家的阴阳事务所能尽快订到一些在阳间比较难寻的东西,大大解决了圈内资源匮乏的常态,但买的多消耗的也快,所以很多这种日常所需的,经常出于缺货的状态。
  只不过现在金思源说到这事,徐骞这才意识到一件事:“你一直拿自己的东西贴补办案?”
  部门里的天师是可以因为任务而申请一些办案需要的东西,但这个申请得通过队长来才行,可金思源并没有在他这里申请引灵石。
  金思源闻言笑了笑:“这么紧俏的东西要是在队内申请,等申请到也不知道猴年马月去了,又不是多贵的东西,我自己买就行了,反正平时修炼也需要。”
  徐骞微微抿唇,之前他没有在意,可这会儿他才发现,自从第一次金思源通过队伍申请了一些符箓,但等到下发下来后,却跟申请的东西数量对不上,一些比较紧俏的攻击类符箓甚至都没有,那之后金思源好像就没怎么通过队伍申请一些比较热门却又紧缺的东西了。所以原来这人一直都是在自掏腰包的帮他们处理案子么。
  想到这一点,徐骞犹豫了一会儿,等到红绿灯的时候,才拿起手机发了个微信出去。
  收到回信,徐骞这才道打转方向盘,换了个目的地。
  金思源见改变了路线,有些奇怪:“不是回队里了吗?现在要去哪儿?”
  徐骞道:“去了就知道了。”
  差不多开了半个多小时,徐骞带着金思源来了一栋商业大楼,上面祁氏集团的logo特别显眼,金思源满心疑惑的跟着徐骞往里走,但进了电梯后,电梯没有往上,而是直接下到最底层的负三楼。
  电梯门一开,鬼气森森的阴气扑面而来,金思源下意识准备调动灵力防护,却被徐骞按住肩膀拦住:“用不着,跟我进去就行了。”
  说着带着金思源绕过两条长廊,然后来到了一个巨大的仓库门口,金思源没有阴阳眼,如果不贴符只能感觉到流动的阴气,但看不到鬼,而徐骞能看到寻常人眼中空空荡荡的仓库,有不少死状各异的鬼飘来飘去的工作,当察觉到有活人来之后,几乎是瞬间变回死前精英的模样。
  徐骞随手拿过一旁的小篮子,递给了金思源:“去吧,这里面应该不止有引灵石,你看看还有什么能用得上的,尽管拿。”
  站在门口的金思源诧异的看着徐骞,他知道徐骞的队伍挺穷的,比起别的那些玄二三代的,背后没有额外的力量资助,所以连寻常的物品申请,他们队伍下发的东西要么缺一点,要么速度慢一点,没办法,毕竟没有可以上下打点的关系。第一次意识到徐骞所在的队伍情况后,金思源恨不能靠自己养活徐骞他们整个队伍。结果他认知中没有背景,完全凭藉自己能力打拚上来的徐骞,突然给他来了这么一个大招。
  看看这满仓库的东西,货源紧缺的引灵石都像是路边野石一样堆的满地,更不用说那些贵重摆在货物架上的东西了,金思源不可思议的看着徐骞:“你确定?这里是哪里?你别告诉我是你家开的?”
  徐骞道:“这是祁氏阴阳事务所的仓库,自然不是我家开的,你去拿吧,我可以用内部折扣买。”
  金思源认真的看了他一眼:“那我去拿了啊,要是拿太多,没钱付账的话,不会被扣在这里吧?”
  徐骞道:“不会。”嘴里这么说着,心里盘算着真要太多了,跟温然商量一下分期付款,温然应该能答应吧。
  金思源话虽然那么说,但肯定不可能真的拿到需要徐骞分期付款,所以只拿了一些比较紧缺,但价格也没贵到逆天的东西,总的结算下来,扣掉折扣,也就不到十万,别看十万不算少了,但对于这种修炼也好,抓鬼也好,必不可少的东西,这十万的物资还真没多少。
  所以徐骞再三跟金思源确定:“就这些?机会难得,多拿一点没关系。”怕金思源有负担,徐骞道:“你既然已经是我队里的天师了,以后这些东西肯定是要用在队伍里的,所以多拿点没关系,就当我是前期投资了。”
  金思源笑着道:“这些就够了,走吧,这里应该有很多阴魂吧,阴气太重了,再待久一点,我都觉得自己被滞留在阴间了,走走走,快还阳!”
  见金思源就只要这些,徐骞自然不再多说,将小篮子往旁边一递,小篮子就凭空飘走了。金思源知道这里阴魂肯定不少,但没想到竟然有能接触到实物的,于是有点好奇:“这是拿去结账了吗?”
  徐骞嗯了一声,金思源道:“这简直就像个玄异物品的小超市,那我们以后缺什么东西还能来吗?”
  徐骞又嗯了一声,但强调道:“偶尔来一次可以。”有些人他不想过多打扰,可是也不想就此断掉,所以偶尔但不多的联系频率,就刚刚好。
  等两人坐着电梯上了楼,一出电梯,徐骞就愣住了,因为温然拿着刚才那个小篮子站在电梯口,看到他们便露出一个笑:“喏,你们的东西。”
  徐骞伸手接过,然后给金思源介绍道:“这是我朋友,也是天师,温然,这是我队里的天师,金思源。”
  温然,金思源自然是认识,算是传说中的那类人吧,但他没想到,徐骞竟然跟温然是朋友,有温然这么一尊大神罩着,徐骞怎么就在特殊部门混的这么惨呢。
  温然看了眼金思源,手里凭空出现了一个木盒:“送给你,当见面礼吧。”
  金思源啊了一声,有些不知所措,大神要给见面礼,这也太突然了,他接了会不好意思,不接更不好意思,于是下意识看向徐骞。
  徐骞将视线从温然笑眯眯的脸上收回,朝着金思源道:“收下吧,温然给礼物,从来不兴收回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