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豪门之敛财天师(404)

作者:婻书 时间:2021-03-15 09:54 标签:玄学 穿书 灵异神怪 无限流
  祁云敬手臂勾着温然的脖子,手捏着温然的下腭,迫使他转头朝向自己,然后微微低头,在那双柔软的双唇上亲了一口:“看我不够吗,还要往哪里看?”
  温然看着他叹了口气:“看久了好像有点腻了。”
  祁云敬双眼一眯,带着压迫的气息瞬间倾泻下来:“你敢!”
  温然挑眉:“那真看腻了怎么办?”
  祁云敬:“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所以怎么可能腻。”
  温然送了他更大的一个白眼,论不要了,祁云敬绝对能拿第一。
  虽然温然不往那边看了,但看到温然的徐骞却主动走过来打招呼。在外人的面前,祁云敬还算是正常的,基本社交没毛病。两人说了一会儿话之后,古堡响起了音乐,于是往会场里面走,见温然又朝着徐骞那边看了一眼,祁云敬握着他的手紧了两分:“你在看什么?”
  温然小声在祁云敬耳边道:“去年我看他们隐隐有点红鸾星动的样子,现在这还不到一年,他们就红线紧牵了,我想明年我们又要参加一场婚礼了。”
  听到这话,祁云敬满意道:“到时候给他们包一个丰厚的大红包。”
  温然看他,他的大红包那一定是真的大:“这么大方?”
  祁云敬一脸理所当然:“我对你朋友,从来都很大方。”
  温然都懒得数落他那小气吧啦的劲儿了。
  杨曦的婚礼很盛大,因为身为娱乐圈的人,请来的艺人就不算少,那些艺人个个带着才艺,随便哪个上去开个嗓场子就闹腾起来了,但热闹归热闹,该有的仪式自然也是有。
  当他们穿着洁白的礼服在上面宣誓的时候,金思源突然转头在徐骞的脸上亲了一口。
  徐骞被他亲的一懵,看了眼旁边的人注意力都在上面的新人身上,这才松了口气,于是抬手捏着他的脖子强迫他扭过头去看别人宣誓。
  金思源笑眯眯靠在他肩膀上道:“我刚刚就想这么干了。”
  徐骞提醒他:“这是别人的婚礼,还请你矜持点。”
  金思源继续笑:“最想的时候是你跟温大师打招呼的时候。”
  徐骞整个人几乎本能的僵了一瞬,微微侧头看向正靠在他肩膀上的金思源。
  金思源自然感觉到了他的僵硬,但也不在意,继续笑道:“挺好的,你们两一个我命定,一个我本命,通过命定认识了本命,不亏,嘻嘻。”
  徐骞被他这种说法逗笑了,但还是忍不住问道:“如果你不高兴,以后我会注意。”
  金思源抬头看他:“我是这么小心眼的人吗,有的人啊,的确会让人不高兴,恨不能让自己的另一半跟那些过去彻底断交,但有的人不会,因为我知道,有种人的存在就像是灯塔,会让人本能的被牵引被照明,但没关系,灯塔永远是灯塔,不会变成可以靠岸的港湾,更何况,我也喜欢这座灯塔。”
  徐骞咂摸了两下,突然有点不是滋味,甚至狐疑的看着他:“你该不会藉着我这艘船,实际上是在追逐灯塔吧?”
  金思源挑眉一笑:“你猜。”
  徐骞闻言也跟着笑,听着上面宣誓的两人说着我愿意,感受着肩膀上的重量,突然也有种靠了岸的感觉。
  --番外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