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团宠幼崽Omega(109)

作者:糖莓 时间:2022-07-04 09:34 标签:甜文 ABO 星际 灵异神怪 系统

  时间过去得很快,没多久,守狱人就拎着三人的盒饭过来了。
  “快点吃,吃完了下午还要去干活!”守狱人NPC凶神恶煞道,“监狱里可不养吃白饭的废物!”
  曲乐接过盒饭,非常应景地狗腿状说:“谢谢大哥,干活没问题,给吃饱饭让干啥都行!”
  守狱人NPC满意点头,转身离去。
  安逸赞叹道:“你这演技不错呀,比我好多了,有考虑进娱乐圈吗?”
  “没有没有不了不了。”曲乐来了个三连拒,“我有点社恐,娱乐圈不适合我,我还是老老实实写我的小说吧。”
  沈业惊讶道:“你是作家?”
  “作家称不上,我就是个小小的网络作者。”曲乐有些不好意思地笑笑,“写写自己喜欢的东西,赚点小钱能养活自己,我就满意啦。”
  “挺好的。”安逸说,声音里不自觉带上些艳羡,“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真的很好。”
  曲乐和沈业同时愣了一下,都敏锐地察觉到了安逸话语中藏着的渴望和无奈。
  两人沉默片刻,贴心地没有继续追问。
  “来来来,快吃盒饭!”曲乐把手里的饭分给他们,“我们的第一顿牢狱饭耶,意义非凡啊!”
  沈业肚子应景地叫了一声:“我都快饿坏了。”
  安逸也笑了,轻巧地揭过刚刚的话题:“我闻到鸡腿的味道了……牢狱饭还给肉吃啊?这么棒的吗!”
  【让我猜猜,曲小乐是我收藏夹里的哪位太太[搓手手.jpg]】
  【不管是谁,先催更再说[狗头.jpg]】
  【社恐是我本人了,我也想做这种不用出门和人接触的工作,一个人自由自在多好啊[实名羡慕.jpg]】
  【安逸刚刚的表情……好让人心疼啊[突然心酸.jpg]】
  【所以可不可以理解为,安逸的梦想其实不在娱乐圈?】
  【忘记在哪看到的,安逸家里条件好像不是很好……唉,突然共情,成年人的无奈有太多太多了[泪了.jpg]】
  饿了一上午还受到了不小‘惊吓’的三人,很快就开启了干饭模式。
  就在几人快要结束干饭的时候,铁栏杆那里突然传来轻轻的叮哐声。
  沈业叼着个只剩下骨头的鸡腿,下意识地往铁栏杆的方向看去,就看见牢房外整整齐齐站着一大四小五个人,每个人的额头上都贴着一张吸睛的小纸条,五双绿汪汪的眼睛直直地盯着他……手里的鸡骨头。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笑裂了,崽崽们饿着肚子带着三少一路过五关斩六将来救人,结果沈大美人他们正在干饭哈哈哈哈】
  【好!新鲜的表情包出炉了![盯——盒饭好吃吗.jpg]】
  【全员沙雕get[笑出鹅叫.jpg]】
  纪音澜瘪瘪嘴,嘀嘀咕咕道:“澜澜也想吃鸡腿。”
  沈业三人面面相觑,安逸轻咳了一声说:“等出去后,哥哥就做鸡腿给你们吃。”
  小司炎咽了咽口水:“门锁着,小逸哥哥知道钥匙在哪里吗?”
  “在守狱人的腰上挂着。”安逸说,“一大串钥匙,红色的那把就是我们的。”
  “红色的……”纪音澜小声重复道,“澜澜记住啦!”
  曲乐说:“守狱人每隔半个小时左右会来巡逻一次,你们可以趁机下手。”
  “你们脑门上贴着的这个……”沈业凑上前,好奇地摸了摸纪音澜额头上贴着的小纸条,“‘看不见我’,这是什么?”
  “是隐形丹。”纪音澜回答,“贴上这个,叔叔们就看不见我们啦!”
  小司炎说:“我们还有好多!”
  幼崽们纷纷从自己的小布袋里掏出隐形丹,分给了沈业安逸和曲乐。
  曲乐拦住准备这个时候就贴纸条的沈业,说:“等拿到钥匙,守狱人下一波巡逻结束后再贴吧?如果被发现牢房里‘没人’,可能会触发什么奇怪的事件。”
  安逸点点头:“有道理。”
  没过几分钟,守狱人就来收沈业几人的饭盒。
  “休息半小时,半小时后我会来叫你们外出劳作。”守狱人狞笑着,“敢不听话的,棍棒伺候。”
  “是是是,肯定听话,肯定听话。”沈业笑着上前,开始试图和守狱人唠嗑,给纪音澜他们争取时间,“大人,我们头一次进来,能跟我们讲讲这里面有什么规矩吗?”
  “规矩当然是有的。”守狱人NPC似乎很满意沈业谦卑的态度,开始和他细细讲解起来。
  有了之前成功偷取小笼包的经验,纪音澜被一致认为在这方面非常有天赋,便被几只崽崽推出去打头阵。
  能成功最好,不能成功的话就换人再上。
  肩负重望的纪音澜屏住呼吸,轻手轻脚地来到了守狱人身边。
  小小的幼崽还没有守狱人的大腿高,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对方腰间的钥匙串,很快就找到了那把显眼的红色钥匙。
  趁着守狱人和沈业交流的工夫,纪音澜努力伸手捏住目标钥匙。
  钥匙卡在一堆钥匙中间,上面是一个松松的钥匙扣,只需要轻轻一捏就可以打开。然而幼崽的小肉手却有些不太灵活,怎么都捏不准小小的钥匙扣,急得头顶的小揪揪乱晃。
  正在说话的守狱人可疑地沉默了几秒钟,然后轻咳一声,不着痕迹地换了个姿势,让那一大串钥匙离幼崽更近了一些。
  【笑死,连NPC都看不过去了偷偷在帮澜崽偷钥匙[哈哈哈.jpg]】
  【澜崽:偷包子我在行,钥匙就不太得行[皱起小脸.jpg]】
  【钥匙:你到底行不行?不行就让让,我自己跳你手里去[捉急.jpg]】
  纪音澜颇费了一番功夫,终于成功拿到了红色钥匙。
  纪时安冲他竖起大拇指,耐心地等到守狱人NPC离去后,才上前开锁,并让沈业几人服下了隐形丹。
  至此,八个人终于都在脑门上贴上了小纸条。
  【一家人终于整整齐齐了[噗嗤.jpg]】
  安逸揉了揉夏桐桐的脑袋说:“走吧,先去饭馆,哥哥给你们做鸡腿吃。”
  幼崽们的眼睛顿时就亮了起来,就连向来冷静成熟的宿池也期待地看了过去。
  “等一下。”纪时安却突然道,“既然监狱里有牢狱饭,是不是就说明……这里也有做饭的地方?”
  “也许有,也可能盒饭是从别的地方送过来的。”沈业有些不太确定,“你的意思是……”
  曲乐恍然大悟地握拳锤手心:“你是说,我们可以去监狱食堂蹭饭?”
  “没错。”纪时安神神秘秘道,“隐形状态下,只要我们不说话,做什么都不会被NPC发现,所以……崽崽们不是想吃鸡腿吗?说不定能蹭到现成的呢!”
  曲乐回味道:“有一说一,那鸡腿烧得确实非常不错,软烂入味肉质鲜嫩……我可以再来两个、不,三个!”
  一旁传来清晰的咽口水声,纪时安按住她的肩膀:“你快别说了,再说下去崽崽们的口水都快流成河了。”
  纪音澜下意识抹了抹嘴角,小声反驳:“澜澜才没有流口水呢!”
  哥哥姐姐们顿时发出了善意的笑声。
  想要找到监狱的食堂,其实并不难。纪音澜再次发挥警犬的本能,很快就顺着刚刚那位守狱人NPC的味道,找到了守狱人们,哦不对,是工作人员们吃饭的地方。
  此时正是饭点,给所有犯人送完餐的扮演守狱人的工作人员们正围着一张大桌子吃午饭,而在旁边的另一张桌子上,则摆着一盆盆还没有装盒的饭菜。
  红烧鸡腿、肉末茄子、醋溜娃娃菜、番茄炒蛋……以及一大盆粒粒分明晶莹剔透的白米饭,旁边的保温桶里甚至还摆着一些精致的小点心。
  明明都是一些非常常见的家常菜,色泽却超乎寻常地诱人。
  整个房间内满是饭菜扑鼻的香气,别说已经饿了一上午的崽崽们了,就连刚吃下一份盒饭的沈业三人,也都觉得自己还能再干下三大碗饭。
 

上一篇:脱缰猎犬

下一篇:深夜小酒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