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团宠幼崽Omega(47)

作者:糖莓 时间:2022-07-04 09:34 标签:甜文 ABO 星际 灵异神怪 系统

  治疗师跟沈业和周岚交代着在家休养的注意事项,纪音澜也支棱着小揪揪,在一旁端着小肉脸认真听。
  临走前,治疗师还不死心的问纪二姐:“纪队,给澜崽请老师的事儿您真的不再考虑一下吗?”
  被纪二姐严词拒绝。
  纪时安问纪音澜:“澜崽,医生说的话你都听懂了吗?”
  “听懂了!”纪音澜掰着手指重复,“医生说,蛋糕姐姐不能吃火锅烧烤炸鸡……要吃清蛋,不能吃辣的……”
  幼崽说着说着就抬头问三个:“哥哥,清蛋是什么蛋啊?澜澜可以吃吗?”
  纪时安:“……”
  傻崽,是清淡不是清蛋啊!
  沈业和沈青青在旁边偷偷地笑,心说这只小O崽崽果然只记着和吃有关的东西, 其他的都被自动过滤掉啦!
  回去的路上,纪音澜想到等会就要和蛋糕姐姐分开,就觉得好难过好不舍:“姐姐现在住在哪里呀?澜澜可以去找姐姐玩吗?”
  小云雪也不知道现在的家在哪里,只能求助地回头找妈妈。
  周岚掩嘴笑了笑,却没有直接告诉他们,而是说:“等会就知道啦。”
  纪音澜茫然地晃了晃小揪揪。
  在前面开车的纪二姐从后视镜里看了他一眼说:“澜崽,等会我们先送阿姨他们回去好不好?”
  幼崽眼睛一亮:“好!”
  这样他就知道蛋糕姐姐他们住在哪里,就可以去找他们玩啦!
  纪星云把悬浮车开得很稳,纪音澜扒在窗户旁,隔着玻璃看着外边的景色。
  然而走着走着,纪音澜却发现这条路好眼熟,好像他们回家的那条路。
  纪二姐把车开进了纪家所在的住宅区,沿着熟悉的路线开到纪家大门口,车却没停而是继续往前又看了一小段。
  周岚母女三人的新家,和纪家就隔了一栋房子,斜对面就是小宿池的那个小独栋。
  直到沈业拿出钥匙开了门,小小的幼崽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这里就是蛋糕姐姐她们的新家。
  纪音澜:“!!!”
  纪音澜惊呆了,喜不自禁地把沈家几人抱了个遍,小小的奶团子开心地在地上蹦来蹦去,像个在草地里蹦跶的大白兔子。
  小云雪不知道大家为什么都这么开心,牵着妈妈的手站在旁边,看着小Omega到处蹦跶,最后蹦到了自己的身前。
  纪音澜指着不远处的那栋大房子说:“澜澜就住在那个房子里面,蛋糕姐姐要记得来找澜澜玩呀!”
  云雪也惊喜地睁大眼,轻轻抱住小O崽蹭了蹭。
  沈家人刚搬进来,还有很多东西需要收拾,纪音澜在沈家小小地参观了一圈,便跟着哥哥姐姐先回家了。
  过一会还会有个惊喜给澜崽,但是纪二姐和纪三哥都超有默契地缄口不言。
  刚一回家,纪音澜就闻到了家里弥漫着的香甜。
  幼崽啪嗒啪嗒跑进厨房,看了一会容慧知忙忙碌碌的身影,小眼神就止不住地往桌上的烤箱瞟。
  “姨姨!”纪音澜馋了吧唧地问,“澜澜想吃小饼干,什么时候可以烤好呀?”
  容慧知抽空回答说:“十分钟,澜澜饿了吗?”
  幼崽就晃着小揪揪跟在她的身后:“澜澜饿啦!好饿好饿!”
  正在切水果的容慧知顺手递给他一块苹果:“先垫垫肚子,午饭可能要稍微晚一点吃。”
  纪音澜咔嚓咔嚓啃着苹果,闻言有些疑惑:“为什么晚点吃?”
  容慧知笑了笑说:“等会澜澜就知道啦。”
  这话可太耳熟了,前不久幼崽才刚刚听过。
  纪音澜好奇得不行,就跑去问家里的其他人,可惜没有一个人愿意告诉他,就连向来超级宠他的河豚爷爷,和一直很好说话的池池哥哥,都没有透出一点风声。
  所有人都不说,纪音澜反而更加好奇了。
  而这份好奇在纪爸爸和纪妈妈竟然提前下班回家的时候,达到了顶峰。
  小Omega简直好奇得要命,缠着纪妈妈不停地撒娇询问。
  纪秋烟不甚其扰,终于松了口说:“因为今天中午,所有人都会在家吃饭。”
  所有人都在家?可是现在大家都已经在家了呀?
  小小的幼崽茫然歪头,片刻后眼睛一亮:“旺旺哥哥要回来了吗!”
  纪秋烟笑着点头。
  纪音澜举起双手欢呼出声:“好耶!”
  纪家六口人,除了还没长大的澜崽一直在家之外,其他几人的工作都比较特殊,甚至有些一年四季都在外奔波。
  尤其是纪大哥纪二姐和纪三哥,三人的工作都需要他们在宇宙各地到处跑,一年到头能碰上面的机会少之又少。
  在纪音澜的记忆中,今年过年的时候,纪大哥就没能赶上团年饭。
  上一次一家人齐聚,还是去年的团年饭,距离现在已经过去一年多啦!
  快乐的幼崽开始满屋子乱窜,想把这个好消息分享给家里的所有人。
  纪秋烟笑着看活泼劲儿十足的幼崽,听见纪无舟问自己:“不是你说要瞒着崽崽,等久望回来给他惊喜的吗?”
  “是我说的没错。”纪妈妈无奈地笑了笑,“可是崽崽太缠人了,这撒娇的劲儿换你你能忍住不说吗?”
  纪爸爸可疑地沉默一秒,转移了话题。
  另一边,纪三哥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一样问宋青松:“说起来,宋有然呢?都这么久了,他怎么还没过来?”
  宋青松问他:“他知道纪家在哪吗?”
  纪三哥:“我没说。”
  宋老头:“我也没说。”
  纪三哥和宋老头同时沉默:“……”
  宋青松心虚地清了清嗓子,翻出宋有然的魂印看了一眼:“问题不大问题不大,还活着呢。”


第30章
  宋有然万万没想到, 从京灵星到首都星的路竟然会如此曲折。
  自那日在旅店错过宋青松之后,宋有然就决定直接去首都星。
  纪时安的家就在首都星,反正不管宋老头现在去哪里浪, 最后都会去首都星。
  事情于是开始离谱起来。
  宋有然本打算订购星船票,却在空间站外遇到了私人机甲拉客, 价格比星船便宜了一半还多。
  手头拮据的宋有然顿时改了主意。
  谁知这私人机甲的主人是从别的公国来的,联邦通用语学得相当一般, 听错目的地把他送到了另一颗星球,而不是他想去的京灵星。
  等宋有然后知后觉地发现, 他并不在首都星, 而是在一颗名为守渡星的偏远星球时,私人机甲的主人早已拉到别的客人,离开了守渡星。
  宋有然只能认命去了守渡星的空间站,却被告知下一趟航班在半个月以后。
  作为一颗无敌偏远, 还没有什么人定居的星球, 守渡星几乎和荒星没差,每个月能有固定的公共航班已经非常给力了。
  空间站的工作人员说,如果实在有急事,可以去找在空间站附近拉客的私人机甲。
  宋有然:“……”不了不了怕了怕了。
  宋有然决定摆烂。
  他以为这会是他遇到过的最离谱的事情,但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头而已。
  宋有然在守渡星找了间旅店住下,旅店里没有网就算了,竟然还间歇性停水停电。
  这些宋有然都忍了, 直到有天晚上, 黑暗笼罩了整个旅店。
  ——守渡星上有遗迹现世, 此前一直被秘密保护, 谁知遗迹突然发生异变, 扩大了领域范围。
  宋有然所住的那间旅店在扩大的范围内, 而当时住在旅店里的人,除了旅店老板之外,就只有他一个幸运儿。
  于是宋有然被迫开启了在远古遗迹求生逃亡的悲催生活。
  宋有然被那些本土生物追得毫无还手之力,只能捂着屁股一边嗷嗷流泪一边保命。
  所幸有修仙大佬正在遗迹里探索,路过的大佬顺手救下了他,把他提溜出了遗迹范围。
  原先计划半个月之后就离开,现在硬生生的又往后拖了好久。
 

上一篇:脱缰猎犬

下一篇:深夜小酒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