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团宠幼崽Omega(64)

作者:糖莓 时间:2022-07-04 09:34 标签:甜文 ABO 星际 灵异神怪 系统

  知难而退,谋而后动,才是真正聪明的做法。
  打定主意之后,小少年立刻起身准备离开,裤脚却再次被一只小手扯住。
  “哥哥去哪?”幼崽睁着浅色的小鹿眼,萌哒哒地歪头问。
  小少年冷声道:“和你没关系。”
  “哦。”纪音澜眨了眨眼睛,一只手拽着小少年的裤子,另一只手拍拍自己的小肚子,“可是澜澜肚肚饿啦!”
  “你肚子饿跟我有什么关系?”而且这不是虚拟游戏世界吗?怎么可能会肚子饿!就是嘴馋了吧?!!
  小少年觉得这个蠢家伙好烦好烦,他想无情甩开蠢家伙的手,但眼睛刚一和幼崽的眼睛对上,他整个人就顿住了。
  ……下不去脚。
  幼崽的眼睛本就颜色很浅,是很漂亮的琥珀色,发色也是浅浅的栗色,衬得他本就很白的皮肤更是奶白软嫩,小脸蛋肉嘟嘟的一看就很好捏。
  此时阳光正巧打在悬崖上,那双琥珀色的瞳眸,就仿佛真的能发光一样,里面清晰地映出小少年此时的模样。
  他自以为的凶巴巴的狠戾表情,其实一点也不吓人,反倒透着一股子外强中干的味道。
  不像在夜色中行走的极恶孤狼,反倒像一只防备心很重但没啥威胁力、浑身炸毛的小奶狗。
  ……这都什么跟什么!!!
  就在小少年愣神期间,纪音澜突然拍拍屁股站起身,牵住了小少年的手,拉着他往树林里走:“澜澜闻到了苹果的味道!里面肯定有苹果树,哥哥我们去摘苹果吃吧!”
  小少年动了动手指,没挣脱开。
  他在心里跟自己说,不是他不想走,是这个蠢崽崽太粘人了,手劲儿也那么大,他不想费力气挣开,太累了不合算。
  嗯,就是这样。
  纪音澜拉着新认识但特别厉害的哥哥钻进了一旁的树林。
  树林的树带着一股子童话风味,每一颗都长得茂盛又好看,林间还有清脆的鸟鸣声叽叽喳喳。
  纪音澜觉得自己开心得不得了,这个游戏比他想象中的还要好玩一万倍!
  他们很快就找到了几颗苹果树,树上的苹果已经成熟,一个个色泽红润形状饱满,苹果的清香扑鼻而来。
  只是看着,纪音澜就觉得自己的口水要流出来了。
  但是苹果树太高了,纪音澜个头太矮,就连垂在最下面的那颗大苹果,他跳起来也碰不到。
  幼崽馋得要命,砸吧砸吧嘴去求助小少年:“哥哥,有苹果!”
  小少年巍然不动:“嗯,我看见了。”
  纪音澜又扯了扯他的衣服:“哥哥帮澜澜摘苹果!”
  小少年嗤笑:“我为什么要帮你摘?”
  “为什么?”幼崽傻乎乎的歪头,“哥哥帮澜澜摘苹果,澜澜分一半苹果给哥哥吃!”
  小少年:“……”
  他在心里吐槽,他要是摘了苹果就自己全吃了,何必只吃一半呢!
  见身边的小哥哥一动不动,纪音澜急得不行,拉着他的手不停晃:“好不好嘛哥哥,澜澜分你一大半也可以哒!”
  幼崽的小手肉乎乎软嫩嫩,和他略带粗糙的掌心是完全不一样的触感。
  小少年冷脸站在原地,在心里跟自己洗脑式重复:不要听他的不要听他的不要听他的……
  片刻后,他一弹指尖,一丝法力击中幼崽头顶上方最大最红的那颗苹果。
  咔嚓一声,苹果蒂从树枝上脱落下来,不偏不倚正好砸中幼崽的脑门。
  纪音澜哎哟一声,顾不得去捂被砸到的地方,慌忙伸手把掉下来的大苹果接住了。
  苹果没有掉在地上,纪音澜松了一口气,咧着嘴朝小少年笑,还把手里的苹果递给他说:“谢谢哥哥,哥哥吃苹果!”
  小少年看着幼崽毫无芥蒂的笑容,和脑门正中的一点红,不知为何眼神又暗沉了些。
  ……太傻了。
  真的太傻了。
  小少年接过苹果,抬手指尖轻轻拂过幼崽的脑门,那一小片被砸红的地方瞬间就恢复了往日白皙。
  纪音澜摸摸不疼了的额头,惊奇地哇了一声,正准备开口说话呢,嘴里就被塞了半个苹果。
  幼崽叽叽哇哇讲个不停的嘴被堵住,小少年终于在心里松了口气。
  手里的苹果很甜,味道很正。他心想,这游戏确实做得很逼真,连个普通的苹果都做到了色香味俱全。
  比外头真正的苹果还要更甜几分。
  小少年吃了两口苹果,黑沉的眼眸偏向旁边的蠢崽。片刻后,他似乎察觉到了什么,神色微变,下一秒便消失在了原地。
  纪音澜咔嚓咔嚓啃完了半个苹果,心满意足地抬头,想跟小哥哥说个话,却发现本应站在他身前小少年不见了。
  纪音澜看了看四周:“哥哥?”
  没有人回应。
  纪音澜又跑到悬崖边,往远处湖边的那块巨石上看去,也没有看到小少年的身影。
  哥哥可能有事先走了,幼崽心想。好可惜呀,他都忘记问哥哥叫什么名字了。
  只能等下次啦。
  没有哥哥在的游戏似乎又没有那么有趣了,纪音澜独自在悬崖边坐了一会,便碰了碰手镯,从游戏世界中退了出来。
  刚一睁眼,纪音澜就发现房间中多了个人。
  是纪大哥开完会回来了。
  纪久望刚回来没多久,见澜崽还带着游戏头盔便没有打扰,径自走到办公桌后坐了下来。
  他离开公司好几个月,虽然留了个灵力分|身代替他处理公司事务,但分|身终究比不上他自己来处理,因此还是积攒了不少公务。
  纪音澜摘下全息头盔,就看见坐在办公桌后奋笔疾书的纪大哥,沙发对面还坐着另一个看起来一模一样的纪大哥。
  幼崽一时分不清到底哪个才是真正的旺旺哥哥。
  纪久望察觉到幼崽的气息变了,从桌后抬头:“结束了?”
  纪音澜眼睛一亮,从沙发上蹦跶下来,跑到了纪大哥身边:“结束啦!”
  纪久望抱起幼崽,让他坐到自己的腿上,一只大手揽住幼崽的小身体,让他不会从自己的身上滑下去,另一只手则握着笔,依旧在桌上写写划划。
  两人都没有注意到,有一缕细细的黑雾从幼崽的指尖钻出来,在即将探入纪大哥的身体里时骤然一顿,很快又缩回到幼崽的身体里。
  纪久望的笔顿了顿,眉头微微蹙起。
  刚刚那一瞬间,他体内的心魔之力似乎隐晦地波动了一下,但并没有任何大动作。
  纪久望警惕地分出一丝力量去探了探,确定心魔依旧安分地呆在深处,没有往外跑的迹象后,他才放下心。
  心魔之力才刚闹腾过一次,按照以往的经验来说,这几天心魔是没有力气再来这么一次的。
  怎么也得乖乖蛰伏好几日。
  工作中的纪大哥分神问:“游戏好玩吗?”
  奶乎乎的声音里带着显而易见的兴奋:“好玩!”
  纪大哥问:“都玩了些什么?”
  纪音澜掰着手指头说:“澜澜在草地上跑了好久好久,然后碰到了一个好厉害的小哥哥,和小哥哥一起玩飞飞,还一起去摘了大苹果!苹果可好吃啦,特别特别甜!”
  说着说着,幼崽捂住肚子说:“哥哥,澜澜又饿啦!”
  纪久望失笑,抬起手手指轻动,从不远处的茶几上隔空召来一包果冻。
  “想吃什么味道的?”他问。
  闻着鼻尖宁静安详的桂花味,纪音澜砸吧着嘴说:“澜澜想吃桂花味的。”
  纪大哥一怔,在果冻袋子里翻了许久说:“没有桂花味的。”
  纪音澜有些失落地哦了一声:“那就草莓味的吧,澜澜喜欢草莓。”
  “好。”纪大哥翻出草莓味果冻,贴心地帮幼崽撕开包装袋,还把迷你小勺插在上面递给他。
  桂花味的果冻……有这个味道的果冻吗?
  几乎没吃过零食的纪大哥陷入沉思。
  被两人忽略的小机器人悄悄爬到幼崽的肩膀上坐好,小眼神不停地往办公桌上的文件瞟去。
 

上一篇:脱缰猎犬

下一篇:深夜小酒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