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顶端优势(104)

作者:空菊 时间:2022-10-02 10:25 标签:年下 废土 赛博朋克

  “恭喜。”沈斯尉懒洋洋地接话,声音不似平日那般清澈。
  “队长,你感冒了吗?”莱哲问道,“那今天你们婚礼——”
  “没有。”沈斯尉打断莱哲,“被狗咬了。”
  “你说谁是狗?”克雷特在沈斯尉的腰上掐了一把。
  “你。”沈斯尉回想起昨晚的种种,发梢的颜色不断加深,“你不仅是狗,还是狗熊。”
  “你要是不愿意,狗熊能碰你?”
  “咳咳。”莱哲清了清嗓子,重新找回存在感,“队长,你身体还好吗?”
  “嗯,挺好。”
  修复心肺功能时,陈博士顺便把沈斯尉大脑中的芯片也取了出来。也是那时候,他才知道沈斯尉是如何躲过芯片的控制,并且希望麦尔肯加入他的实验室。
  麦尔肯自然不会答应,他师傅老鬼更不会同意,陈博士只好一脸感伤地在他视频日志中录下最后一次记录,然后结束了这个改造项目。
  “对了,”想到这里,沈斯尉竖起下巴,撑在克雷特的胸膛上,问道,“麦尔肯呢?最近好像没怎么见着他。”
  联络两人这种事,通常都是麦尔肯在做。但不知怎么,最近总是莱哲打来电话。
  “他对阿莫尔有意见,说我不该跟阿莫尔走得太近。”莱哲的语气中满是头疼,“但阿莫尔提的建议都很有用,他这不是偏见吗?”
  阿莫尔就住在克里斯顿大酒店中,虽然这里五年前曾被炸毁,但前阵子被澡堂老板娘接手,又重新开始运营。
  克雷特专门打过招呼,也没有流民敢找阿莫尔的麻烦。而阿莫尔的状态跟之前明显不同,应是把心思都放在了事业上。
  “麦尔肯人呢?”克雷特问道。
  “在三层。”莱哲叹了一口气,“跑去陈博士的实验室了。”
  沈斯尉:“……”
  “那他今晚会来吗?”克雷特又问。
  “那必须。”莱哲语气一转,“今晚你们的婚礼,他敢不来。”
  克雷特选了许多地方,冰原的休憩点、地下城的广场、海中的孤岛等等,结果最后还是把婚礼地点定在了西区Z市。
  沈斯尉倒是在哪儿都无所谓,但克雷特巴不得他那些手下都来参加他的婚礼,因此也只有把地点选在人多的地方。
  至于具体的场所,在两人五年前初见的音乐广场。
  黑市拳赛的擂台被拆除,恢复了当初的模样。从主干道上铺过来的红毯直至广场中心,两侧的花篮简洁大方,装点着这场素雅的婚礼——克雷特夸张地想要把花篮摆满Z市,还是沈斯尉制止了他的念头。
  两人的婚礼本就受着生命树上下的关注,沈斯尉不想搞得那么高调。
  时间很快来到傍晚,沈斯尉和克雷特换上了白色的礼服。礼服是专门找人定制,每一处的剪裁都贴合两人的气质,沈斯尉被衬得典则俊雅,而他身旁的西装暴徒则被衬得风度翩翩。
  当两人乘坐婚车来到音乐广场时,除了红毯铺出来的地方,广场上人山人海,空中还有不少媒体派来的直播无人机。
  “婚礼的主角之一,是已故米勒将军的小儿子克雷特,据悉,他是目前最强的进化人种。至于另一位新人,是前首席工程师的儿子沈斯尉,据悉,他的身体接受过改造,从高空坠入深海也能毫发无损……”
  沈斯尉关掉新闻页面,无奈地看向克雷特:“不是说好不让媒体进场吗?”
  “没让他们进场啊。”克雷特无辜地耸了耸肩,“无人机不算。”
  沈斯尉知道克雷特巴不得全世界都知道两人结婚的消息,每天都是无数个电话安排着婚礼事宜,而他这个甩手掌柜自然也不好多说什么。
  “待会儿仪式上别给我搞花样就好。”他说道。
  “横抱接吻真的不行吗?”
  “不行!”
  当两人从婚车上下来时,空中的AR礼炮一齐绽放,洒下五颜六色的彩纸,全息投影出来的玫瑰花海在脚下蔓延,让沈斯尉着实惊了一把。
  ——他已经三令五申低调低调,没想到克雷特还是搞了这些华而不实的东西。
  站在道路两侧的流民发出震天的欢呼声,这阵仗,简直比沈斯尉当初以谈判官身份来到底层时,还要夸张。
  到了这时候,沈斯尉也逐渐接受了这一现实,他即将经历一场生命树里有史以来最高调的婚礼。
  担任婚礼司仪的人是艾维斯,他口才不错,主动揽下了这项工作。莱哲、麦尔肯、诺克等人站在最前排,每个人都是一身正装,沈斯尉也是头一回见。
  “克雷特,”婚礼进行到宣誓环节,艾维斯颇为严肃地看着两人,“你是否愿意与你面前的男人结为伴侣,无论发生什么,都对他忠贞不渝直至生命的尽头?”
  克雷特看着沈斯尉,尽管身处在这样嘈杂的环境中,但他的眼里仿佛完全容不下别人:“我愿意。”
  艾维斯又把同样的问题抛向了沈斯尉。
  然而就在沈斯尉正要回答时,空中突然响起了刺耳的警报声,在楼顶观看婚礼的流民喊道:“是荒漠狼群!”
  聚集在广场上的流民瞬间乱成一团,有人拿出了武器,有人四散逃窜,好好的婚礼氛围就这么被荒漠狼群的到来所扰乱。
  沈斯尉顺着人群散开的方向看去,只见主干道上走来了十几只凶恶的荒漠狼,原本站在道路两侧的流民全都躲进了建筑中,没人敢上前。
  他无奈地叹了口气:“来得还真是时候。”
  话音刚落,身旁的克雷特已经扯掉领结,脱掉西装外套,冲入了荒漠狼群中。
  沈斯尉就没见过那么暴躁的克雷特,似乎每一拳都用尽了全力。几只荒漠狼被他揍得不敢上前,但奈何狼群数量太多,他明显有些分身乏术。
  “帮我拿着。”沈斯尉不慌不忙地脱掉外套,扔到艾维斯手上,接着也加入了战斗中。
  两道白色身影在狼群中默契地打着配合,四周的流民已经看呆了,没有人意识到他们还可以上前帮忙。
  不,不需要帮忙,一只,两只,三只……荒漠狼被两人揍得口吐鲜血,甚至还有一只,被两人一头一尾抓着,直接撕成了两半。
  头狼似乎意识到情况不对,仰天长啸一声,示意其他荒漠狼撤退。但克雷特还没有打过瘾,他跳到人行天桥上,把曾经他和沈斯尉插入地面的那根栏杆又抽出来,对准头狼的脑袋就是一顿暴打。
  “没有,邀请,你来,我们的婚礼!”
  头狼拖着伤痕累累的身体,带领狼群灰溜溜地离开了这座城市。克雷特烦躁地把栏杆扔到一旁,对沈斯尉道:“你还没有回答。”
  沈斯尉看着两人满身的血迹,不禁有些想笑:“我愿意。”
  果然正儿八经的婚礼不适合两人,他们的婚礼,似乎只需要有他们两人就够了。
  克雷特一把揽住沈斯尉的腰,像是想要发泄被荒漠狼扰乱兴致的不爽,狠狠地吻住了沈斯尉的嘴唇。
  周围又响起了流民的起哄声,其中还夹杂着媒体解说刚才那场插曲的声音。不过这些对沈斯尉来说已经不重要了,他微微后仰躲开克雷特的嘴唇,压低声音问道:“要换地方吗?”
  “好。”克雷特的烟嗓听上去无比低沉,“我还没有告诉你,婚礼的最后一项安排是三天下不来床。”
  另一边。
  莱哲和麦尔肯听到外面的动静,慌慌张张地从酒吧卫生间里跑出来,随便逮了个路人问:“出什么事了,人呢?”
  “有荒漠狼群闯进来,婚礼已经结束啦!”那人摆了摆手,瞥了一眼两人,好心提醒道,“你们裤子拉链没拉。”
  “咳。”莱哲清了清嗓子,“谢谢。”
  -
  “结婚第1天,在床上度过,没什么特别的。”
  “结婚第16天,我跟他去了人造胚胎中心,提取基因信息。之后我们打算回到冰原的小木屋,重新走一遍曾经走过的路。”
 

上一篇:幼崽招领处

下一篇:千年古尸爱上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