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财迷貔貅他真不想红

作者:喵喵喵就是我 时间:2022-10-27 09:39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幻想空间 天之骄子
凌修是一只刚成年的貔貅,按照神族规定必须暂时没收神力,来人间历练。
来到人间之后,财迷的他立即被影视城里的blingbling的假珠宝吸引,歪打正着成为一名群演。
凌修明白现代生活需要钱,以及钱能买很多金银珠宝,于是果断开始了他的搞钱事业。
凡是给钱的剧组,不管多苦多累,他都去。
凌修每天最开心的事情就是数钱,然后抱着钱美美进入梦乡。
几个月后,一名长相帅气,演技精湛,极为敬业的男演员横空出世,爆红娱乐圈。
红了后网友挖地三尺翻他黑料:一点也无。
狗仔跟他三个月:除了剧组就是在家,别说恋情恶习,他甚至连根烟都不抽。
抹黑他的各种势力:造谣一时爽,忏悔火葬场。
粉丝与媒体奇奇惊呼:如果娱乐圈塌得只剩下一个艺人,那个人一定是凌修!
面对万人追捧业内称赞,凌修满头雾水。
他明明只想拥有多多的金银财宝,怎么就红了?
———
1.本文情节纯属虚构,无任何原型
2.恳请看文love&peace

内容标签: 幻想空间 天之骄子 娱乐圈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凌修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明明只想搞钱,却还是爆红了?
立意:心无旁骛努力拼搏,一定能收获成功。

作品简评:
貔貅凌修来人间历练,阴差阳错来到影视城,步入演员的行列。凌修长相英俊,学习能力极强,因为长相英俊演技清新被选中扮演仙侠剧男二,从而一举爆红。爆红之后的凌修不忌讳自己爱财的习惯,反而因为耿直收获好感。在人间的时光凌修体验了悲欢离合,找到了热爱的事业,最终他拿下影帝,同时也成为神族最优秀的小貔貅。
本文文风轻快活泼,易读性强,有些桥段令人忍俊不禁。用一场场充满戏剧性和喜剧性的遭遇,描绘了貔貅在人间打拼向上的历程,详细描绘了他的成长线。同时作者也借着娱乐圈这方天地将人世间的百态进行了鲜明呈现。


第1章 01
  阳春三月,芳菲满天下,就连野草野花都在阳光下显得鲜活茁壮。
  一辆旅游大巴疾驰在宽阔平坦的高速公路上。
  蓝天下飞驰而过的农田树木葱郁美好,可看多了仍旧会腻。大部分游客拉起窗帘,要么睡觉,要么吃东西聊天。
  唯有最后一排靠右窗戴着棒球帽的年轻男人一直看着窗外景色,好像丝毫不觉得厌倦。
  他的专注引起了身旁一位看上去五十多岁女性的注意。
  这位烫着时髦卷发的阿姨正想跟他攀谈几句,车子前端的扩音器突然发出两声刺耳的杂音。
  “各位游客,各位游客。”
  有些尖锐的嗓音把卷发阿姨的话堵回嗓子眼。
  见大部分人的目光都集中到自己身上,戴着超大墨镜的男导游十分满意。
  他脸上挂起热情洋溢的笑容,举起右手,张开五根手指。
  “亲爱的朋友们,还有五分钟,咱们就要抵达今天第一个景点--滨山影视基地。”
  此话一出,车内沉闷的气氛一扫而空,好些游客激动起来。
  “导游导游,今天有剧组在影视城拍戏吗?”
  “帅哥,我们可以见到明星吗?”
  “如果见到明星,能跟他们合影吗?”
  “拍摄「后宫妃子群英荟萃」的地方我们能去看看不?”
  “导游,「凡人神仙虐恋一万年」也是在这里拍的吗?”
  ……
  大家问题众多,兴致勃勃,唯有最后一排靠右窗的年轻男人显得兴趣缺缺。
  --甚至眼神中还出现了一丝迷惑。
  凡人神仙相恋?
  怎么可能。
  这是严重违反天条的行为,会被抽去仙骨剥夺仙籍的。
  “咳咳!”墨镜导游重重咳嗽一声,双手往下压了压,“各位亲爱的游客,我非常理解大家激动的心情,但请大家先听我说几句。”
  叽叽喳喳的游客们立即安静下来。
  “滨山影视基地现在的确有几个古装剧组在拍摄,可是呢,那地方普通游客是不能进去的。”像是料到游客们会很失望,导游立即补充,“但是你们提到的那几个电视剧的拍摄场地现在是空着的,可以去游览,还能穿上古装戏服合影留念,前两张照片免费哦。”
  众游客的脸色很快多云转晴,车内气氛再度活跃起来。
  导游从包里摸出张叠成四方形的纸,举起扩音器,“很快车子就要到达滨山影视基地了。哪怕咱们这是个散客团,我也要认真履行导游职责。现在我来清点一下人数啊。”
  说罢他开始点名。
  散客团人不多,导游很快就把纸上的名单念完。
  没错,没有遗漏的。
  可是更大的问题出现了。
  导游把墨镜架到额头上,提起扩音器。
  “最后一排,戴着白色帽子的小伙子。”
  全车人的目光都随着导游看向最后一排。
  看风景的年轻男人转过头,“请问,是在说我吗?”
  哪怕戴着帽子看不清眉眼,他优越的鼻型与流畅完美的下颌线依旧令人眼前一亮。
  “没错,就是说的您。”导游第一次见蹭车蹭得如此有礼貌的,不由得翻了个白眼,阴阳怪气问:“请问您是何方神圣啊?”
  “我是……”年轻男人顿了顿,认真回答:“我叫凌修。”
  车内游客哄然大笑。
  “……”导游差点没一口气噎过去,“谁问你这个了!你是什么时候溜上来的,交团费了吗?!”
  “我不是溜上来的。”叫做凌修的年轻人解释道,“我是在临水服务区被那位大哥推上来的,他说马上发车了,再不走就要把我落在高速上了。”
  说着他指了指司机的位置。
  “扯淡,谁会做这么缺心眼的事?”导游根本不信,只把他当做厚脸皮的蹭车贼,威胁道:“你长得人模人样的,怎么还干这种事情?我告诉你,要么补票,要么就跟我去派出所。”
  “这位小伙子说的是真的。”凌修还未开口,一位坐在前方的短发阿姨便正义发声,“我亲眼看见他被司机师傅拽上了车。当时我还纳闷,怎么早上从酒店出发的时候没见过这帅小伙。”
  坐在她身旁的两位阿姨也跟着点头,说他们也看见了。
  导游一脸黑线,转头问:“张哥,真的假的?”
  司机师傅略带尴尬地点点头,小声道:“我见他站在那几位大姐旁边,以为他也是团里的游客。上次落下游客,扣了我五百块工资呢。”
  这事儿导游也知道,司机不但被扣钱,还被当作典型在全公司通报批评。
  既然是同事办事失误,再发难不仅不合适,说不定还会引来投诉。
  只能忍住火气陪笑,“对不住啊兄弟,误会了。没有耽误您的行程吧?”
  “没有。”凌修大大方方,“本来我就没有确定的目的地。”
  导游又差点厥过去。说他胖,他还真喘上了。
  “兄弟啊,那就麻烦您在下一站下车喽。”
  ……
  不知不觉,“滨山影视基地”已近在眼前。
  古城墙在蓝天白云下看上去更为庄严巍峨,哪怕众人都知道这是人造景观,却也抑制不住兴奋之情。
  旅游大巴放慢速度,拐进城门外的露天停车场。
  今天不是节假日,偌大的场子里只稀稀拉拉停了三四辆车子。
  导游将扩音器挂在脖间,拿出印了旅行社logo的小旗子。
  “第一个景点走起。各位游客一定要跟紧我,不要掉队。”
  车子停稳,游客们戴上旅行社发的小红帽,依次下车。
  凌修是最后一个下来的。
  他小跑几步,上前感谢刚才替他作证的那几位阿姨。
  “哎呀,就是顺嘴说一句的事情。”短发阿姨笑得见牙不见眼,“小伙子,你一个人出来旅游啊?要不要跟我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