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two

作者:抗病毒口服液 时间:2022-11-02 10:21 标签:短篇 暗恋 小甜饼
(双向暗恋)当邻居被蛇咬了后…
  蛇攻(佘疆)×笨蛋人类受(藤槿)
  标签: 原创小说 - BL - 中篇 - 完结 - 现代 - HE - 小甜饼 - 暗恋


第1章
  藤槿和佘疆从小是邻居,同学校同班级,但因为佘疆不太爱说话,两人关系一直以来都很普通。
  偶尔在楼道里碰见,佘疆也只是朝他点点头,然后就快步地绕过他,好像很不想跟他接触一样。
  藤槿偶尔会做些小蛋糕,会给周围的邻居家送一点。佘疆从不开门,但如果藤槿往门把上面挂了蛋糕,那些蛋糕在半夜就会悄无声息地消失。
  说实话,藤槿也不知道对方是吃了还是扔了,他只是习惯性地算上佘疆的一份,也没有想更多事情。
  佘疆是讨厌他吗?他想不明白。
  有几天佘疆没去上学,说是身体不舒服。
  知道他们两个住得近,老师就让藤槿把作业资料带给佘疆。
  藤槿深吸了一口气,鼓足勇气,叩叩地敲了门。
  等了会,他看到穿着睡衣的高大男生把门开了条小缝,虚弱地出声叫他:“藤槿?”
  藤槿作为邻居,虽然跟对方关系一般,但还是象征性地关心了对方一下,问男生:“你没事吧?”
  佘疆脸上带着些许迟疑的神情,过了一会,才问他能不能来帮个忙。
  藤槿问:“什么忙?”
  佘疆没有说话,很为难地低下头,手指抓在门框上,眼睛红红的,好像刚哭过。
  他在藤槿印象里一直是个阴沉帅哥,所以看到他露出这种表情,藤槿心里还蛮吃惊的。
  藤槿问他是不是发烧了。
  佘疆低着头,说:“没有,是……”
  那件事好像真的很难以启齿,他努力了几次都没能说出来。
  尽管心里还有顾虑,但热心助人的好邻居藤槿还是进去了。
  客厅有点乱,墙上挂着些他看不懂的艺术画。他跨过地上横躺着的一截好像是树枝一样的东西后,跟着佘疆进了里头的一个房间。
  “这里是我的卧室。”佘疆跟他说,“我不知道你会来,没有来得及收拾。”
  “没关系,我……”藤槿正在四处打量这看着非常昏暗的房间时,眼角余光一瞄,突然看到佘疆把裤子脱了下来。
  藤槿张大嘴:“!?”
  他立即倒退一步,随时准备跑路。
  他的邻居不会是个变态吧?
  然后佘疆坐在了床上,垂着脑袋,跟藤槿说:“我被蛇咬了。”
  藤槿睁大眼睛:“!?”
  佘疆继续补充说:“没中毒,但……”
  “我知道你不会把这件事说出去,所以想拜托你帮我。”他指了指被内裤包着的鼓鼓囊囊的地方,说,“是我这里出了点问题……”
  在佘疆把内裤也脱下来时,藤槿睁大了眼睛,被震撼了一下,一时间没法说话。
  不是,这被……被蛇咬了,唧唧会发生无丝分裂吗?
  而且在他把眼神放到那上面时,对方居然两根都起来了。藤槿连忙移开视线,默默地一步一步地往门口挪。
  佘疆解释说自己也不想,但是被咬了之后老是处于这种时不时就发情的状态,弄完一根又得去弄另一根,很疲惫,而且也只能暂时缓解,根本解决不了问题。
  他语气很真诚,听起来不像假话。
  藤槿咽了咽口水,看对方好像很可怜,就还是硬着头皮留了下来,说:“可我也不是医生,帮不了你什么。”
  佘疆捂着眼睛,低头压着声音请求他,说:“能……能请你帮我照顾其中一根吗?”


第2章
  这还能帮忙照顾的?
  藤槿心脏怦怦跳,眼神不自觉地往对方那不同寻常的地方瞟。他觉得自己应该马上放下试卷跑掉,但脚好像被钉在原地,怎么都动不了。
  这屋子里暗暗的,还有种奇异的香味。
  他摸了摸脖子,努力把视线移开,红着脸说:“但是让我来……会不会不太好?”
  佘疆好像也很害羞,低声跟他说:“我这样子没法出门。”
  确实……这个状态出去被看到,很难不被认为是变态。
  藤槿想了会,和佘疆对上眼睛后,鬼使神差地点了头。
  佘疆朝他笑了,说:“藤槿,谢谢你。”
  事到如今,人家都道谢了,反悔也不太好。藤槿只能硬着头皮走过去,坐到了佘疆旁边专门挪出来的空位上,说:“那我……我现在帮你弄吗?”
  佘疆看他伸过来的手有点抖,说:“我认真洗过了,不会有味道的。”
  藤槿说:“哦、哦……”
  佘疆坐在床上,让他搬了个小凳子坐在对面。
  这是很正经的同学互助,他不用紧张。
  藤槿催眠着自己,保持着镇静,低头把下面那根握在了两只手里。他感觉到这东西好像在自己掌心跳动着,热烘烘的,在他摸了一会后,这就更粗更长了,还分泌出了一些黏糊糊的液体。
  有些湿哒哒的黏液顺着他的手腕流了下来,藤槿心里一惊,松手想给自己擦一下时,佘疆就握住了他的手腕,喘着气跟他说:“藤槿,好舒服……”
  上面那根翘得很高,藤槿垂下头时,感觉那东西都快戳他下巴上了。
  他觉得佘疆这个语气很暧昧,房间的空气里也都是奇怪的甜味。他有点想站起来跑回家,但都答应了,不管怎样都做完这一次吧。
  弄了十几分钟都没弄出来,藤槿手都有点累了。
  在某一瞬间,他忽然理解了佘疆,心想难怪佘疆要人帮忙,这两根搞起来时间也太久了,要是射完又硬了,还得重新再来,好像西西弗斯在推石头。
  他脖子后流了点汗,听到佘疆有些粗重的喘息声,耳根子更加发烫了。
  是邻居互助,是同学互助!
  他不能多想。
  结果他发呆时指腹不自觉地摩挲过了那根顶端,佘疆闷哼了声,黏稠的乳白色液体就射在了他的校服上。


第3章
  佘疆反应比藤槿还大,立即就抽了几张纸巾,低头来帮藤槿擦衣服上的那些秽液,不停地跟他说:“对不起,我没有忍住……”
  藤槿拦住他,把椅子往后挪了挪,满脸通红地说:“没事,我自己来就好了。”
  他也没想脸红,可佘疆靠他靠得太近了,刚刚给他擦那些东西,呼吸都打在了他的喉结上,又痒又热。
  “藤槿,你帮我这样弄,和我自己弄很不一样。”佘疆跟他说,“你的手好厉害,摸上来后我就不难受了。”
  藤槿保持着镇定跟男生对视着,感觉着自己手里还留着的黏液,磕磕巴巴地回答说:“不客气。”
  佘疆把下面那根也发泄完,提上裤子后,问他累不累,要不要喝点东西。
  “我本来只是想给你送这些卷子,”藤槿移开眼神,说,“你如果没事了,我就先回去了。”
  他有点坐立不安,而且和佘疆对视后,他身上不知为什么有些发烫,自己小腹下也有点要有反应的意思。
  不是吧?他帮别人撸管还能把自己搞出感觉吗?藤槿担心被佘疆发现,决定马上离开这里。
  “谢谢你。”佘疆居然朝他笑了下,跟他说,“我还以为你不会管我。”
  藤槿也不好意思地笑了,说:“毕竟我们是邻居,帮个忙是应该的。”
  “你做的蛋糕也很好吃。”佘疆说,“我害怕跟你说话会吓到你,所以也没能跟你道谢。”
  “原来你有吃吗?”终于收到了对方的反馈,藤槿高兴起来,一时间忘了离开的念头,絮絮叨叨地跟佘疆说,“那你觉得那一种好吃?我最近又在网上看到了一种新的做法,等周末做了拿给你试试看。”
  佘疆抵着嘴唇,盯着他的脸,说:“我很喜欢青提子味的那个。”
  藤槿眼睛亮起来了,说:“对吧!我研究了好多回才找到适合的甜度……”
 

上一篇:破法者

下一篇:问道之远[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