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魔头末世生存攻略

作者:北冥有雁 时间:2022-10-30 10:38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脑洞
玄苍大陆覆灭,流华帝以身殉道。
流华·斯陶芬,出生于末世九国联盟中的权贵家族,却是罕见的废柴一个,被设计身死,白白便宜了流华帝。然后废柴翻身把歌唱,放话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范帅:“哦?”流华帝:“你不是,你闭嘴!”
在没结婚前:范潇:“我不谈恋爱,我忠于职守,忠于脚下的这片土地。”
结了婚后:范潇:真香!
末世来临,星际混乱,虫兽入侵,他本是孤身作战,挡在枪林弹雨前整整二十年,后来他强势插进来,说:“乖,累了就睡,哥替你看着。”
流华后来才明白,原来他们早就认识。
洪荒万万年,陷于一眼。
闷骚强大略有傲娇攻&腹黑同强大不皮不行受强强联合。
甜度:+++++
分类: 我的脑洞大过天 爽文 重生 末世 HE

第1章 魔头到末世
  玄苍大陆深陷一片业火中。
  曾经高高在上的三十三天缓缓倾塌,不少修士跟仙人的尸体从上面掉下来,远远看去像是在下饺子,人为鱼肉,天如穹庐,这些人生前多少都是威名赫赫的角色,可现在死的一个比一个凄凉。
  玄衣流华半张脸上全是血,枯坐在一块石头上,脚边是曾经名震八荒的神剑御灵,可此刻御灵已经失去了光彩,它是流华的本命剑,主人即将陨落,御灵自然好不到哪里去。
  起初只是一方宗门在一夜之间被全部灭门,修真界虽然震怒,但以为就是哪个魔头下得狠手,于是第一时间将目光聚集到了流华帝跟魔尊身上,但当时流华帝正在潜心炼鼎,已经三百年没有出过启荒山,而魔尊沉睡,这是魔界人尽皆知的事情。
  就在众人寻找真凶的时候,各大宗门的鼻祖级人物相继陨落,后流华推算出劫难立刻出山,已经来不及了。
  带来这场浩劫的不是所谓的魔修,而是天道。
  玄苍大陆已为天道所不容。
  纵使流华是万万年来不世出的奇才,距离大乘飞升只差一步,在天道面前,也恍如螳臂当车。
  后来人、魔、妖、鬼全部联手,依旧输的干干净净。
  流华放出最后一抹神识,发现四周只剩一丝生机,而这丝生机,倏然化作一袭红衣站在流华面前。
  是魔尊。
  “想不到啊,你我纵横万年的人物,竟然落得如此下场,贼老天够狠!”魔尊坐在流华身旁,脸上虽然染血,但依旧妖孽的不像话。
  流华只剩最后一口气,他回应不了魔尊。
  “走吧,地狱阴森,你我一起。”
  谁他妈要跟你一起?!流华在心中咆哮,但终究慢慢阖上了眼睛,至此神魂消散,归于天道,一旁的御灵微微闪烁了两下,然后变成了废铁。
  ……
  不知过了多久,四周又变得嘈杂起来。
  “等离子激光枪准备!”
  “操!流华·斯陶芬那个废物是什么时候上去的?!”
  “不用管他,全力配合范帅!”
  耳边是“轰隆”不断的嗡鸣,流华似是身处一片混沌中,他累了千万年,终于能睡一个好觉,但身下起伏不断,像是有什么巨兽在其中游走,当身体被高高抛起时,流华在心里骂了句“贼老天”,然后倏然睁开眼睛!
  首先入目的,是一个张开獠牙的恶心玩意,像是启荒山的某种鼻涕虫,流华掌心一转,然后震惊地发现,没灵力?!
  恶心玩意已然近在咫尺,眼瞅着就要将他的脑袋咬下来,流华当机立断,于空中踩着一块飞腾起来的巨石,快速转身躲过致命一击,但右肩还是被獠牙蹭过,带着血线甩在脸上。
  下一秒,这玩意被一个光球击中,直接炸成了粉末。
  流华摔在地上,心道这修为,应该在筑基往上。
  但是等流华抬起头,倏然就愣住了。
  这是……哪里啊……
  天上飞腾着各种不认识的巨兽,还有一些拟人的庞然大物,双方正在进行猛烈的攻击,明明感觉不到太多的灵气,但就是打得恍如末日一般,天边残阳,黑烟,成了流华看到的最后一幅场景,因为他被人打晕了。
  狗东西!流华在晕过去前恶狠狠地想着,他至少有七千年没被人动过后脖颈!
  黑暗中,流华又梦到了以前,玄苍大陆覆灭,诸神陨落,他以身殉道。但渐渐的,另一个人的记忆强势插入!
  在这段记忆中,流华看到了飞速发展的人类文明,流血,和平,繁荣,战争,这些记忆新鲜又陌生,然后同流华融为一体。
  公元3398年,星际大战开启,人类居住的星球已经被全面腐蚀,除了最底层的人,多数人移居到太空,人类混居在一起,没有肤色之分,却有贵贱之别,不仅如此,他们还要面临大举进攻,不断侵袭的虫兽。
  在这个过程中,一些人因为环境刺激身体发生了异变,具备常人所没有的强悍身体跟精神力,精神力的表达方式也各有不同,而这些精神力一旦强大到某种程度,就会形成符合自己性格的量子兽。
  而流华终于确定了自己的境况,他……重生了?!
  洪荒形成三千大世界三千小世界,任凭你本事滔天,也有绝对办不到的事情,例如重生。
  不是夺舍,流华确定,这是个跟玄苍大陆完全不一样的世界,他是重生了。
  流华继续接受有关这具身体的信息。
  这具身体的主人叫流华·斯陶芬,是目前九国中最强大帝国芙汀国,斯陶芬贵族之子,表面看起来锦衣华服的,但却是个实打实的废物,属于上流权贵内部谁都可以踩一脚的存在。
  明明是斯陶芬家族的长子,但因为母亲去世的早,后母一直捧杀,导致性格看似乖张实则自卑至极,经常被弟弟卡洛其算计,这次更是算计到了战场上,丢了命。
  流华进入这具身体时,流华·斯陶芬已经死了。
  而死之前,这个废物还在心心念念一个人,是目前备受追捧的驻军上校——付星,但付星对他不屑一顾,于是流华·斯陶芬天天腆着脸追,搞得付星困扰不已,最最经典的是,付星谈了个女朋友,叫芙雅,流华·斯陶芬差点儿一杯毒酒弄死人家,被发现后怕的不行,便听了卡洛其的撺掇,来了战场。
  总而言之,干啥啥不行,作死第一名。
  看过流华·斯陶芬的一生,流华帝在心中淡定地发出一声感慨:he~tui!
  这个废物最无耻的地方,就是跟自己一个名字,流华帝心想。
  知道自己重生,又是个贵族,流华帝把心放回到肚子里,打算舒舒服服睡一觉。
  等再醒来,流华被稀里糊涂压上了审判席。
  此时已经回到了芙汀国的心脏,斯塔蒂亚皇城。
  四周坐满了身披黑袍的陪审员,法官在上面庄重地敲锤:“今日接受审判的,可是流华·斯陶芬?”
  流华打了个哈欠:“啊~是。”
  众人:“……”
  法官眼睛都要冒出火了,“你在前线任性妄为破坏对战计划,差点儿葬送联合军队十九团,对于这项指控你可认罪?”
  流华从那日昏迷到现在已经沉睡了足足五日,足够他消化完全部信息。
  想到那日的场景,流华往后一靠,脸上是从未出现过的从容跟戏谑:“自然是……不认的。”


第2章 气晕法官
  陪审团基本来源于上流社会,对流华·斯陶芬一点儿都不陌生,他是让老斯陶芬头疼不已的儿子,并且是这一辈年轻人中的笑柄。
  所以在他们的印象中,流华·斯陶芬向来唯唯诺诺又性格乖张,每天都在故作凶狠,但是面对驻军上校付星时,又舔狗的让人不齿。
  而这种散漫的从容,是他们第一次从流华脸上看到。
  法官也愣了一下,然后面色凝重,狠狠一锤子敲在桌上:“你不认?作战视频里拍的清清楚楚,明明冲锋信号还没发你就冲了上去,导致前线将士乱了阵型,若不是……”
  “情报有问题。”流华轻声打断,他接受了流华·斯陶芬的全部记忆,对这些原本晦涩的名词也能顺畅念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