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魔头末世生存攻略(52)

作者:北冥有雁 时间:2022-10-30 10:38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脑洞

  演个毛!流华帝罕见的生出一丝背后凉飕飕的感觉,没被人拿捏住命脉,但是被人拿捏住了腰子。
  “哦?”艾锌来了兴致,打量了一下范潇,心中相当惊艳,嘴上也有啥说啥:“这是你的新宠?我记得你不喜欢这样的。”
  流华语气认真:“你会说话吗?”
  艾锌“噗”的一下笑出声,眼中的鄙夷这才淡淡升起,“你玩真的?”
  流华很想动手。
  “跟你无关。”艾锌眼中的情绪触怒了范潇,范帅低声说话时带着多年率兵征战的“铿锵”气势,艾锌心里一空,不敢继续了。
  中年男人看出气氛不对,急忙打圆场:“哎哎哎,那啥,饭好了,我端上桌啊!咱们吃饭!”
  艾锌显然也是中年男人口中“能适应的”那种,看到端上桌的虫兽餐脸色都没变一下,甚至还拿起筷子轻轻拨弄了一下边缘,然后同男人说:“威哥,这次弄来的挺新鲜。”
  “是新鲜!”
  等人全坐好,艾锌正要动筷,忽的看向流华:“斯陶芬少爷能适应吗?”
  流华心道我再忍这个兔崽子最后一次,毕竟跟这件房屋的主人认识,现在在人家家里,安分一些,更重要的是陪着范潇出来视察民I情,对民众动手,范潇肯定不答应。
  流华没理会艾锌,而是直接夹了块虫兽肉放进嘴里,笑话,流华帝活了万万年,什么东西没吃过?
  但是这东西是真的难吃啊!
  有人在,流华没好意思吐出来,而是按住了范潇拿筷子的手,摇了摇头。
  中年男人有些犯难:“我那边还有些营养剂,要不”
  “不用,我们有。”流华拉着范潇起身,出了房门。
  艾锌盯着流华的背影,觉得这人变了很多,但是一想到他曾经的所作所为艾锌细细咀嚼着虫兽肉,他动作平静,但唇齿间爆开煮烂的血浆,他还记得在斯城蒂亚被流华斯陶芬囚禁的那两日,尊严跟骄傲全被踩在脚下,就因为他是无权无势的平民,所以活该被强行拖走,而流华最后放入,脸上还带着深刻的不耐烦跟厌恶:“滚吧,你跟付星根本没法比。”
  艾锌从来没想过成为任何人的替身,在虫兽横行人心惶惶的末世,他难得有一份宁静淡泊,励志做一个游走四方的旅人,是流华打破了这份宁静,事到如今,他又是如何做到那么无辜,装的跟真的一样,携着新欢在自己面前说“不认识”?
  不过好在流华斯陶芬是个色厉内荏的怂包,当年害怕事情闹大,并未对他做什么,不过是脖颈上绑了个锁链而已。
  跟狗一样。
  此刻,色厉内荏的流华帝正将范帅压在一处遮挡严实的墙壁上,吻的娴熟而放肆。
  “流华”范潇挣脱出来捏住青年的下巴,眯了眯眼:“你这样,晚上不会有好果子吃。”
  “只要哥哥活计好,一句上床我就倒。”流华不怕死。
  这种事,看跟谁,在哪儿,讲究一个喜欢,而流华帝喜欢范帅喜欢得恨不得螺旋上天,这在哪儿就不重要了,哪怕回回都要腰断,但是痛并快乐着。
  范潇轻轻“嘶”了一声,心道还是不够卖力,没给弄服帖。
  其实刚出来两人不是这样的,流华一个劲儿跟范潇吐槽那虫兽肉多难吃,还说幸好把查查留给云逸了,不然来了估计要吓破胆。
  范潇当时心中惦记的已经不是士兵问题,而是连民众都没东西吃了。他嘴唇发干,轻抿了一下,还是起皮,流华看不下去。
  范帅不是把持不住的人,从前妄图跟他鱼水之欢的男男女女不在少数,愣是心都不动,现在好了,流华一
  个眼神,他就跟人来到了这里。
  范潇就觉得吧,要是自己早生几千年,就是历史书里那些荒废朝政被妖姬祸国的昏君!
  “心里舒服点儿了没?”流华修长的手指从范潇胸口往上,越过扣的严实得体的领子,再往上,范潇不由得头微微后仰。
  “你就是看我现在办不了你,可劲儿作吧。”范潇哑声。
  “问你呢。”流华蹭了蹭男人的喉结:“我这牺牲色I相。”
  范潇没忍住低笑出声,流华感觉手下的凸起微微震动,连带着胸腔也震颤起来。
  两人什么都没干,站在外面不超过五分钟,但是等范帅再回来,脸上带着笑。
  他们打算今晚暂住在这里,维塞娅星的晚上连星星都找不到一颗,敢探出头就要接受沙砾的洗礼,打在脸上生疼,艾锌没留下,吃完就走了,但是流华看他那样子,像是没完。
  趁着中年男人跟阿猛去隔壁房间的功夫,流华找了个空盆,用灵力在其中养了株绿植,等男人出来,震惊的话都说不出来,他几乎已经忘了,绿色是怎样的。
  “这”男人眼中闪烁着奇异的光芒。
  “不是人工合成的废品,是真的绿植,我问你,虫兽贩卖商每天都来吗?”
  “对!每天都来!”
  “食草类虫兽,跟绿植放在一起。”流华认真:“绿植就不会死了。”
  男人瞪大眼睛,像是听不懂这句话。


第126章 看山河回归
  流华知道让普通人接受虫兽可以跟绿植完美共生是一种惊世骇俗的东西,但查查已经验证了这一点。
  男人死死盯着那盆绿植,结结巴巴:“一、一起养?”
  “对,用绿植养虫兽。”
  “吃完了怎么办?”男人一脸心疼,好像已经从身上割下了半斤肉。
  “不会,虫兽为了活下去,会刺激绿植生长。”
  范潇觉得男人这神情,跟听到天方夜谭差不多。
  “这样的消息,你们怎么愿意无偿分享给我们?”男人不知如何是好,天上掉馅饼,砸的人发晕。
  “当作住宿费。”流华接道:“我的意见呢,是你偷偷养,暂时别让旁人发现,等真的有成果了,再说。”
  “哎!哎!”男人连连点头,宝贝似的捧起了绿植。
  只要这东西能活,其它的水果蔬菜,就都能活!
  中年男人不懂那些弯弯绕,他的脑子只剩下如何在维塞娅星活下去,以及让自己的阿猛健康长大,反正食草类虫兽不贵,明天买上一两只,试试效果,男人心中还是很相信的,对方既然敢把绿植给他,就没有说谎的必要。
  范帅一直没说话,不是逼格高,而是被震的半晌没回过神来,流华知道这样的发现跟技术,将会在末世掀起怎样的腥风血雨吗?可随之,范帅又释然了,眼前这位不是流华斯陶芬,而是威震另一个世界的帝王。
  “我知道你怎么想的。”流华握住范潇的手,他过了一阵,轻声道:“末世的情况,会一点点变好的,范潇,我会跟你一起,看山河回归。”
  范潇,我会跟你一起,看山河回归。
  范潇执起流华的手,放在唇边吻了吻,已经不需要过多的言语。
  遇到流华,不管能不能等到这一天,这辈子都够了。
  房间不大,在范潇的坚持下,中年男人带阿猛去了经常睡的里间,范潇接过两床被子,打算在客厅将就将就。
  其实流华帝撕裂虚空带范帅回飞行器上不过是分分钟的事情,但是两人追求这种调调。
  四条腿都不齐的凳子,坐在上面咯吱咯吱响,动作大点儿还能来个左右摇晃,但范潇跟流华挤在一起,就觉得舒服,尤其沙砾砸的整个房间四周发出间或不断的“砰砰”声,这种恍如患难见真情的调调就更浓烈了。
  反正大佬们谈恋爱,旁人不懂,也不敢问。
  就在这时云逸拨了视频通讯过来,一看到窝在范帅怀中丝毫不知廉耻的流华,就眼角直抽搐。
  云逸努力拿出一副专业的样子:“范帅,护送爱莎公主的先头部队已经到了。”
  “谁?”
  “付星上校。”
  流华:“”要不是巧合,他都怀疑是天道从中作梗。
  范潇低头看了流华一眼:“嗯,你亲自招待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