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魔头末世生存攻略(45)

作者:北冥有雁 时间:2022-10-30 10:38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脑洞

  威利凡转身,朝云逸走去。
  “啊!!!你别过来!就站在那里!”云逸吼道,讲道理,虽然末世已经不盛传鬼故事了,但是这种场景还是相当有冲击力的!
  威利凡面无表情,随着云逸的话止步。
  范潇]禽着笑,觉得有些意思。
  流华:“不至于吧中校。”
  “他这个样子看着就不对劲儿啊。”云逸缓了口气。
  “傀儡有一个适应时间,再等两天就瞧着跟从前无异。”
  云逸有点儿动心,这次终于将身子从墙壁上拔了起来,理了理衣襟:“跟我来。”威利凡乖乖跟上。
  这个东西,等云逸找到好玩的点,就不害怕了。
  就像现在。
  “云逸哥哥,你跟他有仇吗?”查查隐形坐在云逸肩头,看着正在刷马桶的威利凡。
  “何止啊。”云逸指挥着威利凡:“刷干净点儿!”
  威利凡已经彻头彻尾成了傀儡,扭头朝云逸露出跟从前一样恶心油腻的笑:“好嘲!”
  总帅房间里,流华亲了下昏昏欲睡的范潇,低声道:“我要开始了,别害怕。”
  范潇眨了眨眼:“嗯。”


第108章 纵容太久
  流华左手掌心汇聚出一团淡蓝色的火焰,从范潇大腿根处一点点推下去,他面色平静从容,叫原本有些尴尬的范帅放松了神经,治腿呢,就不想那些有的没得了。
  然后下一秒,就听流华用一种很认真的口吻说:“宝贝,你好白啊。”
  范潇:“流华斯陶芬!你能不能治!”
  “能治。”流华斩钉截铁:“之前给你服用的药已经打通了筋脉,主要这伤拖了五年,骨头出了点儿问题。”
  范潇被吸引了注意:“那怎么办?”
  “在我们那个时代,有种东西叫做洗筋伐髓,当然你用不到,不过原理上差不多。”流华顿了顿:“就是有些疼。”
  范潇毫不犹豫:“用。”
  流华垂眸看他:“我舍不得。”
  范帅好不容易落回实处的心又有些飘飘然,这人就是专门来折磨他的吧!
  “我要用。”范潇低声:“流华,我不能一直当个残废,我的量子兽你也看到了,双腿不好,迟早成为压死我的负累,长痛不如短痛。”
  流华微微蹙眉,跟范潇对视几秒,然后捏了一颗丹药送到男人唇边:“吃了,我帮你。”
  范潇毫不犹豫地吞下,流华一身在玄苍大陆时期的打扮,他脱下玄色外袍裹住范潇,露出里面的黑色劲装,领口偏低,一小片胸肌在范潇眼前时隐时现,范潇索性闭上眼睛,不见为净。流华帝注意到,唇畔露出得意的笑。
  分明就是故意的。
  流华帝,一个对自我判断永远存在偏差的奇男子,他以为他是在彰显成熟男人的魅力吗?当然不是,他只是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在范帅眼中彻彻底底成了诱受。
  流华抱范潇去了浴室,两人一起坐在宽大的浴缸里,热水逐渐漫过范潇的腰身,忽的,他轻颤了一下,流华赶紧握住范潇的手,心知药效来了。
  纯正的灵气贴着范潇的后背进入体内,有效缓解了那种恨不得从骨头内壁破出的尖锐疼痛,可还是疼,不过范潇忍耐性极好,他的头发给冷汗打湿,整个人靠在流华怀里,只有疼的实在厉害了才会无意识攥紧青年的手,范潇浅浅喘息,蹙眉的样子惹得流华帝相当心疼。
  “要不要停一下?”流华问。
  “你当我”范潇脖颈处青筋乍起,忍过这一波疼痛,他才将话补全:“是泥巴捏的?一碰就碎。”
  “胡说八道。”流华低头,碰了碰范潇的唇:“分明是上等的琉璃玉石,采天地灵气,凝日月精华,可能仙人不忍,又浇筑了大半的心血,才有了这般令人倾倒的范元帅。”
  承受着蚀骨之痛,流华还能把范潇说的脸颊耳根通红,当真好本事!
  “等等”范潇眼中一亮:“我好像,有感觉了。”
  这感觉,自然是双腿的感觉。
  而流华却往范潇双腿之间瞄了一眼哦哦哦,误会了。
  但他这个动作被范帅看的一清二楚。
  范潇:“”可能真的是纵容时间太久了,起初担心流华后悔,便不敢过于激进,现在看来,呵,这人
  就是欠!


第109章 迟早都是我的人
  流华帝轻咳两声,驱散走心中的邪念,“杂质出来了。”他微微蹙眉:“还是之前的药弄坏的,不然不会这样。”
  范潇身上还好,但腿上蔓延开大片的墨色,尤其脚踝处像是刚从泥里捞出来的。
  范潇也看到了,他自己都觉得恶心:“你先出去。”
  “胡说。”流华将人抱紧,“这有什么?”
  这下范帅是实实在在起了反应,只是那地方被袍子遮挡住,没那么明显罢了。
  三轮过后,范潇浑身脱力,却难言的舒畅轻松,他用力动了动,双腿一阵酥麻,他不由得闷哼一声,将脑袋埋进流华脖颈处。
  “肯定还有些难受,缓缓就行了。”流华打开热水,将范潇身上的污泥洗干净,指尖滑过的时候还忍不住轻蹭两下,全然不知自己已经在死亡的边缘完成了反复横跳。
  “好了。”范潇声音发哑:“干净了。”
  流华以为他是被热气蒸的难受,抬手一挥室内的空气一下子清新了不少,流华揩油满足,将人抱回了房间。
  范帅坐在床头闭目养神,能够清晰感觉到力气、生机、血液在双腿的骨缝间流窜游走,也可能是他能够再度站起来,精神过于亢奋的缘故,但是不得不说,这种感觉很好。
  范潇,双腿未受伤前,曾经是顶级异能者中的王牌,没有之一。
  血肉里像是有无数小虫子在来回爬,这种折磨于常人而言很难忍受,但范潇只是偶尔皱眉,终于,这种折磨逐渐平息,他缓缓呼出口气,睁开了眼睛。
  入目就看到流华瞪着一双关切的眼神:“怎么样?”
  “你方才”范潇黑眸幽深:“很浪啊?”
  “嗯?”流华后知后觉,笑了一下:“反正迟早都是我的人,范帅何必害羞?”
  “我这不叫害羞。”说的第二句话,嗓音中已然透着压抑的难耐,范潇抓住流华的手,按住了某个位置。
  流华帝顿时像触电似的想要躲开,却被范潇更大力的按住,“现在慌了?早干嘛去了?”
  流华脑袋“嗡”的一声,烟花炸完只剩下一片空白,等等他算是被范潇调I戏了吗?不、不是,这个尺度有些大啊!流华得承认,哪怕从前心里设想过无数回,但真正遇到,这感觉完全不一样!更重要的是看着此刻的范潇,他的神情,动作,流华隐约觉的,好像什么东西反了
  这么纯?范帅心里发笑,然后在手腕的智脑上按了一下,只听“咔哒”一声,房门自动上锁,窗帘也缓缓降下。
  流华帝倒吸一口冷气:“你”
  “知道你惦念良久,择日不如撞日。”范潇沉声,他坦然自若地坐着,下半身除了一张薄毯什么都没穿,整个人气息徒然一变,透着淡淡的欲,顿时将流华帝迷的七荤八素的:“过来。”
  流华心情忐忑又紧张,靠近范潇。
  没有预料中的吻,范潇伸出一只手,修长的指尖轻松撬开流华的唇齿,在里面翻搅了两下,然后收回,舔了一下。
  流华瞬间脸颊爆红!
  还有这种间接接吻的法子?!


第110章 含蓄而讲究
  范潇倏然拽住流华的衣领,将人扯了过来。
  “唔”流华冲的太猛,嘴唇有些磕疼。
  “等等!”流华抽空捋了一下神志,总觉得哪里不对。
  可是范帅没给这个机会。
  想他堂堂玄苍大陆第一修真大能,就是在范帅手中软成了一滩烂泥。
  “知道你一直抱着什么想法,攻我?”范潇凑到流华耳畔,他身体稍微恢复,藏在骨子里的破坏力跟压迫感就自然流露,“流华,我一直怕吓到你,可你明显不知道死字怎么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