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魔头末世生存攻略(11)

作者:北冥有雁 时间:2022-10-30 10:38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脑洞

  软骨一折就可以放进随身携带的包包里,也懒得炼化了,流华将厄尔多虫惨不忍睹的身体扔在原地,继续往密林深处走去。
  “流华·斯陶芬,警告。”教员的声音再度传来,但明显有些底气不足:“再往前是危险区,超出监察范围会存在未知危险,请你止步。”
  流华脚下不停,问道:“我现在的积分高吗?”
  教员扫了眼其他几组看到虫兽吓得屁滚尿流的惨样,还有一部分早就按了单项智脑离开训练的废物,难得没了脾气,“还行。”
  “还行”两个字对流华帝来说简直就是侮辱。
  “我懂了,我继续努力。”流华接道。
  教员:“……”
  流华也没离开监察范围,而是在边界线的附近活动,真就走一路杀一路,杀一路解剖一路,手法比专门研究虫兽的相关人士还要专业。能带在身上的就带上,带不上的原地炼鼎炉炼化,反正不浪费一分。
  云逸看呆了:“范帅,他……从哪里学的啊?”
  范潇面上掩饰不住的赞赏,但嘴硬:“我也很好奇。”回来得仔细问问。
  “喂,这些虫兽怎么回事?”有人开口。
  众人定睛一看,才发现小型虫兽正疯狂逆行奔跑,像是在逃命,而大型虫兽从头顶爬树飞过,如同看到了什么可怖的东西。
  “前面不会有危险吧?”有人声音颤抖,被吓了一路,还损失了自己的同伴,现在大家精神紧绷,实在不敢冒险。
  林楠握紧手中的木棒,冷静道:“我们是C区剩下的人,要是不努力是进不去B区的,听说A区的正在大肆捕猎。”
  “这是异能的优胜选择,我们能怎么办?”有人接道:“A区的以后都是高阶异能者,我们这些还能留在C区,挺好的。”
  谁知林楠眼中一下子迸发出火星子:“同样都是异能者,你们就想一辈子被人瞧不起吗?!”
  话音刚落,一只体型不小的虫兽砸在林楠面前。


第24章 积分第一
  林楠瞳孔颤抖,刚要一棒子敲下就见一把锋利的匕首刺穿了虫兽的头部,然后从前方传来不疾不徐的脚步声,莫名让人心间发凉。
  众人屏住呼吸,都释放各自的异能,死死盯着眼前晃动的灌木。
  然后灌木被一只修长的手指拨开,从里面走出来一个人。
  “流华·斯陶芬?!”林楠十分惊讶,这人还在?
  接受训练的异能者除非彼此遇到,否则不会知晓对方的情况,这么久没看到流华,林楠以为他早就出局了!
  “是你?”流华挑眉:“希伯来跟奥斯顿呢?”流华说的是另外两位室友。
  林楠摇头:“他们已经出去了。”
  “我当时是谁呢?”刚才还畏惧害怕的其他人顿时精神抖擞,好像看到了什么乐子一样:“原来是流华·斯陶芬啊,活到现在运气挺好啊。”
  流华当作没听到对方语气中的嘲讽,点头:“是不错。”说完走到那个死亡的虫兽面前,匕首轻轻转动,将对方的内核挖出,然后翻个身来回打量,末了从肚子处一点点划开,从里面取出一节染了绿血的筋条,用水冲洗干净,放进包包里。
  这一套动作行云流水,惊得一众人等下巴都要掉下来了,大家这才注意到流华的包包鼓囊囊的,别人的东西越用越少,他的倒是越用越多?
  林楠盯着流华的包包:“那里面是……”
  “一路捡垃圾过来的。”流华浑不在意,放筋条的时候敞开了给林楠看,奈何林楠也看不懂那一堆。
  “喂,你还剩什么吗?”也有人真信了流华的说辞,至于那些东西,流华说是捡垃圾那就是捡垃圾吧,脑容量小的快赶上中阶虫兽了,“想要跟着我们,得意思意思吧?不然我们可不带拖油瓶。”
  谁是拖油瓶还说不准呢,流华看对方那没二两肉的柴杆模样就想笑:“没东西,我也不跟你们一起,大家随意。”
  林楠总觉得流华不简单,不可能靠运气撑到现在,要知道这里几乎每隔一米就有大小不等的虫兽!他冲流华温和的笑笑,很容易让人心生好感:“很危险的,我们一起吧。”
  “不用不用。”流华这块照妖镜懒得搭理林楠,他继续往前走,“你们一路小心。”
  “哎?”
  “走了林楠!”有人恶狠狠道:“反正迟早都要淘汰出去。”
  要是他们能看到每个人目前的积分,恐怕得跪在地上叫流华“爷爷”。
  十分钟后,流华又宰了一个虫兽,老规矩,从头搜到尾,连根毛都不会给对方留下,而之前那些仓皇逃窜的虫兽就是在躲避流华,杀虫兽就杀虫兽,还那么残忍!简直没人性!
  与此同时,广播响彻森林。
  “注意,注意,流华·斯陶芬目前在B、C两区积分第一,扩大监察范围,允许跟A区人一起行动。”
  “什么?!”一片哗然。
  林楠猛地扭头追出百米远,可哪儿还有流华的踪影?他就知道!林楠一阵懊恼。
  跟A区人一起行动?流华听完后莞尔一笑,他不需要跟任何人合作,而现在丹田内灵气充足,他觉得攻破金丹期的时间到了。


第25章 筑基大圆满
  流华中途又斩杀了几个中阶虫兽,然后用神魂检查了一下四周的环境,确定没什么人后,走进了一个山洞里,末了简单的在门口摆放了一个迷阵。
  丹田内灵气充盈,隐隐发痛,是神魂感知到后开始震荡,流华盘腿坐在地上,开始仔细感觉每一丝灵气的流动,顺着筋脉骨骼,一点一点,将已经洗筋伐髓过后的身体加紧淬炼。
  流华要的不仅仅是突破筑基达到金丹,而是筑基大圆满!
  上一世,很多修真者不在意这些最基本的东西,流华也不在意,直到后来到了大乘后期,一直不得突破,他花费三百年时间层层演算,最终明了,这看似最不起眼的,却是最致命的。
  这一世,必然是步步稳实。
  很快,体内修为达到了筑基后期,丹田内逐渐显现出一样东西,它在不停的运转,急于成型,却被流华按住了,因为筑基不稳。
  两成,三成,五成,八成……到了九成的时候,丹田似乎要爆裂开!流华疼的额间全是冷汗,却咬牙忍住,就是这最后一成!绝不能失败!
  “吼~”有什么东西在甩尾的时候拨动了阵法的石子,迷阵一下子失去效果。
  高阶虫兽,流华脑海中浮现出四个字,他用神魂简单一扫,看到了一个模糊的影子,甲壳类,体型非常庞大,进来的时候似乎还躬了躬身,正在缓缓朝流华蠕动。
  现在生成金丹期?不行!天道就是爱整这些损人修为的东西!流华丝毫不怀疑就算是换了个世界,也有所谓的天道在暗中使绊子,因为天道不允许有十全十美的东西出现,而流华上一世除了筑基,其他全是大圆满,每次渡劫都引得修真界震动,实在想不通为何能雷云遮天,天雷劈下三天三夜!
  天道不仁!若当时他已步入飞升,成为真神,便可与天道争上一争,何至于力竭而亡,玄苍大陆覆灭?难道前后两世都要如此?流华偏不相信!若说上一世他还对天道心怀敬畏,那么苍玄消失的那一刻,他是恨不得踏平天道的!
  这么一想,流华心中再无半点犹豫胆怯,他稳定心神,努力找寻突破最后一层的关键。
  而高阶虫兽也离流华越来越近,张开了粘腻的大口。
  流华像是感觉不到,他的识海波涛翻涌,因为流华的心绪变化,像是要突破什么禁锢一样,渐渐的,神魂发生了变化。
  所谓神魂,就在立在识海中一座巨大的魂像,是流华的模样,闭着眼睛,盘腿而坐,上一世流华敬畏天道,魂像端庄,而此刻,魂像半睁开眼,毫无情绪,又像是在睥睨一切,同时嘴角微微勾起。
  末世灵气不足,没有所谓的磅礴天雷,但很快,整个森林都笼罩在乌云下,大雨瓢泼而下,处处透露着森冷骇人的气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