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魔头末世生存攻略(133)

作者:北冥有雁 时间:2022-10-30 10:38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脑洞

  修真者心之宁静,说白了就一个“断情绝爱”,看万物为一,一为万物,不受任何外力影响,可看着琼佩,魔尊也觉得宁静,但又跟常规意义上的宁静不一样。
  —个时辰后,想不通的魔尊开始抓狂,然后翻手抓出一个玉牌,片刻后捏碎了。
  流华帝一看到范帅就放浪形骸,骚的飞起,嘴上没个把门的,“宝贝心肝儿”一顿乱叫,本就几天没见面,范潇想他想的紧,被这么一刺激,当即将人按在飞行器的休息室里,才将将结束。
  流华帝觉得自己离“残废”不远了,迷迷糊糊间放在神魂中的玉牌却一下子灼热起来,魔尊有事?
  流华勉强打起一丝精神,将玉牌拿出来。
  “本尊问你,本尊现在一看到琼佩就心思宁静,想杀他又下不了手,看他死又不忍心,这是喜欢吗?”
  流华被一句“想杀他又下不了手”惊的瞌睡都没了,范潇还在一旁睡着,流华抓起落在地上的紫袍,套在身上后眦牙咧嘴的站起来,出了休息室。
  认真斟酌了一下,流华帝回复:“渊暝,我不是你,这我也不确定,但我能确定的是,琼佩现在在你心中
  的地位肯定是与众不同的,杀不杀的你别着急,依照你的脾性为了避免麻烦恐怕得把琼佩的魂魄都弄没了,你就假设一下,弄没了你能不能接受,能接受你随意,不能接受就老实一点儿,末世灵气稀缺,他若真的魂飞魄散,就算是我也不可能聚魂成功。”说完,流华帝捏碎了玉牌,嗤笑一声:“这还不叫动心喜欢?魔尊啊,且敖一敖吧。”
  ……
  熬一熬心血,沉淀下来的东西,到时候想不看清都难。
  收到流华的回复,魔尊还真的设身处地假设了一下,甚至修长的手指已经捏住了琼佩的脖颈,只需要轻轻—下,再加点儿凤凰真焰,天王老子来了都不管用。
  房间里静得都能听到风轻轻晃动窗帘的声音,魔尊紧盯着琼佩,他不自觉微微用力,忽然,琼佩呛咳出声,魔尊立刻松开手,无师自通的将人往上抱了抱,一个劲儿给琼佩拍抚着胸口,心里那叫个悔!
  受得了还是受不了?肯定是受不了的。
  算了,去他妈的,魔尊从神魂府邸中拿出来晨露喂给琼佩,看着这人眉眼舒展开,跟着松了口气,既然下不去手,就一定要医治好这个人,若是有天放开了还好,若是放不开了,让他跟自己一辈子怎么了?这么一想,魔尊瞬间心安理得。
  要是流华帝在,得气沉丹田的吼一句:“渣男!”
  作者有话说
  肥来了!


第231章 不知死活
  魔尊对渣男不渣男的没概念,他只知道凡是自己喜欢的,就得拥有,他们凤凰一族向来如此。
  琼佩醒来的时候正值下午,他现在已经分不清时间,但几日的休息让他脑子不再那么沉闷,天性敏锐,慢慢的,琼佩发觉房间里还有另外一个人。
  比如说,他从阳台回来,原本放在墙角的椅子会不见踪影,像是自己长了腿,为了绐他开路在房间里乱窜。又有一次差点儿摔倒,却硬是被一股外力托了起来,指尖触及到了一小片东西,似乎是布料……非常熟悉的感觉,琼佩心头直跳,却不敢往某个方面想。
  怎么可能呢?
  是自己病入膏肓了。
  又一个晴天,琼佩走向阳台,他的触感能更加清晰一些,冷暖感知没问题,像是为了印证心中的猜测,琼佩走的毫无顾忌,摸到护栏时,当真没被什么东西绊倒,琼佩抓住护栏的手骨节发白,他抿了抿唇,似乎想说话,但终究一声没吭。
  “笨的要死。”魔尊就站在距离琼佩一米开外的地方,仍旧满脸嫌弃:“也不知道流华帝什么眼神,竟然会觉得你聪明。”
  琼佩自然是听不见的,他仰起头晒了会儿太阳,衬得整个人像是随时都会消散,魔尊看的心里不太舒服,上手将人敲晕,抱回了卧房。
  真的,一点儿道理都不讲。
  刚给琼佩盖好被子,房门被敲响,带着几分小心翼翼,魔尊一听就知道是琼佩那个倒霉心腹,似乎叫尼贝尔。
  魔尊蹙眉拉开房门,门口果然站着尼贝尔,尼贝尔看起来很紧张,他用眼角的余光扫了眼卧房里面的情况,真担心魔尊大人嫌弃自家殿下麻烦,直接给“咔嚓”了!
  在尼贝尔这种凡人眼中,魔尊是神祗一般的人物,什么不敢做?殿下留下的盒子已经按照他吩咐的时间,辗转送到了范帅手上,范帅亲自回的通讯,说他人在硫盈国,都收到了,还让自己转告殿下,定不负所托,可尼贝尔哪里敢啊?
  那日魔尊交待不要打扰,他就胆战心惊的守在门口,可过去几天了,一点儿动静都没有,实在放心不下。
  魔尊比尼贝尔高出一个头,他低垂着眼,“有事?”
  “殿、殿下他……”尼贝尔深吸一口气:“还好吗?”
  “本尊在,自然死不了。”魔尊看到尼贝尔脸上真诚又显而易见的高兴,觉得十分碍眼:“琼佩没事,你高兴个什么劲儿?”
  尼贝尔被突如其来的敌意砸的眼冒金星,“啊?”
  魔尊冷声:“本尊说的话很难懂吗?”
  尼贝尔脸色发白,不知道自己哪里说错了或者做错了,正在想措辞,听到“咚”一声,闷响伴随着轻哼,是琼佩从床上直接摔倒在地。
  “殿下!”尼贝尔惊呼。
  魔尊豁然转身,然后停在琼佩身边没有动作,这事他本就瞒着琼佩,被认出来怎么办?要不封了琼佩的触感?但又不是物件,哪儿能随他开心?
  魔尊这边在犹豫,那边尼贝尔急不可耐,他是琼佩一手扶持上来的王宫守卫长,很感激琼佩,尼贝尔上前想要扶起琼佩,但手伸到半空中就被一股外力狠狠拍飞,尼贝尔仓皇收回手,疼的眼眶都红了。
  “本尊让你碰他了吗?”魔尊面色不善,这次不纠结了,俯身将琼佩抱起来。
  摸到凸起来的云纹图案时,琼佩整个人就僵住,魔尊心知瞒不住了。
  再者瞒个锤子啊!他又不是在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
  “你出去。”魔尊扭头看向尼贝尔。
  尼贝尔见琼佩的脸色明显好转,死气褪去,高兴不已,“好的阁下!”
  房门关上,魔尊扶着琼佩躺下,将被子扯给他,琼佩捏住,然后顺着边缘一点点挪动,魔尊眼睁睁看着那只素白的手覆上了自己的手背。
  ……不知为何,也没由来松了口气。
  “渊暝?”琼佩一字一句,问的小心谨慎。
  “嗯。”魔尊应了一声,却忘了解开琼佩封住的听觉,琼佩听不到,却笃定身边的人就是魔尊,如若不然,他已经死了。
  “你!”魔尊低头,神色古怪。琼佩顺着他的手臂往上,然后整个人靠在了自己怀里。
  魔尊僵硬的坐在原地,人醒着,他不知道该怎么办。
  “一定是渊暝。”琼佩低声。
  魔尊嘴角可疑的勾起:“还算有良心。”
  “你怎么来了?”琼佩自顾自:“想看看我?”这么说,琼佩自己都觉得荒唐,“难道说你那个毒性还没解?”魔尊也不知道这人哪里来的脑回路,竟然会想到催I情草上去。
  但这是琼佩能想到的唯一可能性,魔尊洁癖严重,要是毒性没解,不愿意尝试第二个人,再来找自己也是可以的。
  这么一想,琼佩诡异的笃定起来,然后他直起身子,解开扣子,在魔尊瞠目结舌又逐渐炽热的注视中,轻声问道:“要吗?”
  魔尊满脑子就剩那两个字。
  要吗?
  要吗?
  要。
  这、这是在诱I惑自己吗?魔尊一把捏住琼佩的肩膀,不知死活的东西!
  作者有话说
  琼佩:【无辜脸】要吗?
  魔尊:嗷呜!!!
  祝大家看文愉快!


第232章 撒娇的毛病
  感觉到肩上忽然加重的力道,虽然不舒服,但琼佩还是满足的笑了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