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魔头末世生存攻略(10)

作者:北冥有雁 时间:2022-10-30 10:38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脑洞

  晶莹剔透的外皮被流华拿在手中,他在日光中照了照,点评:“还可以。”
  “他……剥了虫兽的皮……”云逸眼神迷茫。
  范潇也觉得呼吸窒了一瞬:“嗯。”
  从前没人会这么做。


第21章 崭露头角
  手上的皮韧性极佳,薄如蝉翼,向来好东西要么平平无奇,要么看上去就让人惊叹,这玩意虽然不知道具体用途是啥,但留着肯定没坏处,到时候丢到鼎炉里试试,看能炼化出什么东西来,但这么一张肯定不够,还不够做着玩的。
  而神魂里的灵气汇聚,稍微激荡着识海。
  流华吃了一颗充饥的丹药,然后盘坐在一块大石头上。
  这些灵力用不了多久就会被他完全炼化,但是相对于自己那强悍的神魂简直杯水车薪,流华现在的实力,除了洗筋伐髓后比起从前强悍了不少的肉体,也就相当于上一世的筑基后期,连金丹期都没到,丹田里空空如也,不能细想,流华额角青筋抽搐,一想就心痛难忍,恨不得在天道的腿上写一个“惨”字。
  流华不怕死,但是不能接受当年要什么有什么的自己现在沦落到去剖虫兽的内核用,但也并非全然是坏事,想到范潇……流华瞬间静下心,浩瀚的识海将最后一抹灵气吸收干净,流华缓缓睁开眼睛。
  虽然没到金丹期,但丹田内因为这些灵气而终于有了一些温热,这是个好兆头。
  “他什么都没吃,体力跟得上吗?”云逸低声。
  范潇双手合十撑在下巴处,紧紧盯着投影。
  一旦发现中阶往上的虫兽除了内核以外身上还有其他有用的东西,流华就不困了。
  独角虫兽,体型虽小但是速度极快,可惜了,在流华帝面前这种玩意还称不上快,流华手起刀落挖了他的内核,然后把对方的角给卸了,放在掌心沉甸甸的,流华又闻了闻,忽的眼前一亮,有点儿像前世的一种药材,流华当即取材,现场炼鼎炉。
  不知不觉间,多数镜头都移到了流华身上,不少人都在好奇他到底在做什么,却无一人敢说他在送死,讲道理,一个新人杀虫兽连眼睛都不眨,有点儿夸张。
  “范帅,他干嘛呢?”云逸看的一头雾水,忍不住问道。
  “不知道。”范潇蹙眉,似乎流华·斯陶芬身上有很多东西都是他不清楚的。
  失败了三次,终于,第四次流华松开手掌,地面上终于立起来一个完整的鼎炉。说白了,最低级的的鼎炉只要方法跟口诀正确,随便的黄土石子都可以,但是要炼化过程中对灵力的掌控非常精准,不能分神。
  “这东西从哪里来的?”云逸惊了,刚才不就是一捧土吗?
  范潇深吸一口气往后一靠,心情不太美妙。
  而流华将独角虫兽的角丢进去,开始炼化,不多时,一股浅淡的药香飘出来,流华眼神一亮,打开盖子一看,原本黑黢黢的角已经变成了淡金色的粉末。
  “早说这里面这么多宝贝,我提前就来了,还等什么异能训练啊。”流华将炼制好的药粉小心翼翼收好,打算回去研究一下药效,看能不能用在范潇身上。
  “流华·斯陶芬,请注意你的言辞。”耳麦里传来教员冷冰冰的声音。
  流华脚步一顿,往四下一打量:“在这里您都能听到?”
  “你现在还在监察范围内。”或者说不出意外,异能者都会在监察范围内,直到训练结束,毕竟异能者对一个国家而言,是非常珍贵的。


第22章 我归来娶你
  也就是说出了一个范围便听不到了。
  流华了然:“我记得这个是全网直播?”
  教员停顿了两秒:“是的。”
  “那我能跟一个人表白吗?”流华笑着问。
  范潇瞳孔骤缩,顿时心跳如鼓。
  “不能,如果你说任何无关训练的话,我将掐断你的通讯方式。”教员跟机器人一样。
  流华叹了口气:“行吧。”
  再往后,他当真一个字都不说了。
  可因为他这句话,大家都在猜测他要跟谁表白,就在刚刚,有人根据照片对比查出了这人的身份,流华·斯陶芬,竟然是流华·斯陶芬?!
  【还能跟谁表白啊?付星上将呗。】
  【前面的你没睡醒吗?在付星上将的订婚典礼上,流华·斯陶芬已经明确地说过,他不喜欢付星上将。】
  【他说不喜欢你就信啊?当时追成什么样子了?】
  范潇看到那些弹跳的评论,心情糟糕到了极点:“云逸,把无关紧要的东西都关了。”
  云逸忙不迭点头:“好。”
  另一边,付星坐在投影前,微微失神,那是流华·斯陶芬?那个眼里永远充斥着邪念跟贪婪,看一眼就让人倒尽胃口,对自己死缠烂打的流华·斯陶芬?可眼前的少年,下手干脆利落,眼睛坚定如利刃,而上战场的人,没人不喜欢冷兵器。
  付星得承认,刚才有那么一刻,流华·斯陶芬让自己刮目相看,但是有什么用呢?付星莫名心情愉悦,表现的再好,自己也不会喜欢他。
  就在这时,流华掌心翻动,地上的落叶忽然朝着一个有规则的方向转动起来,流华站在其中,像是一个优雅的指挥,等落叶铺平,风力停歇,所有人都震惊了。
  从高空俯视图上看,落叶摆成了一句话:范帅,待陌上花开,我归来娶你。
  “混帐!他放肆!”范潇的老师塞希尔原本很欣赏这个年轻人,甚至动起了把人拐来自己这边的想法,但是看到这句话,向来稳重的七十岁老者差点儿砸烂投影器,范潇是他的得意门生,是九国联盟的统帅啊!
  而范帅本人正红着脸,制止了云逸的动作,“就这么……放着吧。”
  可惜了,弹跳窗口一片死寂,谁能想到,流华·斯陶芬的表白对象竟然是范帅?!
  流华并不知道外界发生了什么,他低头看了看,觉得还不错,然后又用一些落叶将自己跟这句话圈在一个爱心里,“别说,古人的浪漫……”不等流华说完,一只庞大的虫兽从天而降,直接砸在流华刚铺好的“表白信”上,落叶纷飞,什么都没了。
  流华危险地眯了眯眼。
  虫兽不知死活,三米多长的身体,乍一看像个硕大的毛虫,但等它张开血盆大口,才发现里面全是令人胆寒的獠牙。
  “你狗东西……”流华扫了对方一圈:“知道我刚才在干嘛吗?”
  虫兽听不了那么多,已经发动进攻。
  “厄尔多虫!唾液含有剧毒,一旦沾上必死无疑!”云逸慌了:“流华·斯陶芬并没有解毒剂!”
  范潇霍然起身!
  但是几分钟后,流华骑在虫兽身上,没第一时间挖出对方的内核,而是把它嘴唇边一层坚固的壳子给拆了,边拆边骂:“口水臭了不起啊?再动一个我瞅瞅看?”
  众人:“……”


第23章 同情虫兽
  流华虽然成了一个凡人,但神魂还在,厄尔多虫的优势是什么,劣势又是什么,他看的一清二楚,只不过现在是硬件跟软件不匹配,他只能动用神魂的一点点力量,否则至于在这里打虫兽?
  流华将黑壳拿在手中把玩了两下,有些嫌弃的扔掉,再看看脚下的落叶,忍不住又给了对方一脚,厄尔多虫似是看出了流华的意图,黑黝黝的眼珠子蒙上了一层水雾,像在求饶,流华见状冷哼一声,奸诈之物,他手掌为刃,刺破厄尔多虫柔软的皮肉,一把捏住那颗正在疯狂流窜的内核。
  一声哀嚎,虫兽躺在地上不动了。
  【好残忍……】
  人类万万没想到,他们还有同情虫兽的一天。
  吸收完内核,流华掏出匕首,围着厄尔多虫转了两圈,开始挖取自己想要的东西,看直播的人是什么心情暂不清楚,但是附近的一些虫兽那是心脏拔凉拔凉的。
  流华像是看不到那些蠕动的,令人泛呕的东西,他像一个老练的屠夫,将这只庞大的厄尔多虫从内剥到外,终于,找到了几根能用的软骨,虽然不知道具体药效,但确定可以入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