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魔头末世生存攻略(19)

作者:北冥有雁 时间:2022-10-30 10:38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脑洞

  等凡尔纱跟米勒因为这声尖叫冲进来,看到的就是浑身狼狈的伊凡。
  但流华是什么人?当年无聊的时候就坐在启荒山的大殿,对着太虚镜看人间各种戏码看了整整八百年,家长里短到王朝兴衰,于他而言就是弹指一挥间。
  所以流华一看这个阵仗就明白了伊凡跟他们的关系,先发制人:“米勒,咱们都是异能者,强弱不该在战场说了算吗?”
  流华深知米勒的脾性,这人异能不低,加上出生高贵,所以太把自己当回事了,舞台再大一些他都能冠上“救世主”的帽子,人虽然中二了一些,但心境不坏,甚至有点儿过分坦荡,注重形式。换句话说,流华若是想赢,那就是只要能赢,什么手段都可以,但米勒不一样,他要在万众瞩目的时候,光明正大的赢。
  所以流华这话捏住了米勒的痛点,米勒当即点头:“对!”
  流华冷笑一声,像是受了奇耻大辱一般:“我拿你当对手,可你是怎么做的?这是你的未婚妻吧?你让她一个女人来羞辱我?!”
  流华问的太义正言辞,甚至引起了米勒的共鸣,换位思考,今天要是自己被流华的女朋友追上门羞辱……这简直有辱一个异能者的身份!
  “不、不是……”看米勒脸色大变,伊凡心中的委屈变成了恐惧,她慌忙想解释,但却被米勒厉声打断。
  “够了!”米勒看向凡尔纱:“母亲,请带她回去。”
  然后米勒又说了一句让伊凡入坠深渊的话:“我要娶的贵女,绝不会是这个样子!”


第44章 钱不够跟我说
  伊凡脸色煞白,死死抓住凡尔纱的袖子:“伯母……”
  凡尔纱原本想给伊凡做主,惩治一下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谁知儿子跟着生气,她忽然就不好发难了。
  “这里是男人的战场。”米勒继续:“母亲,我不想让别人看不起我,觉得我是个缩在襁褓中等着母亲庇佑的婴孩!”
  这话对凡尔纱来说有些诛心,米勒就是她的全部,凡尔纱顾不上伊凡,见四周全是异能者,这才惊觉自己犯了大错,仓皇道:“好的,我们马上就走!”
  伊凡不太愿意,凡尔纱索性松开她的手自己离开,伊凡万般无奈,她临走前下意识看向流华,却见对方微微勾唇,一副尽在掌握的样子,伊凡还小,她没由来一阵害怕,潜意识里觉得如果再待下去肯定还会出更难堪的事情,于是匆匆追上凡尔纱的步伐。
  “抱歉。”米勒同流华道歉,流华把他当作竞争对手,这就是一种肯定,加上流华如今表现不俗,米勒很愿意承认这个对手:“伊凡不是我的未婚妻,我们没有关系。”
  搅黄别人姻缘的流华帝毫无心理负担,他随意点点头,指着地上的空瓶子:“你未婚……不对,你母亲带来疯女孩还打翻了我最喜欢的饮品。”流华帝强调:“很贵的。”
  米勒点头:“我赔!”
  “赔多少?”流华笃定米勒一个骄傲的贵族之子,肯定不会说一瓶这样的话。
  果然,米勒试探性问道:“两箱够吗?”
  流华帝舒服了:“够的。”
  臭小子还挺傻,就冲着这两箱饮品,流华决定以后不欺负他了。
  看流华要走,米勒忽然郑重说道:“我会是永远的第一,流华,我不会让你超过我!”
  流华摆摆手,看似慵懒却身形挺拔,直到很多年以后,米勒一想起这个场景就忍不住轻笑,他这辈子只赢过流华·斯陶芬一次,在那以后,流华像是星辰大海,自己再也触及不到。
  今天的训练也是,流华只保持了三项第一,回到寝室他先洗去一身的汗,然后躺在床上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夜风吹进来,将一种熟悉的冷香带到了流华鼻尖,流华动了动,下意识唤道:“范潇……”
  范帅不明所以,以为流华醒了,转身道:“嗯?”
  这一声惊到流华,他倏然睁开眼睛,看到了立在桌边的那道身影。
  哎呦喂!心肝儿又来了!流华没皮没脸地想着。
  “你怎么来了?”流华问。
  范潇挑眉:“不欢迎?”
  “欢迎欢迎。”流华起身,拉着范潇坐下,然后从床下面拖出一箱东西,正室米勒赔他的饮品,流华对旁人吝啬,但递给范潇时却是一给给双份:“我觉得很好喝,要吗?”
  “不便宜。”范潇接过,看了看上面的标签:“老斯陶芬给你加生活费了?”
  “没,我讹……咳咳,我跟米勒打赌赢的。”流华匆忙改口。
  范潇先是蹙了蹙眉,然后似是想到了什么,勾起嘴角:“流华·斯陶芬,钱不够了可以跟我说。”
  流华指尖一颤,他、他要被人包养了吗……


第45章 只愿追随范潇一人
  见流华僵住不动,范潇轻声:“是我冒犯了?”
  哪儿能啊,流华心想,会说话你就多说点儿!
  “不是。”流华站起身,脸上的笑意有些腼腆,不知是不是光线缘故,范潇觉得青年的眼眶有些发红,然后听流华用一种淡淡的口吻说道:“就是……第一次有人对我这么好……”
  范帅:“……”草!感觉胸口中了一箭。
  流华在戏本子上看到过,说是这情侣之间最动心之处,在于适当示弱,流华自认为自己这波漂亮,范潇多少会动点儿恻隐之心。
  点儿?范帅恻隐大了。
  “这个月斯陶芬家族给你的生活费到了吗?”范潇问。
  流华闻言摇头,这点没乱说,斯陶芬家里的帐都要经过莉莉安的手,女人肯定会给,毕竟他现在是异能者,万一回去跟老斯陶芬告状莉莉安也会吃不了兜着走,但这女人肯定会拖到最后一天,把流华快饿死的时候才给。
  但流华帝是缺钱的人吗?
  “这些混帐!”范潇怒气横生,他冲流华伸出手:“拿来。”
  “嗯?”
  “你的通行证。”范潇解释,在异能者训练基地什么都要用通行证,这是身份证明,也是消费凭证,上面有每个人独一无二的编号。
  范潇接过后将这串编码发给云逸,让他在上面充钱,一万星币,用的都是范潇的存款,足够流华随便挥霍两个月了。
  “原本剩多少?”范潇问。
  云逸的声音沉闷响起:“十三星币,阁下。”
  范潇:“……”十三星币,顶多明天再买一顿,还未必能吃饱。
  迎上范潇看过来的目光,流华故意露出一抹懂事乖巧的笑,其实从他进来通行证上就只有十三星币,每次买饭流华都用了摄魂术,因为他发现货币这种东西在末世并不是很重要,可有可无,一些人往往要花很大很大的价格才能买到蔬菜、鲜肉跟燃料,在这里资源才是一切。
  你有钱未必能买到房子,但是你有一个绿色大棚,那么你就能住在这个城市最顶尖的地方。
  末世,一个野草都难以长出的时代。
  “过来。”范潇低声。
  流华按捺住激动的心情,缓步上前,然后如愿被范潇一拉,坐在了对方腿上,流华非常顺从,甚至抱住范潇的时候手从对方腰间蹭过,觉得手感极好!
  范潇从来不对旁人这么亲密,但流华身上就是有一种特殊的魅力,单是看到这个人,都觉得心神宁静。
  “你……”范潇轻声:“当真喜欢我?”
  这是范帅鼓足勇气问的,但是在流华帝看来就是送分题,难道他表现得还不够明显?
  “喜欢。”流华认真:“很喜欢。”
  “你现在表现不错,军部很多人都在关注你。”范潇实话实说:“包括我的老师在内……”
  不等范潇说完,流华从他怀里撤开。
  流华站端正,静静凝视着范潇,月光照在他脸上,显得格外缱绻,然后流华单膝跪地,行了一个最高敬意的礼节,掷地有声:“我流华此生,只愿意追随范潇一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