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魔头末世生存攻略(106)

作者:北冥有雁 时间:2022-10-30 10:38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脑洞

  紧跟着,流华脸色变了。
  范潇一惊,上前将人扶住:“怎么了?”
  “呃……不应该吃的。”流华有些尴尬。
  范潇着急:“到底怎么了?”
  “不好说,我绐你证明一下。”流华说着,扯过从身边走过的一只虫兽,他扫了一眼,公的,然后在对方诧异的目光中,将整杯的液体给这只虫兽灌了下去,虫兽最懂什么是好东西,喝了两口不用流华灌,它自己抱着杯子添了个干净,然后眼神都变了。
  怎么说呢……类似于“春天”来了。
  这只虫兽低吼几秒,然后一跃而起,直接跳到了一栋歪斜的楼上,将之前拿着塑料花正在求偶的那哥们一屁股挤了下去。
  范帅面无表情,有些懂了。
  跌在地上的肥仔呆愣几秒才反应过来,流华对着它喊:“你媳妇儿快被人抢走了!”传递出去的,自然是虫兽语。


第185章 范帅勇猛
  肥仔怒不可遏,身体一下子变大数倍,折回去就跟那位打了起来。
  流华看的兴致高昂:“别说,他们这个打法就很原始,充满了力量。”
  范潇不在意这个,他盯着流华:“你没事吧?”
  “没……”流华帝刚开了个头,忽然想到了范潇刚才吼的那句三天不许亲他,顿时话锋一转,心道这是个给自己谋福利的好机会啊!于是诚恳道:“没事是不可能的,我身上有些热……”
  范潇:“……”
  虫兽遵循本性,在这方面格外开放,刚才那杯东西明显就是激发那方面欲I望的,看那只后来居上,不管不顾也要亲亲抱抱的虫兽就能知道,担心再站下去看到什么辣眼睛的画面,范潇牵着流华走了。
  十分钟后,四周寂静,他们身处一片森林中。
  来的路上流华跟范潇就发现了,在虫兽居住的行星上,除了边防线上那些用来打仗荒漠星球,这里的绿植不少,关于这点范潇已经明白,虫兽有内核,内核蕴灵气,灵气养绿植。
  “范帅……”流华凑到范潇耳边哼哼唧唧,“我难受……”
  范潇抿唇:“你别闹!”
  “没闹,真的。”流华抓住范潇的手,炽热的温度一下子透过皮肤燃烧起来,范潇狠狠蹙眉,流华这样,他不动情是人吗?
  这里月光很好,范潇这才发现流华不知何时又穿回了那一袭紫衫,好看的锁骨,精瘦的胸膛,他看着,也伸出了一只手,自下而上抚摸着,最后停在流华唇边。
  “张嘴。”范潇的语气带着三分命令。
  这就让流华帝有些狼血沸腾了,但不行,流华低声:“用手?”
  范潇眯眼:“那你想我用什么?”
  流华笑意温和,却是个十足十的妖孽,他倏然扑向范潇,两人拥吻在一起。
  三天不让亲那是不可能的,只要流华帝稍微引诱,范帅连三分钟都撑不住。
  月光披在流华身上,显得有些神圣,可眼下的场景却十分靡乱,范潇躺在草地上,忽然不满的将流华往自己这边的阴影里拉了拉,流华下意识问:“怎么了?”
  “偷看你。”范潇鼻音好听。
  流华一愣:“谁偷看?”
  “这些光。”范潇撩人至极。
  两人在林子里奋战到大半夜,流华神魂覆盖,想要进来的虫兽会本能的感到害怕,然后绕道离开。
  “饿了没?”流华趴在范潇胸口,低声询问。
  “有点儿。”
  “走,我去纳戒空间里绐你抓只兔子来。”
  范潇将人按住:“看来是我没用劲,你还有力气折腾?”
  流华闻言严肃的拉着范潇的手覆在自己腰间,“摸到了吗?肋骨都化了,范帅勇猛。”
  范潇发出爽朗的笑声,拍了下流华的肩膀:“快去。”
  纳戒空间里也是夜晚,听到动静的青麟揉着眼睛从自己的房间出来,看到流华正在烧火,旁边有两只处理好的兔子。
  看到这个,青麟就不困了。
  “知道你肯定要闻着味儿爬起来。”流华使唤青麟:“采摘些水果来。”
  “好。”青麟叮嘱:“给我留一个兔子腿啊。”
  “我给你两个!”在哄孩子这方面,流华帝不带怕的。
  青麟欢天喜地的走了。
  而藤椅上,斜靠着神色宁静的范潇,他身上披着流华的紫袍,舒适的很。
  肉香飘动,青麟咽了咽口水,不得劲儿,狠狠咬了口桌上的苹果。
  “放下!再吃不许吃肉!”流华蹙眉,不是他舍不得,而是青麟化人身后越来越向人类小孩发展,比如说,积食,你看着大半夜的。
  青麟吸了吸鼻子:“知道了。”
  天边晨光乍现的时候,两人一兽终于吃上了酥香可口的兔肉。
  “你一夜没睡。”流华抬手蹭了蹭范潇的脸颊:“补一觉,我们下午出发。”
  “你的识海……”
  “这点儿时间影响不了什么。”流华安抚,他没告诉范潇,神魂已经感知到了,灵气汇聚的地方。
  看着范潇睡下,流华刚从房间出来,就听青麟说:“他是最强人类,异能卓绝,几天不睡觉都没什么,不用你这么小心对待。”
  “你还是阿伊骨呢,你看我天天把你丟出去贱养了吗?”流华问。
  青麟:“……”
  流华坐在藤椅上,眼中带笑,又透着几分认真:“儿子,等你有天长大,遇到了喜欢的人,你就能明白为
  父的心情了。”
  青麟嗤笑:“我才不会喜欢,那是低阶生物才会干的事情。”说完赶紧补充:“当然,我认可的除外。
  “爹像你这么大的时候口气更硬。”流华双手撑在脑后,吹着晨风:“然后呢?”
  然后真就一眼万年,两世不悔。
  作者有话说
  祝大家看文愉快!


第186章 目的地
  流华没叫范潇,加上纳戒空间会让范潇警惕全无,于是等范帅一觉睡醒来,都已经傍晚了
  范潇眯起眼睛看着窗外的夕阳,满脑子都是我是谁,我在哪儿。
  流华拉着青麟在院子里搭了个葡萄架,把野葡萄藤挖出来在这里种上,渡劫期大能是不用睡觉的,青麟又是三大霸主,于是“父子”两人乱七八糟折腾了一天,看范潇出来,流华笑着问:“心肝睡醒了?”
  范潇斜靠在门口,极少这么睡,整个人都有些懵。
  “选好要去哪里了吗?”范潇问。
  流华点头:“当然。”
  范潇勾唇:“那出发吧,这一觉睡得我想施展施展拳脚。”
  青麟还是待在纳戒空间,他虽然也是虫兽,但是虫兽形态的模样实在罕见,别看虫兽种类繁多,但血脉里就流淌着对同类的辨认,像青麟这种独一无二的,反而是“异类”。
  撕裂空间往虫兽领地的更深处走去,流华将障眼法的等级提高,因为这里基本看不到高阶以下的虫兽了。
  虫兽间的争斗很激烈,流华二人刚到一个星球,落地就看到一只高阶飞行虫兽将一只力量型高阶从中间硬生生撕开,六个瞳孔,映射出的光十分冰冷,虫兽繁殖速度非常快,一下下一窝,所以并不存在后代绝迹的问题,相反,为了物竞天择,内部厮杀非常严重,吞噬掉对方的内核,能扩大自己的内核,只是这种战斗一旦开始,不死不休,那只飞行虫兽可能杀上了头,又是第一次见到流华这样的“同类”,吞掉力量型虫兽的内核后嘶鸣一声就朝他扑去。
  四周站着不少看热闹的虫兽,其中还有一只雌性在搔首弄姿,打算找一只最厉害的交I配。
  可这只飞行虫兽像是进入了另一个维度,眼珠子瞪大脑袋狰狞,动作却一下子慢下来,最后更是定格,流华从这只虫兽身边走过,范帅的量子剑横向劈过去,这只虫兽从中间一分为二,内核圆滚滚的浮现,落在了流华手中,不多时化作飞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