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魔头末世生存攻略(32)

作者:北冥有雁 时间:2022-10-30 10:38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脑洞

  “知道你没用了。”范潇冷着脸关掉了通讯器。
  “啧,无情。”爱法思摸了摸今天刚做的头发,发蜡简直滑腻,他边走边吩咐手下:“集结人手,我们立刻去营救范帅。”
  “可是老大,范潇死在鲁亚手下不是很好吗?”
  爱法思冷笑一声:“就鲁亚那个废物,你以为他真的能杀了范潇?你是忘了范潇的量子兽是什么吗?情况最差范潇都可以选择异能自爆,他是顶级异能者,瞬间就能将那片星域炸出一个黑洞来,还是你觉得鲁亚有为了哥哥报仇同归于尽的勇气?”
  下属不敢吭声了。
  “范潇!你出来!别在里面当缩头乌龟!你当时一枪崩了我哥的气魄呢?”鲁亚吼完忽然一顿,然后语气戏谑:“你这是打算推个小兵出来当炮灰?”
  范潇原本打算出去会会鲁亚,听到这里脚步倏然一顿,猛地看向外面!
  流华站在飞行器上面,觉得氧气有些稀薄,但适应没问题。
  四面八方都是敌军的飞行器,对面还立着一个庞然大物,万千星辰做点缀,流华渺小的像是一粒尘埃。
  流华右手一翻,御灵剑显形。
  玄苍大陆时期,御灵就是一把名震八荒的神剑,流华帝一般打架不用它,一旦用了,必定尸山尸海。
  这是个吹牛逼都特别带劲儿的故事,其实哪儿那么讲究,流华一般不用是因为那些人不配让他出御灵,就好比现在,他修为不足,只能拿御灵顶上。
  当真废物,流华帝在心中感慨了一句,然后眉眼倏然一凛,不给任何人反应的机会,浩浩剑光瞬间荡开,直接朝着战舰劈下。


第76章 站在安全的地方
  鲁亚被这股能量波动吓了一跳,战舰立刻启动防御措施,挡在最前面的飞行器因为供电系统被瞬间破坏,当即坠沉了几架,而主战舰没事,战舰内所有人都听着系统冰冷的汇报:“防护屏障轻度损伤,损伤程度百分之三。”
  百分之三对战舰来说并不痛,但众人都盯着那道渺小的身影,手脚发凉。
  刚走上来的范潇也愣住了。
  范潇盯着流华手中的那柄长剑,这是他第一次看到御灵。
  御灵剑身修长,流华执它而立,剑尖距离地面不过毫米,期间华光流转,有云纹清晰闪现。
  “有些能抗啊”流华帝大气都不带喘一下,紧跟着,第二道剑光劈下,威势更大,期间飘荡着一股似有似无的龙吟。
  御灵乃是龙骨炼化。
  “防护屏障轻度损伤,损伤程度百分之十。”
  鲁亚一下子从椅子上站起来,指着流华,“杀了他!我要他手中的那样东西!”
  别说鲁亚,在末世人眼中,那就是个顶级量子武器,只要杀了主人,更改期间的基因指令,就能据为己有。
  随着鲁亚的命令,几百架飞行器同时对准流华,眼瞅着就要把他射成筛子。
  “流华!退回来!”范潇厉声,随之身后的黑翼巨龙振翅而飞,仰头一声吼。
  “好久不见。”流华先是跟巨龙打了声招呼,然后看向范潇,轻轻眨了下左眼:“你就站在那里别动。”
  范潇没反应过来:“你说什么?”
  “你站在安全的地方别动,我打不过了你再来。”流华转过身,留给范潇一个坚毅的背影。
  这是范潇第一次被人护在身后。
  他在民众,王室,乃至士兵眼中,是那个永远不会败北的范帅,他有着力敌千军的能力,时间久了,连范潇自己都相信了,他必须相信,他不能倒下,哪怕无数次范潇都身陷困境,力竭重伤,可只要他站在最前面,就会有人跟上。
  可现在,面前挡着流华。
  他让他站在安全的地方。
  剑光大盛,御灵“嗡”的一声冲上星空,然后剑锋直指敌人,一化二,二化三,三化千万,大道无形。
  空中幻化而出的御灵剑的数量,甚至超过了鲁亚的飞行器。
  鲁亚盯着御灵,眼中满是贪婪的光,“那、那是神级量子武器吗?”男人眼球爆红:“杀了他们!”
  几乎是无数破坏激光射击的瞬间,御灵压上。
  科技下的产物有一个弱点:存在上限,可御灵不同,他跟流华早已达到了人剑合一的境界,是流华的本命剑,当流华觉得屏障太强注入灵力的时候,它也会杀气腾腾。剑身横着切开破坏激光,然后在瞬间斩断对方的能量来源,“轰!轰!轰!”御灵分身不断减少,而对方的飞行器掉的更多。
  流华呼出一口气,召回御灵,喘息加重。
  这里连半点灵气都没有,玄苍大陆时期流华可以边打边吸,但是在末世只出不进,御灵是神器,流华目前的修为只是出窍,到底费劲。
  “够了。”肩膀被一只温暖的大手按住,流华转身,看到了眉眼温和的范潇。
  范潇沉声:“接下来的交给我。”


第77章 你刚才夸它
  流华想说我还能打,我驰骋九州这些年但是不等他开口,就被范帅推到了身后。
  流华顺势盘腿坐在地上,捏诀让御灵在四周围成了一个结界,不是流华吹,这个结界不打废对面大半的弹药库,是不会破的。
  巨龙挥动翅膀间有半个战舰那么大,鲁亚看着范潇的量子兽,脸色十分难看。
  范潇的量子兽究竟是什么外界有很多猜测,但亲眼所见就是一句“万万没想到”,王室想尽办法对外隐瞒不是没有道理,这样的量子兽,会让本就成为传奇的范潇直接封神!
  王室需要的是一个乖乖听话的统帅,而不是一个有可能取代他们威信跟地位的人。
  所有的激光扫射在巨龙面前没有太大的用处。
  “它虽然大,但是很灵活啊。”流华感叹。
  范潇专注地盯着战场,还是抽空回了流华一句:“是的。”
  巨龙翻转着躲开又一轮攻击,这下穿透了战舰的防护屏障,直接骑在了对方头上,“轰!”巨龙在上面玩起了蹦蹦床,甚至抽空看了流华一眼,眼神羞涩。
  流华:“它刚刚是在看我吧?”
  “嗯”范潇耳根发红:“你刚才夸它,它听到了。”
  “听力这么好?”
  “量子兽是我精神体的具体实现。”范潇解释:“我听到的它也能听到。”
  “哦哦哦。”流华了然,然后揶揄道:“范帅,您的量子兽比您还可爱。”
  范潇:“”带着流华上战场,确确实实会分散注意力啊!
  “范潇,老子跟你拼了!”鲁亚气急败坏地大骂:“等把你的量子兽炸成飞灰!我看你拿什么狂!”
  巨龙倏然离开战舰,开始往回飞,同时身后的导弹紧随而至,带有跟踪效果,巨龙一时间甩不开,却能引诱这些追踪弹炸在鲁亚自己人身上。
  “早知道范帅这么厉害,我就不动手了。”流华看着就舒坦。
  云逸站在一旁,望着范潇的眼中溢出担忧。
  这样的量子兽,想要操控它就需要一个健康的体魄,可范帅的腿
  鲁亚明显被打躁了,讲道理,这种几乎等于一百打一的局面的还能输成这鸟样,搁谁都生气。
  鲁亚才拿到这个战舰不久,宝贝的不行,平时消耗的弹药一多就心疼,可现在看着范潇跟他身边那个悠闲的男人,只觉得浑身血液倒流,简直奇耻大辱!不蒸馒头争口气,打!
  一点白光自战舰最前端凝聚,然后以肉眼可见的迅速膨胀,云逸忍不住惊呼:“范帅!”
  “带流华离开!”
  流华倏然起身,却没打算走,他感觉得到,这一炮下来结界必定碎裂,鲁亚这是连杀手铜都用上了。
  流华不再耽误,他左手食指跟中指一并,御灵倏然飞出,同时右手捏诀,流华嘴里念叨着什么,云逸只看到了原本寂静的星域四周忽然亮起了某种阵法,一个接一个,以战舰为中心逐个点亮,中间链接着一条线,直到将战舰包裹起来。
  流华帝打架极少输的原因在于他太会使坏了,可能你一个不注意,就被他埋下了杀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