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魔头末世生存攻略(35)

作者:北冥有雁 时间:2022-10-30 10:38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脑洞

  “我呢?”流华帝头铁,还在往上凑。
  范潇都想揍他了,怎么这么皮呢?
  “云逸带你回房间休息!”范帅着重强调了“休息”二字,口吻听着命令,实则含了两分无奈。
  流华点到即止,让亚利克知道自己在范潇心中的地位与众不同就够了,他往后退了一步,轻轻眨了眨眼:“好的阁下。”
  这睫毛轻柔地像是扫在了范潇心上,短短两秒,两人像做了接吻一样的事,范潇轻咳两声,“走吧。”
  面对亚利克探究的眼神,流华帝轻哼一声。
  云逸:“”这个妖孽!


第83章 做个实验
  云逸带流华到了目的地,转身就走。
  “哎哎哎。”流华将人叫住:“记得告诉范帅,快些回来啊。”
  云逸做了一个深呼吸,溜得比兔子都快。在这边防,谁人看到范帅不是恭敬有礼,奉为神明?也就流华,还真谈上恋爱了。
  房间不大,进门就是客厅,左手边有个浴室,客厅往右是卧室,厨房这种东西根本不存在。
  流华随便坐在沙发上,刚一闭上眼睛,就站在了神魂前,他推开门,开始在自己的宝贝库里翻翻捡捡,终于,流华找到了一个金色的小珠子,这不是普通的珠子,而是幼龙的龙丹,可惜被流华捡到时期间的灵气已经散的七七八八,但龙丹本身就是个好东西,流华索性在神魂里炼药。
  这次不是给范潇炼的。
  不知过了多久,一旁的鼎炉发出“噗”的一声脆响,流华睁开眼睛,从里面拿出一颗青色的药丸。
  “半废。”流华“嘶”了一声,实在肉疼,他躲在神魂里就是为了借助这儿的灵气,却还是差了些火候:“算了,死马当活马医,不然怪浪费的。”
  要知道这可是目前上天入地唯一一颗龙丹炼的药。
  “查查。”流华睁开眼睛,敲了敲纳戒,脸色不太好看。
  识海不再翻涌,此刻风平浪静,流华炼药抽掉的灵气有些多,之前跟鲁亚打架,损失的都没补回来。
  查查从纳戒里出来,睡眼朦胧:“什么事?”
  “张嘴。”
  “啊?”
  药丸进了查查的嘴里,查查“咕嘟”咽下,然后十分嫌弃:“呸呸呸!好腥啊!你给我吃的什么?”
  “做个实验。”流华斜着一躺:“看看你行不行。”
  查查没注意到流华话中的意思,紧盯着“实验”二字,气的不行:“你说!你是不是就想玩死我?!”
  流华伸出一根手指,戳中了查查的脑门,看着这小家伙张牙舞爪,其实连半寸都挪不动,笑道:“这里是边防总部,有数不清的高阶异能者,而你是虫兽,一旦被探测器发现,你知道会有什么下场吗?”
  查查瞬间不挣扎了,它屏住呼吸:“我想回纳戒里面。”
  “刚才给你吃的东西,可能会帮到你。”流华接道:“要是有用,就能避开探测器,你平时可以隐身在外面,要是不能,就还是回纳戒吧。”
  查查狗腿的属性天生的,闻言立刻改口:“你是我亲老大!”
  流华哼笑一声,他没说全。
  龙丹有重塑筋骨的功效,在玄苍大陆多用于妖的修炼,打个比方,就算是比较笨的鹿妖,吃下一颗流华帝炼出的龙丹药,也能开启灵智,踏上修真路,若是运气好些,不用多久便能幻化人形,但是这点流华不确定查查事否适用,虫兽跟妖不一样,但又不是全然不同,且试试吧。
  流华打断查查滔滔不绝的赞美,将其收入纳戒中,然后阖上眼睛。
  他需要小小休息一会儿。
  渐渐的,流华的外表发生了的变化,他头发长长,直到从胸口垂落,软软地搭在沙发上,身上的军装也被隐去,变成了玄色的长袍,青年裸I露着健硕的胸膛,分明还是当年在启荒山大殿的样子。
  那个尊贵无比的流华帝。


第84章 夺生死
  末世这情况对流华来说挺不友好的,他现在闭目养神,空气中连一丝灵气都捕捉不到,从出窍到分神是一道天堑,流华拿头迈,若是根基不稳,很容易跟前世一样,修真路一眼望到头,而现在流华觉得已经到头了。
  识海因为灵力匮乏连个水花都溅不出来,要是再不弄一些内核回来,流华觉得可以这辈子卡死在出窍期了。
  没事干,流华帝开始悟道。
  修为是炼身,而悟道是炼心,一些厉害而繁杂的术法,就是在这个过程中悟出来的。
  四周一切归于宁静,连风声都停了,流华陷入一片黑暗中,伸手一抓,只有刺骨的寒冷,他知道自己在意识层,琢磨着如何创出适用于末世的术法,最好能吞一化二,就跟万灵鼎一样,违背天道就违背天道吧,反正现在天道那个鸟样,也不能拿他怎么样。
  或者可以说,流华帝现在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违背天道。
  要不是实力没恢复,他能提着御灵给这贼老天捅出一个窟窿,然后取而代之,玄苍覆灭让流华彻底明白了一个道理:永远不要把自己的命交出去,依附旁人不如依靠自己,那种被人生生踩住命门的感觉,流华恨透了。
  当一个修真者不害怕天道时,他就脱离了某种禁锢,轻飘飘的像是一阵风都能吹走,流华置于虚空,右手在不断捏诀,天道讲求生死循环,法则万年不变,所以当天道要流华死的时候,他活不了,偏偏流华现在就要违逆这种循环。
  天道要他死,他就得活!
  很快,黑暗中有星子点亮,它们围绕着流华跳跃转圈,像是在庆祝,又像是在祭祀。
  生死
  一面为生,另一面为死,要是剥夺了这种章法循环呢?
  对!夺!
  夺生死!
  夺天道之循环!夺万物之生死!
  桌上的东西开始不停抖动,细看,整个房间都跟地震了一样。
  外面巡逻的小队倏然看过来,队长立刻按下手中的红色按钮,然后带着队员冲上去。到了才发现震动竟然来自于范帅房间的隔壁,总部就这么大,大家即便不八卦也知道范帅从斯城蒂亚带来了一个“特别重要”的客人,还是个贵族,看这动静,兄弟受不了边防苦寒,打算自爆了?
  队长不敢冒犯范潇的领地,第一时间联系了云逸。
  云逸接到信息时恨不得一脚把流华踹回王城,这人干嘛呢一天天的!
  “云逸,怎么了?”正好会议开完,看云逸心神不宁的样子,范潇疑惑问道。
  云逸见状松了口气,凑到范潇耳边,低声说了一句:“流华斯陶芬那边有情况。”
  范潇倏然起身,大步离开。
  亚利克跟着起身:“阁下?”
  范潇没理他。
  会议室的氛围有些尴尬,末世不仅有男女之情,同性之间的爱情一样得到了肯定,大家都知道亚利克指挥官喜欢范帅,而亚利克本身条件也不错,头脑聪明忠心耿耿,两年前是给范帅挡过子弹的,不少人希望他们在一起,可现在看来范帅的心思明显不在亚利克身上。


第85章 识海枯竭
  范潇及时赶回来,抬手示意巡逻队先离开,他的手刚搭上门板,震动便停止了。
  听到开门声,流华只来得及捏诀换回军装,长发没时间遮掩,他以为是别人。
  流华挣扎着动了动,然后从沙发上摔下来,“咚”的一声,十分响亮。
  “流华!”范潇一惊,云逸也吓了一跳,怎么回事?他走前这人还好好的。
  “云逸,退出去,关上门!”范潇沉声。
  云逸硬生生止住脚步,多一眼都不看,转身离开带上门,克尽职责地守在门口。
  “怎么了?”范潇将流华往高抱了抱,拨开挡在他眼前的头发,手中的发质很不错,跟绸缎似的,可流华之前明明是短发。
  “心肝儿。”流华攀住范潇的肩膀,嘴巴里也没个把门的,开始胡喊,事实是范潇不反对,他的确舒服了一些,然后流华从牙缝中挤出一句话:“下次绞杀虫兽的行动一定要带上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